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LDNOAH.ZERO アルドノア・ゼロ
12话 / 2014年7月5日 / あおきえい / Olympus Knights / 松本昌子
2023-8-15 / 标签: 虚渊玄 泽野弘之 A-1Pictures 原创 战争 机战
像大河内的校园政治片,但是是虚玄渊做的 -
CLANNAD CLANNAD -クラナド-
23话 / 2007年10月4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23-8-15 / 标签: 催泪 治愈 京都动画 麻枝准 校园 恋爱 日常
我不好说,可能自己就是跟麻子和京都过不去吧?对冈妈也是一样的。可能就是讨厌这种人物为剧情服务吧?好像很努力地在告诉你“我的故事很感人哦”,感觉人物所有的品质,性格都不能脱离故事而存在,花名也给了我很强的感觉,只能说每个人的情感逻辑不同吧,最后说说我对麻子的不满!在架空的世界观里讲现实故事真的很难让人共情(T_T)还有麻枝准关于人物矛盾的刻画真的有点问题吧?有点地方莫名的用力,一些需要完整细致逻辑的东西又喜欢一笔带过 -
斩·赤红之瞳! アカメが斬る!
24话 / 2014年7月6日 / 小林智樹 / タカヒロ・田代哲也 / 中村和久
2023-8-11 / 标签: WHITEFOX 战斗 热血 黑深残
好久没看这么烂的东西了,不管人物还是剧情都又烂又缝 -
冰菓 氷菓
22话 / 2012年4月22日 / 武本康弘 / 米澤穂信(角川文庫刊「古典部シリーズ」から・少年エース連載) / 西屋太志
2023-7-20 / 标签: 京都动画 推理 校园 日常
6分吧,只能说京都的文库确实不行,给我一种“昭和校园异闻录”的感觉,为什么一点,学园小事可以牵扯出这么多人际矛盾和理念冲突,好像整个日本都是大老师,我太节能了?还是get不到酸臭的爱情?剧情真的让我怀孕是不是在看什么校园异能战斗,关于戏剧化的处理,我个人不是很喜欢 -
命运-奇异赝品 黎明低语 Fate/strange Fake -Whispers of Dawn-
1话 / 2023年7月2日 / 榎戸駿·坂詰嵩仁 / 成田良悟・TYPE-MOON 『Fate/strange Fake』(電撃文庫刊) / 山田有慶
2023-7-4 / 标签: 泽野弘之 剧场版 战斗 A-1Pictures
7.5,没有什么信息量,泽野弘之还是有含金量的 -
机动战士高达 水星的魔女 第二季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水星の魔女 Season2
12话 / 2023年4月9日 / 小林寛 / 矢立肇/富野由悠季 / 田頭真理恵[主]、戸井田珠里、高谷浩利
2023-7-2 / 标签: 原创 SUNRISE 大河内一楼 百合 机战
呃呃……看到最后到底要表达什么呢?反正肯定不是地球人和宇宙人的矛盾,那是包饺砸?还是进二退一?或者是family?高达制作组有问题也不是一天两天的事情了,总不能什么都大河内来背负吧? -
天使的心跳! Angel Beats!
