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放浪男孩 放浪息子
12话 / 2011年1月13日 / あおきえい / 志村貴子 / 牧野竜一
2020-8-25 / 标签: 2011年1月 2011 漫画改 瀬戸麻沙美 水樹奈々 堀江由衣 南條愛乃 TV
很美的动画。看之前觉得对这种题材没什么兴趣,没想到这么好看。音乐美术剧情都很喜欢,安那太可爱了。篇幅能再长点就好了,每话时长又短,后半节奏快了点,没看过瘾 -
肌肉少女:哑铃,能举多少公斤? ダンベル何キロ持てる?
12话 / 2019年7月3日 / 山﨑みつえ / サンドロビッチ・ヤバ子&MAAM(小学館「マンガワン」連載中) / 菊池愛
2020-5-21 / 标签: 2019年7月 2019 动画工房 ファイルーズあい 雨宮天 石上静香 東山奈央 堀江由衣 TV
剧情还算有趣,动画工房制作很稳。科普好评,学了不少新姿势和肌肉名,在家锻炼也可以参考片尾和街雄の筋肉講座。肉肉的ひびき真可爱,这么理想的体型做筋トレ减肥太浪费了。ファイルーズあい的声音也很好听,下个月サマポケ续作再见。 -
零之使魔F ゼロの使い魔F
12话 / 2012年1月7日 / 岩崎良明 / ヤマグチノボル(「ゼロの使い魔」MF文庫J) / 藤井昌宏
2018-6-19 / 标签: 2012年1月 2012 J.C.STAFF 钉宫理惠 傲娇 轻小说改 堀江由衣 TV 川澄綾子 櫻井孝宏 日野聡
又到告别的时候了,舍不得离开零之使魔的世界。感谢ヤマグチノボル老师,可惜再也看不到老师创造新的世界了。钉宫病又犯了。 -
零之使魔 三美姬的轮舞 OVA ゼロの使い魔 ~三美姫の輪舞~OVA
1话 / 2008年12月25日
2018-6-18 / 标签: OVA 2008 J.C.STAFF 钉宫理惠 傲娇 轻小说改 堀江由衣 川澄綾子 櫻井孝宏 日野聡
不错的サービス回 -
零之使魔 三美姬的轮舞 ゼロの使い魔 ~三美姫の輪舞~
12话 / 2008年7月6日 / 紅優 / ヤマグチノボル / 藤井昌宏
2018-6-18 / 标签: 2008年7月 2008 J.C.STAFF 钉宫理惠 傲娇 轻小说改 堀江由衣 TV 川澄綾子 櫻井孝宏 日野聡
角色智商越来越拙计,单元回不错,主线回一般,整体观感还不错。期待最后一期。 -
零之使魔 双月骑士 ゼロの使い魔 双月の騎士
12话 / 2007年7月8日 / 紅優 / ヤマグチノボル / 藤井昌宏
2018-6-17 / 标签: 2007年7月 2007 J.C.STAFF 钉宫理惠 傲娇 轻小说改 堀江由衣 TV 川澄綾子 櫻井孝宏 日野聡
后宫比第一季多,部分剧情有硬伤,但观感还是不错的,ルイズ太可爱了 -
零之使魔 ゼロの使い魔
13话 / 2006年7月2日 / 岩崎良明 / ヤマグチノボル / 藤井昌宏
2018-6-17 / 标签: 2006年7月 J.C.STAFF 2006 钉宫理惠 傲娇 轻小说改 堀江由衣 TV 川澄綾子 櫻井孝宏 日野聡
眼缘预定了ルイズ的手办,顺便把番补了。之前就对这个系列期待值很高,而第一期不仅没有让我失望,甚至远远超过了我的期待,讲真我已经很久没有看到这么好看的轻改了。补番全程代入感十足,剧情不错。人设尤为出色,ルイズ太可爱了,也挺喜欢シエスタ的。好久没听到钉宫的声音了,本以为我没有钉宫病,看来是夏娜之后钉宫配的傲娇角色我都不是特别喜欢的原因,ルイズ这教科书式的傲娇真是配得出神入化。对接下来的三期充满期待。 -
超次元游戏 海王星 超次元ゲイム ネプテューヌ THE ANIMATION
13话 / 2013年7月12日 / 向井雅浩 / アイディアファクトリー・コンパイルハート / 竹知仁美、副:森幸子
2018-5-14 / 标签: 游戏改 2013年7月 2013 百合 田中理恵 堀江由衣 佐藤利奈 阿澄佳奈 TV 今井麻美 喜多村英梨
