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1-20
-
玩过 428 ~封鎖された渋谷で~、SEKIRO: SHADOWS DIE TWICE 2 部游戏 5月7天前 · web
2024-1-19
-
将 苔、音無結弦 2位成员加为了好友5月7天前 · web
-
玩过 Hollow Knight 5月7天前 · web
2023-9-9
-
玩过 ゼルダの伝説 ブレス オブ ザ ワイルド、ゼルダの伝説 ティアーズ オブ ザ キングダム、ヘビの命 3 部游戏 9月20天前 · web
2023-8-9
-
玩过 超探偵事件簿 レインコード 6.5/10,勉强及格作,剧情拖沓,战斗墨迹,话太多,支线繁琐无用,主线剧情也槽点过多,唯一的亮点只有第4章和第5章,主线虽然不合理但至少不无聊,其他章节是又臭又长,且游戏读条时间也巨慢。10月20天前 · web
-
玩过 DARK SOULS 9/10,里程碑之作,开创了整个魂系列玩法,顶级的地图设计,每个boss都让人印象深刻,但还是很多缺点,boss前跑图过长,没有意义的装备耐久系统,没什么引导的主线支线,但瑕不掩瑜,并且这些问题也都在后续作品中改进了。10月20天前 · web
2022-12-22
-
玩过 アイ:ソムニウムファイル ニルヴァーナ イニシアチブ 7/10,核诡是游戏里最出彩的,但其余方面,属于为了醋强行包饺子,除了前作的几个角色,该作新角色过于尬了,几条分支路线也非常离谱,凶案也一般,梦境算是唯一的进步了1年6月前 · web
2022-10-26
-
玩过 Outer Wilds 无论是玩法还是剧情都是神作了,满足对太空探索的一切向往,唯一遗憾就是流程太短了,再多几个星球就好了1年8月前 · web
2021-11-22
-
玩过 Inscryption 同样的卡牌系统做出了三章内容,第一章非常惊艳但越往后越一般,结尾有点仓促,但总体还是个佳作2年7月前 · web
2021-10-24
-
玩过 メトロイド ドレッド 流程设计非常顺滑,新的能力和新的机制也是大胆的尝试,可惜地图特色不足,boss战较少2年8月前 · web
2021-8-19
-
玩过 デビル メイ クライ2 断断续续打完,几乎毫无剧情,场景地图切换也毫无逻辑,许多一代优秀的地方都没有继承,连招太少,动作较慢,商店也仅仅只能升级武器的攻击力。2年10月前 · web
2021-8-5
-
玩过 ゼルダの伝説 スカイウォードソードHD 8.5/10 塞尔达经典复刻,这作主打的点是体感操作,挥剑道具等都依赖体感,但烂也烂在这个体感,设备太差了时不时偏移需要重新校准,各种血压拉满。 谜题方面主要是三大迷宫,流程较短,比较惊艳的是沙之海及其迷宫,时空石的设计是真的强,其次就是森林的佛像迷宫,可惜最后火山迷宫比较简单,也缺少特色。地图略小而且重复利用太多了,火山流程中就强制爬了三遍。2年10月前 · web
2021-7-4
-
玩过 It Takes Two、Salt and Sanctuary、レイジングループ 3 部游戏 2年11月前 · web
2020-8-20
-
玩过 DEATH STRANDING 世界观演出剧情真的是神作,与其他玩家的联系也是加分的点,可惜送货的玩法实在太肝,后期刷五星会有点枯燥3年10月前 · mobile
2020-1-13
-
玩过 極限脱出 9時間9人9の扉、AI: The Somnium Files、Ever17 -the out of infinity-、極限脱出ADV 善人シボウデス、ZERO ESCAPE 刻のジレンマ 5 部游戏 4年5月前 · web
2019-12-27
-
玩过 スーパーダンガンロンパ2 さよなら絶望学園、ダンガンロンパ 希望の学園と絶望の高校生、ニュー ダンガンロンパV3 みんなのコロシアイ新学期 3 部游戏 4年6月前 · mobile
2019-7-28
-
玩过 ゼノブレイド2 游戏性和剧情都是一流的水平,不论是音乐还是画面还是人物塑造都很好,游戏也是越刷越想刷,120小时一周目,等闲下来继续刷羁绊,你们都是我的翅膀4年11月前 · mobile
-
注册成为了 Bangumi 成员 4年11月前 · mob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