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星之海洋6:神圣力量 スターオーシャン6 THE DIVINE FORCE
2022年10月27日 / PC、PS4、PS5等 / RPG
2023-9-13 / 标签: tri-Ace JRPG PS5 2022
-
火焰之纹章无双 风花雪月 ファイアーエムブレム無双 風花雪月
2022年6月24日 / Nintendo Switch / ARPG
2023-9-5 / 标签: ARPG 2022 Switch コーエーテクモホールディングス
战斗部份其实还可以,不过剧情实在太差 -
乐园的异乡人:最终幻想起源 STRANGER OF PARADISE FINAL FANTASY ORIGIN
2022年3月18日 / PC、PS5、PS4等 / ARPG
2023-9-5 / 标签: 2022 ARPG PS5 TEAMNINJA
-
索尼克 未知边境 ソニックフロンティア
2022年11月8日 / PS5、PS4、Nintendo Switch等 / AAVG(新境地アクションアドベンチャー)
2023-9-4 / 标签: SEGA 2022 PS5 AAVG
-
《SeaBed有声小说辑》:第1话 - "砖砌焚烧炉" SeaBed Audio Novel Collection - 第1話 - レンガ焼却炉
2022-12-31 / PC / Audio Drama
2023-8-3 / 标签: 2022 AVG Paleontology
-
师父 Sifu
2022年2月8日 / Xbox Series X/S、Xbox One、Nintendo Switch等 / ACT
2023-2-7 / 标签: ACT 2022 PS5 Sloclap
绝好的动作系统,以及为功夫内涵所设计的死亡/年龄增长系统。对白眉拳的动作模组重现相当之好,二周目的武德结局则更是绝妙。 -
LIVE A LIVE LIVE A LIVE
2022-07-22 / Nintendo Switch、PS5、PS4等 / RPG
2023-1-26 / 标签: JRPG Switch 2022 SquareEnix
八个篇章加最终篇的构成足以想见当年游戏推出时给玩家带来的震撼,幕末篇的地图设计与百人斩零人斩的玩法也着实是厉害。可惜最终篇的糅合却有些强硬了|从八方和本作来看确实是挺喜欢HD-2D这个形式的像素jrpg,期待后续的其他复刻作了 -
勇者斗恶龙 寻宝探险团 蓝色眼眸与天空罗盘 ドラゴンクエスト トレジャーズ 蒼き瞳と大空の羅針盤
2022年12月9日 / Nintendo Switch、PC / RPG (トレジャーライフRPG)
2023-1-24 / 标签: Switch JRPG 2022 SquareEnix
-
女神侧身像 极乐世界 ヴァルキリーエリュシオン
2022年9月29日 (PS5, PS4) / PS5、PS4、PC / ARPG
2023-1-20 / 标签: 2022 PS5 SquareEnix ARPG
其实挺可惜的,这个ip多年后只能以被放弃的态度推出续作。资源的缺乏导致了除战斗系统外各方面的短处。可惜可惜 -
核心危机 -最终幻想7- Reunion Crisis Core -Final Fantasy VII- Reunion
2022年12月13日 / PS5、PS4、Nintendo Switch等 / ARPG
2023-1-4 / 标签: PS5 JRPG 2022 SquareEnix
-
格林魔书 OnceMore グリムグリモア OnceMore
2022/07/28 / PS4、Nintendo Switch / RTS
2022-12-15 / 标签: Vanillaware PS4 2022 RTS
比较小品。人设好好看,喜欢 -
宝可梦 朱 ポケットモンスター スカーレット
2022年11月18日 / Nintendo Switch / RPG
2022-11-27 / 标签: Switch JRPG 2022 ゲームフリーク
再玩一遍还是觉得第零区部分尤其是最终站做的太好了。三线伙伴的汇聚、派帕与母亲、博士的决心、以及最最重要的,陪伴主角一路走来的神兽的觉醒......另外不得不说古代种设计比未来种好太多 -
宝可梦 紫 ポケットモンスター バイオレット
