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境界触发者 ワールドトリガー
73话 / 2014年10月5日 / 本郷みつる(第1話 - 第48話)→小川孝治(第49話 - ) / 葦原大介 / 海谷敏久、鶴田仁美(鶴田眸)(第1話 - 第48話)
2024-2-5 / 标签: 2014年10月 漫画改 2014 TV
节奏太慢了,看了几话后全程1.25-1.4倍速看的。漫画改编的部分整体不错,战斗挺精彩的。原创部分(49-63)太难看了,看了几话就跳过了。明天继续补二期。6.5 -
银仙 繰繰れ! コックリさん
12话 / 2014年10月5日 / 平池芳正 / 遠藤ミドリ / 大島美和
2019-1-26 / 标签: 2014年10月 2014 小野大辅 金元寿子 斎藤千和 TV 広橋涼 ゆかな 田村ゆかり 鬼頭明里
-
虫师 续章 第2期 蟲師 続章 第2クール
10话 / 2014年10月18日 / 長濵博史 / 漆原友紀 / 馬越嘉彦
2018-6-17 / 标签: 2014年10月 2014 治愈 漫画改 ArtLand 中野裕斗 TV
170708开始一期第一话,11个多月后才结束二期,总算是在最后几话爱上了虫师的世界。二周目不可避。 -
白箱 SHIROBAKO
24话 / 2014年10月9日 / 水島努 / 武蔵野アニメーション / 関口可奈味;辅佐:川面恒介、大東百合恵、西畑あゆみ、早川麻美、秋山有希、牧野博美
2018-2-19 / 标签: 2014年10月 2014 神作 P.A.WORKS 原创 佳村はるか 千菅春香 TV
「今私、少しだけ夢に近づきました」 -
关于完全听不懂老公在说什么的事 旦那が何を言っているかわからない件
13话 / 2014年10月2日 / 永居慎平 / クール教信者(「旦那が何を言っているかわからない件」一迅社刊) / 馬場竜一
2016-7-22 / 标签: 2014年10月 2014 泡面番 漫画改 搞笑 鈴村健一 田村ゆかり Seven TV
很有意思的泡面番。 -
狼少女与黑王子 オオカミ少女と黒王子
12话 / 2014年10月5日
2016-7-10 / 标签: 2014年10月 2014 伊藤かな恵 TV 小松未可子 伊瀬茉莉也 松岡禎丞 少女向
少女漫要讨人欢喜真的蛮难的....这部人设真的无感,除了茅野爱衣配的短发妹子(出场还特别少)之外都一般。男主太变态,女主略烦人,真的是........完全对不上电波。好在剧情里搞笑的地方还挺多的,经常看到喷出来,不然可能几集就弃了。 -
寄生兽 生命的准则 寄生獣 セイの格率
24话 / 2014年10月8日 / 清水健一 / 岩明均(講談社「アフタヌーン」所載) / 平松禎史、副:小丸敏之
2016-5-30 / 标签: 2014年10月 2014 漫画改 花泽香菜 沢城みゆき 平野绫 MADHouse 島﨑信長 岩明均 TV
真的是不得不看的作品,有剧情,有深度。九几年的原作,核心满是那个时代作品的影子。打斗看的也是很过瘾。太喜欢加奈这妹子了,满篇的倒贴,黑长直简直真·女主脸,CV还是沢城みゆき,然而……纯粹是飞蛾扑火........最后,aya配ミギー真的魔性。 -
灰色的果实 グリザイアの果実
13话 / 2014年10月5日 / 天衝 / Front Wing / 渡辺明夫
2016-2-22 / 标签: GAL改 2014年10月 2014 8-Bit TV 田中凉子 友永朱音 田口宏子 清水爱 民安ともえ
看的想推游戏了..OPED都很棒,前期中规中矩,限于篇幅有几位女主线节奏太快。最后几集简直太棒,感动。宽屏在笔记本上看比较不爽,等到入手大屏幕电视再补一遍。 -
临时女友 ガールフレンド(仮)
12话 / 2014年10月12日
2016-2-8 / 标签: 2014年10月 cv不要钱 2014 游戏改 SILVERLINK. TV
白开水日常番,剧情和没有一样。手游粉丝向,玩过半天略无聊。 -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13话 / 2014年10月4日
2016-2-2 / 标签: 2014年10月 2014 ufotable GAL改 植田佳奈 川澄绫子 TV
-
魔术快斗1412 まじっく快斗1412
24话 / 2014年10月4日 / 緒方浩美
2016-1-18 / 标签: 2014年10月 2014 宮野真守 山口勝平 TV A-1Pictures 喜多村英梨
