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瘟疫传说:安魂曲 A Plague Tale: Requiem
2022年10月18日 / PC、Xbox Series X/S、PS5等 / AAVG
2024-4-20
有点单调,判定也比较迷,风景不错。剧情弱智。 -
地平线 西之绝境 Horizon Forbidden West
2022年2月18日 / PC、PS4、PS5 / ARPG
2023-11-22
主线剧情有点草率,打完了还有很多地方没有探索,支线任务好多也没做,但是不想继续了,打的好累 -
生化危机4 重制版 バイオハザード RE:4
2023年3月24日 / iOS、PS VR2、PS5等 / ACT (Survival horror)
2023-11-22
PS5平台,手残党的噩梦,辅助瞄准还只能在普通难度下使用,要命。相比动作射击我还是喜爱生化2那种解谜为主的游戏风格 -
明日方舟
2019年4月30日 / Android、iOS / 塔防SLG
2021-3-1
有特色,音乐和UI设计很不错,基建系统也喜欢,作为核心玩法的塔防地图设计丰富,打(zuò)法(yè)研(chāo)究(xiě)起来挺有趣;开始上手的时候有点无所适从,后来充了月卡,偶尔小氪一下,觉得攒攒人物也挺有意思,不过后来压力挺大的,双up+限定挺让人不适,加上长草期反复刷图费电没意思和原神上线就坑了,以后有机会回坑打打主线剧情也不错。 -
对马岛之魂 Ghost of Tsushima
2020年7月17日 / PS4 / ACT
2020-10-26
已白金。能看出美国人眼里日本美的地方,战斗系统虽然套路很多,但是感觉实用的就那么几招,后面基本都是野外对峙据点暗杀,到第三章就疲劳了。 -
十三机兵防卫圈 十三機兵防衛圏
2019年11月28日 / PS4、Nintendo Switch / AVG (戏剧冒险游戏, ドラマチックアドベンチャー)
2020-4-4
算是我完全玩过的第一部香草社作品,老实说半即时战术和文字冒险并没有有机结合,而是生硬的摆在一起让人有些不适。战斗部分虽然系统尤其数值上还有改进空间,但打起来紧张激烈,有不同特色的人物和机兵配合起来还是蛮有趣的;文字冒险这部分,一开始以为是回到未来,后来以为是西部世界,再到后来变成黑客帝国,最后一看其实是星际穿越,中间还看到了源代码和地平线……基本自洽但叙事方式有点不那么舒服,如果有耐心从头到尾再看 -
怪物猎人:世界 モンスターハンター:ワールド
2018年1月26日(PS4/Xbox One) / Xbox One、PS4、PC / ACT(ハンティングアクション) / CAPCOM
2020-2-18
虽然和朋友一起玩了很久,很难说喜欢这个游戏,一定积累+找到套路可以打的非常酸爽,但游戏设计上有很多惹人恼怒的地方,如果不是有人一起怕是一开始就弃了。 -
崩坏3 崩坏3
2016年10月14日 / Android、iOS、PC / ACT / 米哈游
2020-2-18
游戏还可以,随着版本更替会尝试制作一些新系统和玩法,人物和场景建模都不错,动作系统就算是抄的也算够到了水准。缺点:每次更新都会增加烦人的小bug;逼氪;游戏过程中正反馈有限。 -
回家 Gone Home
2013-08-15 / Nintendo Switch、Xbox One、PS4等 / Adventure, interactive fiction, point and click
2019-12-20
-
群星 Stellaris
2016年5月9日 / Xbox One、PS4、PC等 / SLG
2019-9-11 / 标签: paradox SLG
大概因为脱离里历史进程中的条条框框,事件组方面要强于P社过往的系列游戏,各种脑洞闹的飞起ww 音乐宏伟霸气,上手不太难 -
生化危机2 重制版 バイオハザード RE:2
2019年1月25日 / Nintendo Switch、PS4、PC等 / Survival horror
2019-9-11
总体上做的不错,算是比较完美的重制版。后半部分谜题设计和内容量都不如警局的部分,如果能做的更充足就好了。 -
只狼:影逝二度 SEKIRO: SHADOWS DIE TWICE
2019年3月22日 / Xbox One、PS4、PC / ACT / フロム・ソフトウェア
