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玛纳利亚的密友 マナリアフレンズ
10话 / 2019年1月20日 / 岡本英樹 / Cygames / 吉田南
2024-1-21 / 标签: 2019 百合 治愈 奇幻
带有百合元素的游戏改作品,不过我更想将其归类为一部治愈作品,作品的配乐和一些场景都很棒,印象最深的就是对于雨天和图书馆场景的描写,整体构建出魔法世界的氛围,有一种细雨中散步一样的清爽和闲适之感。每集长度处于14分钟左右的中等长度也能勉强归类于泡面番的范畴,很适合不知看什么的时候点上一集。 -
此花绮谭 このはな綺譚
12话 / 2017年10月4日 / 岡本英樹 / 天乃咲哉(月刊バーズ・幻冬舎コミックス刊) / 黒澤桂子
2023-2-12 / 标签: 百合 2017 治愈 日常
当年作品连载的时候,对这种题材不太感兴趣;现在再专门回头来补,不知是心境还是方向发生了转变233。 回归作品本身,虽然背景有很多超日常的设定(毕竟地点都是妖怪开的旅社啦),但整体还是围绕温馨治愈的主题而展开,志怪元素没那么浓厚;有几集的剧情非常有创意,剩下的日常部分也是中规中矩,没有大的短板。是值得去一看的作品,当年没有悠哉地追完,感受到追番的乐趣,也算稍微有些可惜呢。 -
百合熊风暴 ユリ熊嵐
12话 / 2015年1月5日 / 幾原邦彦 / イクニゴマモナカ
2023-1-15 / 标签: 2015 百合 SILVERLINK.
银子和红羽两人作为主线情节,内在是个很简单的故事,提出了“人与熊”、“透明风暴”等的概念,想来是折射着现实的什么,不过讲得暧昧,不太能有更多的感悟。相比之下露露和弟弟的故事更加浅显一些。故事最后,也并没有随着主角二人组的相遇,直接达成逆转乾坤的结局;画面一转,来到了灭熊车组(击子和木实)这儿来;主角们留下种子,而能在后来者这里看到萌芽已生,这种令人充满遐想和希望的结局很不错。 -
犬神同学和猫山同学 犬神さんと猫山さん
13话 / 2014年4月10日 / くずしろ
2022-3-28 / 标签: 泡面番 2014 百合
泡面作品,看点就是各种属性的角色们百合营业的故事,因为几乎是没有啥剧情,看过了也就忘记了。总之就是这样啦。
看过的标签
- 19搞笑
- 132023
- 11治愈
- 112018
- 10恋爱
- 9日常
- 82017
- 72022
- 6适合一起看
- 6冬
- 62012
- 52011
- 42014
- 42016
- 42020
- 4百合
- 42019
- 3热血
- 32015
- 3战斗
- 32013
- 3公路片
- 3泡面番
- 3夏
- 3悬疑
- 2美食
- 2颜艺
- 2青春
- 2后宫
- 2奇幻
- 2空气
- 22007
- 2校园
- 2卖肉
- 2推理
- 2带娃
- 22021
- 1萝卜
- 1异世界
- 1剧场版
- 1HalFilmMaker
- 1动画工房
- 1StudioBind
- 1时空轮回
- 1P.A.WORKS
- 1轻小说改
- 1LapinTrack
- 1智斗
- 1projectNo.9
- 1Fate
- 1萝莉
- 12004
- 11998
- 1励志
- 1GoHands
- 12008
- 12005
- 1童年
- 12003
- 12010
- 1超能力
- 1亲情
- 1SILVERLINK.
- 1运动
- 1秋
- 1漫改
- 1节操
- 11996
- 1ProductionI.G
- 1OV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