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雷利亚地下迷宫与魔女的旅团 ガレリアの地下迷宮と魔女ノ旅団
2020年11月26日 / PS4、PS Vita、Nintendo Switch等 / RPG
2023-10-7 / 标签: 日本一 DRPG 泉達也
游戏方面尾大不掉拖累剧本的典型 -
赛马娘 Pretty Derby ウマ娘 プリティーダービー
2021年2月24日 / iOS、Android、PC / 养成SIM
2023-3-10 / 标签: 手游 Cygames 马娘 养成 爆肝
2023.3,你游除了美术,那真是一坨狗屎 -
亚托莉 -我挚爱的时光- ATRI -My Dear Moments-
2020年6月19日 / iOS、Android、Nintendo Switch等 / 全年齢ノベルゲーム
2022-7-7 / 标签: 枕 galgame
开局男主是个残疾池面我就知道走的肯定不是代入的路子,可问题是你都这样了为啥不给他安排个cv啊 -
OPUS:龙脉常歌 OPUS:龍脈常歌
2021年9月1日 / Xbox One、Nintendo Switch、PC等 / 冒险解谜AVG / SIGONO
2022-7-4 / 标签: PC 独立游戏 国产游戏 AVG 科幻
简单的故事,不简单的叙事。故事展开非常有公路感,人物描写不多,但做到了个个有血有肉。同时作为科幻作品,却将古中国神话完美地融入背景设定,给中华圈玩家文化自豪感的同时不失浪漫。作为一个重视叙事的玩家,如果不是游戏性上的一些缺陷的话可以给到9.5分以上。 -
AI:梦境档案 涅槃肇始 アイ:ソムニウムファイル ニルヴァーナ イニシアチブ
2022-6-24 / Xbox One、Xbox Series X/S、PS4等 / ADV
2022-6-29 / 标签: 打越钢太郎 AVG 解谜
#瑞希可爱捏# 核心诡计很取巧,但这种方式打乱了玩家在前十数个小时中建立的完整逻辑链条,即便圆得再满,这种为了诡计而诡计的方式也不值得提倡。这一点必须要扣一分。其他方面,也有都合味儿比较重的问题,这点和前作相似。 gameplay比前作强不少,剧情质量、核心诡计、人物塑造和展开方式比前作差一截。 但打越的文本姑且还是有趣的,还是给好评吧。 总之看重游戏体验就可以推荐,更看重剧情的话谨慎入手罢 -
开拓者:正义之怒 Pathfinder: Wrath of the Righteous
2021年9月2日 / Nintendo Switch、Xbox One、PS4等 / CRPG
2022-2-3 / 标签: CRPG PC 2021 STEAM 欧美系
奇多的bug掩盖不了剧情架构的优秀和对dnd规则的高度还原和巧妙视觉呈现。 -
最终幻想7 重制版 FINAL FANTASY VII REMAKE
2020年4月10日 / PS4 / ARPG / 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 第一開発事業本部
2021-1-2 / 标签: PS4 SE 最终幻想
诚意是有的,但这流程充斥了毫无意义的支线,这么点主线硬生生扩充成40小时流程,只能说真有你的啊se,圈钱手段更上一层楼了。 主线虽然短了点,但整体效果还可以,然而很多演出一看就是完全没过脑子,直接从旧作搬过来,回合制时停是一点没变,但放到现代cg播片里只能说是迷惑行为。 战斗模式虽然改成了即时,但内核完全还是回合制那一套,甚至很大程度上即时的部分还会限制战斗。 你做回合制至少播片不智障。 -
天穗之咲稻姬 天穂のサクナヒメ
2020年11月12日(日本) / PS4、Nintendo Switch、PC / ARPG
2020-11-24 / 标签: 大空直美 种田 2020 横版 农村正
-
无限炼奸 ~不死舞姬的凌辱轮舞曲~ 無限煉姦~恥辱にまみれし不死姫の輪舞~
2011-11-25 / PC / AVG
