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终幻想7 重制版 FINAL FANTASY VII REMAKE
2020年4月10日 / PS4 / ARPG / 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 第一開発事業本部
2021-3-21 / 标签: PS4 JRPG SquareEnix
白金了,hard二周目战斗体验加一分//分割商法不谈剧情了,播片确实不错,但游戏流程设计和迷宫真的不行啊,太无聊太拖了,战斗系统设计的不错,但魔晶石系统简陋了点儿,爱丽丝很可爱!(引体向上可真是个弱智小游戏花了我三个小时 -
碧蓝幻想 Relink GRANBLUE FANTASY: Relink
2024年2月1日 / PS5、PS4、PC / ARPG
2024-3-17 / 标签: PS5 JRPG
Ver1.1.1图鉴奖杯BUG修复后白金,一共打了200小时,100小时在挂机刷素材和炼金b38,画面虽然很烂但演出和美术在线,然后就是战斗,后期都是机制和伤害检测,真不咋地。。。等早见实装了 -
LIVE A LIVE LIVE A LIVE
2022-07-22 / Nintendo Switch、PS5、PS4等 / RPG
2022-8-21 / 标签: JRPG Switch 2022
ゲームプレーは結構面白い、音楽も優れていたが、正直なところ全体的にイマイチです。 近現代編>幕末編>最終編>SF編 -
歧路旅人2 OCTOPATH TRAVELER II
2023年2月24日 / Xbox Series X/S、PS4、PS5等 / RPG
2023-6-25 / 标签: JRPG SquareEnix 2023 PS5
80H白金,前中期说实话给我的感觉就是普通的1代加强版,不过中后期extra story以及主线番外支线这些至少比1代好太多了,然后惯例吹西木的音乐再次进化昼夜BGM无敌,想吐槽的还是通关前锁主角位以及酒馆换人,非要到最后才给你全解锁 -
绯红结系 SCARLET NEXUS
2021年6月24日 / PS5、Xbox Series X/S、PS4等 / 角色扮演 / バンダイナムコスタジオ
2022-7-24 / 标签: 2021 JRPG
50小时白金,因为打之前早有耳闻脑溢血剧情,所以实际打下来反而这方面没感觉了,不过真的除了建模和战斗全方位挺垃圾的,合流后能力太多也有点手忙脚乱的,ho酱和花火可爱 -
星之海 Sea of Stars
2023年8月29日 / Xbox One、Xbox Series X/S、PS4等 / RPG
2023-10-1 / 标签: JRPG PS5 2023
40H白金,美术真的很厉害,穿越星之海那段演出也很惊艳,可惜吹了半天的光田作曲结果就几首,游戏本身的JPRG体验其实挺不错的,但这战斗系统真的费拉不堪,再加上大量不能逃跑的杂兵战令游戏体验直线下降,然后主线剧情也比较平庸谈不上多出彩,还有中文翻译也不太行。果然当初不该期待值拉太高的,真的只能说可惜... -
异度神剑 终极版 ゼノブレイド ディフィニティブ エディション
2020年5月29日 / Nintendo Switch / RPG
2020-7-17 / 标签: Switch 任天堂 JRPG Monolith
比2改进了不少,但支线太多了,后期主线任务的推进有点太套路,音乐也没有特别戳我的 -
异度神剑2 ゼノブレイド2
2017年12月1日 / Nintendo Switch / RPG
2018-4-14 / 标签: NS JRPG 任天堂 2017 モノリスソフト nintendo
暂时先一周目封盘了,地图是真的蠢!但是真的很好玩,剧情比较王道,战斗系统玩到最后都没完全掌握,但是整体内容真的是丰富,异刃也好舔,音乐和场景非常赞,最后尼娅加分,还有大家(x -
异度神剑2 黄金之国伊拉 ゼノブレイド2 黄金の国イーラ
2018年9月14日 / Nintendo Switch / RPG
2018-10-2 / 标签: JRPG NS 任天堂