13话 / 2010年4月2日 / 岸誠二 / 麻枝准(Key/VISUAL ARTS) / 平田雄三
2023-7-1 / 标签: P.A.WORKS 原创 治愈 催泪 校园 恋爱 麻枝准
说实话,麻枝准作品的感人和对音乐的雕琢我是认得,但是这种高度架空的世界观真的很影响代入感,不管是AB还是红烧天堂都给我这样的感觉,还有比较奇怪的人设……虽然到高潮的时候该感动还是挺感动的,但是有时候真的会对一个角色甚至一整条线无感,而且有gal的节奏做动画也不知道怎么讲,总体让我感觉和花名很像,但是在情感的处理上好的真的太多了 -
【我推的孩子】 【推しの子】
11话 / 2023年4月12日 / 平牧大輔 / 「【推しの子】」赤坂アカ×横槍メンゴ(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平山寛菜、副人物设定:澤井駿
2023-6-29 / 标签: 动画工房 偶像 恋爱 搞笑
实在做的一般了,感觉篇幅太紧张了,后台的故事基本都删完了,赤坂哥哥最重要的日常也没有多少,而且作画也不够稳定,声优的声线在两三集忽然变了,越听越不习惯,感觉整部作品就是个删减版,只有爆点了,而且爆点做的还比较一般,可能原作党又不是很感冒吧?缺少后台和日常的推子是不完整的,至于第一集,只能说我对爱不太感兴趣吧,我对那一段故事一直是一个前传的感觉,但做的确实好的好的令人夸张,综合整部动画的表现,让我好 -
LoveLive!虹咲学园学园偶像同好会 NEXT SKY ラブライブ!虹ヶ咲学園スクールアイドル同好会 NEXT SKY
1话 / 2023年6月23日 / 河村智之 / 矢立肇 / 横田拓己
2023-6-28 / 标签: 偶像 原创 SUNRISE 校园 剧场版
说实话一般般呐 -
天国大魔境 天国大魔境
13话 / 2023年4月1日 / 森大貴 / 石黒正数「天国大魔境」(月刊アフタヌーン/講談社刊) / うつした(南方研究所);副:吉田優子、渡辺愛
2023-6-25 / 标签: 悬疑 科幻 牛尾憲輔 Production.I.G
制作和观感都挺不错的,就是有点没有看懂,不知道他想要表达什么,一直在等故事展开,伏笔回收,结果看到结局都没有,故事算不上精彩,情感表达也一般,也没有什么深刻的探究,世界观也没怎么展开,感觉有重要的剧情,但是又像一个公路片,单元剧,6.5-7分吧,有时间再看一遍吧,感觉比较适合补番 -
剧场版 魔法少女小圆 [前篇] 起始的物语 劇場版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 [前編] 始まりの物語
1话 / 2012年10月6日 / 宮本幸裕 / Magica Quartet / 岸田隆宏、谷口淳一郎
2023-6-23 / 标签: 剧场版 虚渊玄 原创 致郁 新房昭之 SHAFT
剧场版看起来真的莫名其妙,人物逻辑出大问题,真的是只有2012年的中学生才能做出来的,就像一个dinner学生借了高利贷,如果你不好好描写高利贷我危害,那我只会看见学生有多低能,本来tv人物塑造就不太行而且降智,但现在真的是烂的让我边看边吐槽了 -
月色真美 月がきれい
12话 / 2017年4月6日 / 岸誠二 / 森田和明
2023-6-21 / 标签: 恋爱 校园 原创
7.5!真的好纯爱呀!真实感把握的比较好,让很理想的故事也很有趣,纯情的感觉莫名让人开心,唯一的问题就是日常有点无聊,不管有趣,也不够温暖,感觉只是为了完善角色 -
鬼灭之刃 刀匠村篇 鬼滅の刃 刀鍛冶の里編
11话 / 2023年4月9日 / 外崎春雄 / 吾峠呼世晴(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松島晃;副人物设定:佐藤美幸、梶山庸子、菊池美花
2023-6-19 / 标签: ufotable 战斗 热血
真就只做一集呗?那还做什么tv动画,gun去做剧场版呀!前面十一都不能说是摆烂了?那个文戏是人做出来的?台词和走马灯还有回忆跟小学生的日记一样,搞笑情节就更不想说了。都做了40集了,不知道的还以为是mappa接手了鬼灭呢?现在的mappa都做不出这么差的作品,一年做一部作品还可以偷懒的?飞碟不是最大的动画公司之一吗?你是在做原神动画?还是员工都去玩原了? -
蜘蛛侠:纵横宇宙 Spider-Man: Across the Spider-Verse
1话 / 2023年6月2日 / Joaquim Dos Santos、Kemp Powers、Justin K. Thompson / Marvel Comics
2023-6-14
6.5分,不喜欢这么浅显无聊的宿命论,剧情完全为角色的塑造服务,离开蜘蛛总部之后剧情慢慢步入正轨,结果最后的寸止实在无法理解,美术风格有趣,音乐优秀,但是影片整体无聊,不知道为什么评价这么高 -
某科学的超电磁炮S とある科学の超電磁砲S
