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颠倒的帕特玛 サカサマのパテマ
1话 / 2013年11月9日 / 吉浦康裕 / 吉浦康裕 / 又賀大介
2021-6-19 / 标签: 剧场版 2013 原创 藤井ゆきよ
设定不错,剧情内容不多,不算很有趣,藤井ゆきよ声音好听 -
某科学的超电磁炮S とある科学の超電磁砲S
24话 / 2013年4月12日 / 長井龍雪 / 鎌池和馬+冬川基(電撃コミックス/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刊) / 田中雄一、冷水由紀絵(副人物设计)
2021-1-23 / 标签: J.C.STAFF 2013年4月 2013 漫画改 TV
21.01.19~21.01~22 二周目完成。sisters篇系列巅峰,太好看了,相比之下后面几话比较一般。二期的几首歌也很棒,sister\'s noise和only my railgun、LEVEL5 -judgelight-一起成为了这部作品的标签。明天开始三期的一周目,期待食蜂操祈登场//14.11.07一周目 -
中二病也要谈恋爱!恋 Lite 中二病でも恋がしたい!戀 Lite
6话 / 2013年12月26日 / 石原立也 / 虎虎(KAエスマ文庫/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池田和美
2020-7-25 / 标签: 2013 轻小说改 長妻樹里 京阿尼 内田真礼 赤﨑千夏 上坂すみれ 浅倉杏美 泡面番
一周目漏了,二周目补完。日常安定的有趣,甚至感觉比正片的几个单元回好看,七宮的変身シーン好评 -
中二病也要谈恋爱!剧场版 小鸟游六花・改 小鳥遊六花・改 ~劇場版 中二病でも恋がしたい!~
1话 / 2013年9月14日 / 石原立也 / 虎虎(KAエスマ文庫/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池田和美
2020-7-22 / 标签: 2013 剧场版 轻小说改 福山润 京阿尼 内田真礼 赤﨑千夏 上坂すみれ 浅倉杏美
一周目时漏了,只看了剧场版新增部分,差不多半小时吧 -
Code Geass 亡国的阿基德 第二章「翼龙折翅」 コードギアス 亡国のアキト 第2章「引き裂かれし翼竜」
1话 / 2013年9月14日 / 赤根和樹 / サンライズ、大河内一楼、谷口悟朗 / 木村貴宏
2019-3-31 / 标签: 2013 剧场版 SUNRISE 坂本真綾 日笠陽子 松岡禎丞 原创 日野聡
-
写真女友 フォトカノ
13话 / 2013年4月4日 / 横山彰利 / フォトカノ(エンターブレイン)
2019-2-15 / 标签: 2013年4月 2013 GAL改 斋藤千和 中原麻衣 伊藤加奈惠 金元寿子 伊瀬茉莉也 TV MADHouse
大家都很可爱,最喜欢的是新見遙佳,其次是早倉舞衣和妹妹。剧情一般,主要是除了新見遙佳外都是一话一女主,限于篇幅节奏快了点 -
起风了 風立ちぬ
1话 / 2013年7月20日
2018-11-4 / 标签: 2013 宫崎骏 剧场版 吉卜力 久石让
13年看完了除这部之外所有的宮崎駿的作品,时隔五年总算把现在的最后一部看完了。一部并不怎么宮崎駿らしい的作品。抛开立场,我仍旧无法认同这样的价值观。毕竟对于工作,我认为work-life balance高于一切。痞子配音还行,大学时代男主的声音听着让人怀疑他是不是复读了几十年才考上了大学。故事质量不错,用两个小时展现了堀越二郎的一生,但我并不是很喜欢这样的作品。 -
网球并不可笑嘛 2期 てーきゅう 2期
12话 / 2013年7月7日 / 板垣伸 / ルーツ、Piyo「てーきゅう」(月刊コミック アース・スター連載) / 板垣伸
2018-7-25 / 标签: 2013年7月 2013 泡面番 MAPPA 花泽香菜 渡部優衣 三森すずこ TV
-
革命机Valvrave 第二季 革命機ヴァルヴレイヴ 2ndシーズン
12话 / 2013年10月10日
2018-5-21 / 标签: 2013年10月 2013 SUNRISE 木村良平 户松遥 大河内一楼 瀬戸麻沙美 TV
挺久不看机战了,看得挺爽的,没想到我还挺喜欢看萝卜的。不多评价了,再说下去要被删好友了。 -
革命机Valvrave 革命機ヴァルヴレイヴ
12话 / 2013年4月11日
2018-5-20 / 标签: 2013年4月 2013 SUNRISE 木村良平 户松遥 大河内一楼 TV 瀬戸麻沙美