新战斗系统玩起来非常惬意,诟病的支线就不说了,最终战提高一个档次,播片燃到,如果没有掉帧就更好啦 -
异度神剑3 ゼノブレイド3
2022年7月29日 / Nintendo Switch / RPG
2022-8-18 / 标签: JRPG Switch 任天堂 2022
150小时封盘等dlc,问题还是有不少的,不过整体可以,音乐也在线,感谢ユーニ一路带来的欢乐,还有ミヤビ小天使 -
异度神剑3 崭新的未来 ゼノブレイド3 新たなる未来
2023年4月26日 / Nintendo Switch / RPG
2023-5-6 / 标签: JRPG 2023 MonolithSoft Switch
还差几个素材全收集懒得一个个排查了,这次dlc探索系统全方面进化,游戏性完爆本篇,还有カギロイ也非常满意,无视主线的话非常推荐 -
破晓传说 テイルズ オブ アライズ
2021年9月9日 / PS4、PS5、Xbox One等 / RPG
2021-9-21 / 标签: JRPG PS4 2021
65H白金,第一次玩传说系列,画面确实不错,在买了双倍经验后体验也还行,不过演出和剧情都普通水平,还是要吐槽一下见过最傻逼的DLC广告「NEWS!赢在起跑点!」 -
勇者斗恶龙XI 寻觅逝去的时光 ドラゴンクエストXI 過ぎ去りし時を求めて
2017年7月29日 (PS4 日本) / PS4、3DS、PC / RPG
2020-4-9 / 标签: Switch 勇者斗恶龙 JRPG
耗时115H,全支线CLEAR,隐藏BOSS打完,国民级RPG是有道理的(一些DQ祖传设定对新人极不友好),剧情王道配语音体验良好,但说实话还是反感后期逼迫练级和刷素材(我永远喜欢マルティナ.jpg -
勇者斗恶龙 创世小玩家2 破坏神席德与空荡岛 ドラゴンクエストビルダーズ2 破壊神シドーとからっぽの島
2018年12月20日 / Xbox One、Nintendo Switch、PC等 / ブロックメイクRPG
2021-6-14 / 标签: STEAM JRPG
比一代改进太多了,真的很友善,系统也更丰富完善了,比较喜欢最后一章(虽然开车手感稀烂) -
女神异闻录5 ペルソナ5
2016年9月15日 / PS4、PS3 / RPG
2017-11-4 / 标签: PS4 ATLUS JRPG ペルソナ SEGA
没玩过P系列,买了PS4先打P5太明智了,根本停不下来,大概120h左右白金了,尤其是音乐和酷炫的UI真的赞! -
女神异闻录5 皇家版 ペルソナ5 ザ・ロイヤル
2019年10月31日 / PS4、PS5、PC等 / RPG
2020-8-12 / 标签: PS4 ATLUS JRPG
80H白金,学妹真香,但是说白了新增内容撑死也就10H吧,无论是迷宫战斗还是日常一些地方都比无印优化了很多,很适合新入坑的,但对于玩过原作的而言重复作业感还是有点强,抛弃这些本身还是很优秀的 -
罪恶王权 モナーク
2021年10月14日 / PS5、PS4、Nintendo Switch等 / 新・学園RPG
2023-1-9 / 标签: PS4 JRPG
50H白金,音乐和立绘一流,建模真该给立绘磕头,演出也几乎等于没有,再就是真的太刷了感觉一半的时间都在刷等级,还有第二部重复打也很无聊,只看剧情听歌的话可以打及格分儿 -
黑白莫比乌斯 岁月的代价 モノクロームメビウス 刻ノ代贖
2022年11月17日 / PC、PS4、PS5 / RPG
2023-2-18 / 标签: JRPG Aquaplus PS5
60小时白金,作为一款2022年的JRPG就是答辩,但作为传颂前传是合格的,剧情和音乐还是熟悉的味道,前四章会有点难熬,之后体验还行,结局来看肯定有续作了,但愿别难产。(PS5锁30帧迷宫还各种掉帧,就这还是优化补丁更新后的版本,佩服首发的朋友b38 -
莱莎的炼金工房3 ~终结之炼金术士与秘密钥匙~ ライザのアトリエ3 ~終わりの錬金術士と秘密の鍵~
2023年3月23日 / Nintendo Switch、PS5、PS4等 / RPG
2024-1-12 / 标签: JRPG PS5 2023
