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旋风管家 HEAVEN IS A PLACE ON EARTH 劇場版 ハヤテのごとく! HEAVEN IS A PLACE ON EARTH
1话 / 2011年8月27日 / 小森秀人 / 畑健二郎
2017-1-6 / 标签: 剧场版 钉宫理惠 2011 Manglobe 田中理惠
14.12.06 -
寒蝉鸣泣之时 煌 ひぐらしのなく頃に煌
4话 / 2011年7月21日 / 橘秀樹 / 竜騎士07/07th Expansion / 阿部智之
2017-1-7 / 标签: 2011 OVA 中原麻衣 田村ゆかり 茶風林 悬疑 惊悚 游戏改 studiodeen
马猴烧酒都来了 -
偶像大师 THE IDOLM@STER
26话 / 2011年7月7日 / 錦織敦史 / バンダイナムコゲームス (バンダイナムコエンターテインメント) / 錦織敦史
2016-10-4 / 标签: 2011年7月 2011 A-1Pictures 钉宫理惠 中村绘里子 今井麻美 浅仓心美 沼仓爱美 TV
歌多真是不服不行,千早那几首还有OP2真心好听。作画感觉一般,多数经费被花在少数场景,导致日常部分作画崩坏频出。人设还算不错,毕竟得靠这个骗钱啊。剧情....主线整体还算可以,不过....认真你就就输了。看到最后也没对上电波,厨不起来啊。 -
回转企鹅罐 輪るピングドラム
24话 / 2011年7月7日 / 幾原邦彦 / イクニチャウダー / 西位輝実
2017-8-21 / 标签: 2011年7月 2011 几原邦彦 TV
从之前看的百合熊岚就知道对不上几原的电波了,有空再去读一遍『銀河鉄道の夜』 -
摇曳百合 ゆるゆり
12话 / 2011年7月4日 / 太田雅彦 / なもり(一迅社「コミック百合姫」連載) / 中島千明
2016-7-19 / 标签: 百合 2011年7月 2011 日常 TV 三上枝織 大久保瑠美 津田美波 大坪由佳 藤田咲
我极少重复看一部动画,而这部动画已经是第三遍看了。第一次是刚入宅一个月,当时对百合没什么兴趣,日语也是刚学,一季都没看完就弃了。第二次是半年后,补完了两季,而这部番在当时成为了心中的神作之一。现在已经是两年后了。恰逢第三季BD出完,顺便把前面两季再补一遍。应该是学生时代的最后一遍了吧。这部动画是我最喜欢的日常番,没有之一。 -
钢之炼金术师 叹息之丘的圣星 鋼の錬金術師 嘆きの丘の聖なる星
1话 / 2011年7月2日
2018-10-8 / 标签: 2011 剧场版 BONES 钉宫理惠 荒川弘 豊口めぐみ 朴璐美
画风变了,人物作画看着不顺眼,打斗不错,剧情还行。感觉放在FA之前看比较合适,毕竟FA是真·结局。国庆七天在ハガレン的世界的旅行即将告终,但奇怪的是这次并没有感受到以往告别好作品时的伤感。可能是看到了几乎所有我想看到的东西,已经满足了吧。还剩下FA的4话OVA没看,接下来的两个周末慢慢看吧。 -
神的记事本 神様のメモ帳
12话 / 2011年7月2日 / 桜美かつし / 杉井光 / 佐野恵一
2017-1-6 / 标签: 2011年7月 J.C.STAFF 2011 小仓唯 TV
14.08.15 -
萝球社! ロウきゅーぶ!
