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守望先锋 OVERWATCH
2016年5月24日 / Nintendo Switch、PC、Xbox One等 / MMOFPS
2020-11-5
说不定是玩的最久的游戏,现在一年也开不了两次。没有快乐,只有战败。 -
艾迪芬奇的记忆 What Remains of Edith Finch
2017年4月25日 / PS5、Xbox Series X/S、Nintendo Switch等 / AVG
2020-1-22 / 标签: PC AVG 剧情 独立游戏 PS4 步行模拟 魔幻现实主义 STEAM
场景细节设计,文字演出,生死观,步行模拟和叙事一次惊艳的结合。 -
英雄传说:碧之轨迹 英雄伝説 碧の軌跡
2011年9月29日 / PSP、PC、PS4 / RPG
2021-5-12
个人认为截止黎轨前战斗难易度和挑战性最为均衡美妙的一作。不论是七姐战的堂qiang堂jiao正tan正xin,还是硝烟中混乱的克州市内三连boss战,酣战同时,昂然的克州味号角配乐注满了主人公们渺小而坚定的意志。//在往后激动的时代洪流里,我们只管不断前行,跨越无数矗立的障壁。与重要的伙伴诀别,是为了今后更多的相遇与重逢,就算不依靠虚幻的奇迹与祝福,牵起手来的人们也终能在地上创造出自己的乐园。 -
浪人崛起 Rise of the Ronin
2024年3月22日 / PS5 / ARPG
2024-3-31
白了!隐刀青梅,龙马天降,但男女玩家都在问怎么和久坂搞对象以获得二天一流彼岸萤的一款土味幕末恋爱换装打铁剑戟游戏(※男女比30:4)通关后可以随时随地重玩任何进度不需要重开太人性化了,不存在任何会错过的内容,所有目标点均可自动直达,任务提示清晰,不看攻略全收集完全做得到,秒了太多让我不爽的破游戏。另外这回换了cg团队,流程中不少几个空镜头给得好神非常有氛围,风花雪月、血雨星霜一应俱全,水平真高。→别说画质不行我们忍一直就这样的好吗这画质哪里不好了.mp3这回都没有瞎眼火烧本能寺了我还有点意犹未尽(。)//剧情言情部分有点太土了我不太想回忆和忍组没有话说!历史正剧还原挺到位的,虽然结局没有仁王2梦中之梦绵长,但历史依然不等任何人挽留就向着新的一页驶去了,离去的人们聚散远行,诸多纠葛在悄然间落花归土……我的评价是神作,完美游戏,99分,永爱忍信忍…… -
异度神剑 终极版 ゼノブレイド ディフィニティブ エディション
2020年5月29日 / Nintendo Switch / RPG
2021-7-31
その123这种支线根本その必要はない!18章写七个边缘了四个,后半爬塔体验雪上加霜,像是去吃席最后少上了俩菜。除去千变万化眩目美丽的异界绝景;最喜欢一节是终段修无言背向曾不共戴天的那一边的住人,蹲坐下来——就好似忘却一切,回到了彼此最初一般。尽管无法看清此时此刻少年的神情,却仍能感到其思量纠结着的话中真挚。明知天真,我果然还是…会因有这样一段契合我那不切实际的小小理想世界的共鸣,感到如此高兴。 -
星之梦 planetarian ~ちいさなほしのゆめ~
2004-11-29(Yahoo!BB) / PC、PS2、PSP等 / AVG
2020-1-11 / 标签: key 星之梦 催泪 涼元悠一 电子小说 机械 AVG PC
我愿称之我心目中的短篇/单线视觉小说,乃至一切梦想创作出80点台剧本的标杆。 仰起头来,那是实已目不可见,只存在于崩坏世界里这个小小黑暗房间,虚幻地投影在半圆穹顶上的光辉,一直一直存在于彼的星空。 疲惫不堪,倒在地上一动不动的日子之中,我们忘记很久的事物,在梦中仍有一日能将其取回吗? ——而我愿意相信着,有着这样的力量,这是她告诉我的梦想。 -
最终幻想7 重制版 FINAL FANTASY VII REMAKE
2020年4月10日 / PS4 / ARPG / 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 第一開発事業本部
2021-6-18 / 标签: PS4 SquareEnix 最终幻想 RPG JRPG 重制版 SE 2020 ARPG