作画实在是崩的可以...剧情没有任何营养,只能算是打发时间随便看看。不过有时候看剧情实在太蠢倒也是挺有意思的....ED2和OP2不错。话说基德的CV配音真是略厉害,特别是配童年基德的那声音真是醉了....都50岁了,声优真是怪物。 -
七人魔法使 トリニティセブン
12话 / 2014年10月7日 / 錦織博 / サイトウケンジ・奈央晃徳(株式会社KADOKAWA 富士見書房「月刊ドラゴンエイジ」連載) / 友岡新平
2015-12-27 / 标签: 2014年10月 2014 后宫 漫画改 东山奈央 佐仓绫音 日笠阳子 内田彩 TV 洲崎绫
标准后宫肉番。七原罪都用的拉丁文外加一堆装逼外来词,不用字幕略蛋疼。东山配的姐姐人设实在太棒,佐仓大法外加日笠阳子和洲崎绫也不错。不过剧情作画音乐都没什么亮点,中规中矩吧....话说BD都带圣光还怎么骗销量。 -
记录的地平线 第二季 ログ・ホライズン 第2シリーズ
25话 / 2014年10月4日 / 石平信司 / 橙乃ままれ / 熊谷哲矢
2015-12-19 / 标签: 2014年10月 2014 续作 NHK 加藤英美里 TV 久野美咲 藤井ゆきよ
两期四季不换OP也是不得不服。剧情感觉没第一季好,新人部分略冗长,最后レイド攻略又略烂尾。作画实在崩坏的太惨,我补的可是BD啊.....6分给情怀...... -
大图书馆的牧羊人 大図書館の羊飼い
12话 / 2014年10月8日 / Team ニコ(小西賢一、信田ユウ、神谷友美、袖山麻美、林佳織) / オーガスト / Team ニコ
2015-12-1 / 标签: GAL改 2014年10月 2014 米澤円 HoodsEntertainment 山本希望 间岛淳司 TV
后面几话剧情太蠢,各种强行。人设不错,不过之后看SP前夜祭声优长相各种残念就米澤円还不错.....嘛,毕竟18XGAL改。音乐中规中矩,作画水平也略一般。之前还挺期待的,现在略失望。话说从这部开始直接啃生肉了,感觉不错。 -
七大罪 七つの大罪
24话 / 2014年10月5日 / 鈴木央 / 佐々木啓悟 小松麻美
2015-11-28 / 标签: 2014年10月 2014 A-1Pictures 漫画改 雨宫天 TV 宮野真守 福山潤 久野美咲 悠木碧
梶裕貴配的男主略キモい,女主人设也不对电波浪费雨宫天配音。OP1和ED2不错,另外两首比较一般。剧情只能说还行....某些卖肉场景也实在太蠢。战斗场面还不错,作画也说不上有多好。感觉实在没什么亮点啊,真不知道为什么这么火... -
我,要成为双马尾 俺、ツインテールになります。
12话 / 2014年10月9日 / 神戸洋行 / 水沢夢 / 森田和明
2015-11-15 / 标签: 2014年10月 2014 轻小说改 TV ProductionIMS 内田真礼 相坂优歌 上坂すみれ 赤崎千夏
虽说补的BD已经修复了,但感觉作画还是很渣...剧情也实在是渣的没话说。四位主役女声优都很喜欢,但还是无法拯救这部番。话说周六刚听完内田真礼在A&G+的电台就补的这部,OP再次感觉到内田真礼的声音真的好可爱啊,电台里的语气也超萌。 果然现在轻改战斗系真的没法看了吗.... -
魔弹之王与战姫 魔弾の王と戦姫
13话 / 2014年10月4日 / 佐藤竜雄 / 川口士 / 椛島洋介、副:いとうまりこ
2015-11-13 / 标签: 2014年10月 轻小说改 2014 户松遥 TV 石川界人 伊藤茉莉也 井口裕香 茅野爱衣 藤井ゆきよ
虽说男主依旧龙傲天,但设定和战斗很详略,可以看出轻小说也是挺有诚意的。动画制作中规中矩。OP和ED都对电波的。声优阵也很不错,鱼香肉松主役,外加超适合配傲娇的伊藤茉莉也和甘城里的公主役藤井ゆきよ还有爱衣。嘛,但愿出能个第二季。 -
CROSS ANGE 天使与龙的轮舞 クロスアンジュ 天使と竜の輪舞
25话 / 2014年10月4日 / 芦野芳晴 / サンライズ / 小野早香、副:鈴木竜也
2015-11-7 / 标签: 2014年10月 2014 水树奈奈 田村ゆかり 堀江由衣 喜多村英梨 原创 小仓唯 TV
御三家齐聚,依旧声优不要钱系列。糟糕的地方太多了....真佩服声优们每集都说这么羞耻的台词,简直是配准里番了。不过主线剧情还算可以。音乐也不错,尤其喜欢ED1,キタエリ什么时候唱功变这么好了啊。 -
寻找失去的未来 失われた未来を求めて
12话 / 2014年10月4日 / TRUMPLE
2015-10-17 / 标签: 2014年10月 GAL改 Feel. 2014 时间系 TV
