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异度神剑3 ゼノブレイド3
2022年7月29日 / Nintendo Switch / RPG
2022-8-12 / 标签: 异度之刃 Switch Monolith
地图设计真好,而且诸如1代的经典断臂秘境也都做出来了 系列粉丝满足//英雄任务量大但质量稍有些参差不齐/彩蛋性质的地点、任务和对话真多啊/144h全程hard全觉醒任务全colony5星,这代游戏性地图音乐都行,但主线脚本以及台词有些问题。有些地方即使花费了大量角色冲突和播片,仍无法把情感铺垫到位。塑造成乐子人的执政官们从来没有真正给到过压力,砍火钟的戏码不停上演,主旨复读太多遍了hh(配乐加一 -
星际拓荒 Outer Wilds
2019年5月29日 / PS5、Xbox Series X/S、PC等 / AVG
2022-7-25 / 标签: 独立游戏
20.8h真结局 深巨星双子星等解密还是看了攻略。整体极其惊艳,通过一次次的22分钟,追随那些热爱宇宙向往未知的存在们的脚步,抽丝剥茧般揭开轮回的真相//偶尔会晕3D(无重力,特殊场景设计)//某些场景真的蛮吓人的(白洞站扭头背后一片白//dlc外星站总体不是特别喜欢,解密有些过于密集了,还有总是摸黑找路躲避鹿人比较累//讲述我们的故事的时候很动人,竟让我眼角有些湿润,dlc结尾太棒了满分! -
古诺希亚 グノーシア
2019年6月20日 / PS4、PS5、Xbox One等 / SF人狼ゲーム
2022-7-11 / 标签: AVG 狼人杀
steam/24.2h真结局,190周目,相当有创意的游戏,只是真正的剧情相当短,而且中后期有时开不到词条(或不知道开词条的条件)嗯打狼人杀会比较枯燥(银钥匙失灵那里是真不知道怎么解,还是得老老实实看攻略去 -
FLOWERS 秋篇 FLOWERS - Le volume sur automne -
2016年5月27日 / PC、PSV / 百合系ミステリィADV
2022-7-8 / 标签: InnocentGrey
/有点忘了,再过一遍//听了广播剧有点惆怅了。。 -
女神异闻录5 皇家版 ペルソナ5 ザ・ロイヤル
2019年10月31日 / PS4、PS5、PC等 / RPG
2022-6-29 / 标签: ATLUS 女神异闻录
打折入,来看看新女主和明智的剧情/才刚跑完鸭志田殿堂。。主要是剧情重复,暂时动力不足/先搁着罢 -
从晴朗的朝色泛起之际开始 きっと、澄みわたる朝色よりも、
2009-07-24 / PC / エモーショナルAVG / propeller
2022-6-28 / 标签: galgame 朱门优
配乐肯定要+1的/多周目但本质单线 -
极乐迪斯科 Disco Elysium
2019年10月15日 / PC、macOS、PS4等 / CRPG
2022-6-24 / 标签: PC STEAM
25h 跑团类型 重开了几次档 支线尽量都做了,思维数量比较多就不强求了 。游戏文字量巨大,随机性较大,对话前得存档//不打分 -
夜族崛起 V Rising
2024年5月8日 / PS5、PC / Survival
2022-6-19 / 标签: PC STEAM
49.2h 全v型血,科技基本开满,和兄弟一起玩的二人单机。造房子蛮有趣的,但整体优化稍差且目前并未完全汉化,技能好用的就那几个,装备没啥惊喜比较一本道,100%血质极少,后期丝金锭线球等素材造得比较慢,经常性缺皮棉花蚕高地莲花鱼油等。。boss战基本就是来回风筝,另外不支持手柄//整体而言还行但如果一个人玩应该是究极累的,虽然EA但先给个7分 -
最终幻想7 重制版 Intergrade FINAL FANTASY VII REMAKE INTERGRADE
2021年6月10日 / PS5、PC / ARPG / 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 CREATIVE BUSINESS UNIT Ⅰ
2022-6-17 / 标签: 最终幻想 JRPG
