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第二季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2ndシーズン
13话 / 2015年4月4日
2021-11-4
-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13话 / 2014年10月4日
2021-10-1
-
魔法纪录 魔法少女小圆外传 2nd SEASON -觉醒前夜- マギアレコード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外伝 2nd SEASON -覚醒前夜-
8话 / 2021年7月31日 / 宮本幸裕 / Magica Quartet / 谷口淳一郎
2021-9-27
-
剧场版 吹响!悠风号~誓言的终章~ 劇場版 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誓いのフィナーレ~
1话 / 2019年4月19日 / 石原立也 / 武田綾乃(宝島社文庫「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シリーズ) / 池田晶子
2021-9-23
-
来自深渊 深邃的魂之黎明 劇場版 メイドインアビス 深き魂の黎明
1话 / 2020年1月17日 / 小島正幸 / つくしあきひと(竹書房「WEB コミックガンマ」) / 黄瀬和哉
2021-9-20
-
异度侵入 ID:INVADED イド:インヴェイデッド
13话 / 2020年1月5日 / あおきえい / The Detectives United / 碇谷敦
2021-9-20 / 标签: 悬疑 2020
之前补的,剧情也忘得差不多了,但犹记得当时一口气补完的感觉,还是很爽快的;有着新奇的世界观,但作为悬疑的本质仍在,剧情展开也没有漫无边际,最终是平稳落地,作为原创也算一种胜利;几个谜题的设置也很不错,人物形象也很丰满。是值得一补的作品。 -
轻拍翻转小魔女 フリップフラッパーズ
13话 / 2016年10月6日 / 押山清高 / ピュア・イリュージョニスト / 小島崇史
2021-9-17
色彩线条都是我中意的那种类型,冒险故事也具有很欢乐和少女感,两位主角本身也是很有趣的。世界观的和后半的故事略显薄弱,但总体看下来,还是部很喜欢的作品
看过的标签
- 19搞笑
- 132023
- 11治愈
- 112018
- 10恋爱
- 9日常
- 82017
- 72022
- 6适合一起看
- 6冬
- 62012
- 52011
- 42014
- 42016
- 42020
- 4百合
- 42019
- 3热血
- 32015
- 3战斗
- 32013
- 3公路片
- 3泡面番
- 3夏
- 3悬疑
- 2美食
- 2颜艺
- 2青春
- 2后宫
- 2奇幻
- 2空气
- 22007
- 2校园
- 2卖肉
- 2推理
- 2带娃
- 22021
- 1萝卜
- 1异世界
- 1剧场版
- 1HalFilmMaker
- 1动画工房
- 1StudioBind
- 1时空轮回
- 1P.A.WORKS
- 1轻小说改
- 1LapinTrack
- 1智斗
- 1projectNo.9
- 1Fate
- 1萝莉
- 12004
- 11998
- 1励志
- 1GoHands
- 12008
- 12005
- 1童年
- 12003
- 12010
- 1超能力
- 1亲情
- 1SILVERLINK.
- 1运动
- 1秋
- 1漫改
- 1节操
- 11996
- 1ProductionI.G
- 1OV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