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尔斯兰战记 アルスラーン戦記
25话 / 2015年4月5日 / 阿部記之 / 田中芳樹、荒川弘 / 小木曽伸吾(首席)、田澤潮、渡邊和夫
2023-11-22 / 标签: 2015年4月 TV 2015 LIDENFILMS
故事不错,看得挺爽的,明天继续二期 -
电波教师 電波教師
24话 / 2015年4月4日
2018-8-12 / 标签: 2015年4月 2015 A-1Pictures 漫画改 神谷浩史 雨宮天 日高里菜 TV 豊崎愛生 佐倉綾音 大西沙織
完美诠释万策尽きた的动画。这画风真是15年的动画?估计是我看过的262部15年后的动画中制作最差的,惨遭A1动画化的典范。配角基本都选的配音出色的人气声优,而出场最多的妹妹却选了个全程棒读的三次元偶像,配成这个样子我只能说蛮同情音响监督的。剧情比制作好点,然而从头到尾龙傲天加说教谈不上有趣,凑合能看,部分角色的个人回还可以。ED2让声优画自己配的角色好评,大触あやねる画得比这破动画漂亮几百倍。 -
英国一家,吃在日本 英国一家、日本を食べる
24话 / 2015年4月15日
2017-12-14 / 标签: 2015年4月 2015 NHK 美食 FanWorks 広橋涼 TV
昨天中午看完的,挺有意思的美食番 -
食戟之灵 食戟のソーマ
24话 / 2015年4月3日 / 米たにヨシトモ / 附田祐斗、佐伯俊 / 下谷智之
2017-10-8 / 标签: 2015年4月 2015 漫画改 种田梨沙 松冈祯丞 高桥未奈美 石上静香 茅野爱衣 TV J.C.STAFF
上季追了几集异世界食堂那玩意儿,现在只想说这才叫美食番!人设很喜欢,剧情也还行,JC改得真挺用心的。虽然有些画面有点糟糕但各种让人流口水的美食外加科普都挺不错的,而且还有声优厨福利啊(误。真是好久没听到种酱的声音了总算补了部种酱主役的,然而最喜欢的女性角色还是田所恵。 -
吹响!悠风号 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
14话 / 2015年4月7日 / 石原立也 / 武田綾乃(宝島社文庫「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シリーズ) / 池田晶子
2017-8-6 / 标签: 京阿尼 2015年4月 2015 轻小说改 安済知佳 黒沢ともよ 早見沙織 TV
二周目完成,比一周目更感动,感谢京阿尼/2016-3-1 00:04虽说初中在管乐队待过,那时候吹圆号实属被逼无奈,但也算拜其所赐更能体会这部作品的精彩之处。京アニ的制作不必多说,业界良心。久美子和麗奈的形象塑造简直太棒了。一个普通而真实,一个特别却纯粹。那个晚上的麗奈真的太美了,还有之前那个撩起留海。为什么当初坐我后排的小号里就没有这样的人呢。看到2期和剧场版的制作决定出来,也算是安心了。期待。 -
银魂° 銀魂°
51话 / 2015年4月8日
2017-2-23 / 标签: 2015年4月 2015 SUNRISE 钉宫理惠 杉田智和 漫画改 TV 石田彰 井上麻里奈 平野綾
后半的一大段主线还是很棒的,不过感觉略压抑,还是更喜欢看日常。但愿现在放送中的第四期不是完结篇。 -
终结的炽天使 終わりのセラフ
12话 / 2015年4月4日 / 徳土大介 / 原作:鏡貴也(集英社「ジャンプスクエア」連載)‖漫画:山本ヤマト‖コンテ構成:降矢大輔 / 門脇聡;副:山田歩、胡拓磨、ヒラタリョウ
2016-12-24 / 标签: 2015年4月 2015 早見沙織 泽野弘之 漫画改 WITSTUDIO TV 井口裕香 悠木碧
凑合,ppt放多了点。 -
御神乐学园组曲 ミカグラ学園組曲
12话 / 2015年4月6日 / 岩崎太郎 / Last Note. / 天﨑まなむ
2016-10-19 / 标签: 2015年4月 2015 动画工房 轻小说改 TV 木村珠莉 小澤亜李 松岡禎丞 大西沙織 諏訪彩花
作画崩坏多,剧情让我怀疑人生,就几首歌还不错。看到最后纯粹是为了CV。 -
山田君与7个魔女 山田くんと7人の魔女
12话 / 2015年4月12日 / 宅野誠起 / 吉河美希 / 飯田恵理子