远景都过曝白成一片我真是杀了,眼睛好痛,被se气晕。游戏在最基础的地方缺陷真不少,也不修,唉行吧。 // 八九章再会爱丽丝算是第一部的高光精髓, 叙事演出完美值回票价。 日配声优独一档的演技,错落有致、宛如梦中的布景设计、深度沉浸感的细腻互动对话——种种形式的花叶包裹着纯粹的内核:人与人的邂逅、缔结羁绊,无不展露着唯属于JRPG才会有的最美好的那抹薄光。 这个女孩和你共享了这个破败世界的秘密一隅,邀请你至这个遗世独立的小小庭院。这里尚无关什么世界的命运,也没有会使人痛苦的回忆,只有着现在时的,实际的幸福。 而你担心着身为一个外来者的造访最终会打破这里的宁静,却仍情不自禁流连在当下这派温情梦幻的平和之中。 7re从外形来看已经不再是传统日式游戏,此种无声胜有声的含蓄美仍然留在这里,一成未变。 -
你好夏洛特:天国之门 Hello Charlotte: Heaven's Gate
2018年9月28日 / Android、PC、Android / Visual Novel
2024-1-16
天堂门这文森特性格也反差太大了有点接受不来,不过结尾还可以,稍微有点沙也加和忍皇两人在树下那段“对等的他者”的风韵。个人还是更喜欢本篇两个人只是网友并无实体的那种对虚拟交际的心灵美化与想象……可能这才是更贴近我所处现实的故事。//还是《日记》好看,强烈推荐所有的hc爱好者必读“我们出去吃东西,看电影。我确保把我们吃过的所有食物、去过的所有地方都上传到sns上。这肯定能成为我们‘正常’的证据。……也许他正躺在一片广阔的海洋海底,他的身体忽隐忽现飘忽不定。我想躺在他的身边,确保他的尸骸不会漂走。但那是个自私的愿望。于是,我在他们墓前放了一束花。” -
伊苏X -北境历险- イースX -NORDICS-
2023年9月28日 / PC、PS5、PS4等 / ARPG
2023-10-7
全通37h,新战斗系统相当好玩!这作不少boss打出来了弹反拼刀的快感,也没丢掉伊苏特色的高速爽快战斗乐趣。卡嘉塑造很是上心,傲然果敢又不刁蛮,也有符合年龄的小孩子可爱之处,非常喜欢!兄弟!可惜一切建立在除了他俩以外所有人都零塑造的牺牲之上……售前说的要写什么小孩子们家庭关系幸好我没全信!写的什么玩意全是黎2同款家庭伦理剧。给你一拳.gif 剧情还说有个惯例大反转,结果以为会跳反的一个没跳,以为有隐情的一个都没有,这流水账怎么直接流到尾声去了啊!玩家喜欢动捕反响好,就所有资源都堆演出镜头和战斗动画,下个五年能不能再弄弄你们那个剧情!献祭黎1说在备战伊苏,献祭黎2还是为了做伊苏,结果最后出品成这样真只能勉强及格线了。不过阿豆本作间章依然贡献了我最喜爱的场景。即便这个系列走到最后如同那个白色宝箱一般空无一物,那个红发青年也会是最后留在箱底的宝物吧。 -
装在牛奶盒子里的牛奶装在牛奶盒子里的牛奶 Milk inside a bag of milk inside a bag of milk
2020年8月26日 / PC / Visual Novel
2023-4-22
-
スロウ・ダメージ
2021-02-25 / PC / “その場所”へ堕ちていくADV
2021-11-10
比起情节波折,sd显然更注重以演出渲染情感的沉浸,全部角色表里都充满创伤的呼应,就连摩耶残忍本性最深处也有不知爱的怪物孤独痛泣。凉揭开了トワ的过去,流动着的温暖疗愈的水亦带去了伤口上的污秽;这俩人互相摸伤的行为给人感觉很奇妙,比起互舔伤口更像是共有着秘密的孩子们,浑身泥泞却又看起来无比幸福。爱衣兄妹真是天使,命运残酷仍坚韧不折,所以最后那副画上两手捧起满天满溢的极彩色,无需更多解读正是sd的灵魂。 -
恐怖美术馆 Ib
2012年2月27日 / PS4、PS5、Nintendo Switch等 / RPG
2019-12-23 / 标签: 恐怖 解密 PC ib 独立游戏 史上最恐怖の美術館
我很年轻的时候非常喜欢,所以没法客观评价。虽然现在细细分析起来已经入不了眼,但我那时真的很热衷ib,没有办法不承认那颗没玩过什么游戏,一无所知没见过世面,却第一次单纯对一款小游戏的世界着迷的心。 -
弹丸论破 希望的学园和绝望高中生 ダンガンロンパ 希望の学園と絶望の高校生
2010-11-25 (PSP) / PSP、iOS、Android等 / ハイスピード推理アクション
2020-1-3 / 标签: PSP 推理 弹丸论破 AVG Spike 杀人游戏 ダンガンロンパ
模特姐姐气质满点 -
戏剧性谋杀 DRAMAtical Murder
2012年3月23日(金)発売予定 / PC / 脳内クラッシュADV
2019-12-23
因为长度关系应该是渊写的最丰满Play最齐全的一作了,BE非常美味,谢谢螃蟹。最喜欢水纪线。音乐真绝了,哪来这么多音乐资源,每一个主角4首个人曲??(还都非常好听,我晕了) -
