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ode Geass 反叛的鲁路修 コードギアス 反逆のルルーシュ
25话 / 2006年10月5日 / 谷口悟朗 / 木村貴宏
2019-3-29 / 标签: 原创 2006 SUNRISE ゆかな 福山潤 櫻井孝宏 折笠富美子 名塚佳織 小清水亜美 TV
哎,我永远喜欢ユフィ…… -
水星领航员 第二季 ARIA The NATURAL
26话 / 2006年4月3日 / 佐藤順一 / 天野こずえ「ARIA」(月刊コミックブレイド連載) / 古賀誠、キャラクターデザイン補:熊谷哲矢、トマ・ロマン、ゲストキャラクターデザイン:音地正行、熊谷哲矢
2019-3-25 / 标签: 2006 漫画改 斎藤千和 広橋涼 大原さやか 水橋かおり 皆川純子 TV
26话看了3个多月,虽然还是不喜欢看治愈系动画,但越来越喜欢ARIA的世界了 -
家有色邻 となグラ!
13话 / 2006年7月8日 / あべたつや(阿部達也) / 筧秀隆
2019-1-12 / 标签: 2006 2006年7月 漫画改 童梦 吉野裕行 TV 神田朱未 大原さやか
肝船顺便看完的,观感还行 -
钢之炼金术师 PREMIUM COLLECTION 鋼の錬金術師 PREMIUM COLLECTION
4话 / 2006年3月29日 / 水島精二
2018-10-4 / 标签: OVA 2006 BONES 钉宫理惠 荒川弘 豊口めぐみ 朴璐美
03版的真·结局 -
红辣椒 パプリカ
1话 / 2006年11月25日 / 今敏 / 筒井康隆 / 安藤雅司
2018-9-16 / 标签: 今敏 MADHouse 林原めぐみ 2006 剧场版 小说改
看的第二部今敏的作品。多年前第一次Wデート时看了盗梦空间,当时注意力都放在坐在旁边的女生身上了,没看懂。大学时二周目盗梦空间,非常震撼。几年后的今天首刷パプリカ,很好看,但被震撼的地方好像只有奇怪的CP。如果在看盗梦空间之前看パプリカ,可能观感会更好一点吧。下一部准备看PERFECT BLUE -
零之使魔 ゼロの使い魔
13话 / 2006年7月2日 / 岩崎良明 / ヤマグチノボル / 藤井昌宏
2018-6-17 / 标签: 2006年7月 J.C.STAFF 2006 钉宫理惠 傲娇 轻小说改 堀江由衣 TV 川澄綾子 櫻井孝宏 日野聡
眼缘预定了ルイズ的手办,顺便把番补了。之前就对这个系列期待值很高,而第一期不仅没有让我失望,甚至远远超过了我的期待,讲真我已经很久没有看到这么好看的轻改了。补番全程代入感十足,剧情不错。人设尤为出色,ルイズ太可爱了,也挺喜欢シエスタ的。好久没听到钉宫的声音了,本以为我没有钉宫病,看来是夏娜之后钉宫配的傲娇角色我都不是特别喜欢的原因,ルイズ这教科书式的傲娇真是配得出神入化。对接下来的三期充满期待。 -
全金属狂潮 The Second Raid OVA 战队长悠闲的一天 フルメタル・パニック! The Second Raid 特別版OVA「わりとヒマな戦隊長の一日」
1话 / 2006年5月26日 / 武本康弘 / 賀東招二 / 堀内修
2017-10-4 / 标签: 2006 京阿尼 萝卜 雪野五月 关智一 轻小说改 ゆかな
福利回而且笑点也不少,虽然站かなめ但不得不说テレサ真是可爱又坚强 -
传颂之物 うたわれるもの
26话 / 2006年4月3日 / 小林智樹 / Leaf、アクアプラス / 中田正彦
2017-6-5 / 标签: 2006年4月 2006 GAL改 沢城みゆき 小山力也 柚木涼香 中原麻衣 TV
讲真从头到尾都是ご都合主義,然而看得非常开心,应该要归功于其出色的人物塑造。续作偽りの仮面中甚至找不到一个我喜欢的女性角色,而这部动画中大多数女性角色都很讨人喜欢,ユズハ、エルルゥ、カルラ都很萌。OP夢想歌堪称经典,越听越喜欢。是时候推一波游戏了。 -
穿越时空的少女 時をかける少女
1话 / 2006年7月15日 / 細田守 / 筒井康隆 / 貞本義行
2017-3-29 / 标签: 剧场版 细田守 MADHouse 2006 青春
配乐相当出色,作画上最喜欢第一个穿越场景的作画。剧情前面大半挺不错,后期一般,不过几句台词和黑板上的话堪称经典。整体感觉在爱情线上差点意思,青春感倒是描绘得非常出色。前面铺垫不错,后面却只说了个小故事,感觉有点可惜,比起类似题材的石头门要逊色一些。毕竟篇幅要短得多,硬伤没办法。細田守三部曲中看的第一部,期待另外两部。 -
娜娜 NANA-ナナ-
50话 / 2006年4月5日 / 浅香守生 / 矢沢あい(集英社「Cookie」連載) / 濱田邦彦
2017-3-27 / 标签: 2006 MADHouse 石田彰 浅香守生 2006年4月 TV
看得胃疼。不喜欢小松奈奈。前面还不错,收尾比较失望。从头到尾硬是没找到泪点,反倒是日常里的几个片段很有意思。人物刻画出色,充满现实感。然而这贞操观真是接受不了…… -
死亡笔记 DEATH NOTE
37话 / 2006年10月4日 / 荒木哲郎 / 大場つぐみ、小畑健 / 北尾勝
2017-3-5 / 标签: 2006 2006年10月 小畑健 宫野真守 MADHouse 漫画改 TV 山口勝平 平野綾 荒木哲郎
如果不是看了爆漫王,我估计都没兴趣补这部动画。简直像是亜城木夢叶笔下的漫画被动画化了,真是感慨万千。还是很喜欢平野綾的声音,淡出真是可惜。剧情非常棒,虽说在某个转折点后的数集智商瞬时下线,但好在高潮和结局完美收线。讲真此作价值观和我以前的价值观还蛮相似的,看到结尾有点致郁。 -
欢迎加入NHK! N・H・Kにようこそ!