人设出色,黑心紫心舔爆,别的呵呵。剧情没什么意思,日常部分还可以,战斗部分不好看。CV阵恐怖。可惜错过了alter的黑心手办,紫心手办感觉没黑心好看。/三年前看过几集,有空继续 -
绝对双刃 アブソリュート・デュオ
12话 / 2015年1月4日 / 中山敦史 / 柊★たくみ / 佐野恵一
2017-10-16 / 标签: 2015年1月 2015 轻小说改 后宫 TV 山本希望 諏訪彩花 堀江由衣 今村彩夏 戸松遥
好久没看烂片了,偶尔换换口味。四大名著里最后看的一部,还行凑合能看,毕竟有几位女性角色的人设还不错。2015年1月番补的第21部,停留在20很久了,这部当时找的时候漏了。剧情没什么好说的,我边看边玩了5个小时switch,拿来打发打发时间还不错,专心看的话估计…… -
伤物语III 冷血篇 傷物語III 冷血篇
1话 / 2017年1月6日 / 尾石達也 / 西尾維新「傷物語」(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守岡英行
2017-7-16 / 标签: 2017 新房昭之 剧场版 SHAFT 神谷浩史 轻小说改 坂本真綾 堀江由衣 櫻井孝宏
真是“有血有肉”啊。感觉是伤物语三部剧场版中最出色的,制作质量很不错。花了一个下午完整看完伤物语的三部,观感超棒,简直不能更爽。以这样的方式结束(就物语系列来说应该是开始?)这个故事,我十分满意。/BD来了!!!/坐等BD -
伤物语II 热血篇 傷物語II 熱血篇
1话 / 2016年8月19日 / 尾石達也 / 西尾維新「傷物語」(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守岡英行
2017-7-16 / 标签: 新房昭之 剧场版 SHAFT 神谷浩史 轻小说改 2016 坂本真綾 堀江由衣 櫻井孝宏
二周目完成,感觉有点糟糕。少女忍好美啊。开始补冷血篇。/二周目 补冷血篇前先复习前作/2017-2-9 01:27 一周目 看得真爽,比第一部好看。羽川的乳量太不科学了。讲真我非常讨厌眼镜娘,但羽川是例外,这两部剧场版看完更喜欢羽川了。坐等第三部BD。 -
伤物语I 铁血篇 傷物語I 鉄血篇
1话 / 2016年1月8日 / 尾石達也 / 西尾維新「傷物語」(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守岡英行
2017-7-16 / 标签: 新房昭之 剧场版 SHAFT 神谷浩史 轻小说改 2016 坂本真綾 堀江由衣 櫻井孝宏
二周目完成,夸张的演出并不会让我感到反感。前20分钟太有趣,我也好想摸摸小忍的头啊!感觉很舒服的样子。「次の人生じゃ、絶対にうまくやる。要領のいい、嫌なことは全部他人のせいにできる。そんな人間に生まれ変わってやる」/二周目 补冷血篇前先复习前作 /2017-2-9 01:29 一周目 可惜太短,只有60分钟,故事都只开了个头。 -
青春纪行 ゴールデンタイム
24话 / 2013年10月3日 / 竹宮ゆゆこ
2017-5-21 / 标签: 2013年10月 2013 轻小说改 J.C.STAFF 堀江由衣 茅野愛衣 木戸衣吹 TV
这部动画中大多数角色都和这部动画本身一样有病,一眼望去一帮疯子。这脚本简直是在报复社会,我想问问多大仇?节奏乱七八糟,男主配音简直呵呵,亏得愛衣ちゃん治愈的声音+堀江由衣的歌才坚持到最后。剧情一波三折,经历了从现实到魔幻再到现实,最后成了一部出色的搞笑片。 -
黑白小姐 第二季 ミス・モノクローム -The Animation- 2
13话 / 2015年7月3日
2017-3-9 / 标签: 2015年7月 2015 堀江由衣 泡面番 藤原啓治 井上喜久子 TV 神谷浩史
没了一期的新鲜感,剩下的都是套路了。 -
在下坂本,有何贵干? 坂本ですが?
