-
高分少女 ハイスコアガール
12话 / 2018年7月13日 / 山川吉樹 / 押切蓮介(掲載 月刊「ビッグ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桑波田満(SMDE)
2022-11-19 / 标签: J.C.STAFF 恋爱 2018年7月 漫改 TV 街机游戏
真美妙啊,分别又重逢,若即若离,氛围很不错。虽然不是第一见无台词的女主,但还是很吸引人啊,保护欲啊啊,欲罢不能;男主的成长刻画很不错,就是太木头了www;小春,唉心疼。看到各种游戏也很怀念。 -
3月的狮子 第二季 3月のライオン 第2シリーズ
22话 / 2017年10月14日 / 新房昭之 / 羽海野チカ(白泉社 ヤングアニマル連載) / 杉山延寛
2023-11-13 / 标签: 新房昭之 SHAFT 治愈 3月的狮子 漫画改 2017年10月 羽海野千花 TV 漫改 2017
补标。这一季香子没啥戏份。二妹日向遭遇校园霸凌的线穿的很长,零的动力也变为帮助日向及他人。实话说,日本作者老喜欢在自己作品里塞霸凌的戏码,又写不出什么东西,看着挺烦的,不知道原作怎么样,至少动画看起来,比较不行。除开这一点,人物塑造还是很动人的。本季棋局演出也更好看了。最后几集的温馨更是让人回味无穷。所以后续动画企划呢?感觉还能做好几季啊。 -
灵能百分百 第三季 モブサイコ100 Ⅲ
12话 / 2022年10月5日 / 蓮井隆弘 / ONE(小学館「マンガワン」連載) / 亀田祥倫
2022-12-24 / 标签: BONES 2022年10月 TV 漫画改 战斗 热血 2022 漫改
每一季播出都不太起眼,但质量一直在线。这一季mob成长得很快。完结了,很完美啊。 -
寄生兽 生命的准则 寄生獣 セイの格率
24话 / 2014年10月8日 / 清水健一 / 岩明均(講談社「アフタヌーン」所載) / 平松禎史、副:小丸敏之
2023-6-7 / 标签: 寄生兽 MADHouse 2014年10月 漫画改 TV 猎奇 漫改
补标。 -
我心里危险的东西 僕の心のヤバイやつ
12话 / 2023年4月1日 / 赤城博昭 / 桜井のりお(秋田書店「マンガクロス」連載) / 勝又聖人;副人物设定:瀬川健寿
2024-1-15 / 标签: 恋爱 校园 2023年4月 漫画改 牛尾宪辅 漫改 纯爱
看漫画时就在想,所谓危险的想法也就在前期,意识到是恋心后就是另一个走向了,更多表现男主成长、行动力超人。//制作有想法,但就是感觉比较缺钱;花在山田美颜上好评,十二集爽了。//第三集改的好,前期最爱的情节。//第五集改的略生硬,第六集重要转折不错。//动画太注名场面刻画,虽然充分发挥了牛尾配乐的优势,但有些细节反而改的不好,总体感觉足够了。//告一段落。前期下三路黄段子多只是樱井老师的特色,个人感觉都做出来也没啥问题。总体改的还是很让人满意的。//我心危对距离感的刻画实在是过于细腻,到第二季会做到的山田信中讲到山田对两人距离和步调的看法,这种表达才真正到达顶峰。那时再回看第一季到第二季表白前,相信能发现处处都是山田的小心思。通过细节不断解读,人物塑造愈发丰满,我心危虽然是没有什么多余元素的纯恋爱向作品,但确实让人很是佩服。//三刷。 -
异种族风俗娘评鉴指南 異種族レビュアーズ
12话 / 2020年1月11日 / 小川優樹 / 天原・作画:masha(「異種族レビュアーズ」/KADOKAWA刊) / うのまこと
2024-2-4 / 标签: 卖肉 2020年1月 TV 漫改 Passione 网盘见 奇幻
可利姆好可爱啊,太对xp了,说是扶她,但看起来更像小男娘,飞起来从后面看这屁股真是涩爆,狠狠评鉴了。//oped太乐了。//某些play确实很有意思,涨知识了。//只能说在性这一方面人类的想象力和创造力是无穷无尽的,这就是人类的瑰宝啊。//第四集,烤肉太涩了。//这种番为什么看不腻,就跟打gal最有趣的部分大多是在共通线一样,重要的是构筑世界观,讲解风土人情的过程。//第六集太乐了,梅多莉叫声好可爱。//第十集,最有感觉的一集,十分!//完结。感觉还能再看一百集。 -
来玩游戏吧 あそびあそばせ
12话 / 2018年7月8日 / 岸誠二 / 涼川りん『あそびあそばせ』(白泉社「ヤングアニマル」連載) / 黒澤桂子
2024-3-30 / 标签: 搞笑 2018年7月 颜艺 漫画改 日常 Lerche TV 校园 2018 漫改
补标。 -
食戟之灵 食戟のソーマ