70H白金,你们不会设计大地图就别做,体验一坨,异闻录也搞得极其恶心,除了音乐和搅大缸一无是处 -
幻影异闻录♯FE Encore 幻影異聞録♯FE Encore
2020年1月17日 / Nintendo Switch / RPG
2020-4-12 / 标签: Switch JRPG 2020 ATLUS
和谐还真不是问题,系统垃圾,建模垃圾,迷宫垃圾,每一章少的可怜的剧情然后去迷宫打boss接着下一章,其它还有一堆问题,战斗前期完全就是被吊着打,只有中期开始才有点意思,只有声优和Live能看 -
英雄传说 闪之轨迹3 英雄伝説 閃の軌跡III
2017年9月28日 / PS4、Nintendo Switch、PC / ストーリーRPG / 日本ファルコム
2019-3-13 / 标签: falcom PS4 JRPG 閃の軌跡
一周目恶梦130H打完,结果最后宝箱奖杯还是给漏了b38,画面提升还是很香的,但是这结局真的是一言难尽...//白金了,二周目无双到最后12H,总算跳宝箱奖杯了 -
英雄传说 闪之轨迹4 -THE END OF SAGA- 英雄伝説 閃の軌跡IV -THE END OF SAGA-
2018年9月27日 / Nintendo Switch、PC、PS4 / ストーリーRPG
2019-4-28 / 标签: falcom PS4 JRPG 閃の軌跡
110小时白金,自己跳进坑总算是都打完了,回顾一下系列整体剧情,演出还有种种问题槽点真的太多,不过这终结局还算挺香,真结局ed看着挺感动的(最后还挖了新坑),把它当成キャラゲー来玩体验就挺好b38 -
英雄传说 黎之轨迹Ⅱ -绯红原罪- 英雄伝説 黎の軌跡Ⅱ -クリムゾン·シン-
2022年9月29日 / Nintendo Switch、PC、PS5等 / RPG
2022-10-12 / 标签: 日本ファルコム JRPG PS5
90小时打了3周目到断章白金(羁绊漏了マリエル),最终BOSS战值得一吹,然后整体演出进步确实挺大(尤其是2A师姐和卡西姆),但作为黎2是不合格的,撑死就是个黎1.5,第三部体验也很糟糕,庭院也完全不如回廊刷的舒服,解析结晶设定也很蠢不如直接十连... -
人中之龙8 龍が如く8
2024年1月26日 / PS4、PS5、Xbox One等 / ドラマティックRPG / セガ第一CS研究開発部(龍が如くスタジオ)(SEGA)
2024-3-20 / 标签: PS5 SEGA JRPG 如龙
90H白金,整体来说很好玩,各种玩法要素齐全,RPG系统也调整的比7代好多了,但骗钱的追加DLC和后期一坨的剧情我实在不好说
玩过的标签
- 136galgame
- 51PS4
- 43任天堂
- 25Switch
- 24PS5
- 24JRPG
- 23PC
- 153DS
- 14PSP
- 13ACT
- 12NS
- 11IOS
- 11falcom
- 11STEAM
- 112020
- 11WIIU
- 10手游
- 9独立游戏
- 92019
- 9GBA
- 92023
- 8key
- 82022
- 7SEGA
- 7ゆずソフト
- 7FAVORITE
- 72018
- 72016
- 6口袋妖怪
- 6星之卡比
- 6SquareEnix
- 6拔作
- 6桐谷华
- 62017
- 5枕
- 5FD
- 5Android
- 5和泉つばす
- 5AVG
- 5麻枝准
- 5水月陵
- 5Capcom
- 4逆转裁判
- 4AUGUST
- 4ATLUS
- 4leaf
- 4推理
- 42021
- 4新島夕
- 4初音ミク
- 4遥そら
- 4ぱれっと
- 4塞尔达传说
- 4whirlpool
- 4马里奥
- 4汉化
- 32014
- 3八宝備仁
- 3きみしま青
- 3NTR
- 3ゼルダの伝説
- 3FrontWing
- 3怪物猎人
- 3如龙
- 3SAGAPLANETS
- 3ωstar
- 3閃の軌跡
- 3さかき傘
- 3丸戸史明
- 3塞尔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