36h normal本体一周目 全支线 前作只玩过核心危机//即使流程这么短注水还是比较厉害的,经常钻个隧道赶个路就是一章,个人也挺反感这种轨迹般的分割商法的。优点是cg和人物建模真香,另外既然已经步入新故事线下一部应该可以带扎克斯一起玩了hhh//normal下战斗简单,用个洞察配装后大多问题都能解决,克劳德有了反击后也用不着洞察了乱按都行了,整体起码比ff15无限扔剑有进步了。。//尤菲篇继续 -
最终幻想14 苍穹之禁城 ファイナルファンタジーXIV 蒼天のイシュガルド
2015年6月23日 / PC、Mac OS、PS3等 / MMORPG / 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
2022-5-27 / 标签: MMORPG SquareEnix
看着绝龙诗想来补标一下,感觉这是整个ff14旅途上最有"冒险"感的时候了 -
奇异人生 Life is Strange
2015年1月30日(第一章) / Stadia、Nintendo Switch、Xbox Series X/S等 / AVG, Graphic adventure
2022-5-27 / 标签: AVG 时空旅行
avg睡前玩,还行 -
不思议的皇冠 Crown Trick
2020年10月16日 / Nintendo Switch、PS4、Xbox One等 / 角色扮演
2022-5-21 / 标签: STEAM
steam,难度低内容少 -
TUNIC
2022年3月16日 / Nintendo Switch、PS5、PS4等 / AAVG
2022-5-17 / 标签: 独立游戏
12h一周目据说是坏结局,本来想玩点轻松点的游戏调剂下,没想到还挺累人的,矿山辐射把我眼睛都看得流泪了,事后才知道可以装符文过。。手册是亮点引导极其抽象但够用(大概,除了找不到矿山入口没有迷路过。隐藏要素多,驱动一般//话说我月光大剑呢,辣么大一把,就不能借我用一用吗//价格便宜值得一玩 -
古色迷宫轮舞曲 ~HISTOIRE DE DESTIN~ 古色迷宮輪舞曲 ~HISTOIRE DE DESTIN~
2012-07-27 / PC / 運命操作ADV / Yatagarasu
2022-4-18 / 标签: galgame
系统蛮新颖的,主角转变很不自然。剧情逻辑啥的都挺随意的,反正亮点也不在这里/17h 100%全词条(另外汉化版有个词中词需要退回原版才能找到,百分百收集注意 -
金辉恋曲四重奏 -Golden Time- 金色ラブリッチェ -Golden Time-
2019-02-22 / PC / ADV
2022-4-15 / 标签: galgame
比本片逊色一点(倒不是喜欢悲剧 -
少女理论及其周边 -巴黎学院篇- 乙女理論とその周辺 -École de Paris-
2013年7月26日 / PC、PS Vita / 恋爱ADV / Navel
2022-4-15 / 标签: Navel galgame
这个系列里最喜欢的还是这部
玩过的标签
- 28galgame
- 14PC
- 12PS4
- 11JRPG
- 11STEAM
- 11falcom
- 11Capcom
- 10NS
- 9怪物猎人
- 9Switch
- 7roguelike
- 7InnocentGrey
- 7轨迹系列
- 6RPG
- 6alicesoft
- 43DS
- 4最终幻想
- 4Gust
- 4兰斯
- 4杉菜水姫
- 4SquareEnix
- 4异度之刃
- 3Navel
- 3MMORPG
- 3CLOCKUP
- 3炼金工房
- 3ARPG
- 3PS5
- 3英雄传说
- 3火焰纹章
- 3伊苏
- 3宫崎英高
- 3独立游戏
- 3高橋哲哉
- 2GAL
- 2刺客信条
- 2FrontWing
- 2白金
- 2桐月
- 2xenoblade
- 2开放世界
- 2DRPG
- 2全年龄
- 2Ubisoft
- 2万代南梦宫
- 2狼人杀
- 2AVG
- 2打越刚太郎
- 2戯画
- 2日本一
- 2传说系列
- 2PSP
- 2ATLUS
- 2KOEI
- 2CRPG
- 1桐叶
- 1肉鸽
- 1小仓朝日
- 1闪之轨迹
- 1閃の軌跡
- 1时空旅行
- 1黑暗之魂
- 1碳基生物写不出这么离谱的剧情
- 1呉
- 12024
- 1卑影ムラサキ
- 1内山昂辉
- 1ILCA
- 1土天冥海
- 1种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