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神不在的星期天 神さまのいない日曜日
12话 / 2013年7月7日 / 熊澤祐嗣 / 入江君人 / 宮前真一
2017-8-13 / 标签: 2013年7月 2013 轻小说改 MADHouse 豊崎愛生 内山昂辉 浪川大幅 TV 藤原啓治 能登麻美子 佐藤利奈
世界观还挺不错的,背景美术也挺好,不过感觉故事有点没讲好。听歌补番系列,很早以前就听过ED想补动画了,很喜欢听小松唱歌,酋长的OP也不错。最后再次心疼一下酋长吧,为什么你配的角色每次都…… -
传颂之物 虚伪的假面 うたわれるもの 偽りの仮面
25话 / 2015年10月3日 / 元永慶太郎 / アクアプラス
2017-5-31 / 标签: 2015年10月 2015 种田梨沙 游戏改 WHITEFOX 藤原啓治 水瀬いのり TV 加隈亜衣 佐倉綾音 山本希望
音乐很棒,人设也还挺喜欢的,种田大法好。可惜节奏比较渣,剧情也乏善可陈。前面卖肉效果一般,后面主线太赶还不讲逻辑。周末补前作,有空说不定会玩下游戏。 -
四叠半神话大系 四畳半神話大系
11话 / 2010年4月22日 / 湯浅政明 / 森見登美彦 / 伊東伸高
2017-3-22 / 标签: 2010 MADHouse 2010年4月 汤浅政明 坂本真綾 吉野裕行 TV 諏訪部順一 藤原啓治 能登麻美子
最后两话神回,完美收线,二周目不可避。这两天论文白天编到晚,真不该看这种旁白又多语速又快的番啊,应该看废萌放松放松才对。大学也快毕业了,不过就算是四年前看了这部动画也不会改变什么。还以为SP会喂糖的呢,差评。 -
真实之泪 true tears
13话 / 2008年1月5日 / 西村純二 / La'cryma / 関口可奈味
2017-3-13 / 标签: 2008年1月 2008 P.A.WORKS 高垣彩陽 名塚佳織 井口裕香 TV 藤原啓治
我几乎在评价每一部PA的作品的第一句话,都是称赞其作画,这部也不例外。作为PA社第一部动画,此作奠定了PA社的基调——精致的作画。值得一提的是此作用了不少静止画,让我想起了玻璃之唇那玩意儿...PA青春三部曲的第一部,我看的最后一部,也是最喜欢的一部。BGM和OP都非常出色。很喜欢比呂美。 -
黑白小姐 第二季 ミス・モノクローム -The Animation- 2
13话 / 2015年7月3日
2017-3-9 / 标签: 2015年7月 2015 堀江由衣 泡面番 藤原啓治 井上喜久子 TV 神谷浩史
没了一期的新鲜感,剩下的都是套路了。 -
黑白小姐 ミス・モノクローム -The Animation-
13话 / 2013年10月1日 / 岩崎良明 / 森本由布希
2017-2-26 / 标签: 2013年10月 2013 堀江由衣 泡面番 藤原啓治 井上喜久子 神田朱未 TV
ho酱电音好评,ed才是本体。合格的粉丝向作品,可惜我并不是粉丝。17岁教梗真是够了,看到屏幕上出现的巨大的17后我笑到现在……
看过的标签
- 921TV
- 442漫画改
- 253轻小说改
- 1252016
- 1252015
- 117剧场版
- 113原创
- 1132014
- 103OVA
- 942017
- 892013
- 83J.C.STAFF
- 812018
- 76花泽香菜
- 742019
- 692012
- 67后宫
- 662021
- 57悠木碧
- 54百合
- 54A-1Pictures
- 532011
- 532022
- 532020
- 50内田真礼
- 47OAD
- 47泡面番
- 45GAL改
- 45喜多村英梨
- 44堀江由衣
- 42沢城みゆき
- 40阿澄佳奈
- 39井口裕香
- 39神谷浩史
- 382010
- 37SHAFT
- 37SILVERLINK.
- 37校园
- 37田村ゆかり
- 37钉宫理惠
- 36京阿尼
- 36茅野愛衣
- 35日笠陽子
- 34伊藤静
- 34早見沙織
- 33日常
- 322008
- 322009
- 31東山奈央
- 31茅野爱衣
- 312014年10月
- 30MADHouse
- 30治愈
- 30东山奈央
- 29新房昭之
- 29佐仓绫音
- 29BONES
- 29佐倉綾音
- 28能登麻美子
- 28金元寿子
- 28搞笑
- 282015年4月
- 272007
- 272016年4月
- 27中村悠一
- 272014年4月
- 27小松未可子
- 27上坂すみれ
- 27水瀬いのり
- 272016年1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