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谜样女友X 謎の彼女X
13话 / 2012年4月7日 / 植芝理一
2021-11-22 / 标签: 2012年4月 2012 TV HoodsEntertainment 漫画改
能接受设定就觉得很好看,有空准备看看原作者的其它作品。卜部美琴的CV虽然不是专业声优,但发挥还不错,起码比不少配动画电影的演员好,而且唱的OP和ED也很好听。有半年多时间没补旧番了,这不比现在的流水线异世界厕纸改强多了? -
DEPTH OF FIELD ~ 爱与憎恨的剧场 DEPTH OF FIELD ~ 愛と憎しみ劇場
7话 / 2012年12月19日 / 石原立也
2020-7-25 / 标签: OVA 京阿尼 2012 上坂すみれ 内田真礼
一周目漏了,经费用不完系列。看的时候想了半天京阿尼是不是没做过萝卜,最后想到有全金b38 -
中二病也要谈恋爱!Lite 中二病でも恋がしたい!Lite
6话 / 2012年9月27日 / 石原立也 / 虎虎(KAエスマ文庫/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池田和美
2020-7-22 / 标签: 2012 泡面番 轻小说改 福山润 京阿尼 内田真礼 赤﨑千夏 上坂すみれ 浅倉杏美
一周目时漏了,二周目补完。前三话特别有趣,看得笑疯了。Lite的OP「君へ」很好听,加上本篇的「Sparkling Daydream」「始まりの種」「君のとなりに」,当时是第一次ZAQ的歌,真的被惊艳了。6年过去了,这几首歌已经不知道循环多少遍了 -
中二病也要谈恋爱! 中二病でも恋がしたい!
13话 / 2012年10月3日 / 石原立也 / 虎虎(KAエスマ文庫/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池田和美
2020-7-22 / 标签: 2012年10月 2012 轻小说改 福山润 TV 京阿尼 内田真礼 赤﨑千夏 上坂すみれ 浅倉杏美
二周目完成。前几话特别有趣,二周目可能比一周目看得更开心。比一周目时更喜欢六花了,也很喜欢森夏。非常喜欢OP的演出,ZAQ的歌也很棒。京都动画太强了,2012年的制作比这几年大部分新番好,有补烂片的时间还不如多看几遍好动画//二周目中,太有趣了//14.08.06 补标,二周目预定 -
女皇之刃 叛乱 クイーンズブレイド リベリオン
12话 / 2012年4月3日 / ホビージャパン
2019-4-16 / 标签: 2012年4月 2012 Arms 豊崎愛生 肉 遠藤綾 茅原実里 TV 櫻井浩美 戸松遥
比前两季差很多,但是EP.11的ED太强了(bgm38) -
Code Geass 亡国的阿基德 第一章「翼龙降临」 コードギアス 亡国のアキト 第1章「翼竜は舞い降りた」
1话 / 2012年8月4日 / 赤根和樹 / サンライズ、大河内一楼、谷口悟朗 / 木村貴宏
2019-3-31 / 标签: 2012 剧场版 SUNRISE 坂本真綾 日笠陽子 松岡禎丞 原创 日野聡
-
Code Geass 反叛的鲁路修 娜娜莉梦游仙境 コードギアス 反逆のルルーシュ ナナリーinワンダーランド
1话 / 2012年7月27日
2019-3-31 / 标签: OVA SUNRISE 2012 ゆかな 福山潤 櫻井孝宏 折笠富美子 名塚佳織 小清水亜美 大原さやか
本质广播剧,福利还行。戦闘シーン还行,「すごい!こんな壮絶な戦い、初めて見ました!」 -
网球并不可笑嘛 てーきゅう
12话 / 2012年10月7日 / 板垣伸 / ルーツ、Piyo「てーきゅう」(月刊コミック アース・スター連載) / 板垣伸
2018-7-18 / 标签: 2012年10月 泡面番 2012 MAPPA 花泽香菜 渡部優衣 三森すずこ TV
-
零之使魔F ゼロの使い魔F
12话 / 2012年1月7日 / 岩崎良明 / ヤマグチノボル(「ゼロの使い魔」MF文庫J) / 藤井昌宏
2018-6-19 / 标签: 2012年1月 2012 J.C.STAFF 钉宫理惠 傲娇 轻小说改 堀江由衣 TV 川澄綾子 櫻井孝宏 日野聡