2019-9-11 / 标签: 宫崎英高 PS4 FROMSOFTWARE
不同于宫崎英高之前所擅长的欧陆风的魂系列,别具一格的日式风情配合着颠覆性的动作游戏模式,发售日正面刚上鬼泣5也一点不虚,绝对是2019年最优秀动作游戏。唯一的不足是缺乏魂系列式的多人模式,在白金后游戏动力明显下降,如果是魂的话大概能玩3年。 -
猎人:野性呼唤 theHunter: Call of the Wild™
2017年2月16日 / Xbox One、PS4、PC / 冒险 狩猎 模拟 射击
2018-8-26 / 标签: 中老年散步游戏 怕上火暴王老菊
有毒,千万别碰 -
战神 God of War
2018年4月20日 / PS4、PC / ACT
2018-6-13 / 标签: PS4 战神 欧美系
令人倾心的RPG神作,战斗非常爽快,父子(头)之间的互动自然、亲切,场面震撼,画面运镜娴熟、临场感强,游戏内容丰富,各种解谜也很有趣。撒下骨灰后淡然结束的设计清新得令人印象深刻,后期刷刷刷元素有点烦人。不要忘了只是个序章ww -
文明6 Sid Meier's Civilization VI
2016-10-21 / Xbox One、PS4、iOS等 / SLG
2018-1-9 / 标签: 垃圾游戏耗我钱财毁我青春 席德梅尔的文明帝国
目前来说游戏视觉效果令人喜欢但设计问题比较多,等DLC观察下,另外心疼买了豪华版的人。 -
VA-11 HALL-A:赛博朋克酒保行动 VA-11 Hall-A: Cyberpunk Bartender Action
2016年6月21日 / PC、PSV、PS4等 / AVG
2018-1-8 / 标签: 赛博朋克 AVG 独立游戏
挺有趣的,每当文字读了有点腻了就会调个酒转移一下注意力。人物故事各有风味,不禁让人感叹这才是人生啊。序章伺候柯基犬也很逗,喜欢兽医妹子和废铁的CP。Skyline真好听。 -
地平线 零之曙光 Horizon Zero Dawn
2017年2月28日 / PS4、PC / ARPG
2017-10-22
风景很美,设定有趣,配合各种武器、战斗方式多样,操作也不算复杂;支线任务数量有限,中后期故事线、人物设计敷衍,收集任务奖励和付出不成立比例。总体而言水平不错,但距离这些年来的优秀开放世界角色扮演游戏还有不小的差距,如果不在意刷刷刷,游戏容量倒是还行,一周目通关60小时。推荐。 -
尼尔 自动人形 NieR: Automata
2017-02-23 / Nintendo Switch、Xbox One、PC等 / ARPG
2017-7-3 / 标签: 白金 PS4 尼尔
音乐惊艳,战斗系统很有趣,人设非常成功,相对于主剧情更喜欢支线故事那种微微的温存和伤感。感觉是8分以上9分未满。DLC诚意有限。
玩过的标签
- 12魔法门
- 11PS4
- 7PSV
- 6英雄无敌
- 6RPG
- 5凯恩
- 5NWC
- 4DOTA
- 4泰伯利亚
- 43DO
- 4paradox
- 4RTS
- 4blizzard
- 4渣立绘
- 4galgame
- 3ARPG
- 3独立游戏
- 3战略
- 3Might&Magic
- 3PC
- 3暴雪
- 3HEROES
- 3山口山
- 3C&C
- 3warcraft
- 3SLG
- 2幻世录
- 2其实就是个MOD
- 2电子竞技
- 2模拟经营
- 2HOMM5
- 2资本主义
- 2Battlefield
- 2BF
- 2lonely_note
- 2真人
- 2命令与征服
- 2泰伯利亚的黄昏
- 2泰伯利亚的暮光
- 2黑岛
- 2一战
- 2FROMSOFTWARE
- 2BlackIsle
- 2Konami
- 2寂静岭
- 2帝国主义
- 2自定义地图
- 2灵魂献祭
- 2策略
- 2生化危机
- 2三次元
- 2战棋
- 2科幻
- 2黑暗弥赛亚
- 2War3
- 2WOW
- 2即时战略
- 2龙与地下城
- 2解谜
- 2欧美系
- 2FPS
- 2bioware
- 2博德之门
- 2宅男
- 2P社
- 1Portal
- 1蒸汽朋克
- 1星际争霸2
- 1跑酷
- 1反人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