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齐木楠雄的灾难 再始动篇 斉木楠雄のΨ難 Ψ始動編
6话 / 2019年12月30日 / 桜井弘明 / 麻生周一「斉木楠雄のΨ難」(集英社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音地正行
2021-4-19 / 标签: J.C.STAFF 神谷浩史 茅野愛衣 内田真礼 田村ゆかり 2019
照桥的剧情太少了,前5话一般,最终话不错,这回是真完结了 -
齐木楠雄的灾难 完结篇 斉木楠雄のΨ難 完結編
2话 / 2018年12月28日 / 桜井弘明 / 麻生周一「斉木楠雄のΨ難」(集英社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音地正行
2021-3-13 / 标签: 2018 TV J.C.STAFF 神谷浩史 茅野愛衣 内田真礼 田村ゆかり
这就完结了,太赶了,似乎是原作的锅,还剩个Ψ始動編慢慢看。燃堂的進路調査票b38 -
齐木楠雄的灾难 第二季 斉木楠雄のΨ難 第2期
24话 / 2018年1月16日 / 桜井弘明 / 麻生周一「斉木楠雄のΨ難」(集英社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音地正行
2021-3-12 / 标签: 2018年1月 2018 TV J.C.STAFF 神谷浩史 茅野愛衣 内田真礼 田村ゆかり
有趣,好看b38 -
虫笼的卡伽斯特尔 虫籠のカガステル
12话 / 2020年2月6日 / 橋本花鳥「虫籠のカガステル」(徳間書店リュウコミックス)
2021-3-10 / 标签: 2020 Netflix 2020年1月 花澤香菜 花江夏樹 細谷佳正 茅野愛衣
中规中矩 -
齐木楠雄的灾难 斉木楠雄のΨ難
24话 / 2016年7月10日 / 桜井弘明 / 麻生周一「斉木楠雄のΨ難」(集英社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音地正行
2021-2-22 / 标签: 2016年7月 2016 TV J.C.STAFF 神谷浩史 茅野愛衣 内田真礼 田村ゆかり
很有趣 -
达尔文游戏 ダーウィンズゲーム
11话 / 2020年1月3日 / 徳本善信 / FLIPFLOPs(秋田書店「別冊少年チャンピオン」連載) / 中西和也
2021-2-15 / 标签: 2020年1月 2020 漫画改 TV 小林裕介 上田麗奈 花守ゆみり 小原好美 茅野愛衣
看得挺爽的,6.5 -
Urara迷路帖 うらら迷路帖
12话 / 2017年1月5日 / 鈴木洋平 / はりかも / 大塚舞
2020-8-10 / 标签: 2017年1月 2017 J.C.STAFF 漫画改 芳文社 原田彩楓 本渡楓 茅野愛衣 佳村はるか TV
剧情没什么意思,追番可能还行补番是真无聊,看在人设和制作的面子上还是边刷平板边看完了 -
NEW GAME!!
12话 / 2017年7月11日 / 藤原佳幸 / 得能正太郎(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キャラット」連載) / 菊池愛
2020-7-6 / 标签: 芳文社 动画工房 漫画改 日笠陽子 茅野愛衣 高田憂希 喜多村英梨 TV 2017年7月 2017
看完的第1000部动画,看得很开心,谢谢。漫画还没完结,希望能出第三季 -
NEW GAME!
13话 / 2016年7月4日 / 藤原佳幸 / 得能正太郎(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キャラット」連載) / 菊池愛
2020-7-2 / 标签: 芳文社 动画工房 2016年7月 漫画改 日笠陽子 茅野愛衣 高田憂希 喜多村英梨 TV 2016
日富美前辈的手办出荷了先来把番补了b38故事很有趣,看得非常开心,动画工房做的饲料就是美味。大家都很可爱,最喜欢的是日富美前辈 -
龙王的工作! りゅうおうのおしごと!
