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心灵杀手2 Alan Wake II
2023年10月27日 / PC、PS5、Xbox Series X/S / AAVG
2023-11-7 / 标签: TPS 恐怖 惊悚 氛围 心理恐怖 Remedy
等个control 2 -
异度神剑3 崭新的未来 ゼノブレイド3 新たなる未来
2023年4月26日 / Nintendo Switch / RPG
2023-6-19 / 标签: JRPG NS 异度之刃 MonolithSoft DLC 光田康典
-
生化危机4 重制版 バイオハザード RE:4
2023年3月24日 / iOS、PS VR2、PS5等 / ACT (Survival horror)
2023-6-19 / 标签: Capcom 生化危机 重制 恐怖 生存恐怖
-
黑白莫比乌斯 岁月的代价 モノクロームメビウス 刻ノ代贖
2022年11月17日 / PC、PS4、PS5 / RPG
2023-7-23 / 标签: Aquaplus 传颂之物 RPG 菅宗光 JRPG
无论是跑图还是战斗系统都欠打磨,下次别做那么大3d地图了吃力不讨好,演出效果一般,传统cg一共12张。剧情还可以,总体来讲补充设定的作品,解释很多澡堂的设定是怎么来的,虽然最后那个ex大战现任的感觉是啥(最后留了个什么大坑啊 -
异度神剑3 ゼノブレイド3
2022年7月29日 / Nintendo Switch / RPG
2022-11-20 / 标签: JRPG 异度之刃 Switch Monolith 高桥哲哉 任天堂
前期有点傻,中盘发力,后期虽然有点脱力但是整个故事还不不错的,结局那种bitter sweet处理也很喜欢。战斗系统很丰富,中间连着刷精英怪结果通关的时候比最终boss高了20级(主旨还是不错的,比较对我现在心理状态,私心加分吧,顺便推荐一下英配,SPARKS! -
地平线 西之绝境 Horizon Forbidden West
2022年2月18日 / PC、PS4、PS5 / ARPG
2022-9-29 / 标签: PS5 开放世界 Guerrilla.Games
-
光环 无限 Halo Infinite
2021-12-08 / Xbox Series X/S、Xbox One、PC / FPS
2022-1-5 / 标签: FPS PC 2021 XBOX
光说单人战役,战斗手感非常不错,几乎所有武器的打击感都很好,且功能性鲜明,4种配件除了雷达都能很好地融入各种战斗环境当中,尤其是抓钩是改变了整个halo战斗逻辑的创举。不足在于环境还是太单一了,不算第一关一共就两种环境,中间还是开放世界着实容易看腻。剧情方面吗,只能说343自己挖的坑能填成这样实属不易,但是放在整个系列来说这部剧情还是有点微妙。 -
影子战术:将军之刃 — 爱子的选择 Shadow Tactics: Blades of the Shogun - Aiko's Choice
2021年12月6日 / Xbox One、PS4、PC / RTT
2022-2-6 / 标签: RTT 策略 即时战术
-
最终幻想7 重制版 Intergrade FINAL FANTASY VII REMAKE INTERGRADE
2021年6月10日 / PS5、PC / ARPG / 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 CREATIVE BUSINESS UNIT Ⅰ
2022-6-17 / 标签: 最终幻想 SquareEnix ARPG
-
使命召唤:黑色行动 冷战 Call of Duty: Black Ops Cold War
2020年11月13日 / PC、PS4、PS5等 / FPS
2020-11-15 / 标签: 动视 使命召唤 FPS
仅评价战役,还是过于电影化的问题,打几枪就一个过场节奏很差,而且游戏设计极为过时,玩法机制很多但都流于表面。而且这部。。AI是都不会瞄准,感觉是我玩过最简单的一部cod -
漫威蜘蛛侠:迈尔斯·墨拉莱斯 Marvel's Spider-Man: Miles Morales
2020年11月12日 / PS5、PS4、PC / AAVG
2022-6-17 / 标签: PS5 ACT InsomniacGames
-
最后生还者2 The Last of Us: Part II
2020年6月19日 / PS4 / AAVG, Survival horror
2020-6-23 / 标签: PS4 顽皮狗 最后生还者 TPS 独占
