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良公会 不徳のギルド
12话 / 2022年10月5日 / 朝岡卓矢 / 河添太一(掲載 月刊「少年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金子ひらく;副人物设定:ごとうじゅんじ
2023-9-15 / 标签: 2022 卖肉 搞笑
带有剧情的卖肉作品,稍微有了些当时看风俗娘的感觉了,当然观感其实还是区别很大的,至少角色上是有区别的——这部至少还算是冒险家团体啦。所以这部的剧情设计为了贴合卖肉,就少了些水到渠成的感觉,稍显牵强;但这并不代表不有趣,能给男主设计诸多“幸运色狼”的情节而不招致反感,男主的角色设计和剧情编排都是需要斟酌的。几个女角色也很好地把握了色气和可爱的平衡,又不失各自的性格。总之是很推荐的一部,剧情和角色设计都很不错的作品。PS:还得去看BD版,有新加内容 -
少女手工 Do It Yourself!! -どぅー・いっと・ゆあせるふ-
12话 / 2022年10月5日 / 米田和弘 / IMAGO / avex pictures / 松尾祐輔
2023-5-25 / 标签: 2022 春
又是“少女+万物”的搭配,这次的主题是“手工”!简洁的线条画风和偏淡色的画面看起来很是舒适,角色也都很有特点很可爱,剧情以手工为轴,造树屋为主线,不紧不慢地推进,以树屋完工结尾也是完美收官。感受作品的节奏悠哉地补下来,确实是一部放松身心的佳作。 -
异世界舅舅 異世界おじさん
13话 / 2022年7月6日 / 河合滋樹 / 殆ど死んでいる(WebComicアパンダ連載/KADOKAWA刊) / 大田和寛
2023-3-10 / 标签: 适合一起看 搞笑 2022
命途多舛的一部作品,经历了两次较长的停更;但每次恢复更新我还是第一时间跑去看,也侧面反映片子还是蛮有趣。尽管是俗套的穿越得挂的设定,但在舅舅稍显脱线又不失热心的性格的加持下,剧情却既没有像龙傲天一样套路,也没有发展为反套路的套路,而是恰巧平衡在中间,让舅舅这个穿越者就如同很平常的身边人一样亲切;加之其他角色也都是各有特色,让我们都完全能带入到敬文的视角,欣赏舅舅这一段奇妙冒险。十分推荐一起来看。 -
死神 千年血战篇 BLEACH 千年血戦篇
13话 / 2022年10月10日 / 田口智久 / 「BLEACH」久保帯人(集英社 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工藤昌史、(人物设定协力)長谷川亨雄、小松原聖、高柳久美子、鄭泳勲、河野真貴、伊藤憲子
2022-12-27 / 标签: 战斗 热血 2022
能够看到入宅作在沉寂许久后,推出如此高质量的续作,实在是一件令人感慨和感动的事情。相比漫画,剧情上98补足了不少,而打斗上制作组也看得出是倾注了很多心血;完完全全靠着硬实力打动了我这个老粉的内心,加之出于情怀和私心,给出十分吧。期待接下来的续作! -
打工吧!!魔王大人 はたらく魔王さま!!
12话 / 2022年7月14日 / 筑紫大介 / 和ヶ原聡司 / 飯野雄大
2022-10-8 / 标签: 2022
时隔多年的续集,不过做得不尽如人意,画面时常崩坏,剧情也推进得很奇怪。能看完,仅仅是抱着一种“来都来了”、“看过+1”的心境吧。这样降低期待之后,倒也还能看看233 -
相合之物 であいもん
12话 / 2022年4月6日 / 追崎史敏 / 浅野りん(「ヤングエース」連載/角川コミックス・エース 刊) / 渋谷秀
2022-6-23 / 标签: 2022 治愈 带娃
诠释了“平淡之中见真情”的作品,也有养女儿的元素在,一向是我十分中意的一类作品。随着季节的变迁,形形色色的大家所交织出温情的故事,温柔地包围了剧中剧外的所有人 -
派对浪客诸葛孔明 パリピ孔明
12话 / 2022年4月5日 / 本間修 / 四葉夕卜・小川亮 (講談社「ヤングマガジン」連載) / 関口可奈味
2022-6-17 / 标签: 搞笑 2022
看得很快乐的一部作品,追的时候等得可焦急了;作品脑洞很大,冲着噱头去看热闹,但第一集意外地不错,孔明的形象完全不显突兀,各种计谋也古为今用不错地融入到剧情中;还有可爱的女主和歌听,好啦好啦很够啦。很推荐的一部作品,补番的话估计观感还能更进一步。
看过的标签
- 19搞笑
- 132023
- 11治愈
- 112018
- 10恋爱
- 9日常
- 82017
- 72022
- 6适合一起看
- 6冬
- 62012
- 52011
- 42014
- 42016
- 42020
- 4百合
- 42019
- 3热血
- 32015
- 3战斗
- 32013
- 3公路片
- 3泡面番
- 3夏
- 3悬疑
- 2美食
- 2颜艺
- 2青春
- 2后宫
- 2奇幻
- 2空气
- 22007
- 2校园
- 2卖肉
- 2推理
- 2带娃
- 22021
- 1萝卜
- 1异世界
- 1剧场版
- 1HalFilmMaker
- 1动画工房
- 1StudioBind
- 1时空轮回
- 1P.A.WORKS
- 1轻小说改
- 1LapinTrack
- 1智斗
- 1projectNo.9
- 1Fate
- 1萝莉
- 12004
- 11998
- 1励志
- 1GoHands
- 12008
- 12005
- 1童年
- 12003
- 12010
- 1超能力
- 1亲情
- 1SILVERLINK.
- 1运动
- 1秋
- 1漫改
- 1节操
- 11996
- 1ProductionI.G
- 1OV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