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天体的秩序 天体のメソッド
13话 / 2014年10月5日 / 迫井政行 / カレイドシフト / 秋谷有紀恵
2023-9-1 / 标签: 2014
最想吐槽的就是剧情了…看起来觉得很别扭,完全是没事要搞点事情出来,无法理解角色的脑回路。加之现在也大抵看这种作品的时候,总体看下来的体验还是挺煎熬的,只能说抱着看完+1的想法。这种作品最重要的就是通过日常的部分,去构建角色使得观众可以共情,但这部作品显然做的不好,再多的离别渲染也就显得用力过猛,而显尴尬。不过原声带还是不错的,因为这个补番的;只能说靠音乐去补番也不是百分百有收获啊。 -
最近,妹妹的样子有点怪? 最近、妹のようすがちょっとおかしいんだが。
12话 / 2014年1月4日 / 畑博之 / 松沢まり / 鈴木大
2023-4-2 / 标签: 2014 节操 卖肉
只能说“最近我的妹妹有点惨”,剧情的设定过于刻意,完全是为了醋下饺子,这里面哪件事换我碰上都得直接自闭了233;对于妹妹的描写还是能侧面看出她内向的孤独,不过剧情执着于强行卖肉,还是没能好好涉及这方面。话说小仓唯配这种腹黑的角色我还是第一次见,看完的原因大概一半是想看小黑唯,一半是《有哉と美月》这首配乐吧。 -
乒乓 ピンポン THE ANIMATION
11话 / 2014年4月10日 / 「ピンポン」松本大洋(小学館 ビッグスピリッツコミックス刊)
2022-7-21 / 标签: 2014
点开作品,最吸引或最劝退的就是画风了:偏写实的人物和看似松散的线条,总是有些让人不太适应。但是当乒乓球开始翻飞,人物开始大开大合,随着镜头与线条的运动,仿佛也把我们带入画面,带进球场,带上天空般自由,这些感觉也都远远抛之脑后。而在这令人酣畅淋漓的动作戏码后,是各个选手鲜明的形象,机器人、阿扁、孔文革,甚至于看海哥,就算记不住他们的名字,却能给人以难以磨灭的印象。确实是一部值得一看的好作品。 -
犬神同学和猫山同学 犬神さんと猫山さん
13话 / 2014年4月10日 / くずしろ
2022-3-28 / 标签: 泡面番 2014 百合
泡面作品,看点就是各种属性的角色们百合营业的故事,因为几乎是没有啥剧情,看过了也就忘记了。总之就是这样啦。
看过的标签
- 19搞笑
- 132023
- 11治愈
- 112018
- 10恋爱
- 9日常
- 82017
- 72022
- 6适合一起看
- 6冬
- 62012
- 52011
- 42014
- 42016
- 42020
- 4百合
- 42019
- 3热血
- 32015
- 3战斗
- 32013
- 3公路片
- 3泡面番
- 3夏
- 3悬疑
- 2美食
- 2颜艺
- 2青春
- 2后宫
- 2奇幻
- 2空气
- 22007
- 2校园
- 2卖肉
- 2推理
- 2带娃
- 22021
- 1萝卜
- 1异世界
- 1剧场版
- 1HalFilmMaker
- 1动画工房
- 1StudioBind
- 1时空轮回
- 1P.A.WORKS
- 1轻小说改
- 1LapinTrack
- 1智斗
- 1projectNo.9
- 1Fate
- 1萝莉
- 12004
- 11998
- 1励志
- 1GoHands
- 12008
- 12005
- 1童年
- 12003
- 12010
- 1超能力
- 1亲情
- 1SILVERLINK.
- 1运动
- 1秋
- 1漫改
- 1节操
- 11996
- 1ProductionI.G
- 1OV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