12话 / 2018年1月8日 / 柳伸亮 / 白鳥士郎(GA文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矢野茜
2020-3-24 / 标签: 2018年1月 2018 轻小说改 日高里菜 金元寿子 佐倉綾音 茅野愛衣 小倉唯 TV
轻厉第一改成动画就这?在萝球社里寻找三狮的我一定是哪里搞错了。XP测试商业片,建议非萝莉控谨慎观看。除了萝莉还是萝莉,可惜我对小学生毫无兴趣。我永远喜欢空銀子,但銀子的戏份似乎被删得差不多了。原作已经不知道被剧透多少次了,12卷的篇幅+已经知道结局的故事真的劝退,考虑只读最后两卷。ED建议换金元寿子来唱,感觉伊藤美来唱功没什么进步,ep.7愛衣ちゃんver的ED真好听。 -
终将成为你 やがて君になる
13话 / 2018年10月5日 / 加藤誠 / 仲谷鳰(「月刊コミック電撃大王」連載) / 合田浩章
2020-1-23 / 标签: 2018年10月 百合 TROYCA 2018 漫画改 寿美菜子 茅野愛衣 TV 高田憂希 小原好美
看过最棒的百合动画之一,唯一的遗憾是限于篇幅还未做到期待的部分,希望能出二期 -
悠久持有者!OAD UQ HOLDER!~魔法先生ネギま!2~ OAD
3话 / 2017年9月8日 / 鈴木洋平 / 赤松健 / 藤井昌宏
2019-11-7 / 标签: OAD 2017 J.C.STAFF 漫画改 后宫 茅野愛衣 小倉唯 佐藤利奈
比TV好点 -
悠久持有者! UQ HOLDER!~魔法先生ネギま!2~
12话 / 2017年10月2日 / 鈴木洋平 / 赤松健 / 藤井昌宏
2019-11-6 / 标签: 2017年10月 2017 J.C.STAFF 漫画改 后宫 茅野愛衣 小倉唯 佐藤利奈 TV
祖传女友还行,剧情前面凑合能看,后面看得目瞪口呆。小倉唯这声线有点强啊b38 -
最终休止符~无止境的螺旋物语~ ラストピリオド -終わりなき螺旋の物語-
12话 / 2018年4月11日 / 岩崎良明 / Happy Elements / 高橋みか
2019-1-27 / 标签: 2018年4月 2018 J.C.STAFF 手游改 田村ゆかり TV 加隈亜衣 M・A・O 茅野愛衣
对玩梗没什么兴趣,观感还行,不算无聊 -
宝石之国 宝石の国
12话 / 2017年10月7日 / 京極尚彦 / 市川春子(講談社「アフタヌーン」連載) / 西田亜沙子
2018-12-9 / 标签: 2017年10月 2017 orange TV 漫画改 茅野愛衣 黒沢ともよ 小松未可子 佐倉綾音 内田真礼
3D强无敌,质量稳定,观感很棒。黒沢ともよ演技满分,2017年声優アワード主演女優賞实至名归。ダイヤモンド太可爱了prpr,茅野愛衣这声线听得我要融化了。一开始觉得题材有点无趣,但在观看过程中逐渐被这个世界观设定吸引了。剧情配上BGM代入感很强,7.5分,非常期待二期。 -
朝花夕誓——于离别之朝束起约定之花 さよならの朝に約束の花をかざろう
1话 / 2018年2月24日 / 岡田麿里 / Iorph / 石井百合子;副人设:井上俊之、平松禎史
2018-11-4 / 标签: P.A.WORKS 2018 岡田麿里 原创 茅野愛衣 石見舞菜香 梶裕貴 沢城みゆき 細谷佳正 日笠陽子
「行くぞ。また新たな別れに出会うために」为冈妈鼓掌。这才是我最喜欢的动画制作公司——P.A.WORKS应有的制作水平,光是冲着这精良的画面就值得一看。一开始觉得有点矫揉造作,但最后还是被感动到泣不成声。部分片段可以看到冈妈夹杂私货放飞自我的痕迹。最后CAST出来前一直以为女主是香菜配的(以前没把石見舞菜香听成香菜啊),真是声豚(香菜黑)失格……8.5分。//什么,冈妈要拍片子了?? -
跟班×服务 サーバント×サービス
13话 / 2013年7月4日 / 山本靖貴 / 高津カリノ / 西位輝実
2018-1-14 / 标签: 2013年7月 日常 A-1Pictures 漫画改 2013 豊崎愛生 茅野愛衣 TV 大久保瑠美 中原麻衣 日高里菜
和working给我的感觉差不多,前几话一般,后面越来越好看了,笑点不算特别多但还看得蛮开心的。观感和working第一季差不多,没第三季好看。三个版本的ED中最喜欢愛生ver的,声音太好听了。应该是她结婚后第一次看她主役的动画,其实我还是很喜欢愛生的,还记得听她在广播里宣布结婚时的语气和声音可爱到不行,上班都忍不住替她高兴笑出来了。大久保瑠美的傲娇声线和彩喵配的桐乃真像。最后,リア充爆発しろ! -
幸运逻辑 ラクエンロジック
12话 / 2016年1月9日 / 千明孝一 / Septpia / 葵玲、熊谷勝弘