2016-10-17 / 标签: 2015年4月 2015 漫画改 早见沙织 逢坂良太 LIDENFILMS 喜多村英梨 悠木碧 TV 内田真礼
超对电波。群P的设定比较难接受,然而剧情相当欢乐。CV们演技都太棒了,尤其是早見沙織,联想到日常系的异能战斗那段暴走了。キタエリ又是NTR不成,太悲催了.....心疼......人设真的很喜欢,CV阵也好棒。OPED都很好听。留了俩OAD明天再补。 -
长门有希酱的消失 長門有希ちゃんの消失
16话 / 2015年4月3日 / 和田純一 / 谷川流・いとうのいぢ・ぷよ / 伊藤郁子
2016-10-11 / 标签: 2015年4月 2015 漫画改 サテライト 茅原実里 平野綾 TV 后藤邑子 小野大辅
虽说有点毁三观,不过能看到SOS团再次聚集就够了。发现离一周目也快两年了,准备这周之后几天再补一遍本篇。 -
可塑性记忆 プラスティック・メモリーズ
13话 / 2015年4月4日 / 藤原佳幸 / 林直孝(MAGES.) / 中島千明
2016-9-27 / 标签: 2015年4月 2015 动画工房 原创 横山克 雨宫天 赤崎千夏 上坂堇 TV
比较失望,剧情俗套,结局完全是意料之中。制作没多大问题,可惜脚本实在太拙计。同样是所谓催泪,看看隔壁的四月再看看你.....人设不怎么对电波,不过看去年相关本子挺多的样子,应该还算不错吧。ED太好听了,OP也不错。 -
伪恋: ニセコイ:
12话 / 2015年4月10日 / 古味直志 / 杉山延寛
2016-9-10 / 标签: 2015年4月 2015 SHAFT 新房昭之 东山奈央 TV 仓绫音 漫画改 小松未可子 阿澄佳奈
后宫多了一堆,千棘出场相对少得多了。第一季剧情走向还算正常,第二季真不知道这主线想干嘛。不过当单元剧看看也挺不错的,搞笑的地方很多。声优也都是一线,听的也是很满足,东山大法好。 -
希德尼娅的骑士 第九惑星战役 シドニアの騎士 第九惑星戦役
12话 / 2015年4月10日
2016-9-10 / 标签: 2015年4月 2015 漫画改 萝卜 TV 喜多村英梨 洲崎绫 逢坂良太 丰崎爱生 金元寿子
打斗场面比第一季少,外加后宫一堆却没星白,差评。制作还是高水准,观感非常好。 -
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 续 やはり俺の青春ラブコメはまちがっている。続
13话 / 2015年4月2日 / 及川啓 / 渡航(小学館「ガガガ文庫」) / 田中雄一、貞方希久子(次要)
2016-8-20 / 标签: 2015年4月 2015 大老师 轻小说改 Feel. 早见沙织 东山奈央 佐仓绫音 江口拓也 TV
换了制作公司,就制作而言比起第一季有所进步。OPED都是超神级别,尤其是ED上感受到早见沙织在两年间唱功有了很大提升(虽然本来就挺不错的)。剧情方面,比起第一季略有下滑,看到后面甚至有白色相簿2的既视感.....收尾还挺不错的。另外真的没见过大老师这么好的男主。总之看到这么好的作品很满足,各方面都非常出色,但愿能有第三季。不过看轻小说那边貌似一年没出新卷了,感觉有的等啊........ -
恶魔高校 D×D BorN ハイスクールD×D BorN
12话 / 2015年4月4日 / 柳沢テツヤ / 石踏一榮(ドラゴンマガジン連載/ファンタジア文庫・刊) / ごとうじゅんじ
2016-7-28 / 标签: 2015年4月 2015 轻小说改 TV 后宫 日笠陽子 梶裕貴 伊藤静 種田梨沙 佐倉綾音
最后几话剧情跟屎一样,简直编到哪里算哪里。作画连前两季都不如,最后几话崩的跟什么一样。也就OP还能听听。 -
关于完全听不懂老公在说什么的事 第二季 旦那が何を言っているかわからない件 2スレ目
13话 / 2015年4月2日 / 永居慎平 / クール教信者(「旦那が何を言っているかわからない件」一迅社刊) / 馬場竜一
2016-7-22 / 标签: 2015年4月 2015 漫画改 铃村健一 田村ゆかり TV
内容没有第一季丰富,整体也是不如第一季。还行吧。 -
期待在地下城邂逅有错吗 ダンジョンに出会いを求めるのは間違っているだろうか
13话 / 2015年4月3日 / 山川吉樹 / 大森藤ノ(GA文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木本茂樹