我觉得挺好看的。女性角色人设不错,配音的几位声优也都非常喜欢,可惜人物塑造比较一般 -
超次元游戏 海王星 超次元ゲイム ネプテューヌ THE ANIMATION
13话 / 2013年7月12日 / 向井雅浩 / アイディアファクトリー・コンパイルハート / 竹知仁美、副:森幸子
2018-5-14 / 标签: 游戏改 2013年7月 2013 百合 田中理恵 堀江由衣 佐藤利奈 阿澄佳奈 TV 今井麻美 喜多村英梨
人设出色,黑心紫心舔爆,别的呵呵。剧情没什么意思,日常部分还可以,战斗部分不好看。CV阵恐怖。可惜错过了alter的黑心手办,紫心手办感觉没黑心好看。/三年前看过几集,有空继续 -
伽利略少女 ガリレイドンナ
11话 / 2013年10月10日 / 梅津泰臣、TeamGD
2018-4-19 / 标签: 2013年10月 2013 梅津泰臣 A-1Pictures 神谷浩史 日高里菜 TV 大久保瑠美 井上麻里奈 小山力也
星月好萌!被玩坏的伽利略,但怎么又是卫浴柜……脚本全程下线,最喜欢ep.10,最讨厌最终话,有点恶心,感觉智商受到了侮辱。5.5分吧。值得一提的是开始看这部动画的那天下午还在听日高里菜和大久保瑠美的广播,大久保瑠美在广播中提到,久野美咲和她说日高里菜在自己刚声优出道的时候很照顾自己,然后日高里菜说久野美咲和她是同一家事务所的前辈,只是声优出道比较晚云云。晚上盲选就选到三人共同出演的动画,真是够巧的 -
恋爱研究所 恋愛ラボ
13话 / 2013年7月4日 / 太田雅彦 / 宮原るり(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スペシャル」連載) / 中島千明
2018-4-8 / 标签: 百合 2013年7月 2013 动画工房 太田雅彦 沼倉愛美 赤﨑千夏 TV 水瀬いのり 佐倉綾音 日高里菜
太有趣了,笑成智障。好久没有遇到能让我看得这么开心的动画了,上一部应该是摇曳百合,太田雅彦✕動画工房真是稳得不行。人设超对电波(大家都很可爱,最喜欢的是真木,果然还是最喜欢黑长直的发型,也很喜欢莉子),画风好看,制作出色。演出太棒了,看莉子和真木动来动去真是享受(误。轻百合加分。动画工房脑残粉私心给9分,毕竟摇曳百合给了10分b38 -
漫研部 あいまいみー
13话 / 2013年1月3日 / ちょぼらうにょぽみ
2018-4-5 / 标签: 2013年1月 2013 内田真礼 内田彩 茅野爱衣 大坪由佳 泡面番 Seven TV 漫画改
很神经病,观感倒是还行,原作作者一定是个人才 -
AIURA あいうら
12话 / 2013年4月9日 / 中村亮介 / 茶麻 / 細居美恵子
2018-3-19 / 标签: 日常 2013年4月 2013 泡面番 LIDENFILMS 漫画改 花守ゆみり TV 内山夕実 田村ゆかり 佐倉綾音
人物作画很可爱,美术也非常精致,最大的缺点是太短了,要是做成24分钟*12集就好了。JK的日常太可爱了,看得我都快融化了。私心给足控福利加1分,于是这部动画成为了我继「月曜日のたわわ」后第二部给8分的泡面番,所以说胸和腿才是男のロマン吧b38(逃 -
琴浦小姐 琴浦さん
12话 / 2013年1月10日 / 太田雅彦 / えのきづ / 大隈孝晴
2018-3-11 / 标签: 2013年1月 2013 AIC 金元寿子 花泽香菜 漫画改 福岛润 下野紘 TV 久保ユリカ
观感还是不错的,日常部分很有趣,ED特别好听。角色太过圣母的部分有点难以接受,嘴炮和洗白和部分人物情感的变化更是让人想问智商何在。但整体而言还是超出了我的预期,也算是个惊喜吧,毕竟太田雅彦。 -
女子落 OAD じょしらく OAD
1话 / 2013年2月8日 / 水島努 / 久米田康治 / 田中将賀
2018-2-25 / 标签: J.C.STAFF OAD 2013 漫画改 佐倉綾音 小岩井ことり 山本希望 南條愛乃 悠木碧 水岛努
-
跟班×服务 サーバント×サービス
13话 / 2013年7月4日 / 山本靖貴 / 高津カリノ / 西位輝実
2018-1-14 / 标签: 2013年7月 日常 A-1Pictures 漫画改 2013 豊崎愛生 茅野愛衣 TV 大久保瑠美 中原麻衣 日高里菜
和working给我的感觉差不多,前几话一般,后面越来越好看了,笑点不算特别多但还看得蛮开心的。观感和working第一季差不多,没第三季好看。三个版本的ED中最喜欢愛生ver的,声音太好听了。应该是她结婚后第一次看她主役的动画,其实我还是很喜欢愛生的,还记得听她在广播里宣布结婚时的语气和声音可爱到不行,上班都忍不住替她高兴笑出来了。大久保瑠美的傲娇声线和彩喵配的桐乃真像。最后,リア充爆発しろ! -
Free!