又到告别的时候了,舍不得离开零之使魔的世界。感谢ヤマグチノボル老师,可惜再也看不到老师创造新的世界了。钉宫病又犯了。 -
织田信奈的野望 織田信奈の野望
12话 / 2012年7月8日 / 熊澤祐嗣 / 春日みかげ / 高品有桂
2018-5-6 / 标签: 轻小说改 2012年7月 2012 伊藤かな恵 MADHouse 穿越 生天目仁美 TV 小倉唯 福圓美里
制作质量很不错,可惜剧情差点意思,对穿越剧没什么好感,娘化后宫和历史混在一起总感觉有点奇怪。柴田勝家人设不错,巨乳prpr还是生天目仁美配音。类似题材的动画游戏不少,人物都不陌生,戦国時代的故事还是很有趣的。好久没听伊藤かな恵给女主配音了,真是教科书式的傲娇音。 -
黄昏少女×失忆 黄昏乙女×アムネジア
12话 / 2012年4月8日
2018-4-6 / 标签: TV 大沼心 2012年4月 2012 SILVERLINK. 漫画改 原由実 喜多村英梨 福圓美里 小清水亜美
夕子さん太可爱了prpr!虽然剧情有点套路,但还是看得很开心。心疼酋长 -
男子高中生的日常 特典 男子高校生の日常 特典映像
6话 / 2012年4月3日
2018-2-20 / 标签: OVA 2012 SUNRISE 铃村健一 入野自由 杉田智和 悠木碧 日笠陽子 高垣彩陽 斋藤千和
-
男子高中生的日常 男子高校生の日常
12话 / 2012年1月9日 / 山内泰延(掲載「ガンガンONLINE」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2018-2-20 / 标签: SUNRISE 2012年1月 2012 铃村健一 入野自由 杉田智和 悠木碧 TV 日笠陽子 高垣彩陽 斋藤千和
还蛮有意思的。最终话好评,看到一半脑中就跳出◯オチ(已打马赛克防剧透)这词了,没想到猜中了。其实我更想看女子高中生的日常。没有7.5分就给7分吧。 -
女子落语 じょしらく
13话 / 2012年7月5日 / 水島努 / 久米田康治 / 田中将賀
2018-2-14 / 标签: J.C.STAFF 2012年7月 2012 漫画改 佐倉綾音 小岩井ことり TV 山本希望 南條愛乃 悠木碧 水岛努
去年1月看完昭和元禄落语心中后就想补这个了,结果也是拖了一年才补。和落语其实关系不是太大,梗很多,看得还是挺开心的(最开心的大概是吃饭睡觉婊佐仓,看最后两话前正好拆了佐仓写真集看完了)。水島努+横手+吉田王令子+横山克非常稳。声优阵也很棒,特典里还有几话声优SP,慢慢看。 -
坂道上的阿波罗 坂道のアポロン
12话 / 2012年4月12日 / 渡辺信一郎 / 小玉ユキ
2017-11-6 / 标签: 2012年4月 2012 菅野洋子 渡边信一郎 noitaminA 細谷佳正 TV 木村良平 岡本信彦 遠藤綾
从第一话后半就开始兴奋了起来,跟着节奏不由自主打起了拍子。特别喜欢作品中的セッション,最喜欢的是ep.7的那次。JAZZ的部分没想象中多,平常不怎么听JAZZ但意外地好听。虽然有一小部分贵乱胃疼,但还是非常好看。剧情不错,出乎意料地有意思好几个地方笑出了声。还是有一点点羡慕琴弹得这么熟练的男主。OP末小号吹得不错,ED也好听。那么问题来了,細谷到底会说多少种方言?这方言说得真好听。 -
向阳素描×蜂窝 ひだまりスケッチ×ハニカム
12话 / 2012年10月4日 / 新房昭之 / 蒼樹うめ / 伊藤良明
2017-9-23 / 标签: 2012年10月 2012 SHAFT 新房昭之 水橋かおり 阿澄佳奈 後藤邑子 TV 松来未祐 原田ひとみ
断断续续看了四个月,总算结束了第四季,剩下最期待的OVA明天看,希望能让我满意。 -
潜行吧!奈亚子 OVA 這いよれ! ニャル子さん やさしい敵の仕留め方
1话 / 2012年11月30日 / 長澤剛 / 逢空万太 / 滝山真哲
2017-9-3 / 标签: 2012 OVA 轻小说改 阿澄佳奈 喜多村英梨 松来未祐 釘宮理恵 新井里美 大坪由佳
还是不停玩梗,不过感觉倒是有点意思。看着ニャル子眼睛キラキラ地说出「わたし、気になります」,不禁会心一笑。 -