24话 / 2006年7月9日 / 山本裕介 / 滝本竜彦×大岩ケンヂ(「月刊少年エース」連載、角川コミックス・エース刊) / 右凑具央(石浜真史)、吉田隆彦
2017-2-8 / 标签: GONZO 牧野由依 2006 TV
并没有太多共鸣,看来是我宅得不够深。作画崩成狗。 牧野由依声音太治愈,ED2很棒,中原岬简直天使。 -
家庭教师HITMAN REBORN! 家庭教師ヒットマンREBORN!
203话 / 2006年10月7日 / 今泉賢一 / 天野明 / 田中将賀
2017-1-6 / 标签: 2006 热血 TV
依稀记得刚上高中班上一堆人看家教的日子,当时觉得还是挺好看的。现在想想这点故事都能扯200集,续作也是有生之年。不过还是给点回忆加分吧。 -
寒蝉鸣泣之时 ひぐらしのなく頃に
26话 / 2006年4月4日 / 今千秋 / 竜騎士07/07th Expansion / 坂井久太
2017-1-6 / 标签: 2006 中原麻衣 田村ゆかり 茶風林 TV 惊悚 游戏改 2006年4月 studiodeen
看得不能更爽。 -
银魂 銀魂
201话 / 2006年4月4日 / 高松信司(第1-105話)→藤田陽一(第100-話) / 空知英秋 / 竹内進二
2016-12-3 / 标签: 2006 JUMP SUNRISE 杉田智和 阪口大助 釘宮理恵 TV
高一看完的,至今仍是最喜欢的民工漫改。 /2016.9 时隔六年,二周目开始。 /2016.12 补了118集,中止二周目。 -
Kanon
24话 / 2006年10月5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16-11-2 / 标签: 2006年10月 2006 key 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校园 GAL改 田村ゆかり 堀江由衣 TV
看CLANNAD哭得死去活来,这部从头到尾竟然连感动都不带感动一下的....最后两集似乎有点神作的影子,然而前面....GAL改痕迹太明显,给我一种推完一个去下一个循环的错觉。人设还是很不错的(部分角色的过于幼女化还是接受不能),名雪太美了,栞和舞也很不错。京都的制作也到位了,无论是作画还是配乐,但还是与看之前所期望的“三神作”之一相去甚远。 -
Fate/stay night Fate/stay night
24话 / 2006年1月6日 / 山口祐司 / TYPE-MOON / 石原恵治
2016-1-26 / 标签: 2006年1月 2006 GAL改 川澄绫子 植田佳奈 TV
都十年了啊...当时满大街都是这个画风,现在却怎么都看不惯了。剧情有点冗长,男主还是傻里傻气的,当中有些无聊的地方看的昏昏欲睡。第一部接触的Fate系列作品,还原度看上去不怎么样。当然以现在的标准评价好像也不是很公平....明天开始补重制的ubw,BD终于全出来了。看上去很不错的样子,听说是凛线,略期待。
看过的标签
- 921TV
- 442漫画改
- 253轻小说改
- 1252016
- 1252015
- 117剧场版
- 113原创
- 1132014
- 103OVA
- 942017
- 892013
- 83J.C.STAFF
- 812018
- 76花泽香菜
- 742019
- 692012
- 67后宫
- 662021
- 57悠木碧
- 54百合
- 54A-1Pictures
- 532011
- 532022
- 532020
- 50内田真礼
- 47OAD
- 47泡面番
- 45GAL改
- 45喜多村英梨
- 44堀江由衣
- 42沢城みゆき
- 40阿澄佳奈
- 39井口裕香
- 39神谷浩史
- 382010
- 37SHAFT
- 37SILVERLINK.
- 37校园
- 37田村ゆかり
- 37钉宫理惠
- 36京阿尼
- 36茅野愛衣
- 35日笠陽子
- 34伊藤静
- 34早見沙織
- 33日常
- 322008
- 322009
- 31東山奈央
- 31茅野爱衣
- 312014年10月
- 30MADHouse
- 30治愈
- 30东山奈央
- 29新房昭之
- 29佐仓绫音
- 29BONES
- 29佐倉綾音
- 28能登麻美子
- 28金元寿子
- 28搞笑
- 282015年4月
- 272007
- 272016年4月
- 27中村悠一
- 272014年4月
- 27小松未可子
- 27上坂すみれ
- 27水瀬いのり
- 272016年1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