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相合之物 であいもん
12话 / 2022年4月6日 / 追崎史敏 / 浅野りん(「ヤングエース」連載/角川コミックス・エース 刊) / 渋谷秀
2022-6-23 / 标签: 2022 治愈 带娃
诠释了“平淡之中见真情”的作品,也有养女儿的元素在,一向是我十分中意的一类作品。随着季节的变迁,形形色色的大家所交织出温情的故事,温柔地包围了剧中剧外的所有人 -
灰与幻想的格林姆迦尔 灰と幻想のグリムガル
12话 / 2016年1月10日 / 中村亮介 / 十文字青 ( オーバーラップ文庫刊 ) / 細居美恵子
2022-6-22
即使到了其他的世界,大抵我们也还会是普通人,还是会有离别,会窘迫,会有难过和悲伤。但我们还是要认清生活,挣扎着,热爱着,上演我们自己的英雄戏码。 -
测不准的阿波连同学 阿波連さんははかれない
12话 / 2022年4月1日 / 牧野友映 / 水あさと(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八尋裕子;副人物设定:岩佐とも子
2022-6-19
面瘫男女主的表面之下,却常常是各种奇奇怪怪的脑洞,如此的反差构成了这部作品的主要内容。虽有一定的新意,但却难以支撑起整部作品,不免稍显套路。剧情没有太大的波动,看看倒也无妨的甜品作。 -
派对浪客诸葛孔明 パリピ孔明
12话 / 2022年4月5日 / 本間修 / 四葉夕卜・小川亮 (講談社「ヤングマガジン」連載) / 関口可奈味
2022-6-17 / 标签: 搞笑 2022
看得很快乐的一部作品,追的时候等得可焦急了;作品脑洞很大,冲着噱头去看热闹,但第一集意外地不错,孔明的形象完全不显突兀,各种计谋也古为今用不错地融入到剧情中;还有可爱的女主和歌听,好啦好啦很够啦。很推荐的一部作品,补番的话估计观感还能更进一步。 -
极主夫道 極主夫道
5话 / 2021年4月8日 / 今千秋 / おおのこうすけ『極主夫道』(新潮社「くらげバンチ」連載)
2022-6-12
其实就是动态漫画啦,无论是从时长还是内容来说,都是很不错的打发时间的作品。补别的番累了来上一集,就像便当里的一小片腌萝卜啦 -
剧场版 悠哉日常大王 Vacation 劇場版 のんのんびより ばけーしょん
1话 / 2018年8月25日 / 川面真也 / あっと(月刊コミックアライブ連載/KADOKAWA刊) / 大塚舞
2022-6-4
-
放学后海堤日记 放課後ていぼう日誌
12话 / 2020年4月7日 / 大隈孝晴 / 小坂泰之 / 熊谷勝弘
2022-6-3
“少女+万物”的公式,这次是钓鱼。首先作品本身,节奏轻快,剧情轻松而不陷无聊,人物也都很可爱,在同类作品中也算质量偏上的作品;另一方面,穿插其中的钓鱼知识也算恰到好处,虽说是“无用的知识增加了”,但也算为作品增色不少。 -
请问您今天要来点兔子吗?BLOOM ご注文はうさぎですか? BLOOM
12话 / 2020年10月10日 / 橋本裕之 / Koi(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MAX」連載) / 奥田陽介
2022-5-15
-
死亡笔记 DEATH NOTE
37话 / 2006年10月4日 / 荒木哲郎 / 大場つぐみ、小畑健 / 北尾勝
2022-5-3 / 标签: 推理
可谓是真正的智斗,L以蛛丝马迹,生生地从不可能中还原出一个超乎现实的可能性,几乎就要触及到那个真相;而月则每次都能抢先一步,处理掉通向真相的最后一级阶梯,其细致而大胆的谋略让人惊叹不已。 而作为观众的我,也只能时不时地发出一句“还能这样”的感慨。 另外本作一些镜头对于光影的运用,有种圣洁的感觉,也是我很喜欢的一点。 -
结城友奈是勇者 -鹫尾须美之章-/-勇者之章- 結城友奈は勇者である -鷲尾須美の章-/-勇者の章-
12话 / 2017年10月6日 / 福岡大生 / Project 2H / 酒井孝裕
2022-4-11
-
进击的巨人 最终季 Part.2 進撃の巨人 The Final Season Part.2
12话 / 2022年1月9日 / 林祐一郎 / 諫山創(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 岸友洋
2022-4-4
-
明日同学的水手服 明日ちゃんのセーラー服
12话 / 2022年1月8日 / 黒木美幸 / 博(集英社「となりの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河野恵美;副:川上大志、安野将人
2022-3-30
满溢着少女感,青春感的作品。青春会有很多种形式,这种一定是属于最美好的一类,如春风般轻盈悦动,如春光般和煦明媚。 “女孩子们之间真好啊”。 -
犬神同学和猫山同学 犬神さんと猫山さん
13话 / 2014年4月10日 / くずしろ
2022-3-28 / 标签: 泡面番 2014 百合
泡面作品,看点就是各种属性的角色们百合营业的故事,因为几乎是没有啥剧情,看过了也就忘记了。总之就是这样啦。 -
更衣人偶坠入爱河 その着せ替え人形は恋をする
12话 / 2022年1月8日 / 篠原啓輔 / 福田晋一(掲載 「ヤング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石田一将
2022-3-27
追着更新看的,每周看看观感还是不错的;男女主的设计角度很是新颖:coser加负责设计服装的人,虽然实质上还是各种狗粮桥段,在最近已经有些俗套,但从主角性格和剧情来说,也是值得一看的作品。 -
舞伎家的料理人 舞妓さんちのまかないさん
12话 / 2021年2月25日 / 鈴木洋平 / 小山愛子
2022-3-24
我虽然并不习惯在用餐时看番,但这一部倒是恰好地适合用餐时光;一来每集实际上是三个小故事,拆开后也差不多是用餐的时长;另一方面,剧情正好也是在讲各种食物嘛。
看过的标签
- 19搞笑
- 132023
- 11治愈
- 112018
- 10恋爱
- 9日常
- 82017
- 72022
- 6适合一起看
- 6冬
- 62012
- 52011
- 42014
- 42016
- 42020
- 4百合
- 42019
- 3热血
- 32015
- 3战斗
- 32013
- 3公路片
- 3泡面番
- 3夏
- 3悬疑
- 2美食
- 2颜艺
- 2青春
- 2后宫
- 2奇幻
- 2空气
- 22007
- 2校园
- 2卖肉
- 2推理
- 2带娃
- 22021
- 1萝卜
- 1异世界
- 1剧场版
- 1HalFilmMaker
- 1动画工房
- 1StudioBind
- 1时空轮回
- 1P.A.WORKS
- 1轻小说改
- 1LapinTrack
- 1智斗
- 1projectNo.9
- 1Fate
- 1萝莉
- 12004
- 11998
- 1励志
- 1GoHands
- 12008
- 12005
- 1童年
- 12003
- 12010
- 1超能力
- 1亲情
- 1SILVERLINK.
- 1运动
- 1秋
- 1漫改
- 1节操
- 11996
- 1ProductionI.G
- 1OV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