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玛纳利亚的密友 マナリアフレンズ
10话 / 2019年1月20日 / 岡本英樹 / Cygames / 吉田南
2024-1-21 / 标签: 2019 百合 治愈 奇幻
带有百合元素的游戏改作品,不过我更想将其归类为一部治愈作品,作品的配乐和一些场景都很棒,印象最深的就是对于雨天和图书馆场景的描写,整体构建出魔法世界的氛围,有一种细雨中散步一样的清爽和闲适之感。每集长度处于14分钟左右的中等长度也能勉强归类于泡面番的范畴,很适合不知看什么的时候点上一集。 -
君主·埃尔梅罗二世事件簿 魔眼收集列车 Grace note ロード・エルメロイⅡ世の事件簿 -魔眼蒐集列車 Grace note-
14话 / 2019年7月6日 / 加藤誠 / 三田誠 / TYPE-MOON / 中井準
2022-12-30 / 标签: 2019 奇幻 悬疑
当时看fate时大帝和韦伯组印象就蛮深的,有个外传看自然是不错;即使不了解设定,但作为外行看个热闹,当作一部奇幻作品来看也挺不错的。篇幅不长,不少登场人物都很有特色,能给人留下印象;看到当年的少年韦伯可靠的加班样子,也蛮有趣的。 -
食戟之灵 神之皿 食戟のソーマ 神ノ皿
12话 / 2019年10月11日 / 米たにヨシトモ / 附田祐斗・佐伯俊 / 下谷智之、小森篤(副人物设计)
2019-12-30 / 标签: 2019
剧情有些儿戏和流程化,作画PPT,不过不涉及战斗也不崩,倒也没啥。总之给个及格分吧,看完主要是抱着有始有终的心理(第五季不打算看了) -
新石纪 Dr.STONE
24话 / 2019年7月5日 / 飯野慎也 / 稲垣理一郎・Boichi / 岩佐裕子 副:村谷貴志、寺尾憲治
2019-12-27 / 标签: 2019
科技种田类型,故事和科学技术结合的不错,男主给人的感觉是很可靠的实干派,看他得心应手地用科技发明推进剧情,也不会给人以无脑开挂而导致的无聊感。还是属于少年漫的范畴,涉及到部分战斗和博弈,当作纯粹的热血番还是不太行,但仍然是值得一看的作品。
看过的标签
- 19搞笑
- 132023
- 11治愈
- 112018
- 10恋爱
- 9日常
- 82017
- 72022
- 6适合一起看
- 6冬
- 62012
- 52011
- 42014
- 42016
- 42020
- 4百合
- 42019
- 3热血
- 32015
- 3战斗
- 32013
- 3公路片
- 3泡面番
- 3夏
- 3悬疑
- 2美食
- 2颜艺
- 2青春
- 2后宫
- 2奇幻
- 2空气
- 22007
- 2校园
- 2卖肉
- 2推理
- 2带娃
- 22021
- 1萝卜
- 1异世界
- 1剧场版
- 1HalFilmMaker
- 1动画工房
- 1StudioBind
- 1时空轮回
- 1P.A.WORKS
- 1轻小说改
- 1LapinTrack
- 1智斗
- 1projectNo.9
- 1Fate
- 1萝莉
- 12004
- 11998
- 1励志
- 1GoHands
- 12008
- 12005
- 1童年
- 12003
- 12010
- 1超能力
- 1亲情
- 1SILVERLINK.
- 1运动
- 1秋
- 1漫改
- 1节操
- 11996
- 1ProductionI.G
- 1OV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