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结城友奈是勇者 -鹫尾须美之章-/-勇者之章- 結城友奈は勇者である -鷲尾須美の章-/-勇者の章-
12话 / 2017年10月6日 / 福岡大生 / Project 2H / 酒井孝裕
2023-8-20 / 标签: 2017 原创 Studio五組 2017年10月 TV
15年看的一期动画,这次补续作前先重温了一遍一期。二期前半的鷲尾須美の章和后半的勇者の章都很好看,制作也不错,各用一个晚上补完了,比较可惜的是最后的收尾感觉一般。7.5,明天继续补三期 -
LoveLive! Sunshine!! 第二季 ラブライブ! サンシャイン!! 第2期
13话 / 2017年10月7日 / 酒井和男 / 矢立肇 / 室田雄平
2023-8-13 / 标签: 2017年10月 TV 原创 SUNRISE 偶像 2017
6年前在二期放送前看的一期,这次补续作前重温了一遍一期,之后把二期也看完了。一期已经够矫情了,没想到二期更加矫揉造作,看到最后我还是觉得这部作品毫无感染力。善子被人叫名字总要先否定一下再说自己是ヨハネ,这桥段两季下来起码有几十次了。我不知道这样浪费观众的时间有什么意义,只觉得这无聊透顶,有多余篇幅还不如多描写一下练习的场景。5.5 -
干物妹!小埋R 干物妹! うまるちゃんR
12话 / 2017年10月8日 / 太田雅彦 / サンカクヘッド / 高野綾
2022-3-31 / 标签: 动画工房 2017年10月 2017 TV
感觉没有第一季有趣,而且没想到就这么结束了,明明很多条线都还没收尾……漫画早就完结了,也不会有续作了,遗憾 -
悠久持有者! UQ HOLDER!~魔法先生ネギま!2~
12话 / 2017年10月2日 / 鈴木洋平 / 赤松健 / 藤井昌宏
2019-11-6 / 标签: 2017年10月 2017 J.C.STAFF 漫画改 后宫 茅野愛衣 小倉唯 佐藤利奈 TV
祖传女友还行,剧情前面凑合能看,后面看得目瞪口呆。小倉唯这声线有点强啊b38 -
十二大战 十二大戦
12话 / 2017年10月3日 / 細田直人 / 西尾維新 / 嘉手苅睦
2019-8-5 / 标签: 2017年10月 西尾維新 轻小说改 Graphinica 2017 五十嵐裕美 早見沙織 TV
废话实在太多,不适合做成动画。回忆杀很无聊,心理描写过多,越看越没意思 -
奇诺之旅 キノの旅 -the Beautiful World- the Animated Series
12话 / 2017年10月6日 / 田口智久 / 時雨沢恵一(電撃文庫刊) / アミサキリョウコ(網嵜涼子)
2019-5-21 / 标签: 2017年10月 2017 轻小说改 Lerche 悠木碧 斉藤壮馬 佐倉綾音 水瀬いのり TV
感觉还是旧版的氛围感更贴合世界观。新版给我留下印象最深的毫无疑问是仅持续了三十多秒的「アニメなあとがきの国」,自己的作品能被动画化的成就感真的是无法想像的,我也想成为アニメ化作家啊(bgm38)凹酱配音好评。7.5分。 -
3月的狮子 第二季 3月のライオン 第2シリーズ
22话 / 2017年10月14日 / 新房昭之 / 羽海野チカ(白泉社 ヤングアニマル連載) / 杉山延寛
2019-3-25 / 标签: 2017年10月 2017 新房昭之 SHAFT 花泽香菜 茅野爱衣 TV 樱井孝宏 井上麻里奈 漫画改
3.16~21二周目第一季,22~25结束第二季。新房昭之的巅峰之作,美得像是件艺术品,让我体会到了前所未有的温暖与感动,已成为我目前最喜欢的动画(一周目时有之一,二周目完第一季+看完第二季后可以把之一去掉了)。快做第三季吧,敲碗等(bgm38) -
调教咖啡厅 ブレンド・S
12话 / 2017年10月7日 / 益山亮司 / 中山幸(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キャラット」連載) / 奥田陽介
2019-1-1 / 标签: 2017年10月 2017 A-1Pictures 漫画改 鬼頭明里 和氣あず未 種﨑敦美 TV
没达到期望,感觉有点无聊。女性角色中也就日向夏帆比较可爱。还有……那个,日本真的有那么多抖M吗? -
Just Because!
