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青之芦苇 アオアシ
24话 / 2022年4月9日 / さとう陽 / 小林有吾「アオアシ」(小学館「週刊ビッグコミックスピリッツ」連載中) / 中武学、川村敏江、山口飛鳥、長谷川早紀;副人物设定:清池奈保、渡部由紀子、大導寺美穂、白井英介、本田真之
2023-9-7 / 标签: 2022年4月 漫画改 TV 2022 运动 ProductionI.G
非常优秀的足球漫改,剧情和人物塑造都很不错,美中不足的是制作水平不太稳定。感情线做得也挺好的,小花也太可爱了吧,最终话看得非常满足,敲完等续作b38 -
忧国的莫里亚蒂 第二季 憂国のモリアーティ 2クール目
13话 / 2021年4月4日 / 野村和也 / 構成/竹内良輔 漫画/三好輝(集英社「ジャンプSQ.」連載) / 大久保徹
2021-11-19 / 标签: 2021年4月 2021 漫画改 ProductionI.G TV
还行 -
忧国的莫里亚蒂 憂国のモリアーティ
11话 / 2020年10月11日 / 構成・竹内良輔、漫画・三好輝
2021-11-17 / 标签: 2020年10月 2020 ProductionI.G 漫画改 TV
-
强风吹拂 風が強く吹いている
23话 / 2018年10月2日 / 野村和也 / 三浦しをん『風が強く吹いている』(新潮文庫刊) / 千葉崇洋
2020-8-22 / 标签: ProductionI.G 2018年10月 2018 TV 体育
最后几话特别好看,看完很感动,整体观感也不错,但还是有几个恶心我的地方。死宅练10个月一小时跑完20km,你在逗我,看死宅被耍猴真的挺尬的。另外双胞胎的部分剧情也不太喜欢。虽然感觉比小排球差不少,但也算是佳作了。 -
舞动青春 ボールルームへようこそ
24话 / 2017年7月8日 / 板津匡覧 / 竹内友 / 岸田隆宏
2018-10-21 / 标签: 2017年7月 2017 ProductionI.G 漫画改 TV 佐倉綾音 諸星すみれ 赤﨑千夏 岡本信彦 能登麻美子
制作非常节能,一整部动画甚至找不出一场像样的比赛。比赛部分全程ppt,还要被观众、心理描写和兼用卡搞得支离破碎。尽管如此,剧情部分令我十分满意,每次都是看了一话就忍不住想看下一话,代入感极佳。花岡雫、赤城真子、緋山千夏三位女性角色的人物塑造非常出色,帮助了男主成长,这让我想起了三狮中的川本三姐妹。最终话很好看。虽然制作不尽如人意,但我真的很喜欢这个故事。 -
排球少年 乌野高校 VS 白鸟泽学园高校 ハイキュー!! 烏野高校 VS 白鳥沢学園高校
10话 / 2016年10月7日 / 満仲勧 / 古舘春一(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岸田隆宏
2018-5-2 / 标签: 2016年10月 2016 ProductionI.G 漫画改 内山昂辉 細谷佳正 岡本信彦 TV 名塚佳織
9.5/10。系列的巅峰,最喜欢的一季,最精彩的一场比赛,最终话从头哭到尾。期待第四季。 -
排球少年 VS“不及格” ハイキュー!! VS“赤点”
1话 / 2016年5月2日 / 満仲勧 / 古舘春一
2018-5-1 / 标签: OAD 2016 ProductionI.G 漫画改 内山昂辉 細谷佳正 岡本信彦 名塚佳織
-
排球少年 第二季 ハイキュー!! セカンドシーズン
25话 / 2015年10月3日 / 満仲勧 / 古舘春一(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岸田隆宏
2018-5-1 / 标签: 2015年10月 2015 ProductionI.G 漫画改 内山昂辉 細谷佳正 岡本信彦 TV 名塚佳織
质量依旧稳定,前半感觉节奏有点慢,后半渐入佳境,对及川徹的人物塑造非常出色 。日本的一些运动番总有种魔性的魅力,只需要一部动画就能让我喜欢上一种运动,虽然相比之下我还是更喜欢节能地躺床上看动画推GAL。 -
排球少年 列夫参上 ハイキュー!! リエーフ見参!
1话 / 2015年3月4日
2018-4-30 / 标签: OAD 2015 ProductionI.G 漫画改 内山昂辉 細谷佳正 岡本信彦 名塚佳織
-
排球少年 ハイキュー!!
