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碧蓝之海 ぐらんぶる
12话 / 2018年7月13日
2019-11-25 / 标签: 搞笑 2018 夏 颜艺
超搞笑的颜艺作品,时至今日稍微回想还能忍俊不禁的程度,其中的“可燃乌龙茶”的梗到现在还经常能看到人用。虽然低俗段子不少,但尺度把握得恰到好处,再来也确实很好笑,是一部不可错过的搞笑作品,强烈推荐补一补。 -
钓球 つり球
12话 / 2012年4月12日 / 高橋裕一
2023-8-20 / 标签: 夏 2012
很适合在夏天看的一部作品!阳光、沙滩和海钓,隔着屏幕都可以感觉到清新的海风和灼热的沙滩。画风也是清新明快,是我喜欢的那种。剧情方面,日常剧情一转超展开却不显突兀,“钓鱼拯救世界”看上去有些无厘头的设定,却编排得合情合理,更是在最后有一种中二的燃点,看得非常开心。就我而言,是一部值得推荐的作品。 -
侵略!乌贼娘 侵略!イカ娘
12话 / 2010年10月4日 / 水島努 / 安部真弘(秋田書店「週刊少年チャンピオン」連載) / 石川雅一
2021-7-20 / 标签: 夏 2010
很有夏日感觉的日常喜剧作品,角色塑造得很讨喜,乌贼娘更是在声优的加持下增色很多。其他方面,作画方面在及格线上,剧情也发挥稳定,典型的喜剧套路,虽然是较早的片子,看下来也不会无聊。 总之是一部可以开心看下来的作品,在同类型作品中也不落下风,值得一补。
看过的标签
- 19搞笑
- 132023
- 11治愈
- 112018
- 10恋爱
- 9日常
- 82017
- 72022
- 6适合一起看
- 6冬
- 62012
- 52011
- 42014
- 42016
- 42020
- 4百合
- 42019
- 3热血
- 32015
- 3战斗
- 32013
- 3公路片
- 3泡面番
- 3夏
- 3悬疑
- 2美食
- 2颜艺
- 2青春
- 2后宫
- 2奇幻
- 2空气
- 22007
- 2校园
- 2卖肉
- 2推理
- 2带娃
- 22021
- 1萝卜
- 1异世界
- 1剧场版
- 1HalFilmMaker
- 1动画工房
- 1StudioBind
- 1时空轮回
- 1P.A.WORKS
- 1轻小说改
- 1LapinTrack
- 1智斗
- 1projectNo.9
- 1Fate
- 1萝莉
- 12004
- 11998
- 1励志
- 1GoHands
- 12008
- 12005
- 1童年
- 12003
- 12010
- 1超能力
- 1亲情
- 1SILVERLINK.
- 1运动
- 1秋
- 1漫改
- 1节操
- 11996
- 1ProductionI.G
- 1OV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