24话 / 2015年4月3日 / 米たにヨシトモ / 附田祐斗、佐伯俊 / 下谷智之
2023-10-31 / 标签: J.C.STAFF 美食 2015年4月 漫画改 食戟之灵 TV 热血 漫改
补标。对于春药之灵,个人还是很有好感的,虽然感觉最后烂了,后期食戟也没意思,看到当上十杰以后就看不下去了,最后那个反派更是无聊透顶。感情线,真就只能一点点扣出来,基本没有。“爆衣”这一概念更是典中典,前几季还是很推荐观看的。 -
米奇与达利 ミギとダリ
13话 / 2023年10月2日 / まんきゅう / 佐野菜見『ミギとダリ』(ハルタコミックス/KADOKAWA刊) / 西畑あゆみ
2023-12-26 / 标签: 2023年10月 漫画改 GeekToys 2023 漫改 TV 悬疑 搞笑
原以为是正经悬疑恐怖,其实本质和在下坂本一样,笑点和人物塑造方式。虽然坂本的搞笑风格不对我胃口,某些地方甚至有点不适,但能get到的话还是挺有趣的。//前两集纯纯俩被害妄想症。//第三集,总算能看出兄弟俩存在较大区别了。//第四集,米奇好惨哈哈。//忍不住看了漫画,真相虽在意料之中,但还是有点残酷,trick老套但不俗,也存在唯心的部分增添浪漫色彩,总体收的挺精彩。//第八集,兄弟俩的塑造很不错,对生活不同的期望。//第九集,急转直下,动画节奏快了点。阿光呜呜。夫人作为唯一的boss,压迫力还是很足。//第十集,水到渠成的告白,莫名感动。//十一集,过去。夫人果然还是坏的彻头彻尾。米奇的性格随妈妈。真相还是有点虐。//十二集,德彪西的月光很适合本作氛围。//完结。出色的动画化。可惜佐野菜見老师没能等到。最后一幕真的感动,哭了。 -
赤发白雪姬 赤髪の白雪姫
12话 / 2015年7月6日 / 安藤真裕 / あきづき空太 / 高橋久美子
2023-10-19 / 标签: BONES 2015年7月 漫画改 恋爱 TV 少女 早見沙織 2015 赤发白雪姬 漫改
补标。一直都很喜欢的少女漫,画的好看。女主我是真喜欢啊,红发真漂亮。纱织配音也是绝佳,也是第一部让我粉上纱织的动画。要说缺点,果然还是糖太少了。(说句讨人嫌的,女性向作品刻画男配太多,导致糖是真的少,以前刚入坑的时候还很喜欢看少女漫的,现在是真不合胃口了) -
碧蓝之海 ぐらんぶる
12话 / 2018年7月13日
2024-1-10 / 标签: 搞笑 漫画改 颜艺 2018年7月 TV 漫改 爆笑
补标。可以说在动画领域碧蓝之海开创了一种新的搞笑模式。漫画质量不错,推荐。 -
恋如雨止 恋は雨上がりのように
12话 / 2018年1月11日 / 渡辺歩 / 眉月じゅん(小学館「週刊ビッグコミックスピリッツ」連載) / 柴田由香
2024-2-22 / 标签: 恋爱 WITSTUDIO 2018年1月 漫画改 TV 青春 2018 漫改 noitaminA 恋如雨止
补标。这意象真不错。 -
我心里危险的东西 推糟短篇 僕の心のヤバイやつ ツイヤバ
1话 / 2023年12月10日 / 桜井のりお(秋田書店「マンガクロス」連載)
2023-12-14 / 标签: OVA 2023 恋爱 SHIN-EI 漫画改 漫改 赤城博昭 WEB
不错,没想到量挺足的。还原了漫画不同时期的画风,对应的能看得出感情发展的痕迹,没有按时间顺序也增添了一点趣味。 -
擅长捉弄的高木同学 第三季 からかい上手の高木さん③
12话 / 2022年1月7日 / 赤城博昭 / 山本崇一朗 / 高野綾、副人物设定:茂木琢次、近藤奈都子
2023-12-14 / 标签: 恋爱 校园 日常 2022年1月 狗粮 漫画改 SHIN-EI 漫改 2022
补标。单看这个系列算是很完美的结束了。再出后续(女儿)真的审美疲劳。 -
堀与宫村 ホリミヤ
13话 / 2021年1月9日 / 石浜真史 / HERO・萩原ダイスケ / 飯塚晴子
2023-7-31 / 标签: 恋爱 CloverWorks 校园 2021年1月 漫画改 TV 狗粮 漫改 2021
很标准的漫改恋爱番,算是久闻大名了。剧情还好,人物关系有些地方不太能接受,配角塑造还算可以,就是剧情太赶,不够深入。对我来说这部唯一的惊喜是女主京子,理想中完美的高中女友形象。 -
灵能百分百 モブサイコ100
12话 / 2016年7月11日 / 立川譲 / ONE(小学館「マンガワン」連載中) / 亀田祥倫
2023-4-8 / 标签: BONES 漫画改 2016年7月 搞笑 TV 热血 ONE 灵能百分百 漫改
补标。 -
斩·赤红之瞳! アカメが斬る!
