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超级马力欧兄弟 惊奇 スーパーマリオブラザーズ ワンダー
2023年10月20日 / Nintendo Switch / ACT
2024-1-6 / 标签: ACT Platform
惊奇花活很多。徽章系统引入了很多新鲜,互助联机系统体验太好了。感谢网友的立牌让我拿全了成就 -
COCOON
2023年9月29日 / PS4、PS5、Xbox One等 / 冒险 / 解谜
2024-2-9 / 标签: PUZ
设定以及美术没有insde得劲,虫子好恶心。谜题倒是朴实无华,需要重复跑路的部分太多了 -
塞尔达传说 王国之泪 ゼルダの伝説 ティアーズ オブ ザ キングダム
2023年5月12日 / Nintendo Switch / AAVG / 任天堂企画制作本部
2024-1-1 / 标签: ZELDA AAVG
内容也太多了。究极自由的代价是几乎没有精致的谜题了,很遗憾,但是瑕不掩瑜。新的机制和游戏界顶级交互引擎太好玩了。没有防沉迷机制太容易杀时间了 -
星球大战 绝地:幸存者 Star Wars Jedi: Survivor
2023年4月28日 / PS4、Xbox One、PC等 / AAVG
2024-2-16 / 标签: AAVG Metroidvania
整体还算好玩。不错的3D银河城,冒险解谜和舔图挺爽,对比前作体验提升改进的太多了。帧数暴降太神秘了。EA启动器也很恶心。 -
异度神剑3 崭新的未来 ゼノブレイド3 新たなる未来
2023年4月26日 / Nintendo Switch / RPG
2023-5-9 / 标签: JRPG
A姐真棒阿。探索爽死了。最终boss战演出大满足,逼格比本篇不知道高到哪里去了 -
星之卡比 Wii 豪华版 星のカービィ Wii デラックス
2023年2月24日 / Nintendo Switch
2023-5-10 / 标签: ACT Platform
补票。多了些小游戏和挑战,想拿成就挺极限的 -
密特罗德 究极 复刻版 メトロイドプライム リマスタード
2023年2月9日(数字版) / Nintendo Switch / FPS
2023-3-19 / 标签: Metroid FPS FPA
沉浸感很究极,3D银河城探索起来爽感翻倍。关卡设计领先业界二十年,如今丝毫不过时。复刻版的操作和画质和改善很多,部分回头路还是有时代感;小地图不连通导致有时候辨别路线费劲,尤其是全收集扫图很麻烦。瑕不掩瑜 -
斯普拉遁3 スプラトゥーン3
2022年9月9日 / Nintendo Switch / TPS
2023-4-8 / 标签: TPS ACT
英雄模式很好玩,打工很好玩。就是对战匹配机制改一改吧,持续更新比较乏善可陈。等一个秩序DLC -
异度神剑3 ゼノブレイド3
2022年7月29日 / Nintendo Switch / RPG
2023-4-25 / 标签: JRPG
地图爽死了,不过融合的地图缺少前作那种叙事性和记忆点挺遗憾。职业和战斗很好玩,这一作量真是大。支线意料之外的优秀,世界观描述和部分角色很出彩 // DLC大仙人一如既往的肝 -
迷失 Stray
2022年7月19日 / PS5、Xbox Series X/S、PS4等 / 冒险
2023-4-19 / 标签: AVG PUZ
场景美术挺好,核心玩法单调,可交互内容太少,路线全部限定死了。主线流程有很容易触发的恶性BUG,导致收集了半天结果流程卡死不能推进,鬼才跟你重打,浪费生命 -
怪物猎人崛起:曙光 モンスターハンターライズ:サンブレイク
2022年6月30日 / Nintendo Switch、PC、PS4等 / 狩猎动作
2022-9-22 / 标签: ACT MH
替换技挺灵活,蛮爽;盟友任务是好创新,希望继续深化 -
星之卡比 探索发现 星のカービィ ディスカバリー
2022-03-25 / Nintendo Switch / 平台,动作
2022-4-8 / 标签: ACT Platform
能力稍微少了一点,初次3D还是比较简单。但相对了部分升级能力动作元素很爽,一些顶级隐藏很有意思。100%挺轻松,有点意犹未尽。8.5 -
