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露蒂的玩具 アスタロッテのおもちゃ!
12话 / 2011年4月10日 / 追崎史敏 / 葉賀ユイ / 大塚舞
2023-5-25 / 标签: 2011
“而我已经分不清,你是亲情,还是错过的爱情”。明明完全是在讲爸爸带女儿的故事(辈分也刚好啊),却总是要再强行拐到恋人的关系,但绕来绕去还是没有真的在讲,到底是要闹哪样(╯°Д°)╯ ┻━┻单集评价里有个班友的评价是“纯洁工口”,确实是很贴切的词语,虽然有卖肉的部分,但却色不起来,整体氛围是一种温馨的感觉。也许是我带入了老父亲视角吧。干脆就当是露蒂和明日叶的友情故事吧,嗯就这样。 -
放浪男孩 放浪息子
12话 / 2011年1月13日 / あおきえい / 志村貴子 / 牧野竜一
2023-3-8 / 标签: 2011
好奇于名字就补了,结果给我来了点小小震撼。“异装”作为ACG中常见的一种元素,一般都为了处于有趣的目的被使用;而这部作品则以一个正常视角来讨论这个话题,当然作品并没有明面地摆出观点,而只是将这些青春期孩子们的故事娓娓道来,将解读的权利让渡给观众。但也使得作品给人的印象不深,并且最后也没啥结束的感觉。不过依然推荐一看,能以不一样的视角来重新看待事物,也很不错。 -
便·当 ベン・トー
12话 / 2011年10月8日 / 板垣伸 / アサウラ / 平田雄三
2023-2-12 / 标签: 2011 热血
几乎是入宅的时候就看到了这部片子,因为各种原因总是没看下去,或者看完忘记了…闲来无事终于是补完了剩下几集。 画面、角色以及剧情都很有10年代轻改的特点,设定过于惹人吐槽导致这么多年了还难以忘记。如果找点放空大脑的片子,相比异世界,我还是会选择当年的这些校园轻改吧。 -
这个是僵尸吗? これはゾンビですか?
12话 / 2011年1月10日 / 金﨑貴臣 / 木村心一 / 田頭しのぶ
2023-1-30 / 标签: 2011 搞笑 后宫
开头来点超展开,然后日常,接着出现打破日常的角色,最后解决收工,大抵就是这类作品的公式了;主要还是看背景设定和角色们的吧,画面也还是不错的。总之看也是可以看的,权当消遣了,如果是再早以前的我,可能会看得更开心吧。 -
C3 -魔方少女- C3 -シーキューブ-
12话 / 2011年10月1日 / 水瀬葉月
2019-11-25 / 标签: 2011 轻小说改
当年在玩魔方,结果被片名骗过来,发现完全没有联系嘛(/‵口′)/~╧╧。剧情忘得差不多了,想来也可能是比较套路吧,就是女主的形象和设定太过于奇怪,到现在还记得;话说原来是田村大魔王的配音吗233,当年完全没注意。
看过的标签
- 19搞笑
- 132023
- 11治愈
- 112018
- 10恋爱
- 9日常
- 82017
- 72022
- 6适合一起看
- 6冬
- 62012
- 52011
- 42014
- 42016
- 42020
- 4百合
- 42019
- 3热血
- 32015
- 3战斗
- 32013
- 3公路片
- 3泡面番
- 3夏
- 3悬疑
- 2美食
- 2颜艺
- 2青春
- 2后宫
- 2奇幻
- 2空气
- 22007
- 2校园
- 2卖肉
- 2推理
- 2带娃
- 22021
- 1萝卜
- 1异世界
- 1剧场版
- 1HalFilmMaker
- 1动画工房
- 1StudioBind
- 1时空轮回
- 1P.A.WORKS
- 1轻小说改
- 1LapinTrack
- 1智斗
- 1projectNo.9
- 1Fate
- 1萝莉
- 12004
- 11998
- 1励志
- 1GoHands
- 12008
- 12005
- 1童年
- 12003
- 12010
- 1超能力
- 1亲情
- 1SILVERLINK.
- 1运动
- 1秋
- 1漫改
- 1节操
- 11996
- 1ProductionI.G
- 1OV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