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漫画女孩 こみっくがーるず
12话 / 2018年4月5日 / 徳本善信 / はんざわかおり(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MAX連載) / 齊藤佳子
2024-1-17 / 标签: 搞笑 2018 日常
被名字耽误了的一部好作品,不是在芳文社标签里乱翻,还真不会点进来。作品整体还是芳文社一贯的萌系日常风格,也有不少的搞笑环节,并且还有蛮充实的画漫画的主线剧情。此外最加分的就是女主小混沌的人物形象,加之声优赤尾光的声线加持,塑造了又萌又天然,又意外带点大叔属性的形象——如此一看确实还蛮混沌的。是一部看下来还会有些意犹未尽的作品,作为萌系或搞笑类型都算是不错的作品。 -
此花绮谭 このはな綺譚
12话 / 2017年10月4日 / 岡本英樹 / 天乃咲哉(月刊バーズ・幻冬舎コミックス刊) / 黒澤桂子
2023-2-12 / 标签: 百合 2017 治愈 日常
当年作品连载的时候,对这种题材不太感兴趣;现在再专门回头来补,不知是心境还是方向发生了转变233。 回归作品本身,虽然背景有很多超日常的设定(毕竟地点都是妖怪开的旅社啦),但整体还是围绕温馨治愈的主题而展开,志怪元素没那么浓厚;有几集的剧情非常有创意,剩下的日常部分也是中规中矩,没有大的短板。是值得去一看的作品,当年没有悠哉地追完,感受到追番的乐趣,也算稍微有些可惜呢。 -
隐瞒之事 かくしごと
12话 / 2020年4月2日 / 村野佑太 / 久米田康治(講談社「月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山本周平
2022-7-30 / 标签: 适合一起看 日常 搞笑 亲情 治愈
单亲家庭中的父女二人的故事,围绕着”隐瞒之事“的主题,剧情很好地组合了温情和搞笑元素,两者相得益彰,观感非常好;回忆作为正片+末尾“现在”的描绘,带来了一片平和下的隐约不安,但最后总归还是HE,太好了。 -
魔卡少女樱 透明牌篇 カードキャプターさくら クリアカード編
22话 / 2018年1月7日 / 浅香守生 / CLAMP「カードキャプターさくら クリアカード編」
2022-7-8 / 标签: 治愈 适合一起看 日常
剧情轻松治愈,魔法、友情、绮丽的服饰、樱花纷飞的春天还有青涩美好的爱情,这些美好的事物,加起来就是一抹靓丽的樱色;背景故事还没有完全展开,期待后面的故事。PS:也许可以回去补一补旧作啦 -
妖精森林的小不点 ハクメイとミコチ
13话 / 2018年1月12日 / 安藤正臣 / 樫木祐人 / 岩佐とも子
2020-12-1 / 标签: 2018 治愈 日常 冬
可以让人完全放松下来的温馨日常,从小不点的视角来讲述的故事,让整部片子蒙上了一层童话之感,但并不偏离现实过远,雨天钓鱼、傍晚集会、自制温泉与夜行列车等,虽然平时没那么容易遇上这些趣事,但那种舒适感,的确带给了屏幕前的我们。 总之,我自认为是一部值得推荐的作品,并且抽空补的感觉是比一次补完观感要好的,治愈max! -
猫咪日常 にゃんこデイズ
12话 / 2017年1月8日 / 平池芳正 / たらばがに / 大島美和
2020-10-13 / 标签: 2017 日常
如题目一样,就是猫娘和小主人的日常……不是你们想的那种猫娘情节啦!属于是能看得很轻松的那一类泡面番,一口气看完也不费劲,不少表情包也是出自于此——“给我也整一个!” -
一起一起这里那里 あっちこっち
13话 / 2012年4月5日 / 追崎史敏 / 異識 / 渡辺敦子
2020-7-6 / 标签: 治愈 日常 冬
看着有些小犯困的温馨日常,女主的波粒二象性呆毛让人印象深刻,和男主的互动很可爱。整体看下来,给人的感觉如同冬日暖烘烘的被炉,有一种安心又迷糊的感觉,或许真的适合躺在暖和的地方看吧! -
卫宫家今天的饭 衛宮さんちの今日のごはん
13话 / 2017年12月31日 / 三浦貴博・佐藤哲人 / TAa/TYPE-MOON / 内村瞳子
2020-6-19 / 标签: 2017 美食 日常 Fate
居然是以这部作为fate的入门233,正好可以以非粉丝视角来看这部作品:作品的基调就是美食和日常,画风清新简约,剧情穿插着每集的食谱,日常而温馨却不至无聊;虽然不了解角色与关系,但其实并不妨碍观看,很适合慢慢地补着看(当然,不要晚上看啦)。 PS:评论是写于补fate系列后了,现在的感想当然是去xx的圣杯战争,大家一起愉快地吃饭吧! -
飞翔的魔女 ふらいんぐうぃっち
12话 / 2016年4月9日 / 桜美かつし / 石塚千尋「ふらいんぐうぃっち」(別冊少年マガジン / 講談社) / 安野将人
2020-2-27 / 标签: 日常 冬
描绘小镇里,悠哉闲适的琐事日常、人们的融洽关系,“魔法”元素更多是作为对日常剧情的点缀。看了让人很是放松的好作品。
看过的标签
- 19搞笑
- 132023
- 11治愈
- 112018
- 10恋爱
- 9日常
- 82017
- 72022
- 6适合一起看
- 6冬
- 62012
- 52011
- 42014
- 42016
- 42020
- 4百合
- 42019
- 3热血
- 32015
- 3战斗
- 32013
- 3公路片
- 3泡面番
- 3夏
- 3悬疑
- 2美食
- 2颜艺
- 2青春
- 2后宫
- 2奇幻
- 2空气
- 22007
- 2校园
- 2卖肉
- 2推理
- 2带娃
- 22021
- 1萝卜
- 1异世界
- 1剧场版
- 1HalFilmMaker
- 1动画工房
- 1StudioBind
- 1时空轮回
- 1P.A.WORKS
- 1轻小说改
- 1LapinTrack
- 1智斗
- 1projectNo.9
- 1Fate
- 1萝莉
- 12004
- 11998
- 1励志
- 1GoHands
- 12008
- 12005
- 1童年
- 12003
- 12010
- 1超能力
- 1亲情
- 1SILVERLINK.
- 1运动
- 1秋
- 1漫改
- 1节操
- 11996
- 1ProductionI.G
- 1OV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