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星之梦 planetarian~ちいさなほしのゆめ~
5话 / 2016年7月7日 / 津田尚克 / 「planetarian ~ちいさなほしのゆめ~」(Key) / 竹知仁美
2023-8-28 / 标签: 2016 冬
key社许多作品的主题,都是“把美好的东西撕碎给人看”,但又往往可以于这剩下的碎片中,带来些什么。这部作品的篇幅虽然不长,但还是成功塑造了一个美好的女主形象,在废土的背景中,为男主找回了一个梦——那时候的人们失去的,仰望星空的梦,如同她的名字一般。但另一方面,之后的篇幅就很难讲好“撕碎”的部分,虽然知道在这样的背景下难以HE,但女主的退场还是显得潦草和刻意,也破坏了前四集带来的氛围感。依我之见,简单的一个留白结局或许更好。 -
ReLIFE
13话 / 2016年7月1日 / 小坂知 / 夜宵草(comico)
2022-8-23 / 标签: 校园 恋爱 青春 2016
许多人都会有一个重返青春、重返校园的愿望吧;不过好像和我想象中有些不一样呢233,男主跑来当各个高中生的心理老师了,接受下来其实也是合理的。男主的处世很不错,整个剧情推动看起来很不错,女主的凶险笑容也是很搞。总之还是很不错的作品,可以一看。 PS:排球队重归于好攻克难关,结果镜头一转还是输了,未免太真实hh -
伯纳德小姐说。 バーナード嬢曰く。
13话 / 2016年10月6日 / 「バーナード嬢曰く。」(原作者:施川ユウキ・一迅社「月刊ComicREX」連載中) / ゴンタ
2020-6-25 / 标签: 泡面番 2016
给以前看过的作品补一波分。翻到这部时,去B站点开第一集,顺势就又补了一遍,还顺带发现了未放映的13话;以前看下来的印象,只记得“假读书”又话痨的女主被吐槽的故事。这一次补下来,倒是也不时能看到自己熟悉的书,对一些读书的意见也是感同身受,可谓是“温故而知新”吧,不错呢。PS:现在打开B站去补这部作品,弹幕的氛围却还像是五六年前的感觉呢,看来这部还是挺冷门的。 -
乌冬面之国的金色毛毬 うどんの国の金色毛鞠
12话 / 2016年10月8日 / 宅野誠起 / 「うどんの国の金色毛鞠」篠丸のどか(新潮社「月刊コミック@バンチ」連載) / 伊藤依織子
2019-11-25 / 标签: 带娃 2016 治愈
带娃类型的作品,我个人还是挺喜欢这类的,也许细分下来能分成“带萌娃”和“带皮娃”吧233。该作属于前者了,本质其实还是属于温馨日常的类型,只要剧情稳扎稳打,作画能把那份温馨展示出来的话,在我看来都可算是中上起步的作品了——哎呀,总之没有剧情就是最好的剧情,小狸猫好可爱啊,时隔多年看看封面又觉得萌化了。
看过的标签
- 19搞笑
- 132023
- 11治愈
- 112018
- 10恋爱
- 9日常
- 82017
- 72022
- 6适合一起看
- 6冬
- 62012
- 52011
- 42014
- 42016
- 42020
- 4百合
- 42019
- 3热血
- 32015
- 3战斗
- 32013
- 3公路片
- 3泡面番
- 3夏
- 3悬疑
- 2美食
- 2颜艺
- 2青春
- 2后宫
- 2奇幻
- 2空气
- 22007
- 2校园
- 2卖肉
- 2推理
- 2带娃
- 22021
- 1萝卜
- 1异世界
- 1剧场版
- 1HalFilmMaker
- 1动画工房
- 1StudioBind
- 1时空轮回
- 1P.A.WORKS
- 1轻小说改
- 1LapinTrack
- 1智斗
- 1projectNo.9
- 1Fate
- 1萝莉
- 12004
- 11998
- 1励志
- 1GoHands
- 12008
- 12005
- 1童年
- 12003
- 12010
- 1超能力
- 1亲情
- 1SILVERLINK.
- 1运动
- 1秋
- 1漫改
- 1节操
- 11996
- 1ProductionI.G
- 1OV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