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巫师3:狂猎 The Witcher 3: Wild Hunt
2015年5月19日 / PC、PS4、Xbox One等 / ARPG
2020-5-5 / 标签: RPG PC 我们来盘昆特牌吧
昆特牌和支线任务做的实在太好了根本不想做主线,血腥男爵的支线简直不能再赞,特别喜欢这种因选择不同而导致剧情走向不同的设定。另外可能是因为1代先接触的特莉丝吧,这作我也偏向特莉丝一些…… -
艾迪芬奇的记忆 What Remains of Edith Finch
2017年4月25日 / PS5、Xbox Series X/S、Nintendo Switch等 / AVG
2020-4-29 / 标签: PC AVG 剧情 独立游戏
剧情短小精悍,玩法也很有意思,剧情本身并没有一条明晰的主线,只是追寻家族死亡的真相,但是探索剧情过程中,多个剧情点设计都非常精妙,如芭芭拉的故事,还有那个罐头厂的剧情。综合而言,剧情、玩法都属上乘之作,真正的第九艺术,缺点还是性价比低,价格略高,之前印象中PS4版会免过,我当时因为玩过了加这个游戏没白金杯没领,如果有之前领过的极其推荐一玩。 -
装甲恶鬼村正 装甲悪鬼村正
2009-10-30 / PC / スラッシュダークADV
2020-9-4 / 标签: Nitro+ galgame PC
牛逼是真的牛逼。 虽然因为竖排劝退,我足足玩了三年多才断断续续通关,但是剧情是真的厉害坏了。 我永远喜欢村正! -
人中之龙7外传 无名之龙 名を消した男 龍が如く7外伝
2023年11月9日 / PS4、PS5、Xbox One等 / AAVG
2024-1-24 / 标签: SEGA 如龙 ACT PC
35h普通难度通关+steam全成就,成就里只有打桌球和亚门麻烦点,其他的简直白金神作,主要花时间的地方都在斗技场刷钱,但鸡哥真的yyds,斗技场用惯了鸡哥再回来用桐生打主线都不习惯了。主线剧情只有几章,剧情很短,前中期很多凑数剧情,但最终章真是猛男落泪,看到摄像机拍到的画面时,桐生流泪了我也流泪了,横山昌义你就不能对桐生好一点吗? -
黑森町绮谭 黒森町綺譚
2019年9月26日 / PC / RPG
2021-11-7 / 标签: 国产 PC STEAM
12块钱的游戏,不到5小时赚足了我的眼泪。 果然像素叙事游戏出神作,作者真是太能触动人的内心深处,我哭得好大声。 “他要去的地方白骨累累,他走过的地方鲜花烂漫。” 55555我永远喜欢枯荣神。 最后埋了这么大的伏笔,续作什么时候安排上了秋梨膏!!! -
三叶草之国的爱丽丝~ Wonderful Wonder World ~ クローバーの国のアリス~ Wonderful Wonder World ~
2007年12月25日(PC)、2010年04月15日(PS2)、2011年3月31日(PSP) / PC、PS2、PSP
2020-4-29 / 标签: 乙女向 Quinrose Alice系列 PC 吐槽女主
本作的剧情实际上如果没有接触过前作或系列的话,可能会对一堆的人,一堆的设定给糊脸,老实说,本作各种意义上都很劝退,它不同于石头门的慢热,是整个游戏就从各方面在劝退玩家。一看就比较粗犷的画风,一堆剧情设定以及一堆不认识的人物糊脸,还有时间带什么的简直就是劝退玩家。但是一旦接受了这个设定,真的会爱上这个系列。 -
杯杯倒满 Feed The Cups
2024-02-21(EA) / PC / 模拟
2024-3-6 / 标签: PC 肉鸽
怒肝28小时单人全关卡最简单难度通关,后面真的很难,可恶的绿茶西米珍珠让我怀念起了曾经只要挤柠檬水的神仙日子,玩这个游戏别的不说,至少我记住了挂壁和淋酱的区别!记住了绿茶很讲究水温!记住了西米珍珠煮熟了要先过滤水才能装进小料盒! -
明星志愿2 明星志願2
1998-08-15 / PC / SIM 养成
2020-4-29 / 标签: PC 养成 大宇 明星志愿 国产 乙女向
好玩,真的好玩。而且本作是名副其实的乙女向明星养成游戏,这比甜蜜乐章那种垃圾作品披着乙女皮光明正大卖腐的好得不知道哪里去了。本作由于年代久远,画风很古旧,但是好玩是真的,我最爱的明志作品没有之一。 -
不给糖就捣乱 Trick & Treat
2016-09-27 / PC
2021-8-1 / 标签: PC 解谜
