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女神异闻录5 PERSONA5 the Animation
26话 / 2018年4月7日 / 石浜真史 / アトラス
2024-2-1 / 标签: A-1Pictures 游戏改
抱着烂片的心态来的,说实话比想象中的好,主要自己也比较吃jrpg这套,不过如果是追番的话,体验可以想象出来的差 -
女神异闻录3 剧场版 第一章 春生 PERSONA3 THE MOVIE #1 Spring of Birth
1话 / 2013年11月23日
2024-1-29 / 标签: 剧场版 游戏改
讲故事水平 -
马男波杰克6 下 Bojack Horseman Season 6 (Part II)
8话 / 2020年1月31日
2024-1-29 / 标签: Netflix 搞笑 日常
说实话last part实在有点一般,采访篇有点老套,陶德父母故事也不能让人满意。15集非常不错,可是也只是一个炫技回,马男的故事/观众的情感远远没有结束,16集我对todd和花生酱先生的退场也很有意见,但是当马男在屋顶和戴安谈话,我慢慢意识到这一切可能要结束了,我也觉得我和马男一样,心里想着oh!shit!shit!is that the end?同样不知所措,一起看向星空,感受孤独与解脱。我从没觉得自己和某个角色有如此深刻共鸣。我想我会永远记得夜空下的波杰克和戴安。 完结篇远远不够好,但就像波杰克和戴安最后的对话 Sometimes life 's a bitch and than you keep living.But this night is nice right? I think i will miss it forever. -
马男波杰克4 Bojack Horseman Season 4
12话 / 2017年9月8日
2024-1-25 / 标签: Netflix 搞笑 日常
最好的一季,竞选篇没有落入俗套,碧翠丝的故事也非常棒 -
马男波杰克2 Bojack Horseman Season 2
12话 / 2015年7月17日
2024-1-3 / 标签: Netflix 搞笑 日常
前3集让玩期待满满,不过戴安的部分做的实在一般,这一季也没有神回 -
马男波杰克 Bojack Horseman
12话 / 2014年8月22日 / Joel Moser、J.C. Gonzalez、Martin Cendreda、Amy Winfrey
2024-1-1 / 标签: Netflix 搞笑 日常
美国笑话只能说一般般,不过可能是自己get不到的原因。陶德和波杰克的故事还是有一点感触的,《一代骄马》和文森特的影射也不错。至于其他人则不是很感兴趣 -
帕底亚的课后时光 放課後のブレス
4话 / 2023年9月6日 / 竹下良平 / 小島崇史、[副]小林祐、鳥井なみこ、澤井駿、波賀野義文、安食圭、田中萌、對馬友梨佳、村上達也
2024-1-1 / 标签: WITSTUDIO 游戏改
一集不如一集,特别是第3集真的有点差,不过第一集实在比较戳自己,制作也挺不错的 -
龙与魔女 #0.8 BURN THE WITCH #0.8
1话 / 2023年12月29日 / 川野達朗 / 久保帯人(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山田奈月
2023-12-31 / 标签: 奇幻
还不错,希望明年还有的看 -
咒术回战 第二季 呪術廻戦 第2期
23话 / 2023年7月6日 / 御所園翔太 / 芥見下々(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平松禎史、小磯沙矢香、[副]森光恵
2023-12-31 / 标签: MAPPA 热血 战斗
原本以为是追番连贯性差的问题,屯了5集后发现就是单纯节奏稀烂。可能工期真的很紧吧?不管是煽情,还是打斗或者讲故事的方式,或者是集数间的连贯都很潦草,就像初稿一样,但是时间过于紧张,所以就将错就错做到底了,而且几位感受广受吐槽的声优也越来越拉胯(当然也可能是原作这个时候已经挺烂了) 不过毕竟是故事高潮,制作也不缺钱,怎么也能给到7分的 -
一脸嫌弃表情的妹子给你看胖次 嫌な顔されながらおパンツ見せてもらいたい
6话 / 2018年8月10日 / 深瀬沙哉(UWAN PICTURES)
2023-12-27 / 标签: 福利
为什么看这种东西? -
POKÉTOON动画系列 ポケモンアニメシリーズ「POKÉTOON」
8话 / 2020年6月5日 / 井上卓(1)、山元隼一(2)、山下清悟(3)、エロール・セドリック(4)、薮本和彦(5)、川野達朗(6)、平岡政展(7)、佐藤ゆう(8) / 槇尾美代子(1)、渡辺暁子(3&6)、エロール・セドリック(4)、石川準(5)、平岡政展(7)、シノ屋(8)
2023-12-26 / 标签: 游戏改
3、5、6很棒,看的很开心,下辈子去宝可梦世界吧 -
宝可梦进化 Pokémon Evolutions
8话 / 2021年9月9日 / 冨安大貴 / 山崎玲愛、岡田絵里香、村田理
2023-12-25 / 标签: 游戏改
游戏党反正很开心,除了第7集5伊布表演有点get不到,其他都可以给到8分(还有mage真的多啊) -
佐贺偶像是传奇 ゾンビランドサガ
12话 / 2018年10月4日 / 境宗久 / 広報広聴課ゾンビ係 / 深川可純
2023-12-6 / 标签: 原创 搞笑 偶像 MAPPA
总体还是不错的,尤其是搞笑的部分,无厘头的情节都挺有趣的,只是煽情的部分一直一般,尤其是最后4集,搞笑的氛围褪去后,观感实在一般,一度让我感觉这是热血兄弟连,而不是偶像活动当然也可能是自己不喜欢王道励志偶像,最重要的是,一集一个3Dlive对补番来说太难顶了,看多了真的麻木了,不过总体来说还是很有趣的作品 -
我的英雄学院 僕のヒーローアカデミア
13话 / 2016年4月3日 / 長崎健司 / 堀越耕平「僕のヒーローアカデミア」(週刊少年ジャンプ / 集英社) / 馬越嘉彦
2023-12-1 / 标签: BONES 热血 战斗 超能力
7+,普普通通(没想到爆爆猴这样到结局)
看过的标签
- 59战斗
- 51剧场版
- 50原创
- 43搞笑
- 40热血
- 36恋爱
- 33日常
- 30轻小说改
- 26校园
- 24百合
- 22超能力
- 22国产
- 21A-1Pictures
- 21游戏改
- 18异世界
- 17奇幻
- 16Netflix
- 15泽野弘之
- 14机战
- 13CloverWorks
- 13SUNRISE
- 12悬疑
- 12ufotable
- 12偶像
- 11MADHouse
- 11WITSTUDIO
- 11BONES
- 10黑深残
- 10MAPPA
- 10推理
- 10J.C.STAFF
- 10治愈
- 10青春
- 9战争
- 9意识流
- 9后宫
- 9GAINAX
- 8庵野秀明
- 8TRIGGER
- 8厕纸
- 8虚渊玄
- 8科幻
- 7Fate
- 7SHAFT
- 7JOJO
- 7新房昭之
- 7音乐
- 6福利
- 6大河内一楼
- 5牛尾憲輔
- 5今敏
- 5新海诚
- 5催泪
- 4剧情
- 4京都动画
- 4扭曲
- 4P.A.WORKS
- 3芳文社
- 3ProductionI.G
- 3WHITEFOX
- 3轮回
- 3StudioBind
- 3动画工房
- 3致郁
- 2冈田磨里
- 2麻枝准
- 2Production.I.G
- 2汤浅政明
- 1运动
- 1性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