2022年11月18日 / Nintendo Switch / RPG
2022-11-25 / 标签: Switch JRPG 2022 ゲームフリーク
尽管由于技术力与工期等等原因导致本作bug不断且掉帧过度,然而无可否认的是本作也是继黑白后的最佳作。着重于刻画人物的剧情、愈发完美的生态、自由探索的地图册等等,即使偷跑过程被剧透也不影响其真正的乐趣,而第零区的部分各个方面都令我十分惊艳。全图鉴后玩朱。 -
蓓优妮塔3 ベヨネッタ3
2022年10月28日 / Nintendo Switch / ACT (Climax Action) / プラチナゲームズ
2022-10-31 / 标签: Switch ACT 2022 PlatinumGames
很有意思的一作。无数对电影元素的致敬与游玩方式上对各类游戏的模仿,使得本作在传统ACT的基础上ADV的元素变得强了许多。魔兽操控与魔兽化身的可玩性也比较高,薇欧拉的太刀动作模组也挺有意思。不过战斗思路上和前作差距较大,有点不习惯 -
斯普拉遁3 スプラトゥーン3
2022年9月9日 / Nintendo Switch / TPS
2022-10-8 / 标签: Switch 2022 TPS 任天堂
英雄模式通关标记。比二代改进的地方有一些还都挺好玩的。准备买amiibo刷jk裙 -
星之卡比 探索发现 星のカービィ ディスカバリー
2022-03-25 / Nintendo Switch / 平台,动作
2022-10-6 / 标签: 2022 AAVG 任天堂 Switch
难度比较低,梅塔骑士一套基本能横着走。首次3d化作品来看其实挺好的了 -
怪物猎人崛起:曙光 モンスターハンターライズ:サンブレイク
2022年6月30日 / Nintendo Switch、PC、PS4等 / 狩猎动作
2022-10-5 / 标签: Capcom ACT 2022 Switch
-
异度神剑3 ゼノブレイド3
2022年7月29日 / Nintendo Switch / RPG
2022-8-1 / 标签: JRPG Switch 2022 任天堂
前四章主线并不高明,但从五章开始却无可挑剔。一些主线上的设计还是比较高明的,一些支线也相当意思。系统集前几作xb大成,相当丰富有趣。一二代的角色的登场,以及几首变奏的前代音乐也让我很感动。结局虽不够完美但也足够感动,更多的就等待明年末的新内容吧 -
GT赛车7 グランツーリスモ7
2022年3月4日 / PS VR2、PS5、PS4 / RAC
2022-6-12 / 标签: 2022 PS5 RAC SIE
咖啡馆主线完成了姑且先标记一下。第一作gt也是第一次玩拟真赛车,无论是咖啡馆还是照片模式都相当好,核心的开车也相当有趣。但是太难了。。。而且奖励是否有点那啥
玩过的标签
- 435PC
- 426AVG
- 415JRPG
- 296ACT
- 218任天堂
- 187PS4
- 148Switch
- 147ARPG
- 143PS2
- 138Capcom
- 1373DS
- 126SquareEnix
- 120NDS
- 118SRPG
- 102PS3
- 992015
- 96AAVG
- 90PSP
- 902011
- 87Konami
- 772005
- 772017
- 76NAMCO
- 762013
- 742010
- 732008
- 722006
- 712016
- 70PS
- 702009
- 692007
- 682014
- 682012
- 652023
- 652004
- 62FTG
- 602018
- 59GBA
- 58ATLUS
- 582019
- 56PS5
- 552002
- 53SEGA
- 532021
- 522022
- 502003
- 50SIM
- 492020
- 47Gust
- 46SFC
- 432001
- 42falcom
- 39MUG
- 38TPS
- 37alicesoft
- 371999
- 36ゲームフリーク
- 33PUZ
- 332000
- 31FROMSOFTWARE
- 29SLG
- 29PSV
- 27FC
- 271995
- 27WII
- 27Eushully
- 261998
- 26arcsystem
- 26SQUARE
- 2519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