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异世界舅舅 異世界おじさん
13话 / 2022年7月6日 / 河合滋樹 / 殆ど死んでいる(WebComicアパンダ連載/KADOKAWA刊) / 大田和寛
2023-3-10 / 标签: 适合一起看 搞笑 2022
命途多舛的一部作品,经历了两次较长的停更;但每次恢复更新我还是第一时间跑去看,也侧面反映片子还是蛮有趣。尽管是俗套的穿越得挂的设定,但在舅舅稍显脱线又不失热心的性格的加持下,剧情却既没有像龙傲天一样套路,也没有发展为反套路的套路,而是恰巧平衡在中间,让舅舅这个穿越者就如同很平常的身边人一样亲切;加之其他角色也都是各有特色,让我们都完全能带入到敬文的视角,欣赏舅舅这一段奇妙冒险。十分推荐一起来看。 -
旋转少女 ローリング☆ガールズ
12话 / 2015年1月10日 / 出合小都美 / 北田勝彦、协力:松浦麻衣
2023-2-10 / 标签: 适合一起看 公路片 2015
单元剧的公路片形式,一集集慢慢补下来挺不错的;虽然说是有主线,但总体还是着重于单元剧的剧情,每一集剧情都不失有趣,没有太多实质性的内容,也就意味着可以不用太花心思从而轻松地观看,时不时地燃一下(第八集的合奏简直不要太赞);更要值得一提的是本作里的翻唱作品都非常好听,完全可以像少女们一样开着机车在路上的时候听呢~ -
隐瞒之事 かくしごと
12话 / 2020年4月2日 / 村野佑太 / 久米田康治(講談社「月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山本周平
2022-7-30 / 标签: 适合一起看 日常 搞笑 亲情 治愈
单亲家庭中的父女二人的故事,围绕着”隐瞒之事“的主题,剧情很好地组合了温情和搞笑元素,两者相得益彰,观感非常好;回忆作为正片+末尾“现在”的描绘,带来了一片平和下的隐约不安,但最后总归还是HE,太好了。 -
魔卡少女樱 透明牌篇 カードキャプターさくら クリアカード編
22话 / 2018年1月7日 / 浅香守生 / CLAMP「カードキャプターさくら クリアカード編」
2022-7-8 / 标签: 治愈 适合一起看 日常
剧情轻松治愈,魔法、友情、绮丽的服饰、樱花纷飞的春天还有青涩美好的爱情,这些美好的事物,加起来就是一抹靓丽的樱色;背景故事还没有完全展开,期待后面的故事。PS:也许可以回去补一补旧作啦 -
异种族风俗娘评鉴指南 異種族レビュアーズ
12话 / 2020年1月11日 / 小川優樹 / 天原・作画:masha(「異種族レビュアーズ」/KADOKAWA刊) / うのまこと
2020-5-14 / 标签: 搞笑 2020 适合一起看 异世界
一开始的时候呢,其实我是拒绝的,毕竟是正人君子(x 对卖肉无感;但看了之后,哇,很带感很有趣,剧情意外的翔实!明明是很奇怪的话题,但正经讨论起来,好像也变得不那么奇怪了。建议找人一起看,娱乐效果一定拔群! -
黑社会的超能力女儿 ヒナまつり
12话 / 2018年4月6日 / 及川啓 / 大武政夫(『ヒナまつり』/KADOKAWA刊) / 神本兼利
2019-11-25 / 标签: 搞笑 2018 适合一起看
作为搞笑片还是强烈推荐的,名场面在画面、角色颜艺的加持下效果极佳,几位角色的塑造都很有特点,当时应该是追着看的,每周都在迫不及待等更新。
看过的标签
- 19搞笑
- 132023
- 11治愈
- 112018
- 10恋爱
- 9日常
- 82017
- 72022
- 6适合一起看
- 6冬
- 62012
- 52011
- 42014
- 42016
- 42020
- 4百合
- 42019
- 3热血
- 32015
- 3战斗
- 32013
- 3公路片
- 3泡面番
- 3夏
- 3悬疑
- 2美食
- 2颜艺
- 2青春
- 2后宫
- 2奇幻
- 2空气
- 22007
- 2校园
- 2卖肉
- 2推理
- 2带娃
- 22021
- 1萝卜
- 1异世界
- 1剧场版
- 1HalFilmMaker
- 1动画工房
- 1StudioBind
- 1时空轮回
- 1P.A.WORKS
- 1轻小说改
- 1LapinTrack
- 1智斗
- 1projectNo.9
- 1Fate
- 1萝莉
- 12004
- 11998
- 1励志
- 1GoHands
- 12008
- 12005
- 1童年
- 12003
- 12010
- 1超能力
- 1亲情
- 1SILVERLINK.
- 1运动
- 1秋
- 1漫改
- 1节操
- 11996
- 1ProductionI.G
- 1OV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