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五等分的新娘 映画 五等分の花嫁
1话 / 2022年5月20日 / 神保昌登 / 春場ねぎ(講談社「週刊少年マガジン」) / 勝又聖人
2024-3-17 / 标签: 2022 漫画改 剧场版
虽然还剩下最后的两话SP,但还是把完结撒花写在这边吧。剧场版时长已经来到了2小时16分钟,应该是我看过最长的动画电影之一了。但看完后还是意犹未尽,想继续看他和她们的故事。果然直到故事最后的最后,我最喜欢的始终是中野二乃啊 -
少女手工 Do It Yourself!! -どぅー・いっと・ゆあせるふ-
12话 / 2022年10月5日 / 米田和弘 / IMAGO / avex pictures / 松尾祐輔
2024-2-19 / 标签: 2022年10月 2022 TV 原创
优秀的原创动画,画风很对电波,故事也很温馨。傲娇小草莓太可爱了b38 -
恋爱FLOPS 恋愛フロップス
12话 / 2022年10月12日 / 長山延好 / Love Flops Project / 植田和幸
2024-2-2 / 标签: 2022年10月 2022 TV
前半整活太乐了,几位女主都很可爱,观感很不错,最喜欢绿毛和黄毛。后半主线比较一般,但结局还算满意,看得挺开心的。OP太好听了。6.5 -
宇崎学妹想要玩!ω 宇崎ちゃんは遊びたい!ω
13话 / 2022年10月1日 / 三浦和也 / 丈(ドラゴンコミックスエイジ 『宇崎ちゃんは遊びたい!』/KADOKAWA刊) / 栗原学
2024-1-4 / 标签: 2022年10月 2022 TV 漫画改
二期注水严重,能拖一集是一集,能拖一季是一季。宇崎一家的部分还蛮有趣的,但大多数内容都比较无聊,编不下去了还不肯完结硬拖剧情是这样的吧。看完两季还是不太喜欢宇崎花的性格,感觉还是妹妹更可爱一点b38 -
夫妇以上,恋人未满。 夫婦以上、恋人未満。
12话 / 2022年10月9日 / 山元隼一 / 金丸祐基(KADOKAWA/ヤングエース連載) / 小林千鶴
2023-12-24 / 标签: 2022年10月 2022 漫画改 TV
恋と嘘精神续作,既视感很强,而且都属于明知道评价会很差但还是看得特别开心的动画b38。两位女主的人设和性格都正中好球区,你们都是我的翅膀.jpg,犬西从隔壁式守さん片场跑来简直连声线都不用换b38。就是男主比较一言难尽,有种十年前套路后宫动画男主的美。剧情属于图一乐勉强还行的水平,设定也很勉强,但看得真挺开心的,希望能有二期 -
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初吻不会结束-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ファーストキッスは終わらない-
1话 / 2022年12月17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赤坂ア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八尋裕子
2023-12-20 / 标签: 剧场版 2022 A-1Pictures 漫画改
-
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超级浪漫-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ウルトラロマンティック-
13话 / 2022年4月8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赤坂ア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八尋裕子
2023-12-19 / 标签: 2022年4月 2022 漫画改 A-1Pictures TV
“超级浪漫” -
新人炼金术师的店铺经营 新米錬金術師の店舗経営
12话 / 2022年10月3日 / 博史池畠 / いつきみずほ『新米錬金術師の店舗経営』(ファンタジア文庫刊) / 伊藤陽祐
2023-12-17 / 标签: 2022年10月 2022 轻小说改 TV
无聊的流水账,开头两话还行,后面还是走上了厕纸的老路b38 -
后宫之乌 後宮の烏