12话 / 2011年7月1日 / 草川啓造 / 蒼山サグ(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 電撃文庫 刊) / 野口孝行
2015-2-6 / 标签: 萝莉 萌 篮球 2011年7月 2011 花泽香菜 TV 治愈 伊藤かな恵 井口裕香
虽说还是看完了,但大概有三四集都有直接弃番的冲动....喜欢的角色只有真帆和葵,两位的声优也挺喜欢的。不得不说论CV阵容的确相当强大,但这作画....以篮球为主线的动画我也不期待什么出色的剧情了,马马虎虎吧。OP还行,ED不喜。第二季见。 -
天降之物 计时的悲伤女神 劇場版 そらのおとしもの 時計じかけの哀女神
1话 / 2011年6月25日 / 柳沢テツヤ / 水無月すう(月刊「少年エース」連載、角川コミックス・エース刊) / 渡邊義弘
2015-2-25 / 标签: 后宫 绅士 校园 AIC 剧场版 续作 2011 节操 早見沙織 搞笑
前半段的总集篇真是昏昏欲睡。虽说名义上说是以日和的视角看世界,但大多画面都是本篇中原封不动搬过来的...跟套题作文似的,改个头改个尾,当中照搬,实在是没什么诚意。不过后半段倒挺不错的,算是把这个世界真正的世界观搬出来给观众看了,算是对TV版的补完吧。日和妹子挺赞的,结局...总之后半虽好,无奈前半实在没良心。也就这样吧,没达到我的期望值,比不上第二季那么良心。 -
追逐繁星的孩子 星を追う子ども
1话 / 2011年5月7日 / 新海誠 / 新海誠 / 西村貴世
2018-3-18 / 标签: 新海诚 剧场版 2011 原创 金元寿子
美术十分出色,背景很美(尤其是星空和蓝天中的云彩),故事却难以恭维。感觉像是在看流水账,看完之后什么都没留下。宫崎骏既视感很重,个人感觉最像的是天空之城(断臂的ケツァルトル和拉普达的机器人大概是失散多年的亲兄弟),可惜只学到了形。ED还是蛮好听的。6.5/10。 -
学园默示录 番外篇 学園黙示録 HIGHSCHOOL OF THE DEAD 番外編 「 ドリフターズ・オブ・ザ・デッド 」
1话 / 2011年4月26日
2021-4-25 / 标签: OVA 2011
可惜永远不会有continue了 -
电波女与青春男 電波女と青春男
13话 / 2011年4月14日 / 入間人間 / 西田亜沙子
2017-1-21 / 标签: 2011年4月 2011 新房昭之 SHAFT 轻小说改 野中藍 渕上舞 加藤英美里 大亀あすか TV
满屏幕白花花的大腿……画风还挺不错的,不过迷之剧情,一点都对不上电波。 -
我们仍未知道那天所看见的花的名字。 あの日見た花の名前を僕達はまだ知らない。
11话 / 2011年4月14日 / 長井龍雪 / 超平和バスターズ / 田中将賀
2017-1-6 / 标签: 2011年4月 noitaminA 催泪 2011 A-1 Pictures 岡田麿里 TV
14.06.30 二周目预定 -
架向星空之桥 星空へ架かる橋
12话 / 2011年4月11日 / 三原武憲 / feng / 大河原晴男
2015-2-24 / 标签: GAL改 2011年4月 2011 后宫 田园 恋爱 杀必死 动画工房 TV
中规中矩的后宫GAL改,没什么太大亮点,声优除了两个主役外也都不怎么熟。初、円佳和伊吹都挺萌的,其她无爱。音乐方面OP和11话插曲,伊吹唱的「it\'s my message」两首挺不错的。感觉GAL改挺难做的,像「缘之空」那样搞出个平行世界么被喷,每个女主都稍微推一下也被喷。总不见得部部翻拍成「CLANNAD」那种等级的作品吧。总之看之前本就没抱什么太大期望,也便谈不上什么失望了。 -
只有神知道的世界II 神のみぞ知るセカイII
12话 / 2011年4月11日 / 高柳滋仁 / 若木民喜 / 渡辺明夫、副:川村敏江
2017-2-17 / 标签: 校园 TV 漫画改 2011年4月 2011 续作 丰崎爱生 伊藤かな恵 阿澄佳奈 早见沙织
170217二周目完成。人设太棒,二期登场的人物都很喜欢,其中最喜欢ハクア,早見沙織配的傲娇太棒了。整体质量和一期差不多。//150214一周目 -
A频道 Aチャンネル
12话 / 2011年4月7日 / 小野学 / 黒田bb(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キャラット」連載) / 佐々木政勝
2017-3-9 / 标签: 2011年4月 2011 百合 日常 神前晓 悠木碧 福原香織 沢城みゆき 寿美菜子 TV
前几话比较一般,笑点不多,之后逐渐有趣起来了。人设一般,讲真我不是很喜欢看高中生被画成小学生。音乐不错,毕竟神前晓。整体而言可以算是不错的废萌日常番。 -
命运石之门 STEINS;GATE
25话 / 2011年4月6日 / 佐藤卓哉、浜崎博嗣、小林智樹(第25話) / 坂井久太
2017-4-4 / 标签: 2011年4月 5pb. 花泽香菜 今井麻美 宫野真守 关智一 田村ゆかり TV 2011 科幻
