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Just Because!
12话 / 2017年10月5日 / 小林敦 / FOA / 吉井弘幸
2022-12-30 / 标签: 冬 青春 恋爱 2017
贴近现实的一部青春故事,将那个时期少男少女们的萌动情愫、对未来的迷惘和临近分别的忧伤混合而来的复杂情感描绘得很好。故事主要发生在冬日,镜头滤镜稍显灰色,整部片子也稍稍透着些许的忧伤,很有冬日的氛围。男女主从重逢到互相确认心意,整个感情戏也很是自然。基本上是值得一看的作品。 -
ReLIFE
13话 / 2016年7月1日 / 小坂知 / 夜宵草(comico)
2022-8-23 / 标签: 校园 恋爱 青春 2016
许多人都会有一个重返青春、重返校园的愿望吧;不过好像和我想象中有些不一样呢233,男主跑来当各个高中生的心理老师了,接受下来其实也是合理的。男主的处世很不错,整个剧情推动看起来很不错,女主的凶险笑容也是很搞。总之还是很不错的作品,可以一看。 PS:排球队重归于好攻克难关,结果镜头一转还是输了,未免太真实hh
看过的标签
- 19搞笑
- 132023
- 11治愈
- 112018
- 10恋爱
- 9日常
- 82017
- 72022
- 6适合一起看
- 6冬
- 62012
- 52011
- 42014
- 42016
- 42020
- 4百合
- 42019
- 3热血
- 32015
- 3战斗
- 32013
- 3公路片
- 3泡面番
- 3夏
- 3悬疑
- 2美食
- 2颜艺
- 2青春
- 2后宫
- 2奇幻
- 2空气
- 22007
- 2校园
- 2卖肉
- 2推理
- 2带娃
- 22021
- 1萝卜
- 1异世界
- 1剧场版
- 1HalFilmMaker
- 1动画工房
- 1StudioBind
- 1时空轮回
- 1P.A.WORKS
- 1轻小说改
- 1LapinTrack
- 1智斗
- 1projectNo.9
- 1Fate
- 1萝莉
- 12004
- 11998
- 1励志
- 1GoHands
- 12008
- 12005
- 1童年
- 12003
- 12010
- 1超能力
- 1亲情
- 1SILVERLINK.
- 1运动
- 1秋
- 1漫改
- 1节操
- 11996
- 1ProductionI.G
- 1OV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