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重启咲良田 サクラダリセット
24话 / 2017年4月5日 / 川面真也 / 河野裕 「サクラダリセット」シリーズ(角川文庫/角川スニーカー文庫) / 下谷智之
2020-4-3 / 标签: 2017年4月 2017 轻小说改 悠木碧 花泽香菜 三澤紗千香 牧野由依 TV davidproduction
看之前对这部作品的期待是上限石头门下限僕街,看完后觉得还不如三周目石头门/僕街 -
Rewrite 第二季 Rewrite 2nd Season
11话 / 2017年1月14日 / 天衝 / Key/VISUAL ARTS / 野中正幸
2019-6-3 / 标签: 2017年1月 2017 GAL改 key 花泽香菜 斎藤千和 すずきけいこ TV 喜多村英梨 小西克幸
原作只推了两条线弃了,原来精彩的在后面,没推完有点可惜了。ep.14-16很好看,整体而言比第一季好很多 -
Rewrite
13话 / 2016年7月2日 / 天衝 / Key/VISUAL ARTS / 野中正幸
2019-5-31 / 标签: 2016年7月 2016 GAL改 key 花泽香菜 斎藤千和 すずきけいこ 喜多村英梨 TV
勾起了去年推游戏时的不少回忆。虽然制作贫穷了点,但观感还行,ルチア实在太可爱了 -
3月的狮子 第二季 3月のライオン 第2シリーズ
22话 / 2017年10月14日 / 新房昭之 / 羽海野チカ(白泉社 ヤングアニマル連載) / 杉山延寛
2019-3-25 / 标签: 2017年10月 2017 新房昭之 SHAFT 花泽香菜 茅野爱衣 TV 樱井孝宏 井上麻里奈 漫画改
3.16~21二周目第一季,22~25结束第二季。新房昭之的巅峰之作,美得像是件艺术品,让我体会到了前所未有的温暖与感动,已成为我目前最喜欢的动画(一周目时有之一,二周目完第一季+看完第二季后可以把之一去掉了)。快做第三季吧,敲碗等(bgm38) -
比宇宙更远的地方 宇宙よりも遠い場所
13话 / 2018年1月2日 / いしづかあつこ / よりもい / 吉松孝博
2019-2-10 / 标签: MADHouse 2018年1月 2018 井口裕香 花泽香菜 早见沙织 水濑祈 能登麻美子 日笠陽子 TV
在这部动画中,我丝毫没有感受到所谓的“青春”,只看到了一个矫揉造作、满是套路的贴着青春标签的故事。ED里はやみん的和声实在太好听了。 -
Happy Sugar Life ハッピーシュガーライフ
12话 / 2018年7月13日 / 長山延好 / 鍵空とみやき(掲載 月刊「ガンガンJOKER」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安田祥子
2019-1-19 / 标签: 2018年7月 2018 漫画改 花泽香菜 久野美咲 花守ゆみり 洲崎綾 TV 井上喜久子
狂気を感じる。本作中正常人可谓屈指可数,外加三观和逻辑的问题,前面观感非常一般。然而非常喜欢最终话,看到最后眼眶竟然有点湿润了……补番过程中觉得食之无味弃之可惜,现在看来没有弃番是对的。 -
恋爱禁止的世界 恋と嘘
12话 / 2017年7月3日 / ムサヲ(講談社週刊少年マガジン編集部・DeNA「マンガボックス」連載)
2018-11-24 / 标签: 2017年7月 2017 LIDENFILMS 花泽香菜 TV 牧野由依 黒沢ともよ
挺好看的。两位女主中更喜欢莉々奈一点,无论是性格还是人设都超级可爱,但总觉得这种类型的角色往往自带败犬属性,比如……英梨々? -
网球并不可笑嘛 2期 てーきゅう 2期
12话 / 2013年7月7日 / 板垣伸 / ルーツ、Piyo「てーきゅう」(月刊コミック アース・スター連載) / 板垣伸
2018-7-25 / 标签: 2013年7月 2013 泡面番 MAPPA 花泽香菜 渡部優衣 三森すずこ TV
-
网球并不可笑嘛 てーきゅう
12话 / 2012年10月7日 / 板垣伸 / ルーツ、Piyo「てーきゅう」(月刊コミック アース・スター連載) / 板垣伸
2018-7-18 / 标签: 2012年10月 泡面番 2012 MAPPA 花泽香菜 渡部優衣 三森すずこ TV
-
烟花 打ち上げ花火、下から見るか?横から見るか?