2017-7-2 / 标签: 2016年1月 2016 动画工房 后宫 種田梨沙 上坂すみれ 東山奈央 TV 松岡禎丞 茅野愛衣
王道烂片,动画工房快回去做萌豚饲料吧。种田东山大法还是不错的,还有果皇的ED。 -
虹色DAYS OAD 虹色デイズ OAD
1话 / 2016年9月23日
2017-6-17 / 标签: OAD 2016 2016年1月 漫画改 PRODUCTION.REED 津田美波 石上静香 内山夕実 茅野愛衣 松岡禎丞 江口拓也
比本篇差很多,不怎么好看。 -
虹色时光 虹色デイズ
24话 / 2016年1月10日 / 大久保富彦 / 水野美波「虹色デイズ」
2017-6-17 / 标签: 2016年1月 2016 漫画改 PRODUCTION.REED 津田美波 石上静香 TV 内山夕実 茅野愛衣 松岡禎丞 江口拓也
没想到就这么结束了……虽说感觉制作有点缺乏诚意,但这狗粮意外地好吃啊。女性角色都挺萌的,最喜欢小早川,简直女神。妹妹也很可爱,愛衣ちゃん的声音还是那么好听。标签里一堆泡脚番,在bangumi你每天都可以学到新姿势。如果有二期的话可以稍微期待一下吧。 -
青春纪行 ゴールデンタイム
24话 / 2013年10月3日 / 竹宮ゆゆこ
2017-5-21 / 标签: 2013年10月 2013 轻小说改 J.C.STAFF 堀江由衣 茅野愛衣 木戸衣吹 TV
这部动画中大多数角色都和这部动画本身一样有病,一眼望去一帮疯子。这脚本简直是在报复社会,我想问问多大仇?节奏乱七八糟,男主配音简直呵呵,亏得愛衣ちゃん治愈的声音+堀江由衣的歌才坚持到最后。剧情一波三折,经历了从现实到魔幻再到现实,最后成了一部出色的搞笑片。 -
悠悠式 ゆゆ式
12话 / 2013年4月9日 / かおり / 三上小又 / 田畑壽之
2017-2-28 / 标签: 2013年4月 2013 芳文社 日常 TV 種田梨沙 津田美波 大久保瑠美 堀江由衣 茅野愛衣
向来对玩捏他不怎么感兴趣,故笑点大多对不上,往往片中一片笑声时我都板着脸对着屏幕。除去玩梗外剧情也比较一般,连我这种比较喜欢废萌的都看不下去。声优阵不错,喜欢的種田梨沙和茅野愛衣外加ゆるゆり片场过来的津田美波和大久保瑠美。标签里那么多“泡面番”什么鬼?泡20+分钟这面还能吃啊!? -
玻璃之花与崩坏的世界 ガラスの花と壊す世界
1话 / 2016年1月9日
2017-2-10 / 标签: 剧场版 A-1Pictures 原创 2016年1月 2016 佐仓绫音 种田梨沙 茅野愛衣 花守ゆみり
声优阵好评,音乐不错,然而看完一脸懵逼。 -
飞翔的魔女 ふらいんぐうぃっち
12话 / 2016年4月9日 / 桜美かつし / 石塚千尋「ふらいんぐうぃっち」(別冊少年マガジン / 講談社) / 安野将人
2017-2-5 / 标签: 2016年4月 2016 J.C.STAFF 日常 漫画改 治愈 茅野愛衣 佐倉綾音 TV
平淡如水,温馨的日常,同时笑点也不少,经常让我捧腹大笑。制作非常出色,尤其喜欢上色和BGM,作画也很棒。男主棒読み差评,最喜欢的两位声优竟然配了两只猫,不过声音真的好萌wwwww希望有二期。
看过的标签
- 921TV
- 442漫画改
- 253轻小说改
- 1252016
- 1252015
- 117剧场版
- 113原创
- 1132014
- 103OVA
- 942017
- 892013
- 83J.C.STAFF
- 812018
- 76花泽香菜
- 742019
- 692012
- 67后宫
- 662021
- 57悠木碧
- 54百合
- 54A-1Pictures
- 532011
- 532022
- 532020
- 50内田真礼
- 47OAD
- 47泡面番
- 45GAL改
- 45喜多村英梨
- 44堀江由衣
- 42沢城みゆき
- 40阿澄佳奈
- 39井口裕香
- 39神谷浩史
- 382010
- 37SHAFT
- 37SILVERLINK.
- 37校园
- 37田村ゆかり
- 37钉宫理惠
- 36京阿尼
- 36茅野愛衣
- 35日笠陽子
- 34伊藤静
- 34早見沙織
- 33日常
- 322008
- 322009
- 31東山奈央
- 31茅野爱衣
- 312014年10月
- 30MADHouse
- 30治愈
- 30东山奈央
- 29新房昭之
- 29佐仓绫音
- 29BONES
- 29佐倉綾音
- 28能登麻美子
- 28金元寿子
- 28搞笑
- 282015年4月
- 272007
- 272016年4月
- 27中村悠一
- 272014年4月
- 27小松未可子
- 27上坂すみれ
- 27水瀬いのり
- 272016年1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