24话 / 2013年4月12日 / 長井龍雪 / 鎌池和馬+冬川基(電撃コミックス/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刊) / 田中雄一、冷水由紀絵(副人物设计)
2023-6-13 / 标签: J.C.STAFF 百合 轻小说改 校园 超能力 日常
-
某科学的超电磁炮 とある科学の超電磁砲
24话 / 2009年10月2日 / 長井龍雪 / 鎌池和馬+冬川基(電撃コミックス/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刊) / 田中雄一
2023-6-13 / 标签: J.C.STAFF 百合 校园 日常 超能力 轻小说改
-
魔法禁书目录 第二季 とある魔術の禁書目録Ⅱ
24话 / 2010年10月8日 / 錦織博 / 鎌池和馬(電撃文庫刊) / 田中雄一
2023-6-13 / 标签: J.C.STAFF 轻小说改 战斗 超能力 校园
-
魔法禁书目录 とある魔術の禁書目録
24话 / 2008年10月4日 / 錦織博 / 鎌池和馬(電撃文庫刊) / 田中雄一
2023-6-13 / 标签: J.C.STAFF 超能力 轻小说改 后宫 战斗 校园
-
OVERLORD III オーバーロードIII
13话 / 2018年7月10日 / 伊藤尚往 / 丸山くがね(「オーバーロード」/KADOKAWA刊) / 田﨑聡、吉松孝博;副人设:長澤礼子
2023-6-13 / 标签: 轻小说改 异世界 厕纸 MADHouse
小烂 -
四月是你的谎言 四月は君の嘘
22话 / 2014年10月9日 / イシグロキョウヘイ / 新川直司 / 愛敬由紀子
2023-6-13 / 标签: A-1Pictures 恋爱 音乐 催泪
普通呐,故事本身很感人,很有噱头,但是实际到动画中很多东西真的是典中典,伏笔的处理也不好,整个故事的节奏都怪怪的,经常大伙全都哭了,我还没有情绪波动,好像在对你说,哭?快哭呀?。可能因为我感觉仅通过音乐能表达的情感相当有限吧?还有很多时候为了制造人物矛盾和转折强行整烂活,感觉十分无语,男女主的关系更是为了剧情服务的怪中怪,除了爆点和刀子以外,其余的故事都令人不满,未闻花名和四谎真的是a社早期的烂片 -
虹四动画 にじよん あにめーしょん
15话 / 2023年1月6日 / ほりうちゆうや / 矢立肇;漫画:ミヤコヒト
2023-6-13 / 标签: SUNRISE 百合 偶像
一般般啦,但是有几个很棒的故事 -
乒乓 ピンポン THE ANIMATION
11话 / 2014年4月10日 / 「ピンポン」松本大洋(小学館 ビッグスピリッツコミックス刊)
2023-6-7 / 标签: 汤浅政明 热血 牛尾憲輔 运动
有点短小,有时候跟不上情绪,但是作品表现的情感和艺术风格真的无与伦比 -
知晓天空之蓝的人啊 空の青さを知る人よ
1话 / 2019年10月11日 / 長井龍雪 / 超平和バスターズ / 田中将賀
2023-6-4 / 标签: CloverWorks 剧场版 原创 冈田磨里 恋爱 青春
抱着看青春片的心态来的,前一个小时看的挺爽的,感觉可以打八分,但是眼珠之星的恋爱不要太差呀,最后简直太奇幻了,只能说冈妈是这样的,青春可以有苦有泪,但不要有扭曲啊,赤发鬼jkl和赤音的恋爱实在……感觉还是亲情和友情加分
看过的标签
- 59战斗
- 51剧场版
- 50原创
- 43搞笑
- 40热血
- 36恋爱
- 33日常
- 30轻小说改
- 26校园
- 24百合
- 22超能力
- 22国产
- 21A-1Pictures
- 21游戏改
- 18异世界
- 17奇幻
- 16Netflix
- 15泽野弘之
- 14机战
- 13CloverWorks
- 13SUNRISE
- 12悬疑
- 12ufotable
- 12偶像
- 11MADHouse
- 11WITSTUDIO
- 11BONES
- 10黑深残
- 10MAPPA
- 10推理
- 10J.C.STAFF
- 10治愈
- 10青春
- 9战争
- 9意识流
- 9后宫
- 9GAINAX
- 8庵野秀明
- 8TRIGGER
- 8厕纸
- 8虚渊玄
- 8科幻
- 7Fate
- 7SHAFT
- 7JOJO
- 7新房昭之
- 7音乐
- 6福利
- 6大河内一楼
- 5牛尾憲輔
- 5今敏
- 5新海诚
- 5催泪
- 4剧情
- 4京都动画
- 4扭曲
- 4P.A.WORKS
- 3芳文社
- 3ProductionI.G
- 3WHITEFOX
- 3轮回
- 3StudioBind
- 3动画工房
- 3致郁
- 2冈田磨里
- 2麻枝准
- 2Production.I.G
- 2汤浅政明
- 1运动
- 1性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