1话 / 2017年8月18日 / 武内宣之 / 岩井俊二 / 渡辺明夫
2018-6-24 / 标签: 剧场版 神前晓 新房昭之 SHAFT 2017 宮野真守 花泽香菜 恋爱 武内宣之
看完的第800部动画。这片男女主的配音再次刷新了我对剧场版动画配音的认知,也算是有一定的纪念意义了。広瀬すず从头棒读到尾,なずな人设这么好舔又这么撩但我看到最后都喜欢不上なずな都是拜她的配音所赐。另外我认为她的声线根本不适合这个角色,既然人设这么像战场原荡漾还不如让斎藤千和来配,然而她却只是客串配看護婦,嗯大人の事情。男主…配角CV里随便挑个出来都比这人强几百倍。音乐出色,画风很喜欢,剧情扑朔迷离 -
尸者的帝国 屍者の帝国
1话 / 2015年10月2日 / 牧原亮太郎 / 伊藤計劃×円城塔 / 千葉崇明
2018-6-24 / 标签: 剧场版 伊藤计划 WITSTUDIO 2015 小说改 noitaminA 花泽香菜 三木眞一郎 細谷佳正
一开始不错,一股大片既视感,然而后面看得一脸懵逼,和虐殺器官一个套路,浪费了精良的制作。ハダリーprpr -
琴浦小姐 琴浦さん
12话 / 2013年1月10日 / 太田雅彦 / えのきづ / 大隈孝晴
2018-3-11 / 标签: 2013年1月 2013 AIC 金元寿子 花泽香菜 漫画改 福岛润 下野紘 TV 久保ユリカ
观感还是不错的,日常部分很有趣,ED特别好听。角色太过圣母的部分有点难以接受,嘴炮和洗白和部分人物情感的变化更是让人想问智商何在。但整体而言还是超出了我的预期,也算是个惊喜吧,毕竟太田雅彦。 -
特工次世代 BLAME!
1话 / 2017年5月20日 / 瀬下寛之 / 弐瓶勉『BLAME!』(講談社「アフタヌーン」所載)
2018-1-13 / 标签: 2017 科幻 剧场版 PolygonPictures 弐瓶勉 漫画改 東亜重工 花泽香菜 雨宮天 洲崎綾
看得真爽。シドニアの騎士中的剧中剧短片,后来做成了剧场版,现在BD都出来了。同为弐瓶勉原作,瀬下寛之导演是シドニア的副导演,当时看event看到导演坐在一旁一言不发(看上去像几天没睡精神萎靡),都是他在说话,感觉是个可爱的胖子,印象挺深的,还fo了他的推。看之前就感觉和シドニア一样会是对我电波的SF,看完后果然没让我失望,看到東亜重工太亲切了。虽然剧情不够看,但是世界观和氛围感都很喜欢。づる好美。 -
橘色奇迹 -未来- orange -未来-
1话 / 2016年11月18日 / 高野苺 (双葉社「月刊アクション」連載)
2017-11-26 / 标签: 2016 剧场版 漫画改 花泽香菜 TelecomAnimationFilm 高森奈津美
有一部分重复,剧情还行。美术不错,樱花画得还挺好看的。还有前面看tv版忘吐槽了,这帮人十年后还能清楚地记得十年前的哪一天发生了什么事,记忆力都这么好了是也不用怎么学习了。反正考试用脚考,成天想着恋爱送助攻帮助有困难的同学没毛病。 -
橘色奇迹 orange
13话 / 2016年7月3日 / 浜崎博嗣 / 高野苺 (双葉社「月刊アクション」連載) / 結城信輝
2017-11-26 / 标签: 2016年7月 2016 漫画改 花泽香菜 TelecomAnimationFilm TV 高森奈津美 佐倉綾音
比较喜欢的题材,然而剧情高开低走,前面蛮好看的后面比较失望。作画崩坏严重影响观感,崩得厉害的几集简直崩成搞笑片了(このすば既视感)。男主人如其名,后期人物塑造彻底崩坏,我都忘了前面女主怎么喜欢上他的了要倒贴成这样。其他人的行为也只能让我觉得矫情,这个世界大概是在绕着男主转的吧?心疼男二,大好人(人太好了我都不好意思怀疑他是NTR爱好者),然而我还是觉得这不合逻辑。 -
3月的狮子 3月のライオン
22话 / 2016年10月8日 / 新房昭之 / 羽海野チカ(白泉社 ヤングアニマル連載) / 杉山延寛
2017-10-22 / 标签: 新房昭之 SHAFT 2016年10月 2016 花泽香菜 茅野爱衣 冈本信彦 TV 樱井孝宏 井上麻里奈 漫画改
人物刻画得真好,对男主细腻的心理描写让我产生了不少共鸣。桐山零已成为我最喜欢的男性角色之一了,特别喜欢并且佩服桐山零这样的人。看着他一步步的成长真是感动又欣慰,不禁希望能看着他坐着列车驶向更远的地方。将棋的魅力也表现得很棒,大致了解了将棋的规则,感觉挺有趣的。在我的新房作品排名里大概可以和物语系列排并列第一(去掉回忆加成说不定比物语系列还高点),期待第二期完结后一口气补完。 -
珈百璃的堕落 ガヴリールドロップアウト
12话 / 2017年1月9日 / 太田雅彦 / うかみ(「コミック電撃だいおうじ」連載) / 熊谷勝弘
2017-9-17 / 标签: 2017年1月 2017 动画工房 漫画改 大西沙织 花泽香菜 水瀬いのり TV 大空直美 富田美憂