13话 / 2022年10月1日 / 宮脇千鶴 / 白川紺子『後宮の烏』(集英社オレンジ文庫) / 竹内進二
2023-12-12 / 标签: 2022年10月 2022 轻小说改 TV BNPictures
日本动画中比较少见的题材,故事一般,但也还算是值得一看 -
风都侦探 風都探偵
12话 / 2022年8月8日 / 椛島洋介 / 石ノ森章太郎 / 三条陸(剧本)、佐藤まさき(作画) / 蛯名秀和
2023-12-10 / 标签: 2022 2022年7月 TV StudioKAI 漫画改
不看特摄,但这动画做得还挺好的,ときめ的人设真好看b38 -
无良公会 不徳のギルド
12话 / 2022年10月5日 / 朝岡卓矢 / 河添太一(掲載 月刊「少年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金子ひらく;副人物设定:ごとうじゅんじ
2023-12-8 / 标签: 2022 2022年10月 漫画改 TV TNK
远超预期,非常有趣,看得很开心。质量在肉番中算是相当能打了,上一次看到这么对电波的肉番还要追溯到20年的異種族レビュアーズ。女性角色都很可爱,其中比较喜欢エノメ和ハナバタ这两位。7.5 -
契约之吻 Engage Kiss
13话 / 2022年7月2日 / 田中智也 / Bayron City Express / 滝山真哲、副:古住千秋
2023-12-5 / 标签: A-1Pictures 原创 2022年7月 2022 TV 丸戸史明
挺乐的,丸户老贼真会玩,看得很开心。几位女主都很可爱,人设也很好看,相对而言更喜欢前女友一点。7.5 -
秘密内幕~女子警察的逆袭~ ハコヅメ~交番女子の逆襲~
13话 / 2022年1月5日 / 佐藤雄三 / 泰三子『ハコヅメ~交番女子の逆襲~』(講談社「モーニング」連載中) / 土屋圭
2023-11-28 / 标签: 2022年1月 2022 TV 漫画改 MADHouse
-
小太郎一个人生活 コタローは1人暮らし
10话 / 2022年3月10日 / 牧野友映 / 津村マミ「コタローは1人暮らし」(小学館 「ビッグコミックスペリオール」連載中) / 木村友美
2023-11-26 / 标签: 2022年4月 2022 漫画改 LIDENFILMS TV
冷门但挺好看的,6.5 -
顶点!!!!!!!!!!!!!!! てっぺんっ!!!!!!!!!!!!!!!
12话 / 2022年7月2日 / 渡部穏寛 / 大久保義之
2023-10-21 / 标签: 2022年7月 2022 TV 原创 drive
题材不是很感兴趣,有趣程度倒还行,6.5 -
派对浪客诸葛孔明 パリピ孔明
12话 / 2022年4月5日 / 本間修 / 四葉夕卜・小川亮 (講談社「ヤングマガジン」連載) / 関口可奈味
2023-10-11 / 标签: P.A.WORKS 2022年4月 2022 TV 漫画改
PA近几年为数不多的能看的动画b38。前几话各方面都非常出色,可惜看完后感觉还是高开低走。整部动画以KABE太人登场为转折点,观感可以说是直线下滑。英子实在太可爱了,关口脸真好看,七海的人设也很漂亮,这两位的配音也都很棒。歌只有一两首比较好听的,Live质量尚可。诸葛亮整活虽然到后面有点看腻了,但也还算有趣,看得挺开心的,期待二期 -
灵能百分百 第三季 モブサイコ100 Ⅲ
12话 / 2022年10月5日 / 蓮井隆弘 / ONE(小学館「マンガワン」連載) / 亀田祥倫
2023-10-3 / 标签: 2022年10月 2022 TV 漫画改 BONES
制作出色,剧情……只能说对不上电波,尤其是最后几话b38 -
青之芦苇 アオアシ
24话 / 2022年4月9日 / さとう陽 / 小林有吾「アオアシ」(小学館「週刊ビッグコミックスピリッツ」連載中) / 中武学、川村敏江、山口飛鳥、長谷川早紀;副人物设定:清池奈保、渡部由紀子、大導寺美穂、白井英介、本田真之
2023-9-7 / 标签: 2022年4月 漫画改 TV 2022 运动 ProductionI.G
非常优秀的足球漫改,剧情和人物塑造都很不错,美中不足的是制作水平不太稳定。感情线做得也挺好的,小花也太可爱了吧,最终话看得非常满足,敲完等续作b38 -
异世界药局 異世界薬局
12话 / 2022年7月10日 / 草川啓造 / 高山理図(MFブックス/KADOKAWA刊) / 松本麻友子;副人物设定:前田恭佑