也就作画太崩算是黑点吧,看的BD版貌似也没怎么修正的样子。音乐很不错,刚关注佐藤聪美推特的时候@后面就是宣传「Le Jour」,到现在才听,果然不错。唱功在声优里也算是中上了吧。ED比较喜欢ゆい唱的,到最后还是挺为ゆい惋惜的....剧情挺喜欢的,量子力学图灵机啥的没必要深究 -
拂晓的尤娜 暁のヨナ
24话 / 2014年10月7日
2015-10-13 / 标签: 2014年10月 乙女向 漫画改 StudioPierrot TV 2014 斋藤千和 山本希望 冈本信彦
没想到是少女向..OP1还是纯音乐。不过后续剧情还不错,就没弃掉。音乐特别是ED2很中国风,还是喜欢J-POP啊,这简直跟听大妈外放最炫民族风似的。看这展开是奔着第二季去的吧,不知BD销量如何。不然这算烂尾了吧... -
巴哈姆特之怒 GENESIS 神撃のバハムート GENESIS
12话 / 2014年10月6日 / さとうけいいち / Cygames / 恩田尚之
2015-9-30 / 标签: 2014年10月 游戏改 MAPPA 吉野裕行 沢城みゆき 潘めぐみ TV
实在是不感兴趣的设定....一股中世纪骑士小说的范儿,最后还略烂尾。俩男主也实在太嘲,一个卷毛小天使,一个纯情呆骑士。女主...不对电波。不过僵尸女倒是好可爱,圣处女(误)贞德也好萌。不过...最后那个意思是有第二季? -
选择扩散者WIXOSS selector spread WIXOSS
12话 / 2014年10月3日 / 佐藤卓哉 / LRIG(タカラトミー、ワーナー ブラザース ジャパン、J.C.STAFF) / 坂井久太、副:冨岡寛
2015-9-26 / 标签: 2014年10月 2014 J.C.STAFF 原创 TV 百合 加隈亚衣 佐仓绫音 茅野爱衣 种田梨沙
虽说剧情漏洞不少,不过也算好好结尾了,感觉并没有强行。当中几集感觉略无聊,最后几集还不错。后日谈长点就好了.... -
四月是你的谎言 四月は君の嘘
22话 / 2014年10月9日 / イシグロキョウヘイ / 新川直司 / 愛敬由紀子
2015-9-18 / 标签: 2014年10月 2014 TV 漫画改 A-1Pictures 音乐 种田梨沙 佐仓绫音 校园
感动。さようなら。 -
结城友奈是勇者 結城友奈は勇者である
12话 / 2014年10月16日 / 岸誠二 / Project 2H / 酒井孝裕
2015-9-13 / 标签: 2014年10月 Studio五组 原创 TV 三森すずこ 照井春佳 花泽香菜 2014
23.08.17补续作前完成二周目,观感还是很不错的//虽说强行结局是硬伤,但至少团圆比绝望好。OP第二句再次被三森的声音震撼到。连续两集ED分别由三森和照井春佳唱真是高下立判...后者是造什么孽了....话说东乡桑真是太萌了,这人设真是超爱。黑长直大和抚子,外加黑丝百合简直不能忍。顺便吐槽下这名字,用和三森一样发音的美森真的好吗。还有东乡变身动画说明她是抖M吗...
看过的标签
- 921TV
- 442漫画改
- 253轻小说改
- 1252016
- 1252015
- 117剧场版
- 113原创
- 1132014
- 103OVA
- 942017
- 892013
- 83J.C.STAFF
- 812018
- 76花泽香菜
- 742019
- 692012
- 67后宫
- 662021
- 57悠木碧
- 54百合
- 54A-1Pictures
- 532011
- 532022
- 532020
- 50内田真礼
- 47OAD
- 47泡面番
- 45GAL改
- 45喜多村英梨
- 44堀江由衣
- 42沢城みゆき
- 40阿澄佳奈
- 39井口裕香
- 39神谷浩史
- 382010
- 37SHAFT
- 37SILVERLINK.
- 37校园
- 37田村ゆかり
- 37钉宫理惠
- 36京阿尼
- 36茅野愛衣
- 35日笠陽子
- 34伊藤静
- 34早見沙織
- 33日常
- 322008
- 322009
- 31東山奈央
- 31茅野爱衣
- 312014年10月
- 30MADHouse
- 30治愈
- 30东山奈央
- 29新房昭之
- 29佐仓绫音
- 29BONES
- 29佐倉綾音
- 28能登麻美子
- 28金元寿子
- 28搞笑
- 282015年4月
- 272007
- 272016年4月
- 27中村悠一
- 272014年4月
- 27小松未可子
- 27上坂すみれ
- 27水瀬いのり
- 272016年1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