13话 / 2016年4月7日 / 高松信司 / 佐野菜見『坂本ですが?』(KADOKAWA「ハルタ」連載)
2017-2-28 / 标签: 2016年4月 2016 漫画改 studiodeen 緑川光 TV 堀江由衣 中原麻衣 田村ゆかり 植田佳奈
看前两话新鲜感还在的时候还算有意思,但习惯设定后基本就是套路了,而且有些所谓笑点太蠢看得我很尴尬。请一群知名CV配路人堆出个豪华声优阵有意思吗?整体而言凑合能看,也没那么差,树大招黑吧。 -
悠悠式 ゆゆ式
12话 / 2013年4月9日 / かおり / 三上小又 / 田畑壽之
2017-2-28 / 标签: 2013年4月 2013 芳文社 日常 TV 種田梨沙 津田美波 大久保瑠美 堀江由衣 茅野愛衣
向来对玩捏他不怎么感兴趣,故笑点大多对不上,往往片中一片笑声时我都板着脸对着屏幕。除去玩梗外剧情也比较一般,连我这种比较喜欢废萌的都看不下去。声优阵不错,喜欢的種田梨沙和茅野愛衣外加ゆるゆり片场过来的津田美波和大久保瑠美。标签里那么多“泡面番”什么鬼?泡20+分钟这面还能吃啊!? -
黑白小姐 ミス・モノクローム -The Animation-
13话 / 2013年10月1日 / 岩崎良明 / 森本由布希
2017-2-26 / 标签: 2013年10月 2013 堀江由衣 泡面番 藤原啓治 井上喜久子 神田朱未 TV
ho酱电音好评,ed才是本体。合格的粉丝向作品,可惜我并不是粉丝。17岁教梗真是够了,看到屏幕上出现的巨大的17后我笑到现在…… -
历物语 暦物語
12话 / 2016年1月9日 / 板村智幸 / 西尾維新「暦物語」(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
2017-2-9 / 标签: 新房昭之 SHAFT 2016年1月 2016 斉藤千和 花泽香菜 堀江由衣 轻小说改 TV 喜多村英梨
忍的ep9超有意思。就两话主线,其他都是破事水。物语系列二周目+补新作暂时告一段落,坐等終物語 下和伤物语3的BD,到时候再三周目。 -
物语系列 第二季 〈物語〉シリーズ セカンドシーズン
26话 / 2013年7月6日 / 板村智幸 / 西尾維新「猫物語(白)」、「傾物語」、「囮物語」、「鬼物語」、「恋物語」(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
2017-2-5 / 标签: 2013年7月 2013 续作 物语系列 轻小说改 SHAFT 斋藤千和 花泽香菜 堀江由衣 TV
二周目比一周目更喜欢第二季了,于是加了一分。最喜欢恋物语和倾物语,鬼物语也不错。等终物语下出完了再来三周目。 -
猫物语(黑) 猫物語(黒)
4话 / 2012年12月31日 / 板村智幸 / 西尾維新「猫物語(黒)」(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
2017-2-3 / 标签: 2013年1月 2013 堀江由衣 轻小说改 TV SHAFT 喜多村英梨 井口裕香 吐槽
二周目完成。 -
伪物语 偽物語
11话 / 2012年1月7日 / 新房昭之 / 西尾維新「偽物語」(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
2017-2-2 / 标签: 2012年1月 2012 SHAFT 斉藤千和 喜多村英梨 堀江由衣 轻小说改 TV 井口裕香 吐槽
二周目完成。OP首首经典,日常部分非常精彩。为什么好好的长发妹子一个个都被弄成了短发…… -
化物语 化物語
15话 / 2009年7月3日 / 新房昭之 / 西尾維新「化物語」(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
2017-2-1 / 标签: 2009年7月 2009 斉藤千和 花泽香菜 堀江由衣 轻小说改 物语系列 SHAFT TV
最喜欢的动画之一。时隔两年的二周目,长发的戦場ヶ原ひたぎ真的太美了。新房昭之的动画中最喜欢的。这可能是我见过最美的星空与最感人的告白。 -
便·当 ベン・トー
12话 / 2011年10月8日 / 板垣伸 / アサウラ / 平田雄三
2017-1-23 / 标签: 2011年10月 2011 轻小说改 悠木碧 竹達彩奈 伊濑茉莉也 加藤英美里 茅野爱衣 堀江由衣 TV
设定和剧情都无力吐槽,放在吃饭的时候看一点都不下饭。 -
K
13话 / 2012年10月4日 / 鈴木信吾 / GoRA・GoHands / 鈴木信吾
2017-1-18 / 标签: 2012年10月 2012 GoHands 杉田智和 樱井孝宏 中村悠一 TV 小松未可子 堀江由衣 浪川大輔
典型的商业产物,堆设定卖完腐还想卖肉。请7个不错的写手,大概是觉得1*7>7吧,结果还不如一个人写的。另外看着看着感觉显示器出问题了,为什么屏幕这么蓝?
看过的标签
- 921TV
- 442漫画改
- 253轻小说改
- 1252016
- 1252015
- 117剧场版
- 113原创
- 1132014
- 103OVA
- 942017
- 892013
- 83J.C.STAFF
- 812018
- 76花泽香菜
- 742019
- 692012
- 67后宫
- 662021
- 57悠木碧
- 54百合
- 54A-1Pictures
- 532011
- 532022
- 532020
- 50内田真礼
- 47OAD
- 47泡面番
- 45GAL改
- 45喜多村英梨
- 44堀江由衣
- 42沢城みゆき
- 40阿澄佳奈
- 39井口裕香
- 39神谷浩史
- 382010
- 37SHAFT
- 37SILVERLINK.
- 37校园
- 37田村ゆかり
- 37钉宫理惠
- 36京阿尼
- 36茅野愛衣
- 35日笠陽子
- 34伊藤静
- 34早見沙織
- 33日常
- 322008
- 322009
- 31東山奈央
- 31茅野爱衣
- 312014年10月
- 30MADHouse
- 30治愈
- 30东山奈央
- 29新房昭之
- 29佐仓绫音
- 29BONES
- 29佐倉綾音
- 28能登麻美子
- 28金元寿子
- 28搞笑
- 282015年4月
- 272007
- 272016年4月
- 27中村悠一
- 272014年4月
- 27小松未可子
- 27上坂すみれ
- 27水瀬いのり
- 272016年1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