2023-8-29 / 标签: 异世界 2022年7月 2022 TV 轻小说改 Diomedéa
比一般异世界厕纸改好一点,但好得有限,开个倍速看看还行 -
链锯人 チェンソーマン
12话 / 2022年10月11日 / 中山竜 / 藤本タツキ / 杉山和隆、(副人物设定)押山清高、和田直也
2023-8-25 / 标签: MAPPA 漫画改 2022年10月 TV 2022
经费很足,具体体现在整了一大堆折磨观众耳朵的烧钱ED。配音真是灾难,音监和声优阵至少有一个要背锅。等一下,这音监怎么有点眼熟?是那个在隔壁片场的大团圆结局放大悲咒的战犯啊?那没事了。故事还行,观感尚可,等个续作 -
最近雇佣的女仆有点奇怪 最近雇ったメイドが怪しい
11话 / 2022年7月23日 / 星野美鈴 / 昆布わかめ(掲載 月刊「ガンガンJOKER」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吉野万智
2023-8-14 / 标签: 2022年7月 2022 漫画改 SILVERLINK. TV
黑皮女仆人设很好看,加上高桥李依&早见的配音,开个倍速看看还是可以的,我甚至感觉比隔壁的迦希还要有趣一点。套路是套路了点,但谁能拒绝脸红的女仆呢b38 -
神渣☆爱豆 神クズ☆アイドル
10话 / 2022年7月1日 / 福岡大生 / いそふらぼん肘樹(月刊Comic ZERO-SUM/一迅社 刊) / 細田沙織
2023-7-31 / 标签: 2022年7月 2022 TV 偶像 漫画改 東山奈央 Studio五组
东山大法好,前几话还挺有趣的,然而后面越来越无聊了,live部分3D质量感人 -
黑之召唤士 黒の召喚士
12话 / 2022年7月9日 / 平池芳正 / 迷井豆腐(オーバーラップ文庫刊)、原作漫画:天羽銀(「コミックガルド」連載) / 大島美和;副人物设定:大橋幸子
2023-7-27 / 标签: 2022年7月 2022 TV Satelight
前几话还行,能给个6分,后半太无聊了 -
更衣人偶坠入爱河 その着せ替え人形は恋をする
12话 / 2022年1月8日 / 篠原啓輔 / 福田晋一(掲載 「ヤング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石田一将
2023-7-24 / 标签: 2022年1月 2022 CloverWorks TV 漫画改
CloverWorks,2022年的神。22年的动画BD补了差不多一半了,目前给到8分或以上的动画——明日酱的水手服、孤独摇滚和这部更衣人偶,都是CW做的。制作精良,人设好看,看得很开心。喜多川海夢真可爱,二期再见。我都忍不住把一期补了,怎么二期还没定档啊b38
看过的标签
- 921TV
- 442漫画改
- 253轻小说改
- 1252016
- 1252015
- 117剧场版
- 113原创
- 1132014
- 103OVA
- 942017
- 892013
- 83J.C.STAFF
- 812018
- 76花泽香菜
- 742019
- 692012
- 67后宫
- 662021
- 57悠木碧
- 54百合
- 54A-1Pictures
- 532011
- 532022
- 532020
- 50内田真礼
- 47OAD
- 47泡面番
- 45GAL改
- 45喜多村英梨
- 44堀江由衣
- 42沢城みゆき
- 40阿澄佳奈
- 39井口裕香
- 39神谷浩史
- 382010
- 37SHAFT
- 37SILVERLINK.
- 37校园
- 37田村ゆかり
- 37钉宫理惠
- 36京阿尼
- 36茅野愛衣
- 35日笠陽子
- 34伊藤静
- 34早見沙織
- 33日常
- 322008
- 322009
- 31東山奈央
- 31茅野爱衣
- 312014年10月
- 30MADHouse
- 30治愈
- 30东山奈央
- 29新房昭之
- 29佐仓绫音
- 29BONES
- 29佐倉綾音
- 28能登麻美子
- 28金元寿子
- 28搞笑
- 282015年4月
- 272007
- 272016年4月
- 27中村悠一
- 272014年4月
- 27小松未可子
- 27上坂すみれ
- 27水瀬いのり
- 272016年1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