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东之伊甸 東のエデン
11话 / 2009年4月9日 / 神山健治 / 神山健治 / 森川聡子
2014-11-5 / 标签: Production.I.G 神山健治 川井宪次 TV
大概看懂这个故事了 看完一集会有看下一集的欲望 但其实故事也不是那么有趣 暂时不看剧场版了 -
东京教父 東京ゴッドファーザーズ
1话 / 2003年11月8日 / 今敏 / 今敏 / 小西賢一、今敏
2020-10-15 / 标签: 今敏 MADHouse 剧场版
魔幻现实主义 很带感的圣诞小故事 今敏也不适合拍什么苦大仇深 这几部电影里算最容易能看进去的 -
东京喰种 東京喰種トーキョーグール
12话 / 2014年7月3日 / 森田修平 / 石田スイ(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三輪和宏
2014-10-7 / 标签: 漫画改 StudioPierrot TV
我印象中第一季还行 甚至一度能让人产生很有深度的错觉 还有谁能说说最后一集好在哪 -
乐园追放 -Expelled From Paradise- 楽園追放 -Expelled From Paradise-
1话 / 2014年11月15日 / 水島精二 / Nitro、東映アニメーション / 齋藤将嗣
2014-12-31 / 标签: 剧场版 虚淵玄 水島精二
主要看看3D 剧情现在完全不记得了 -
机动战士高达 THE ORIGIN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THE ORIGIN
6话 / 2015年4月24日
2020-3-17 / 标签: SUNRISE 高达 OVA
新OVA还不错 origin部分远比0079正传好看 毕竟晚了20年 -
机动战士高达 第08MS小队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第08MS小隊
11话 / 1996年1月25日 / 神田武幸(第1話 - 第6話)、飯田馬之介(第7話以降) / 矢立肇、富野由悠季 / 川元利浩
2020-11-21 / 标签: SUNRISE OVA
经费真的足 每首歌都好听 其实这能算真实系吗 最多半真实吧 这故事倒没什么不妥的 但是作为这个分数级的作品来说蹩脚的地方略多 不过好歹有个第8集 -
机动战士高达 第08MS小队 最后的休憩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第08MS小隊 特別編 ラスト・リゾート
1话 / 1999年7月25日 / 森邦宏、仕舞屋鉄(渡邊哲哉) / 矢立肇 / 川元利浩
2020-11-21 / 标签: OVA SUNRISE
-
机动战士高达00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00
25话 / 2007年10月6日 / 水島精二 / 矢立肇、富野由悠季 / 千葉道徳
2016-3-8 / 标签: GUNDAM 水岛精二 SUNRISE TV
第一部看的高达 剧情总的来说还可以 可能是有两部的原因吧 好多地方都交代的不够好 最终战惨烈程度堪比天元突破 -
机动战士高达0080 口袋里的战争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0080 ポケットの中の戦争
6话 / 1989年3月25日 / 高山文彦 / 矢立肇、富野由悠季 / 美樹本晴彦
2020-2-22 / 标签: OVA SUNRISE 高山文彦 山贺博之 原创
单从故事层面来说我觉得很高明。富野的高达一直在说战争对人的伤害 但UC纪元毕竟还是政治家军事家的舞台 0080本质上是一部反高达乃至反机战的动画 对观众人群把握是超群的 再加上非常好的立意 所以它反战的特质才如此突出 没有英雄和浪漫主义 情节大概是日本动画最顶层的那档了。现代战争中你的牺牲毫无意义 “别哭了 战争马上又会开始的” -
机动战士高达0083 星尘的回忆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0083 STARDUST MEMORY
13话 / 1991年5月22日 / 加瀬充子(第1話 - 第7話)、今西隆志(第2話 - 第13話) / 矢立肇、富野由悠季
2020-11-29 / 标签: OVA SUNRISE
机战和机体在我这儿从不是加分项 所以这部看的略乏味 这情节也确实不怎么好 前面虽然小气但还算通畅 后面各种不知所谓 -
机动警察 和平保卫战 機動警察パトレイバー 2 the Movie
1话 / 1993年8月7日 / 押井守
2022-6-19 / 标签: 押井守 剧场版 Production.I.G