25话 / 2014年4月6日 / 満仲勧 / 古舘春一 / 岸田隆宏
2018-4-30 / 标签: 2014年4月 2014 ProductionI.G 漫画改 内山昂辉 細谷佳正 岡本信彦 TV 名塚佳織
虽然仍旧无法撼动歌牌在我心中的地位,但也是非常出色的真实系运动番。一天一季不能更爽,竞技体育的残酷与魅力被展现得淋漓尽致。 -
鬼牌游戏 ジョーカー・ゲーム
12话 / 2016年4月5日 / 野村和也 / 柳広司 「ジョーカー・ゲーム」シリーズ(角川文庫・KADOKAWA刊)
2017-7-2 / 标签: 2016年4月 小说改 ProductionI.G 2016 下野紘 関智一 福山潤 梶裕貴 TV 細谷佳正
虽说不是很喜欢这类题材,但不可否认讲了个好故事,制作质量也很稳定。女性角色少得可怜,男人太多到最后都没认全。虽说是单元剧,但是一口气看下来特别爽。最后说一句,年轻人要多看动画提升姿势水平,别成天想着搞个大新闻。 -
好想告诉你 第二季 君に届け 2ND SEASON
13话 / 2011年1月4日 / 柴田由香
2017-2-20 / 标签: 2011年1月 2011 能登麻美子 少女向 纯爱 浪川大辅 TV 平野綾 沢城みゆき ProductionI.G
这点破事能拖近40集,浪费我时间,要不是一期还行早就弃了。二期比一期更无聊,看点少得可怜,就这点破事又扯了十多集。有看两期动画的十多个小时我宁愿去看十遍玉子爱情故事。/或许并没有这么差,有点偏激了,不喜欢的原因很可能是补番的时期不对。 -
罪恶王冠 ギルティクラウン
22话 / 2011年10月13日 / 荒木哲郎
2016-12-31 / 标签: ProductionI.G 2011年10月 2011 梶裕貴 茅野愛衣 中村悠一 花澤香菜 竹达彩奈 TV
前半挺好看,后半剧情太渣,结尾无话可说。音乐很棒,EGOIST的起点,外加泽野弘之的配乐。人设也不错,茅野愛衣配いのり简直完美。 -
破刃之剑 ブレイク ブレイド
12话 / 2014年4月6日
2016-5-23 / 标签: 2014年4月 2014 萝卜 漫画改 ProductionI.G XEBEC 斋藤千和 花泽香菜 TV
女主太美,然而出场略少。剧情还算可以。 -
剧场版 心理测量者 劇場版 PSYCHO-PASS サイコパス
1话 / 2015年1月9日 / 塩谷直義 / 恩田尚之、浅野恭司、青木康浩、副:千葉崇洋、安食圭、古川良太、中村深雪
2015-9-5 / 标签: 剧场版 虚渊玄 ProductionI.G 花泽香菜 科幻 2015年1月 2015 原创 佐仓绫音 沢城みゆき
ED没换不知是为了省钱还是觉得经典...剧情中规中矩,不过打戏挺多看的还算过瘾。听霓虹人讲英语还是略别扭啊,虽说听得出香菜有努力过不过还是略拙计,不过这也算得上是个萌点吧。看到狡噛和常守再会挺欣慰的(毕竟第二季没怎么见到前者略怀念),不过剧场版并没有为揭开谜底作什么贡献,不过是讲了个无关紧要的开发海外市场的支线剧情罢了。所以到底还有没有第三季?
看过的标签
- 921TV
- 442漫画改
- 253轻小说改
- 1252016
- 1252015
- 117剧场版
- 113原创
- 1132014
- 103OVA
- 942017
- 892013
- 83J.C.STAFF
- 812018
- 76花泽香菜
- 742019
- 692012
- 67后宫
- 662021
- 57悠木碧
- 54百合
- 54A-1Pictures
- 532011
- 532022
- 532020
- 50内田真礼
- 47OAD
- 47泡面番
- 45GAL改
- 45喜多村英梨
- 44堀江由衣
- 42沢城みゆき
- 40阿澄佳奈
- 39井口裕香
- 39神谷浩史
- 382010
- 37SHAFT
- 37SILVERLINK.
- 37校园
- 37田村ゆかり
- 37钉宫理惠
- 36京阿尼
- 36茅野愛衣
- 35日笠陽子
- 34伊藤静
- 34早見沙織
- 33日常
- 322008
- 322009
- 31東山奈央
- 31茅野爱衣
- 312014年10月
- 30MADHouse
- 30治愈
- 30东山奈央
- 29新房昭之
- 29佐仓绫音
- 29BONES
- 29佐倉綾音
- 28能登麻美子
- 28金元寿子
- 28搞笑
- 282015年4月
- 272007
- 272016年4月
- 27中村悠一
- 272014年4月
- 27小松未可子
- 27上坂すみれ
- 27水瀬いのり
- 272016年1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