12话 / 2013年7月3日 / 内海紘子 / 西屋太志
2017-12-1 / 标签: 2013年7月 2013 京阿尼 宫野真守 鈴木達央 代永翼 島﨑信長 TV 平川大輔
京蜜的自我修养,不看完不是京蜜(误。制作是真好,水画得很好看,但是剧情方面最后这样做是不是不太对啊?我不怎么懂体育你不要编故事骗我。男性角色当女性角色来塑造还是感觉不大舒服。ED配上画面emmmmmm看了下ED评分感觉又要被删好友了(bgm38) -
京骚戏画 京騒戯画
13话 / 2013年10月2日
2017-11-20 / 标签: 2013年10月 2013 東映アニメーション 钉宫理惠 铃村健一 斎藤千和 TV 喜多村英梨 白石凉子
没看照搬OVA的00话和总集篇10.5,5.5今天没时间准备明天再看。美术出色,尤其是最后两话(最终话最后几分钟画得实在太美了!),比较喜欢其中的星空、樱花和一部分的云。剧情不多说了,十集睡了六集我都佩服我自己,大概是被窝太舒服了躺着看就想睡觉。 -
向阳素描 沙英・寻 毕业篇 ひだまりスケッチ 沙英・ヒロ 卒業編
2话 / 2013年11月27日 / 八瀬祐樹 / 蒼樹うめ / 伊藤良明
2017-9-25 / 标签: 2013 OVA SHAFT 新房昭之 水橋かおり 阿澄佳奈 後藤邑子 松来未祐 原田ひとみ
从3.11开始补的第一季。刚开始看的时候我们都还没毕业,现在我毕业了沙英和ヒロ也毕业了。虽说没有像AB樱花庄之类的卒業式那样哭成狗,但在acoustic版「さくらさくら咲く 〜あの日君を待つ 空と同じで〜」的伴奏下,校长说的话简直像是送给我的,还是有点感动。让我意外的是并没有对分别大书特书,也对,这种湿っぽい的事情不适合ひだまり荘。虽然并不是特别喜欢这个系列但还是要感谢向阳素描给我带来的欢笑和温暖 -
潜行吧!奈亚子W OVA 這いよれ! ニャル子さんW Wにさよなら/この温泉に恋の渾沌を
1话 / 2013年10月25日 / 長澤剛 / 逢空万太 / 滝山真哲
2017-9-4 / 标签: 2013 OVA 轻小说改 阿澄佳奈 喜多村英梨 松来未祐 釘宮理恵 新井里美 大坪由佳
例行福利 -
潜行吧!奈亚子W 這いよれ! ニャル子さんW
12话 / 2013年4月7日 / 長澤剛 / 逢空万太(GA文庫/ソフトバンク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滝山真哲
2017-9-3 / 标签: 2013年4月 2013 轻小说改 阿澄佳奈 喜多村英梨 松来未祐 釘宮理恵 TV 新井里美 大坪由佳
虽说沦落为后宫番了,不过观感倒是比昨天补的一期好点。质量不如一期,基本只能靠玩梗弥补空洞的剧情。OP没了一期的魔性,酋长的少年音习惯之后倒也还不错。
看过的标签
- 921TV
- 442漫画改
- 253轻小说改
- 1252016
- 1252015
- 117剧场版
- 113原创
- 1132014
- 103OVA
- 942017
- 892013
- 83J.C.STAFF
- 812018
- 76花泽香菜
- 742019
- 692012
- 67后宫
- 662021
- 57悠木碧
- 54百合
- 54A-1Pictures
- 532011
- 532022
- 532020
- 50内田真礼
- 47OAD
- 47泡面番
- 45GAL改
- 45喜多村英梨
- 44堀江由衣
- 42沢城みゆき
- 40阿澄佳奈
- 39井口裕香
- 39神谷浩史
- 382010
- 37SHAFT
- 37SILVERLINK.
- 37校园
- 37田村ゆかり
- 37钉宫理惠
- 36京阿尼
- 36茅野愛衣
- 35日笠陽子
- 34伊藤静
- 34早見沙織
- 33日常
- 322008
- 322009
- 31東山奈央
- 31茅野爱衣
- 312014年10月
- 30MADHouse
- 30治愈
- 30东山奈央
- 29新房昭之
- 29佐仓绫音
- 29BONES
- 29佐倉綾音
- 28能登麻美子
- 28金元寿子
- 28搞笑
- 282015年4月
- 272007
- 272016年4月
- 27中村悠一
- 272014年4月
- 27小松未可子
- 27上坂すみれ
- 27水瀬いのり
- 272016年1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