艾尔登法环 ELDEN RING
2022年2月25日 / PC、PS5、PS4等 / ARPG
2022-5-14 / 标签: ARPG
部分城堡/箱庭有点意思,广度和纵深大满足;野外偏空,探索收益很低;惯例的魂式加点掉经验等设计依旧不喜欢;引导做得很差,基本强迫交流/查攻略。优化不够好,输入延迟+读指令体验糟糕,放下了就不想再打开了 -
真・女神转生V 真・女神転生V
2021年11月11日 / Nintendo Switch / RPG
2022-6-19 / 标签: JRPG
战斗有点难,容易暴毙,不过策略性挺有味道。剧情和美术都无感,但大地图确实挺有趣,绕路跳台子捡收集我挺受用(除了视角不是很舒服)。系统尤其菜单用户交互这块太多不人性的地方了!7.5 -
极限竞速:地平线5 Forza Horizon 5
2021年11月9日 / Xbox Series X/S、Xbox One、PC / RAC
2022-2-15 / 标签: Racing
画面很顶级,震动手感不错,很解压 -
电力头 ElecHead
2021-10-14 / Nintendo Switch、PC / 平台解谜
2023-4-19 / 标签: Platform PUZ
宣传片一眼相中,果然好玩。两个核心机制玩出花了,循序渐进的关卡设计很有任味。最后两个芯片前置藏的新能力有点偏僻了 -
密特罗德 生存恐惧 メトロイド ドレッド
2021年10月8日 / Nintendo Switch / 探索型动作
2021-10-10 / 标签: ACT Metroid
EMMI部分的紧张感很有趣,动作部分前所未有的流畅,爽到!BOSS演出拉满。探索收集还是那个味。钩抓操作有些繁琐好在用得不多,另外读取速度有点慢 -
风来之国
2021年9月16日 / Xbox One、Xbox Series X/S、PC等 / AVG
2021-10-27 / 标签: ZeldaLike AVG
像素风很棒,音乐还行。移动速度好慢,配上无聊的迷宫和糟糕的战斗手感体验有些烦躁,整体节奏相当拖沓。大地之子就很直接有趣 -
破晓传说 テイルズ オブ アライズ
2021年9月9日 / PS4、PS5、Xbox One等 / RPG
2021-9-28 / 标签: JRPG ARPG RPG
画面风格不错。部分剧情战斗演出挺好,而文戏拉跨。战斗系统设计自相矛盾以至于实际体验很别扭。配乐糟糕,重复且违和。场景好看但地图设计古板,频繁的换区读取、找钥匙开电梯复读+必经之路堆怪太恶心了。 -
塞尔达传说 御天之剑 HD ゼルダの伝説 スカイウォードソードHD
2021年7月16日 / Nintendo Switch / AAVG
2021-7-24 / 标签: AAVG ZELDA
嘴上说着没加料移植就只买不玩了,结果到货了还是一口气爽玩还全收集,优秀的迷宫太上头。结果就是更加期待旷野之息续作了,没有新的塞尔达玩我死了 -
怪物猎人 崛起 モンスターハンターライズ
2021年3月26日 / PS4、PS5、Xbox One等 / ハンティングアクション(狩猎动作)
2021-7-8 / 标签: ACT MH
翔虫是天才设计,各种要素都很爽。百龙夜行单人体验很糟;护石获取机制有点折磨 -
超级马力欧 3D世界 + 狂怒世界 スーパーマリオ 3Dワールド + フューリーワールド
2021年2月12日 / Nintendo Switch / ACT
2021-6-25 / 标签: ACT Platform 3DPlatform
3d世界的关卡挺有乐的,但是某些人物/变身限定的隐藏收集挺烦的,需要重复游玩关卡。// 狂怒世界很有意思很自由,期待以后有更大规模的 -
纸片马力欧 折纸国王 ペーパーマリオ オリガミキング
2020年7月17日 / Nintendo Switch / AAVG
2020-7-29 / 标签: AVG RPG
除了杂兵战烦人外,太有趣了。音乐美术都是顶级,谜题塞尔达味十足,剧本简单叙事优秀,还在各种地方高强度整活幽默感爆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