12话 / 2017年10月5日 / 小林敦 / FOA / 吉井弘幸
2018-12-23 / 标签: 2017年10月 2017 鸭志田一 青春 礒部花凜 Lynn TV 恋爱 原创 PINEJAM
氛围很棒,一部非常适合冬天看的动画。夏目美緒美如画,我永远喜欢夏目美緒。剧情出色,结尾有些仓促,但最终还是看到了我想看到的东西。やなぎなぎ的音乐还是那个味道,ED甚至美得让我怀念起了春物2ED。制作一般,但故事代入感很强,补番过程中完全沉浸在了故事之中,没怎么在意制作。这部动画再次让我意识到,可能不管毕业多少年,我都会一直喜欢以校园为舞台的爱情故事吧。半年前就买了原作kindle版,推完WA2读吧 -
宝石之国 宝石の国
12话 / 2017年10月7日 / 京極尚彦 / 市川春子(講談社「アフタヌーン」連載) / 西田亜沙子
2018-12-9 / 标签: 2017年10月 2017 orange TV 漫画改 茅野愛衣 黒沢ともよ 小松未可子 佐倉綾音 内田真礼
3D强无敌,质量稳定,观感很棒。黒沢ともよ演技满分,2017年声優アワード主演女優賞实至名归。ダイヤモンド太可爱了prpr,茅野愛衣这声线听得我要融化了。一开始觉得题材有点无趣,但在观看过程中逐渐被这个世界观设定吸引了。剧情配上BGM代入感很强,7.5分,非常期待二期。 -
如果有妹妹就好了。 妹さえいればいい。
12话 / 2017年10月8日 / 大沼心 / 平坂読(小学館「ガガガ文庫」刊) / 木野下澄江
2018-12-2 / 标签: 2017年10月 2017 TV SILVERLINK. 轻小说改 金元寿子 山本希望 加隈亜衣 小林裕介 藤田茜
一开始觉得一般,后来越来越有趣了,但是这样的结局不是逼人去读原作吗,続きが気になりすぎるだろこれ……白川京和可児那由多都超级可爱,两位人设都很棒,而且配音的ひーちゃん和くま都是我非常非常喜欢的声优,实在是太满足了。前半站白川京,后半站可児那由多,ep.11看得太开心了,希望看到男主和可児那由多在一起。有几个桌游很有意思。希望有第二季,但BD销量似乎不尽如人意啊bgm38 -
犬屋敷 いぬやしき
11话 / 2017年10月12日 / 籔田修平 / 奥浩哉(講談社「イブニング」連載中)
2018-10-28 / 标签: 2017年10月 MAPPA 2017 漫画改 諸星すみれ 上坂すみれ 金元寿子 TV
不错的爽片,一口气看完非常过瘾。有几话特别好看,看到最后眼泪完全停不下来。故事中存在一些不合理的地方,但还是很喜欢这个剧情。黑长直女儿好可爱可惜出场实在太少了,獅子神皓中后段形象彻底崩坏但也算是得到了救赎,老爷子从头至尾始终令人肃然起敬。两位男主的声优比较业余(村上虹郎声音有点像宫野真守,一上来还在想宫野真守为什么故意棒读),一开始棒读很严重,后面稍微好点了。只有11话不够看。7.5分。 -
魔法使的新娘 魔法使いの嫁
24话 / 2017年10月7日 / 長沼範裕 / ヤマザキコレ「魔法使いの嫁」(ブレイドコミックス/マッグガーデン刊) / 加藤寛崇
2018-9-25 / 标签: 2017年10月 2017 WITSTUDIO 漫画改 种崎敦美 内山昂輝 遠藤綾 TV
世界观塑造很棒,部分话数非常好看,主线一般。喜欢羽鳥チセ和シルキー,好久没听種﨑敦美配表番主役了,声线也太多了吧。音乐不错,最喜欢OP1和ED2,OP2感觉很一般。 -
泥鲸之子们在沙地上歌唱 クジラの子らは砂上に歌う
12话 / 2017年10月8日 / 梅田阿比(秋田書店「月刊ミステリーボニータ」連載)
2018-9-16 / 标签: J.C.STAFF 2017年10月 2017 漫画改 石見舞菜香 TV 小松未可子 金元寿子 神谷浩史
我觉得挺好看的,リコス和サミ超可爱prpr,音乐也不错 -
关于我女友是个一本正经的碧池这件事 僕の彼女がマジメ過ぎるしょびっちな件
10话 / 2017年10月11日 / 長山延好 / 松本ナミル / 安田祥子
2018-7-29 / 标签: 2017年10月 2017 漫画改 Diomedéa 悠木碧 野水伊織 TV
还行,主要是制作太穷,毕竟屌媒体。黄段子水平一般,有些地方还算有点意思。悠木碧风评被害,让我想起了竹达彩奈的出道作kissxsis。 -
鬼灯的冷彻 第二季 鬼灯の冷徹 第弐期
13话 / 2017年10月7日 / 江口夏実(講談社「モーニング」連載) / お祭似郎
2018-1-19 / 标签: 2017年10月 2017 漫画改 和风 平川大辅 TV
和第一季一样对不上电波,第三季不会再看了。
看过的标签
- 921TV
- 442漫画改
- 253轻小说改
- 1252016
- 1252015
- 117剧场版
- 113原创
- 1132014
- 103OVA
- 942017
- 892013
- 83J.C.STAFF
- 812018
- 76花泽香菜
- 742019
- 692012
- 67后宫
- 662021
- 57悠木碧
- 54百合
- 54A-1Pictures
- 532011
- 532022
- 532020
- 50内田真礼
- 47OAD
- 47泡面番
- 45GAL改
- 45喜多村英梨
- 44堀江由衣
- 42沢城みゆき
- 40阿澄佳奈
- 39井口裕香
- 39神谷浩史
- 382010
- 37SHAFT
- 37SILVERLINK.
- 37校园
- 37田村ゆかり
- 37钉宫理惠
- 36京阿尼
- 36茅野愛衣
- 35日笠陽子
- 34伊藤静
- 34早見沙織
- 33日常
- 322008
- 322009
- 31東山奈央
- 31茅野爱衣
- 312014年10月
- 30MADHouse
- 30治愈
- 30东山奈央
- 29新房昭之
- 29佐仓绫音
- 29BONES
- 29佐倉綾音
- 28能登麻美子
- 28金元寿子
- 28搞笑
- 282015年4月
- 272007
- 272016年4月
- 27中村悠一
- 272014年4月
- 27小松未可子
- 27上坂すみれ
- 27水瀬いのり
- 272016年1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