潜行吧!奈亚子 這いよれ! ニャル子さん
12话 / 2012年4月9日 / 長澤剛 / 逢空万太(GA文庫/ソフトバンク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滝山真哲
2017-9-2 / 标签: 2012年4月 2012 轻小说改 阿澄佳奈 喜多村英梨 松来未祐 釘宮理恵 TV 新井里美 大坪由佳
生病补番系列,前半睡了5集后半恢复正常。并不是很喜欢玩neta的动画,也没有觉得有多搞笑。感觉男主有时候有点人渣,心疼倒贴的奈亚子,另外感觉酋长配男主有点违和啊。OP不错挺洗脑。 -
圣诞之吻SS+ plus アマガミSS+ plus
13话 / 2012年1月5日 / 小林智樹 / エンターブレイン
2017-8-24 / 标签: 2012年1月 2012 恋爱 校园 前野智昭 伊藤静 佐藤利奈 名塚佳織 TV 門脇舞以
从学姐开始到学姐结束,竟然给我一种从一而终的感觉。虽然剧情实在是不能认真,不过观感还算可以。 -
有你的小镇 OAD 黄昏交叉点 君のいる町~黄昏交差点~
2话 / 2012年3月16日 / 小林寛 / 瀬尾公治 / 茶山隆介
2017-7-22 / 标签: OAD 2012 漫画改 龙之子Production 细谷佳正 早見沙織 悠木碧 中島愛
讲真比TV版和另一个OAD都好看。 -
少年同盟 2 君と僕。2
13话 / 2012年4月2日 / 神戸守 / 堀田きいち(掲載 月刊「Gファンタジー」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音地正行
2017-5-14 / 标签: 2012年4月 2012 J.C.STAFF 内山昂輝 木村良平 小野友樹 豊永利行 TV 入野自由
比一期好看,然而我果然还是不喜欢看治愈系。另外果然还是喜欢看女性角色数量大于男性角色的动画。OP真好听,一下就听出来是绝园ED2的歌手唱的,声音听着太舒服了。那么问题来了,这部动画中总共出现了多少只猫? -
人类衰退之后 人類は衰退しました
12话 / 2012年7月1日 / 岸誠二 / 田中ロミオ / 坂井久太
2017-4-10 / 标签: 2012年7月 2012 中原麻衣 轻小说改 AIC 沢城みゆき TV
越后面越好看,叙事加分,最喜欢ep.9。妖精さん好可爱,中原麻衣配音超赞。和之前看标题自己想象的故事不同,其实也并没有达到期望值(主要是前半慢热),但仍属佳作。
看过的标签
- 921TV
- 442漫画改
- 253轻小说改
- 1252016
- 1252015
- 117剧场版
- 113原创
- 1132014
- 103OVA
- 942017
- 892013
- 83J.C.STAFF
- 812018
- 76花泽香菜
- 742019
- 692012
- 67后宫
- 662021
- 57悠木碧
- 54百合
- 54A-1Pictures
- 532011
- 532022
- 532020
- 50内田真礼
- 47OAD
- 47泡面番
- 45GAL改
- 45喜多村英梨
- 44堀江由衣
- 42沢城みゆき
- 40阿澄佳奈
- 39井口裕香
- 39神谷浩史
- 382010
- 37SHAFT
- 37SILVERLINK.
- 37校园
- 37田村ゆかり
- 37钉宫理惠
- 36京阿尼
- 36茅野愛衣
- 35日笠陽子
- 34伊藤静
- 34早見沙織
- 33日常
- 322008
- 322009
- 31東山奈央
- 31茅野爱衣
- 312014年10月
- 30MADHouse
- 30治愈
- 30东山奈央
- 29新房昭之
- 29佐仓绫音
- 29BONES
- 29佐倉綾音
- 28能登麻美子
- 28金元寿子
- 28搞笑
- 282015年4月
- 272007
- 272016年4月
- 27中村悠一
- 272014年4月
- 27小松未可子
- 27上坂すみれ
- 27水瀬いのり
- 272016年1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