2016-7-19 / 标签: 2015年4月 2015 轻小说改 J.C.STAFF 大西沙織 水瀬いのり 松岡禎丞 内田真礼 早見沙織 TV
这么对电波的战斗系轻改大概是SAO之后第一次看到吧。OPED都太棒了。剧情的话前面都挺不错,可惜结尾实在太随意。天然呆的女神アイズ真是太棒了,不过戏份太少了吧.......但愿能出第二季。 -
Punch Line パンチライン
12话 / 2015年4月9日 / 上村泰 / MAGES./フジテレビ / 岩崎将大
2016-7-9 / 标签: 2015年4月 2015 雨宮天 井上麻里奈 原创 釘宮理恵 TV 戸松遥 MAPPA noitaminA
这动画大概从第6集才算真正开始。「雨ニモマケズ」用在这片子里真的是满分,拜其所赐看完结局再回头想想之前,简直感动到不行。之后拜读了下全诗真的太喜欢这诗了。主役CV全是一线,外加还算不错的作画和音乐(雨宮天的插曲满分,不谈唱功她这软妹声线真的是太喜欢了,大概是所有声优里最喜欢的声音,一切都要从那首「奏」说起)。设定太复杂有漏洞?没事,我们先来谈一谈パンツ吧。 -
放学后的昴星团 放課後のプレアデス
12话 / 2015年4月8日 / 佐伯昭志 / GAINAX / 大塚舞
2016-5-16 / 标签: GAINAX 原创 2015年4月 2015 TV 百合 高森奈津美 桑島法子 藤田咲 牧野由依
人家的广告片系列。星空画的真的很惊艳,但细节作画比较偷懒,有点残。脚本不错,脑洞和科学结合,顺便涨了点天文知识,但感觉男主(这人真是男的?)部分剧情略强行。最后两集在星象仪那儿放的BGM真的好好听,之前在君嘘里听过,君嘘的广播里开头也是这曲子,可惜不知道名字,好怀念。/快两年过去了,现在的我已经知道那首曲子的名字了——ドビュッシー的「月の光 」。前阵子VCB压了BD,下好了,有空重温。 -
HELLO!! 黄金拼图 ハロー!!きんいろモザイク
12话 / 2015年4月5日 / 天衝 / 原悠衣 / 植田和幸
2016-3-21 / 标签: 2015年4月 2015 漫画改 種田梨沙 東山奈央 芳文社 Studio五组 西明日香 TV
作画、音乐、剧情等各方面都比第一季有所进步,虽然还是难以接受人物过于幼女化但还是挺有意思的。 -
灵感少女 レーカン!
13话 / 2015年4月2日 / 工藤昌史 / 瀬田ヒナコ (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 ジャンボ」連載) / 山本碧
2016-3-20 / 标签: 2015年4月 2015 百合 漫画改 搞笑 木户衣吹 伊藤美来 飯田里穂 TV
还不错,笑点挺多的,作画略复古。俩女主CV表现真好。
看过的标签
- 921TV
- 442漫画改
- 253轻小说改
- 1252016
- 1252015
- 117剧场版
- 113原创
- 1132014
- 103OVA
- 942017
- 892013
- 83J.C.STAFF
- 812018
- 76花泽香菜
- 742019
- 692012
- 67后宫
- 662021
- 57悠木碧
- 54百合
- 54A-1Pictures
- 532011
- 532022
- 532020
- 50内田真礼
- 47OAD
- 47泡面番
- 45GAL改
- 45喜多村英梨
- 44堀江由衣
- 42沢城みゆき
- 40阿澄佳奈
- 39井口裕香
- 39神谷浩史
- 382010
- 37SHAFT
- 37SILVERLINK.
- 37校园
- 37田村ゆかり
- 37钉宫理惠
- 36京阿尼
- 36茅野愛衣
- 35日笠陽子
- 34伊藤静
- 34早見沙織
- 33日常
- 322008
- 322009
- 31東山奈央
- 31茅野爱衣
- 312014年10月
- 30MADHouse
- 30治愈
- 30东山奈央
- 29新房昭之
- 29佐仓绫音
- 29BONES
- 29佐倉綾音
- 28能登麻美子
- 28金元寿子
- 28搞笑
- 282015年4月
- 272007
- 272016年4月
- 27中村悠一
- 272014年4月
- 27小松未可子
- 27上坂すみれ
- 27水瀬いのり
- 272016年1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