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刺客信条:英灵殿 Assassin's Creed Valhalla
2020年11月10日 / PC、PS4、PS5等 / ARPG
2021-7-3 / 标签: 刺客信条 Ubisoft
初期开最高难度越级真的有黑魂的感觉了..游戏中后期就又无双割草了(真正的强迫症恶梦,如果要把所有地图上的大小点全清,蛋白石全拿的话是会吐的。只要是个点就有解密,而且大多都就是找钥匙射火箭拼积木这种。。究极折磨(89h含神界 因为首发入的,dlc出的时候懒得下回来玩了…和奥德赛一样,两个字评价一下就是消磨 -
莱莎的炼金工房 ~常暗女王与秘密藏身处~ ライザのアトリエ ~常闇の女王と秘密の隠れ家~
2019年9月26日 / PC、PS4、Nintendo Switch / RPG
2021-7-3 / 标签: 炼金工房 STEAM Gust
已完结,准备进军第二部 总体而言6到7分的样子吧 -
亚托莉 -我挚爱的时光- ATRI -My Dear Moments-
2020年6月19日 / iOS、Android、Nintendo Switch等 / 全年齢ノベルゲーム
2021-7-3 / 标签: galgame FrontWing 枕 STEAM
steam短篇,其实6分应该还不到 -
月影魅像-解放之羽- 月影のシミュラクル -解放の羽-
2017-01-27 / iOS、Android、PC / 約束を果たす純愛ADV
2021-7-3 / 标签: galgame 桐月
冲着脚本来的,高开低走的,这都啥啊.. -
抜きゲーみたいな島に住んでる貧乳はどうすりゃいいですか?
2018年7月27日 / PC / ビッチなんかに絶対負けたりしないスタイリッシュ逃亡&バトルADV / Qruppo
2021-7-3 / 标签: galgame GAL
当时吹得比较厉害,实际玩一遍就蛮一般的。。。设定新颖,但剧情偏向搞笑无厘头蛮瞌睡的,不会特别讲究 -
夏娃年代记 Evenicle -イブニクル-
2015-04-24(原版),2018-06-28(steam版) / Windows / フィールドRPG
2021-7-3 / 标签: alicesoft RPG GAL
兰斯纯爱版 -
荒野大镖客:救赎2 Red Dead Redemption 2
2018年10月26日 / PS4、Xbox One、PC等 / AAVG
2021-7-3 / 标签: Rockstar
ps4全传说动物 -
Remember11:无限轮回的时光 Remember11 -the age of infinity-
2004年3月18日 (PS2) / PS2、PC、PSP等 / 悬疑AVG
2021-7-3 / 标签: 打越刚太郎 KID Remember11
全程主线选项很多,节奏比e17更紧凑,可以痛快的一口气读到底。但既然没解密篇,只能看看别人的分析,看得云里雾里。。 -
最终幻想15 ファイナルファンタジーXV
2016年11月29日 / PC、PS4、Xbox One等 / ARPG / 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 第二開発事業本部
2021-7-3 / 标签: PS4 最终幻想 SQAURE_ENIX
当年玩的时候就觉得了,脑壳疼真惨啊,国家没了,父亲没了老婆没了;看大战前篝火谈话,估计基友们也没了,最后连自己的小命都搭上了,这一辈子到底图个啥呀(硕大一个帝国只有一条铁路线是吧(话说亚丹dlc和主线是一个人写的么。。真是半成品!! -
刺客信条:奥德赛 Assassin's Creed Odyssey
2018年10月5日 / Xbox One、PS4、PC等 / ARPG
2021-7-3 / 标签: Ubisoft 刺客信条 PS4 开放世界
PS4 全收集强迫症。这作和英灵殿一样,越玩到后面越枯燥重复,但是最初的几十个小时总能带来不错的体验(大概这就是育碧吧(撑过了乐园和冥界,热情终于在亚特兰蒂斯消磨殆尽。(起码比同期玩的地平线要强些 -
金辉恋曲四重奏 金色ラブリッチェ
2017年12月22日(PC) / Nintendo Switch、PC、PS4等 / 金色学園アドベンチャー
2021-7-3 / 标签: galgame SAGA