我的超级现充生活 私のリアルは充実しすぎている
2014年1月11日(PC) / Nintendo Switch、PC、iOS等 / 女性向け恋愛ADV
2023-12-29
补了后日谈的乙女腐小短篇感觉精准写到了个人想吐槽很久的现象,特别中意加一分吧//再次感觉和绝大部分立本写实向青春校园故事合不来……是本人度过了完全失败自闭校园生活并且不打算改的象征(。呃啊)虽然理解是短篇不方便展开太多,感觉还是着笔人际矛盾太浅,主人公们解决自身处境的方法也不太有亮点。这方面上应该还是喜欢过激一些的(比如囮物语那样的)。)//不是为啥这部这么执着于改造阴暗比和反派同学歧视阿宅,现在的版本已经是你们班上同学都是看鬼O之刃咒O回战的泛二次元了不是吗)……另外该立法禁止二次元游戏片目男换发型!! -
怪物猎人携带版 3rd モンスターハンターポータブル 3rd
2010-12-01 / PSP、PS3(HD版) / ACT / CAPCOM Production Studio 1
2020-1-30
-
死亡搁浅 DEATH STRANDING
2019年11月8日 / iOS、PS5、PS4等 / ACT, Strand Game
2020-12-18 / 标签: PS4 小岛秀夫 KOJIMAPRODUCTIONS ACT 2019 快递 远离云玩家
内核非常日式,大家都当做注水jrpg一定可以玩下去。氛围很沉浸很慢,多是建立在毅力之下的苦尽甘来。支线平均水平高到落泪,残酷的设定下反倒借由冥滩和来世的存在,给予了常世间孤独的生离死别一个极为浪漫的宽慰。于是我们只是邂逅、告别;然后再次,从无中诞生了有,建立起弱小纤细的联系。主线一整个罚抄+腐姬,乐死。节奏稀碎很多地方又拖又故弄玄虚,就算是终章反转逻辑也没交代通顺。毕竟我不是Sam,做不了他的梦。 -
怪物猎人:世界 モンスターハンター:ワールド
2018年1月26日(PS4/Xbox One) / Xbox One、PS4、PC / ACT(ハンティングアクション) / CAPCOM
2019-9-16 / 标签: PS4 Capcom 怪物猎人 PC
从小学就开始一个人玩的系列了,到mhxx开始才学会怎么联机,mhw的共斗体验真不错,但是武器系统整体有点偏弱,弱势武器无法靠技巧提高太多伤害。某些古龙+贝希摩斯过于依赖队友出奶加血,感觉有点打成mmorpg了,不是啥好事儿。 -
女王蜂的王房 辉夜篇 女王蜂の王房 輝夜編
2014-03-28 / PC / 蜂の頂点に君臨するエロティックバイオレンスラブ女性向ADVゲーム
2020-10-30
辉夜羽化暴揍皇树那段莫名戳到我,很有力度的场景。除去辉夜的人设出色合胃口、越脏才越美这层粉丝滤镜,核心内容上也挺喜欢皇树线。不反对他神经还是老精神扭曲了的评价,最后几个结局态度转变也终于算是让我能理解这人的逻辑。//尽管如此,用脑子也理解不了上下文关系的内容还是不少,笔力上出了大问题无法恭维。唯一值得推荐对这作人设外形等有兴趣的选手玩一下,体验一下什么叫人均初印象欺诈/b38)
玩过的标签
- 42galgame
- 37PC
- 21PS4
- 17AVG
- 11STEAM
- 10RPG
- 9ARPG
- 8ACT
- 7独立游戏
- 7悬疑
- 7GAL
- 7田中ロミオ
- 7神作
- 6致郁
- 6Nitro+
- 6falcom
- 6FROMSOFTWARE
- 52019
- 5推理
- 5解谜
- 5ADV
- 4key
- 4PSV
- 4催泪
- 4科幻
- 4PSP
- 4弹丸论破
- 4JRPG
- 4FPS
- 3AKABEiSOFT2
- 3片岡とも
- 3Switch
- 3FD
- 3黑暗之魂
- 3狂气
- 3奈良原一鉄
- 3NS
- 3电波
- 3SpikeChunsoft
- 3Liar-soft
- 3田中罗密欧
- 3星空めてお
- 3宫崎英高
- 3乙女向
- 3英雄传说
- 3Capcom
- 3同人
- 2繁体中文版
- 2巧舟
- 2汉化
- 2るーすぼーい
- 2infinity
- 2乱伦
- 2乙女ゲーム
- 2恐怖
- 2拔作
- 2narcissu
- 2轨迹系列
- 2上田文人
- 2SquareEnix
- 2瀬戸口廉也
- 2全年龄
- 2治愈
- 2水仙
- 22018
- 2小高和剛
- 2虚渊玄
- 2伊苏
- 2燃
- 2T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