画面满分,技术力满分,游戏模式和1代没有什么变化,玩到后面20多个小时过去还是有些无聊的。剧情嘛。。。我只能说他们的野心太高,承接一代的赞誉想把游戏做成艺术品,无奈二代的主题内涵和一代是没法比的,到头来游戏剧本还是游戏剧本,游戏设计上做出了很多没有必要的选择,整体体验不尽人意。至于zzzq,其实只是token,打出的身份牌对角色塑造和推动剧情没有任何帮助 -
异度神剑 终极版 ゼノブレイド ディフィニティブ エディション
2020年5月29日 / Nintendo Switch / RPG
2023-9-29 / 标签: Switch JRPG 高橋哲哉 任天堂 Monolith
-
最终幻想7 重制版 FINAL FANTASY VII REMAKE
2020年4月10日 / PS4 / ARPG / 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 第一開発事業本部
2022-6-17 / 标签: JRPG SquareEnix 最终幻想 ARPG
-
生化危机3 重制版 バイオハザード RE:3
2020年4月3日 / Nintendo Switch、PS5、Xbox Series X/S等 / Survival horror / CAPCOM、エムツー(開発協力)
2020-4-6 / 标签: 生化危机 生存恐怖 丧尸 Capcom
还行啊,可以说是在长度上忠实还原(x不是系列粉对本作了解不太多的可能会觉得内容不够吧,也确实不推荐会重复刷高评价的玩家全价购入。操作手感要比前作紧凑,re引擎的画面一如既往地出众,这次吉尔的建模看久了还是比2的重置克莱尔耐看的( -
毁灭战士 永恒 DOOM Eternal
2020年3月20日 / Xbox One、PS4、PC等 / FPS / id Software
2020-10-23 / 标签: FPS 暴力
学会应该怎么打之后非常爽,需要的就是不断换枪,尤其是重武器打一枪换一把能提升dps这种设计,习惯了之后非常流畅。Marauder也是套路熟悉了之后打起来跟跳舞一样很好玩,总体来说比起前作要更用心了,虽然也更难了但是熟练之后可玩性大大增强了 -
星球大战 绝地:陨落的武士团 Star Wars Jedi: Fallen Order
2019年11月15日 / PS5、Xbox Series X/S、Stadia等 / AAVG
2019-11-25 / 标签: 重生工作室 星球大战 STEAM 单机
星战黑魂神海,这游戏是真不错,动作游戏苦手的我一开始玩的比较艰难,不过多加练习还是没问题的,光剑手感很好,唯一的遗憾大概就是对人类敌人没有切割系统。故事写的很好,这部游戏大概是迪士尼EA时代星战IP最好的作品了,比电影懂星战是真的,总体来说是一段很不错的体验 -
无主之地3 Borderlands 3
2019年9月13日 / PC、PS4、Xbox One等 / FPS、RPG
2020-4-16 / 标签: FPS Gearbox PC 开放世界 EPIC
剧情不行,很多角色死得不明不白,中间有一段非常无聊,eden 6那段打得我都快睡着了,后面橙装爆得捡都捡不过来,但是通关之后真的没有精力接着刷了
玩过的标签
- 22PC
- 19FPS
- 13ACT
- 10潜行
- 7Capcom
- 6TPS
- 6ARPG
- 6JRPG
- 5恐怖
- 5RPG
- 5生化危机
- 4末日
- 4暴雪
- 4Aquaplus
- 4传颂之物
- 3开放世界
- 3RTT
- 3Switch
- 3丧尸
- 3洛克人
- 3蒸汽朋克
- 3PS4
- 3任天堂
- 3生存恐怖
- 2Rockstar
- 22016
- 2SquareEnix
- 2惊悚
- 2最终幻想
- 2策略
- 2galgame
- 2Monolith
- 2ADV
- 2顽皮狗
- 2独占
- 2PS5
- 2使命召唤
- 2捡垃圾
- 2异度之刃
- 2Remedy
- 2halo
- 2网游
- 2光环
- 2解谜
- 2科幻
- 1主机
- 1手游
- 1板砖在手天下我有
- 1最后生还者
- 1沙盒
- 1乔三光
- 12001
- 1MonolithSoft
- 1星球大战
- 1古墓丽影
- 1全年齢
- 1fairys
- 1生化奇兵
- 1页游
- 1TombRaider
- 1法国
- 12019
- 1荒野大镖客
- 1Arkane
- 1叙事
- 1高桥哲哉
- 1双人合作
- 1InsomniacGames
- 1Guerrilla
- 1ImmersiveSi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