2020-11-18 / 标签: 和泉万夜 拔作 纯爱 剧情赞
最后一章太甜了。开头是拔作定番,中期简直是都合的大杂烩,结果前四章加起来都不够给第五章打……大概这终究是拔作,剧情无论如何都是为了sq服务的吧。我只希望和泉能真的去写一款正经的乙女游戏,毕竟假如去掉所有拔作因素,这一作也许真的能够封神。 -
极乐迪斯科 Disco Elysium
2019年10月15日 / PC、macOS、PS4等 / CRPG
2020-10-15 / 标签: PC 独立游戏 共产主义 康米主义 侦探
好的康米是大众哲学、是建立在理解无产阶级诉求的基础上服务于无产阶级的。 是用晦涩难懂的生造词强行拉开与大众距离的精分伪科学所不配评价的。 -
精灵与萤火意志 Ori and the Will of the Wisps
2020年3月11日 / Xbox One、Xbox Series X/S、PC等 / ACT
2020-5-22 / 标签: PC ACT STEAM 横版 ori
降低了门槛好评。和一代一脉相承的神级美工和硬核gameplay又满足了核心粉丝,故事稍显简陋但契合主题同时为系列作完美收官,好游戏。另外请叫他奥里,“奥日”只是某些汉化组为了博眼球搞的驴唇不对马嘴的诨名。 -
十三机兵防卫圈 十三機兵防衛圏
2019年11月28日 / PS4、Nintendo Switch / AVG (戏剧冒险游戏, ドラマチックアドベンチャー)
2020-5-20 / 标签: 香草社 PS4 ADV 群像 萝卜
-
羞辱 Dishonored
2012-10-09 / Xbox One、PS4、Xbox 360等 / 动作, 冒险, 第一人称射击
2019-11-19 / 标签: 蒸汽朋克 潜行 ACT Bethesda
玩法丰富完成度很高的潜行act,剧情牛逼 -
战神 God of War
2018年4月20日 / PS4、PC / ACT
2019-11-19 / 标签: 战神 ACT PS4 2018
中规中矩的剧情不能掩盖的出色演出以及爽快的打击感,越肩视角同样是一大突破。解谜部分见仁见智,可能有部分老玩家觉得简单,但个人感觉还好,难度适中。总的来说继承了老战神的优秀又有不少创新,年度游戏名副其实。 -
白雪~七凭之祭 クロウカシス 七憑キノ贄
2009-12-11 / PC / クローズドサークルADV
2019-11-19 / 标签: InnocentGrey 杉菜水姬 七凭之祭 猎奇
红绪还是蛮不错的,其他的……hmmmmm铃鹿你干脆把天少交给志水爹吧(自己关灯
玩过的标签
- 7galgame
- 6InnocentGrey
- 6PS4
- 6PC
- 5杉菜水姫
- 4ACT
- 3田中ロミオ
- 3RPG
- 3宫崎英高
- 2纯爱
- 2顽皮狗
- 2全年龄
- 2百合
- 2猎奇
- 2STEAM
- 2潜行
- 2Switch
- 2Bethesda
- 2蒸汽朋克
- 2电波
- 2Gust
- 2JRPG
- 2任天堂
- 2解谜
- 2AVG
- 2独立游戏
- 2横版
- 1黑暗之魂
- 1DRPG
- 1Cygames
- 1高橋哲哉
- 1SE
- 1血源
- 1欧美系
- 1爆肝
- 1手游
- 1校园欺凌
- 1杉菜水姬
- 1和泉万夜
- 1国产游戏
- 1七凭之祭
- 1冬子走好
- 1最后生还者
- 1开放世界
- 1种田
- 1剧情赞
- 1The_Witcher
- 1CG超赞
- 1泉達也
- 1ori
- 12019
- 1共产主义
- 1康米主义
- 1马娘
- 1农村正
- 1大空直美
- 12021
- 1CRPG
- 1弟控的姐姐
- 1FLOWERS
- 12020
- 1炼金工房
- 1Nitro+
- 1香草社
- 12018
- 1Remedy
- 1耻辱
- 1战神
- 1佐仓大法
- 1神秘海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