24话 / 2014年7月6日 / 小林智樹 / タカヒロ・田代哲也 / 中村和久
2024-1-10 / 标签: 漫画改 2014年7月 斩·赤红之瞳! 战斗 WHITEFOX TV 热血 雨宫天 漫改
补标。当年喜欢看刀子,这作还看了两三遍。感觉剧情大纲还是不错的。人设很好,相对的恶趣味更多,死法多样。死主角团不算什么大问题,在某些作品里也算一种美学;只是越看到后面越有点无脑虐的意味。很喜欢艾斯德斯和玛茵。后期和结局,由于当时漫画原作还没更完所以动画原创了,只能说动画组玩明白了,一虐到底,爽。漫画作者还算有良心,给部分角色一个相对好的结局。 -
血界战线 血界戦線
12话 / 2015年4月4日 / 松本理恵 / 内藤泰弘 / 川元利浩
2024-1-10 / 标签: BONES 2015年4月 漫画改 血界战线 TV 战斗 2015 漫改
补标。很帅。个别单元回十分出彩。 -
更衣人偶坠入爱河 その着せ替え人形は恋をする
12话 / 2022年1月8日 / 篠原啓輔 / 福田晋一(掲載 「ヤング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石田一将
2023-12-14 / 标签: 恋爱 CloverWorks 漫画改 校园 TV 日常 漫改 2022 cosplay
补标。女主这种人设真是正中好球区。各种cos服很精致漂亮(特别是漫画),科普也很到位。就是这感情线,,进展极其慢,漫画也是,男主厉害是厉害,但海梦都A完了,还在。。。 -
约定的梦幻岛 約束のネバーランド
12话 / 2019年1月10日 / 神戸守 / 白井カイウ・出水ぽすか(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
2023-5-27 / 标签: 悬疑 CloverWorks 2019年1月 漫改 TV 漫画改 冒险 JUMP
第一季是真好看啊,可惜。 -
犬屋敷 いぬやしき
11话 / 2017年10月12日 / 籔田修平 / 奥浩哉(講談社「イブニング」連載中)
2023-10-10 / 标签: MAPPA 2017年10月 科幻 TV 漫画改 漫改 2017 noitaminA
补标。op顶级。感觉太短了,没讲好。虽然表达的一些理念有点那个,但还是我十分喜欢的一部作品。 -
放学后失眠的你 君は放課後インソムニア
13话 / 2023年4月10日 / 池田ユウキ / オジロマコト 「君は放課後インソムニア」(小学館「週刊ビッグコミックスピリッツ」連載中) / 福田裕樹
2023-7-6 / 标签: 2023年4月 恋爱 校园 漫画改 TV 日常 漫改
制作不错。女主配音很合适。bgm,歌曲都无可挑剔。有些感觉是看漫画才有的,建议同时补漫画。呜呜第五集好看捏。//制作在下滑啊,唉,跟隔壁我心危半斤八两。虽然已经有预期了,但动画确实很难表现漫画的魅力。//完结了,总体还是不错的,剧情就不多说了,点到即止,真的完美。听完OST才注意到真的很搭,很不错。 -
亚人 亜人
13话 / 2016年1月15日 / 安藤裕章 / 桜井画門
2023-10-31 / 标签: 2016年1月 漫画改 科幻 TV 3D 亜人 亚人 漫改 宮野真守
补标。当初看真的很震撼。个人十分喜欢的作品。 -
舞动青春 ボールルームへようこそ
24话 / 2017年7月8日 / 板津匡覧 / 竹内友 / 岸田隆宏
2023-11-2 / 标签: 2017年7月 ProductionI.G 运动 漫画改 TV 舞蹈 竞技 漫改 Production.I.G 2017
补标。很好看,有燃有爱。
看过的标签
- 405TV
- 254漫画改
- 186轻小说改
- 131恋爱
- 121搞笑
- 102后宫
- 98校园
- 98OVA
- 92漫改
- 85原创
- 78剧场版
- 70战斗
- 62奇幻
- 57日常
- 53异世界
- 51治愈
- 47J.C.STAFF
- 442016
- 40泡面番
- 39游戏改
- 39轻改
- 35京阿尼
- 34A-1Pictures
- 33热血
- 33GAL改
- 312023
- 292015
- 28OAD
- 28BONES
- 26科幻
- 25悬疑
- 242018
- 242024
- 232017
- 232021
- 23key
- 232024年1月
- 212013
- 21MADHouse
- 21青春
- 202016年1月
- 20新房昭之
- 20卖肉
- 19猎奇
- 19SHAFT
- 19百合
- 182022
- 182023年10月
- 17WITSTUDIO
- 17Type-Moon
- 172019
- 17催泪
- 16WEB
- 162016年4月
- 15P.A.WORKS
- 152022年10月
- 15Fate
- 15CloverWorks
- 15studiodeen
- 15恐怖
- 142014
- 14推理
- 142015年4月
- 142023年7月
- 142016年7月
- 14花泽香菜
- 142015年7月
- 142018年1月
- 142020
- 14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