前有新港城漫游 后有静默的东京 鸭子真鬼才 起码是我看过讲政治的日本动画最舒服的一个 既不过家家又不很难懂 而且除了现实没有机器人外我觉得还挺真实的 这片其实应该算是日本政治特色的危机意识 押井守的思想沉淀加上高超的镜头语言 看着倒没觉得很闷 至于非要说思想得到升华什么的 那也绝对不至于 -
机动警察 NEW OVA 機動警察パトレイバー NEW OVA
16话 / 1990年11月22日 / 吉永尚之 / ヘッドギア / 高田明美
2022-6-17 / 标签: OVA 押井守 伊藤和典 横手美智子 SUNRISE
前4集有点格格不入 押井守+伊藤和典+横手的脚本非常有意思 而且是不卖设定不刻意写人物 纯脚本的功力 单元剧动画最好的那波 虽然我还是更喜欢脚踏实地点的 第二小队没有异状的升华回做的就很好 如果我看过tv版可能感触会更多 -
机动警察 东京毁灭战 機動警察パトレイバー the Movie
1话 / 1989年7月15日 / 押井守
2022-6-2 / 标签: 押井守 剧场版 Production.I.G
真实系萝卜 1989年的ai暴走 这部做的真像一个通俗亲民版的tv攻壳 押井守的东西即使涉猎到了我喜欢的部分看着也很闷 两部攻壳剧场版虽闷但很多地方特别有冲击力 这篇相对中规中矩吧 -
机动警察 OVA 機動警察パトレイバー アーリーデイズ
7话 / 1988年4月25日 / 押井守(1~6)、吉永尚之(7)
2022-5-31 / 标签: OVA 押井守 吉永尚之 伊藤和典
作为单元剧每集都有可圈可点之处 日常感冲淡了押井守感 整体就显得挺有灵性的 最喜欢ep5 但我不喜欢neta -
冰菓 氷菓
22话 / 2012年4月22日 / 武本康弘 / 米澤穂信(角川文庫刊「古典部シリーズ」から・少年エース連載) / 西屋太志
2013-7-4 / 标签: 京都动画 TV 武本康弘 小说改
满分。精致的极致 日常动画的新尝试 京都动画的集大成者 在“萌”和“文艺”之间找到了绝好的平衡。当年的冰菓 当年的校园 当年的高山市 当年的樱花树 当年的开场白 当年的戛然而止。对我视觉乃至审美的一次冲击 从此越来越不爱看快餐式流水线动画 -
河童之夏 河童のクゥと夏休み
1话 / 2007年7月28日 / 原恵一 / 木暮正夫(「かっぱ大さわぎ」「かっぱびっくり旅」より)(岩崎書店刊) / 末吉裕一郎
2023-1-23 / 标签: 剧场版 原恵一
还是挺简单粗暴的片 不过还算细腻 节奏也不错 夏日的氛围舒舒服服的 值得一看 -
听着这电波 波よ聞いてくれ
12话 / 2020年4月3日 / 南川達馬 / 沙村広明『波よ聞いてくれ』(講談社「アフタヌーン」連載) / 横田拓己
2020-6-21 / 标签: SUNRISE 漫画改 沙村广明
好看的大概有两三集吧 我估计要是换个更好的staff能再涨1分 但这片和职场没什么关系啊 反正和我的职场没什么关系 -
听到涛声 海がきこえる
1话 / 1993-05-05 / 望月智充 / 氷室冴子
2020-5-31 / 标签: 吉卜力 望月智充
那个年代这种片也是很敢拍 然后还是那句话 人物都是在为故事服务的 批判人物是不聪明且low逼的行为 何况剧中完全不存在任何争议点
看过的标签
- 349TV
- 150漫画改
- 118剧场版
- 75OVA
- 67轻小说改
- 57原创
- 44MADHouse
- 37J.C.STAFF
- 34京都动画
- 27Production.I.G
- 23童年
- 22SUNRISE
- 21A-1Pictures
- 19ufotable
- 19BONES
- 19吉卜力
- 17P.A.WORKS
- 15Type-Moon
- 14汤浅政明
- 13MAPPA
- 13押井守
- 12新房昭之
- 12宫崎骏
- 12SHAFT
- 11JUMP
- 10短片
- 10WITSTUDIO
- 9key
- 8GAINAX
- 8庵野秀明
- 8游戏改
- 7新海诚
- 7GAL改
- 7GONZO
- 7CloverWorks
- 7吉浦康裕
- 6久石让
- 6奈须きのこ
- 6ScienceSARU
- 6芳文社
- 6小说改
- 6TRIGGER
- 6水岛努
- 6Studio4℃
- 6WHITEFOX
- 6OAD
- 6大地丙太郎
- 6大友克洋
- 6麻枝准
- 6泡面番
- 6石原立也
- 5西尾维新
- 5davidproduction
- 5今敏
- 5虚渊玄
- 5小畑健
- 5BrainsBase
- 5浅香守生
- 5夏目真悟
- 5细田守
- 5大沼心
- 5渡边信一郎
- 5PolygonPictures
- 4绿川幸
- 4动画未来
- 4贺东招二
- 4羽海野千花
- 4神山健治
- 4搞笑
- 4高畑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