-
ISLAND
2016年4月28日(PC) / PS4、PC、PS Vita等 / ADV
2021-7-3 / 标签: galgame FrontWing 全年龄 田村大魔王
音乐好听,特别是落水那里,故事还可以吧,配乐+1(个人不喜欢这个轮回设定和某些剧情 -
空洞骑士 Hollow Knight
2017年2月24日 / PC、Nintendo Switch、Xbox One等 / Metroidvania
2021-7-3 / 标签: NS
太喜欢这种风格了,丝之歌快来啊( -
尼尔 自动人形 NieR: Automata
2017-02-23 / Nintendo Switch、Xbox One、PC等 / ARPG
2021-7-3 / 标签: PS4 尼尔 SquareEnix 白金 横尾太郎
强制多周目,有超展开,好的地方很多,但就是不“好玩”……配乐太棒+2(场景曲无敌,其实本质是个音游吧hhh -
核心危机 -最终幻想7- クライシス コア -ファイナルファンタジーVII-
2007-09-13 / PSP / ARPG
2021-7-3 / 标签: PSP 最终幻想
小时候PSP上最喜欢的游戏之一,属于童年回忆了。。这个强制BE的结局让我难过了好久,那时我连这是什么系列的游戏都不知道,以为扎克斯可以一直走下去的 -
伊苏VIII -丹娜的陨涕日- イースVIII -Lacrimosa of DANA-
2016年7月21日 / PSV、PS4、PC等 / ARPG
2021-7-3 / 标签: falcom 伊苏 ARPG PS4
一周目Nightmare难度通关(为了不玩二周目拿奖杯 )对法老控的首次接触 整体挺好的,就是后面那个丹娜换着颜色打的迷宫有点折磨,刮痧好累啊 -
Summer Pockets
2018年6月29日 / PC、Nintendo Switch、iOS等 / 恋愛ADV
2021-7-3 / 标签: key 麻枝准 galgame 新島夕 全年龄
总体相当优秀(嗯。。夏天的味道唉(很推荐暑假玩,如果还有暑假的话 -
神界:原罪2 Divinity: Original Sin 2
2017-09-14 (PC) / PC、PS4、Xbox One等 / CRPG / Larian Studios
2021-7-3 / 标签: CRPG Larian_Studios
很好玩。跑团类型,嗯。。以后Larian出品的应该都会买来支持一下的。。实属良心,非常推荐的游戏(最后一张图数值是不是控制不住了hhh -
怪物猎人XX モンスターハンターダブルクロス
2017年3月18日 / 3DS、Nintendo Switch / ACT
2021-7-3 / 标签: 怪物猎人 3DS Capcom
游戏粘性相当高,后面的超特难度也相当大,这比rise要强多少倍都不知道了
玩过的标签
- 28galgame
- 14PC
- 12PS4
- 11JRPG
- 11STEAM
- 11falcom
- 11Capcom
- 10NS
- 9怪物猎人
- 9Switch
- 7roguelike
- 7InnocentGrey
- 7轨迹系列
- 6RPG
- 6alicesoft
- 43DS
- 4最终幻想
- 4Gust
- 4兰斯
- 4杉菜水姫
- 4SquareEnix
- 4异度之刃
- 3Navel
- 3MMORPG
- 3CLOCKUP
- 3炼金工房
- 3ARPG
- 3PS5
- 3英雄传说
- 3火焰纹章
- 3伊苏
- 3宫崎英高
- 3独立游戏
- 3高橋哲哉
- 2GAL
- 2刺客信条
- 2FrontWing
- 2白金
- 2桐月
- 2xenoblade
- 2开放世界
- 2DRPG
- 2全年龄
- 2Ubisoft
- 2万代南梦宫
- 2狼人杀
- 2AVG
- 2打越刚太郎
- 2戯画
- 2日本一
- 2传说系列
- 2PSP
- 2ATLUS
- 2KOEI
- 2CRPG
- 1桐叶
- 1肉鸽
- 1小仓朝日
- 1闪之轨迹
- 1閃の軌跡
- 1时空旅行
- 1黑暗之魂
- 1碳基生物写不出这么离谱的剧情
- 1呉
- 12024
- 1卑影ムラサキ
- 1内山昂辉
- 1ILCA
- 1土天冥海
- 1种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