非常不错的小游戏!虽然是免费的,但是一点都不比收费的游戏差=v=立绘是我很喜欢的风格,阿梅利亚头上的南瓜好可爱XDDDD 说是轻微恐怖,但是实际上一点都不恐怖啊,真结局简直治愈得不行,幽灵和管家都好萌!谜题基本算是比较简单的,就算不知道下一步该干什么也能通过搜寻大法解决,此外搜寻到的糖果要是能有其他用途就更好了,目前只知道糖果是计算成就的,如果糖果可以换道具应该也是个不错的玩法。 -
明星志愿3 明星志願3
2005年12月23日 / PC / SIM 模拟经营类
2020-4-30 / 标签: PC 大宇 明星志愿 模拟经营
比起2而言,本作画质等都有大幅进步,但是摒弃了自己当明星改成当经纪人的做法老实说个人觉得还是不太理解的。而本作最大的问题是,裸3无法游玩到完整剧情,必须购买后续作品才能体验到完整剧情,否则裸3注定死两人,还有一人是攻略对象(kidding???),让人体验极差,另外居然还有BL线,我怀疑制作组疯了。 -
遥远时空中2 遙かなる時空の中で2
2001-09-28(PC)、 2002-02-28(PS2) 、2005-06-30(PSP) / PC、PS2、PSP / 乙女向恋爱avg
2020-4-30 / 标签: 乙女向 PC 暗荣 KOEI 遙かなる時空の中で
好玩,真的好玩。本作由于年代久远,画风是真的古旧,而且由于人物跟一代撞衫很严重(设定很像,但是实际上区别很大),导致本作先天不足。剧情是比较老套的王道向剧情,但是剧本对院侧和帝侧的冲突描述着实形象,让人身临其境,完全能感受到女主面临的艰难。本作女主堪称历代最惨,立绘可能也是历代最差,但是性格真的是元气少女,完全可以理解为何最终鬼大人的官配会是花梨。剧情本作没有特别出彩的地方,但玩法确实有意思。 -
灭魂·误佳期 Soulslayer~灭魂·误佳期~
2017年7月14日 / pc / 中国古风解密推理游戏
2021-7-11 / 标签: 国产 AVG PC 推理
麻雀虽小五脏俱全,剧情设计很巧妙,2小时8个结局都打出来了,通关时间虽短,但剧情完整逻辑清晰,有几个结局都很耐人寻味,令人回味无穷,着实很不容易。 立绘可能不太容易被人接受,我自己都差点被立绘劝退,但是剧情确实很有意思,强烈建议感受一下。 唯一的缺点就是流程太短。 -
VA-11 HALL-A:赛博朋克酒保行动 VA-11 Hall-A: Cyberpunk Bartender Action
2016年6月21日 / PC、PSV、PS4等 / AVG
2023-4-15 / 标签: 赛博朋克 AVG PC 百合
不是很对我胃口的游戏,用调酒代替普通AVG的选择肢算是比较新颖的尝试,像素风的画面和颓废的赛博朋克风也很合拍,来品酒的客人个个也是性格鲜明,虽然到后面调酒的玩法还是太枯燥了点,但总体而言剧情还是比较出彩的。 -
重返蓝鲸岛 シロナガス島への帰還
2018年12月30日 / Nintendo Switch、PC / ミステリーアドベンチャー
2022-12-20 / 标签: 推理 PC 全年龄
第六章之前满分,故事精炼悬疑感强,叙事也毫不拖泥带水引人入胜,前期的暴风雪山庄模式还是很不错的,后面一转生化危机就有点离谱了,好在还是圆回来了,后日谈全场最佳。 -
公主奇缘 パレドゥレーヌ
2006年11月10日 / PC、PS2 / TCG养成
2021-7-11 / 标签: 乙女向 PC 工画堂
为了皇名月的人设来的,策略性挺不错,然而千万不要手贱选高难度不然分分钟被系统玩死。剧情不错但是前提是要把所有人线通一次不然云里雾里,还有里面是个人就能攻略,百合也没问题。 -
VenusBlood FRONTIER International
2019年12月20日 / PC / 女神悪堕ち触手SLG
2020-5-5 / 标签: 尾巴社 ADV PC
没想到我会在这么一个鬼畜的游戏里为剧情掏心挖肺…… 洛受和菲娜真是太棒了!灵魂伴侣! vbr告诉我菲娜才笑到最后!菲娜党留下了感动的泪水…… -
地狱边境 Limbo
2010-07-21 / Nintendo Switch、PS4、Xbox One等 / 解密 / 冒险
2020-5-5 / 标签: 解谜 PC 独立游戏 小男的1000种死法
手残党的噩梦,耗时5.5小时通关,steam成就太难只拿到一个。一句话总结:当最后小男孩冲破那片薄薄的玻璃,玻璃碎片宛如星尘散落一地,终于见到姐姐的身影,让我觉得此前的一切艰辛都是值得的。 -
如龙5 圆梦者 龍が如く 5 夢、叶えし者
2012-12-06 / PS3、PS4、Xbox One等 / AAVG
2024-1-12 / 标签: 如龙 SEGA ACT PC