动画工房x太田雅彦本让我很期待,但看下来感觉比较无趣,大概是原作的锅吧。妹子扎堆的萌豚番竟然找不到一个我喜欢的女性角色。 -
被狙击的学园 ねらわれた学園
1话 / 2012年11月10日 / 中村亮介 / 眉村卓(講談社刊 青い鳥文庫所載) / 細居美恵子
2017-4-8 / 标签: 2012 2012年11月 花泽香菜 戸松遥 剧场版 SUNRISE
脚本业余,什么都想写什么都没写好,浪费了出色的作画与配乐。设定杂乱剧情复杂,人物情感过于跳跃,难以让人产生代入感。作画精致,质量稳定。但光晕简直用滥了,加上累赘的演出和原本就过于复杂的剧情设定,反倒成了减分项。感觉这动画是制作方用来炫技自嗨的,没有尝试考虑观众的感受。另外我就是来听OP的,能不能少在放OP的时候讲话,别拿OP当BGM用啊。 -
命运石之门 负荷领域的既视感 STEINS;GATE 負荷領域のデジャヴ
1话 / 2013年4月20日 / 若林漢二 / 志倉千代丸、MAGES.、Nitro / 坂井久太
2017-4-4 / 标签: 2013 5pb. 花泽香菜 今井麻美 宫野真守 关智一 田村ゆかり 科幻 剧场版
17.04.04二周目完成。讲真逻辑问题非常严重,不带脑子看都能看出来。不过作为粉丝向剧场版来说,我是非常满意的,能看到这样的结局真的非常开心。我果然还是喜欢助手啊。OPED都非常好听,命运石之门系列的音乐我都非常喜欢。出于本篇加成和私心给个高分。/14.09.15一周目 -
命运石之门 STEINS;GATE
25话 / 2011年4月6日 / 佐藤卓哉、浜崎博嗣、小林智樹(第25話) / 坂井久太
2017-4-4 / 标签: 2011年4月 5pb. 花泽香菜 今井麻美 宫野真守 关智一 田村ゆかり TV 2011 科幻
二周目完成。入宅第一年最喜欢的作品,之后变成了四月主要也是因为逐渐淡忘了这部动画。说实话二周目因为还记得一些关键情节和剧情走向,远没有一周目的震撼,但还是经常起一身鸡皮疙瘩,并且屡次捧腹大笑。在我看来这部作品唯一的缺点是慢热,然而有出色到无可挑剔的中后期,还能多期望些什么呢。不过我并不会推荐这部动画给那些只看民工漫的朋友,他们八成撑不过前十集。最后顺便一提,我最喜欢的告白之一便是出自这部作品。 -
神薙 かんなぎ
14话 / 2008年10月4日 / 山本寛 / 武梨えり / 三間カケル(門脇聡)
2017-3-20 / 标签: 2008年10月 2008 漫画改 花泽香菜 户松遥 A-1Pictures 下野紘 TV 沢城みゆき 中原麻衣
日常部分挺有意思的,但主线比较一般,对于原作算是扬长避短吧,平均水准以上的漫改。户松遥主场,主役+OPED,其实最早知道并想补这部番也是因为听了户松遥的歌。神前晓发挥十分出色,音乐质量相当之高。喜欢OP的演出及作画。 -
黑岩射手 ブラック★ロックシューター
8话 / 2012年2月2日 / 吉岡忍 / B★RS PROJECT / 芳垣祐介
2017-3-6 / 标签: 2012 花泽香菜 喜多村英梨 阿澄佳奈 能登麻美子 沢城みゆき TV
战斗作画和声优阵不错,然而这剧情除了屎还是屎,搞不来意识流就该好好讲故事。人设也不怎么喜欢。
看过的标签
- 921TV
- 442漫画改
- 253轻小说改
- 1252016
- 1252015
- 117剧场版
- 113原创
- 1132014
- 103OVA
- 942017
- 892013
- 83J.C.STAFF
- 812018
- 76花泽香菜
- 742019
- 692012
- 67后宫
- 662021
- 57悠木碧
- 54百合
- 54A-1Pictures
- 532011
- 532022
- 532020
- 50内田真礼
- 47OAD
- 47泡面番
- 45GAL改
- 45喜多村英梨
- 44堀江由衣
- 42沢城みゆき
- 40阿澄佳奈
- 39井口裕香
- 39神谷浩史
- 382010
- 37SHAFT
- 37SILVERLINK.
- 37校园
- 37田村ゆかり
- 37钉宫理惠
- 36京阿尼
- 36茅野愛衣
- 35日笠陽子
- 34伊藤静
- 34早見沙織
- 33日常
- 322008
- 322009
- 31東山奈央
- 31茅野爱衣
- 312014年10月
- 30MADHouse
- 30治愈
- 30东山奈央
- 29新房昭之
- 29佐仓绫音
- 29BONES
- 29佐倉綾音
- 28能登麻美子
- 28金元寿子
- 28搞笑
- 282015年4月
- 272007
- 272016年4月
- 27中村悠一
- 272014年4月
- 27小松未可子
- 27上坂すみれ
- 27水瀬いのり
- 272016年1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