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白箱 SHIROBAKO
24话 / 2014年10月9日 / 水島努 / 武蔵野アニメーション / 関口可奈味;辅佐:川面恒介、大東百合恵、西畑あゆみ、早川麻美、秋山有希、牧野博美
2021-4-5
讲如何做动画的动画,浅显易懂地展示了动画制作的流程,个人结合了动画魂的文章,对动画产业算是有了入门的理解;剧情安排恰到好处,各个人物也都刻画得可爱而有特点(万策尽きた!) -
命运石之门 聪明睿智的认知计算 STEINS;GATE 聡明叡智のコグニティブ・コンピューティング
4话 / 2014年10月15日 / 村川健一郎 / 志倉千代丸、MAGES.、 Nitro / 坂井久太
2019-11-25
-
老人与海 The Old Man and the Sea
1话 / 1999年7月3日 / Александр Константинович Петров / Ernest Miller Hemingway
2022-12-14
-
WWW.迷糊餐厅 WWW.WORKING!!
13话 / 2016年10月1日 / 鎌倉由実 / 高津カリノ (ヤングガンガンコミックス/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中野繭子
2019-11-25
-
来玩游戏吧 あそびあそばせ
12话 / 2018年7月8日 / 岸誠二 / 涼川りん『あそびあそばせ』(白泉社「ヤングアニマル」連載) / 黒澤桂子
2019-12-29 / 标签: 搞笑 颜艺 2018
超棒的颜艺搞笑番,虽然说是游研但是之后越来越跑偏来着,三位女主的声优加成不少,希望能有第二季。 PS:整体色调有点偏亮,看久了会有点累 -
一起一起这里那里 あっちこっち
13话 / 2012年4月5日 / 追崎史敏 / 異識 / 渡辺敦子
2020-7-6 / 标签: 治愈 日常 冬
看着有些小犯困的温馨日常,女主的波粒二象性呆毛让人印象深刻,和男主的互动很可爱。整体看下来,给人的感觉如同冬日暖烘烘的被炉,有一种安心又迷糊的感觉,或许真的适合躺在暖和的地方看吧! -
乌冬面之国的金色毛毬 うどんの国の金色毛鞠
12话 / 2016年10月8日 / 宅野誠起 / 「うどんの国の金色毛鞠」篠丸のどか(新潮社「月刊コミック@バンチ」連載) / 伊藤依織子
2019-11-25 / 标签: 带娃 2016 治愈
带娃类型的作品,我个人还是挺喜欢这类的,也许细分下来能分成“带萌娃”和“带皮娃”吧233。该作属于前者了,本质其实还是属于温馨日常的类型,只要剧情稳扎稳打,作画能把那份温馨展示出来的话,在我看来都可算是中上起步的作品了——哎呀,总之没有剧情就是最好的剧情,小狸猫好可爱啊,时隔多年看看封面又觉得萌化了。
看过的标签
- 19搞笑
- 132023
- 11治愈
- 112018
- 10恋爱
- 9日常
- 82017
- 72022
- 6适合一起看
- 6冬
- 62012
- 52011
- 42014
- 42016
- 42020
- 4百合
- 42019
- 3热血
- 32015
- 3战斗
- 32013
- 3公路片
- 3泡面番
- 3夏
- 3悬疑
- 2美食
- 2颜艺
- 2青春
- 2后宫
- 2奇幻
- 2空气
- 22007
- 2校园
- 2卖肉
- 2推理
- 2带娃
- 22021
- 1萝卜
- 1异世界
- 1剧场版
- 1HalFilmMaker
- 1动画工房
- 1StudioBind
- 1时空轮回
- 1P.A.WORKS
- 1轻小说改
- 1LapinTrack
- 1智斗
- 1projectNo.9
- 1Fate
- 1萝莉
- 12004
- 11998
- 1励志
- 1GoHands
- 12008
- 12005
- 1童年
- 12003
- 12010
- 1超能力
- 1亲情
- 1SILVERLINK.
- 1运动
- 1秋
- 1漫改
- 1节操
- 11996
- 1ProductionI.G
- 1OV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