剧情很烂,比4还烂,4剧情虽然很逆天但好歹还有跌宕起伏起承转合,5这剧情就剩无聊和无语了。boss的动机令人瞠目结舌,合理怀疑他只是想看肌肉男脱衣服打架,可怜的真岛哥或成剧情最大受害者,不仅逼格全无纯纯挨揍还惨被写成家暴男。 但抛开剧情不说,游戏本身是345三部里最好玩的一部,换了新引擎后舒服了很多,遥的偶像章节也比较新鲜(走路上不会被打是真爽),除了打棒球是真的烦人。 -
缠结塔 Tangle Tower
2019年9月19日 / iOS、PC、Nintendo Switch / AVG
2023-4-20 / 标签: PC 解谜 AVG 推理 独立游戏
画风和角色设计都挺讨喜的,但是流程确实过于繁琐了,而且推理游戏重心不放在推理上放在解谜上是不是有点本末倒置了……结局确实很烂尾,明明有很多可以展开来说的内容的,还有结局画面是不是少了几个人…… -
亿万恋人 亿万恋人
2021年7月3日 / PC / 文字恋爱冒险AVG
2021-7-11 / 标签: PC 乙女向
笑死,真就杀猪盘模拟器,12块钱买到了两个多小时的快乐,作者为了防止大家受骗真是用心良苦23333 -
如龙4 传说的继承者 龍が如く4 伝説を継ぐもの
2010年3月18日 / PS4、Xbox One、PS3等 / AAVG
2023-12-27 / 标签: 如龙 SEGA ACT PC
剧情是真特码的逆天+抽象,合理怀疑横山被关在小黑屋看了一百遍无间道。橡胶子弹是真牛逼,一个个角色人设吹得高大上,结果连自己枪里装的什么,打没打死人都搞不清楚。最离谱的是连滨崎都洗,那建议横山如龙8把久米也洗一下得了,反正都差不多。 战斗方面比3的龟壳好多了,但动不动被抓被抱摔也是痛苦面具,空格都抠烂,同一个boss反复打的老毛病跟3一样,那斋藤比3的刘家龙还烦人,冴岛打n遍桐生还要打n遍,有毛病啊!追逐战更是多到令人发指,四个角色里逛街体验最好的是谷村,可能是体感他跑步最快还不容易被小怪找茬。 硬要跟超垃圾的3比那4确实还行,但在如龙系列里绝对说不上好。 剧情体验:秋山>谷村=桐生>冴岛。 游玩体验:谷村>秋山>桐生>冴岛。 -
WILL:美好世界 WILL:美好世界
2017年6月6日 (Steam) / Nintendo Switch、PS4、PC等 / 剧情向文字解谜AVG / 任意门工作室(4D Door Games)→王妙一工作室
2020-5-5 / 标签: 国产 STEAM PC
赞誉过高实则名不符实的一部作品,剧情各种狗血都快成狗血大杂烩了,系统非常神似428但是后者的精髓一点都没学过来,玩游戏玩到我一直在想我是谁我在干什么,人设虽然还可以但是人物都过于脸谱化了,没有什么惊艳的感觉。游戏本身还行,主要是和428一比就相形见绌了,偏偏系统还是学的428。 -
小白兔电商
2021-11-12 / PC / SIM / 落叶岛项目组、橘子班
2022-3-31 / 标签: 橘子班 galgame PC STEAM
森中人值4分,奶糖1分,某无名氏1分。 游戏想法是好的,剧情也有些独特之处,尤其是终章,紧张感营造得还是不错的,但部分梗玩得过于刻意了,很出戏,以及女性角色刻画真不行,竟然只有奶糖还不错。经营部分经常被剧情打断,玩得很不舒服,什么时候能单出个经营部分的游戏?
玩过的标签
- 34AVG
- 29PSP
- 28PC
- 25PS4
- 25NS
- 22乙女向
- 19NDS
- 19RPG
- 19任天堂
- 18SRPG
- 16JRPG
- 153DS
- 15galgame
- 13推理
- 13SEGA
- 13ACT
- 12ATLUS
- 10Switch
- 9SLG
- 9解谜
- 9宝可梦
- 9PSV
- 9悬疑
- 9国产
- 8火焰纹章
- 8如龙
- 8STEAM
- 7falcom
- 7Capcom
- 7逆转裁判
- 7ADV
- 6女神异闻录
- 6独立游戏
- 6GBA
- 5ARPG
- 5英雄传说
- 5暗荣
- 5Otomate
- 4巧舟
- 4SquareEnix
- 4打越鋼太郎
- 4战棋
- 4Fate
- 4Type-Moon
- 4弹丸论破
- 4召唤之夜
- 4遙かなる時空の中で
- 3传颂之物
- 3白金
- 3全年龄
- 3Nitro+
- 3竜騎士07
- 3火纹
- 3Quinrose
- 3桐生一马
- 3乙女游戏
- 35pb
- 3命运石之门
- 3大宇
- 3口袋妖怪
- 3空之轨迹
- 3真・女神転生
- 2免费
- 2多人
- 2明星志愿
- 2精灵宝可梦
- 2Aquaplus
- 2开放世界
- 2赛博朋克
- 2女神转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