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星之梦 planetarian~ちいさなほしのゆめ~
5话 / 2016年7月7日 / 津田尚克 / 「planetarian ~ちいさなほしのゆめ~」(Key) / 竹知仁美
2023-8-28 / 标签: 2016 冬
key社许多作品的主题,都是“把美好的东西撕碎给人看”,但又往往可以于这剩下的碎片中,带来些什么。这部作品的篇幅虽然不长,但还是成功塑造了一个美好的女主形象,在废土的背景中,为男主找回了一个梦——那时候的人们失去的,仰望星空的梦,如同她的名字一般。但另一方面,之后的篇幅就很难讲好“撕碎”的部分,虽然知道在这样的背景下难以HE,但女主的退场还是显得潦草和刻意,也破坏了前四集带来的氛围感。依我之见,简单的一个留白结局或许更好。 -
Just Because!
12话 / 2017年10月5日 / 小林敦 / FOA / 吉井弘幸
2022-12-30 / 标签: 冬 青春 恋爱 2017
贴近现实的一部青春故事,将那个时期少男少女们的萌动情愫、对未来的迷惘和临近分别的忧伤混合而来的复杂情感描绘得很好。故事主要发生在冬日,镜头滤镜稍显灰色,整部片子也稍稍透着些许的忧伤,很有冬日的氛围。男女主从重逢到互相确认心意,整个感情戏也很是自然。基本上是值得一看的作品。 -
玉响~毕业写真~ たまゆら~卒業写真~
4话 / 2015年5月8日 / 佐藤順一 / 佐藤順一 / 飯塚晴子
2022-12-19 / 标签: 2015 治愈 冬
随着几人的毕业,玉响的故事也终于来到了尾声,随着小啪在大家的欢送下踏上去东京的列车,我的心却怅然若失起来;对故事中的她们,这是另一段道路的开始,对我们而言,这是定格的结尾,是告别。我们终究回到现实中,但已经怀揣了些许对走向明天的勇气。 -
妖精森林的小不点 ハクメイとミコチ
13话 / 2018年1月12日 / 安藤正臣 / 樫木祐人 / 岩佐とも子
2020-12-1 / 标签: 2018 治愈 日常 冬
可以让人完全放松下来的温馨日常,从小不点的视角来讲述的故事,让整部片子蒙上了一层童话之感,但并不偏离现实过远,雨天钓鱼、傍晚集会、自制温泉与夜行列车等,虽然平时没那么容易遇上这些趣事,但那种舒适感,的确带给了屏幕前的我们。 总之,我自认为是一部值得推荐的作品,并且抽空补的感觉是比一次补完观感要好的,治愈max! -
一起一起这里那里 あっちこっち
13话 / 2012年4月5日 / 追崎史敏 / 異識 / 渡辺敦子
2020-7-6 / 标签: 治愈 日常 冬
看着有些小犯困的温馨日常,女主的波粒二象性呆毛让人印象深刻,和男主的互动很可爱。整体看下来,给人的感觉如同冬日暖烘烘的被炉,有一种安心又迷糊的感觉,或许真的适合躺在暖和的地方看吧! -
飞翔的魔女 ふらいんぐうぃっち
12话 / 2016年4月9日 / 桜美かつし / 石塚千尋「ふらいんぐうぃっち」(別冊少年マガジン / 講談社) / 安野将人
2020-2-27 / 标签: 日常 冬
描绘小镇里,悠哉闲适的琐事日常、人们的融洽关系,“魔法”元素更多是作为对日常剧情的点缀。看了让人很是放松的好作品。
看过的标签
- 19搞笑
- 132023
- 11治愈
- 112018
- 10恋爱
- 9日常
- 82017
- 72022
- 6适合一起看
- 6冬
- 62012
- 52011
- 42014
- 42016
- 42020
- 4百合
- 42019
- 3热血
- 32015
- 3战斗
- 32013
- 3公路片
- 3泡面番
- 3夏
- 3悬疑
- 2美食
- 2颜艺
- 2青春
- 2后宫
- 2奇幻
- 2空气
- 22007
- 2校园
- 2卖肉
- 2推理
- 2带娃
- 22021
- 1萝卜
- 1异世界
- 1剧场版
- 1HalFilmMaker
- 1动画工房
- 1StudioBind
- 1时空轮回
- 1P.A.WORKS
- 1轻小说改
- 1LapinTrack
- 1智斗
- 1projectNo.9
- 1Fate
- 1萝莉
- 12004
- 11998
- 1励志
- 1GoHands
- 12008
- 12005
- 1童年
- 12003
- 12010
- 1超能力
- 1亲情
- 1SILVERLINK.
- 1运动
- 1秋
- 1漫改
- 1节操
- 11996
- 1ProductionI.G
- 1OV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