二周目完成。入宅第一年最喜欢的作品,之后变成了四月主要也是因为逐渐淡忘了这部动画。说实话二周目因为还记得一些关键情节和剧情走向,远没有一周目的震撼,但还是经常起一身鸡皮疙瘩,并且屡次捧腹大笑。在我看来这部作品唯一的缺点是慢热,然而有出色到无可挑剔的中后期,还能多期望些什么呢。不过我并不会推荐这部动画给那些只看民工漫的朋友,他们八成撑不过前十集。最后顺便一提,我最喜欢的告白之一便是出自这部作品。 -
花开伊吕波 花咲くいろは
26话 / 2011年4月3日 / 安藤真裕 / P.A.WORKS
2016-8-3 / 标签: 2011年4月 2011 P.A.WORKS TV 豊崎愛生 能登麻美子 伊藤加奈惠 户松遥 原创
PA的作画太喜欢了,看着真是舒服。这作画水平不敢想象是5年前的作品。剧情还行,平平淡淡有时也挺不错,最后几集莫名感动。女主男主(出场这么少真是男主?)都不喜,最喜欢的角色是押水菜子,简直太萌,是最喜欢的类型,豊崎愛生配的也好可爱,而且还是巨x,人妻属性爆表,简直是梦想中的妻子。音乐也很棒,除了ED2唱法个人略不喜欢。nano.RIPE的OP1开头那段清唱太棒,几首插曲也很好听。 -
日常 日常
26话 / 2011年4月2日 / 石原立也 / あらゐけいいち / 西屋太志
2018-9-25 / 标签: 2011 TV 2011年4月 漫画改 京阿尼 今野宏美 白石稔 富樫美鈴 相沢舞 本多真梨子
180729~180925二周目完成,看掉了一周目时没看的最终话。二周目观感竟然比一周目好得多,当时只是觉得还算有趣,现在则认为这部作品是我看过最棒的日常番之一/15年看的,留下最终话一直没看,二周目预定。 -
DOG DAYS DOG DAYS
13话 / 2011年4月2日 / 草川啓造 / 都築真紀 / 坂田理
2015-10-25 / 标签: 水树奈奈 2011年4月 2011 堀江由衣 TV 阿澄佳奈 竹达彩奈 日笠阳子 花泽香菜
声优不要钱系列。作画崩的厉害,那个live简直...虽说看过BD和TV版的对比,不过还是懒得找BD直接看的TV版。音乐不错,水树奈奈唱功实在没话说,堀江由衣声音也很好听。剧情也就那样,中间略无聊,最后几集还算不错。明天开始继续补第二季,お楽しみに。 -
日常 OAD 日常 日常の0話
1话 / 2011年3月12日 / 石原立也 / あらゐけいいち / 西屋太志
2018-7-30 / 标签: 2011 OAD 漫画改 石原立也 京阿尼
一周目漏了,二周目补上 -
剧场版 超时空要塞F 恋离飞翼 劇場版 マクロスF 恋離飛翼 〜サヨナラノツバサ〜
1话 / 2011年2月26日 / 河森正治 / 河森正治
2023-10-7 / 标签: 剧场版 2011 原创 萝卜
两部剧场版魔改了TV版的剧情,比TV版看得更爽,シェリル党看完感觉还是挺满足的。制作水平比TV版高很多,经费足真好b38 -
放浪男孩 放浪息子
12话 / 2011年1月13日 / あおきえい / 志村貴子 / 牧野竜一
2020-8-25 / 标签: 2011年1月 2011 漫画改 瀬戸麻沙美 水樹奈々 堀江由衣 南條愛乃 TV
很美的动画。看之前觉得对这种题材没什么兴趣,没想到这么好看。音乐美术剧情都很喜欢,安那太可爱了。篇幅能再长点就好了,每话时长又短,后半节奏快了点,没看过瘾
看过的标签
- 929TV
- 448漫画改
- 254轻小说改
- 1262015
- 1252016
- 117剧场版
- 1132014
- 113原创
- 103OVA
- 942017
- 892013
- 84J.C.STAFF
- 812018
- 76花泽香菜
- 742019
- 692012
- 67后宫
- 662021
- 57悠木碧
- 552022
- 54百合
- 54A-1Pictures
- 542020
- 532011
- 50内田真礼
- 47OAD
- 47泡面番
- 45GAL改
- 45喜多村英梨
- 44堀江由衣
- 42沢城みゆき
- 40阿澄佳奈
- 39神谷浩史
- 39井口裕香
- 382010
- 37钉宫理惠
- 37SHAFT
- 37田村ゆかり
- 37校园
- 37SILVERLINK.
- 36京阿尼
- 36茅野愛衣
- 35日笠陽子
- 34伊藤静
- 34早見沙織
- 33日常
- 322009
- 322008
- 31東山奈央
- 31茅野爱衣
- 312014年10月
- 30东山奈央
- 30治愈
- 30MADHouse
- 29新房昭之
- 29佐倉綾音
- 29佐仓绫音
- 29BONES
- 28能登麻美子
- 282015年4月
- 28搞笑
- 28金元寿子
- 27水瀬いのり
- 272007
- 272016年4月
- 272016年1月
- 27小松未可子
- 272014年4月
- 27上坂すみれ
- 27中村悠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