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虫师 特别篇 铃之雫 蟲師 特別編「鈴の雫」
1话 / 2015年5月16日 / 長濵博史 / 漆原友紀 / 馬越嘉彦
2018-7-1 / 标签: 剧场版 2015 治愈 漫画改 ArtLand 中野裕斗
去年7月8号开始看虫师,将近一年后的今天,终于和ギンコ一起结束了这段奇妙的旅程。前面都忘得差不多了,明年或者后年开始二周目,这次估计要看两年了。 -
虫师 特別篇 蚀日之翳 蟲師 特別篇 日蝕む翳
1话 / 2014年1月4日 / 長濵博史 / 漆原友紀 / 馬越嘉彦
2018-7-1 / 标签: OVA 2014 治愈 漫画改 ArtLand 中野裕斗
非常棒的故事 -
虫师 续章 第2期 蟲師 続章 第2クール
10话 / 2014年10月18日 / 長濵博史 / 漆原友紀 / 馬越嘉彦
2018-6-17 / 标签: 2014年10月 2014 治愈 漫画改 ArtLand 中野裕斗 TV
170708开始一期第一话,11个多月后才结束二期,总算是在最后几话爱上了虫师的世界。二周目不可避。 -
灰羽联盟 灰羽連盟
13话 / 2002年10月9日 / ところともかず / 安倍吉俊、~オールドホームの灰羽達~ / 髙田晃
2018-3-12 / 标签: 灰羽联盟 治愈 2002年10月 2002 广桥凉 TV
有点闷,还是没办法完全静下心来看,过几年二周目吧。从致郁到治愈,最后有点意外地让我流下了两行泪。BGM和OP超级好评,OP前五秒的画面好美啊。 -
虫师 续章 蟲師 続章
11话 / 2014年4月4日 / 長濵博史 / 漆原友紀 / 馬越嘉彦
2018-2-22 / 标签: 2014年4月 2014 治愈 漫画改 ArtLand 中野裕斗 TV
不像看第一季时那么浮躁了,静下心来之后逐渐喜欢上了虫师的世界。印象最深的是ep.7 日照る雨。 -
青出于蓝~缘~ 圣诞特别篇 藍より青し~縁~ 葵サンタ編
1话 / 2003年9月26日 / 下田正美 / 文月晃 / 岩倉和憲
2018-1-20 / 标签: OVA 2005 后宫 J.C.STAFF 治愈 水橋かおり 保志総一朗 ゆきのさつき 桃井はるこ
虽然看睡着了,醒来直接到了半夜,但是感觉比第二季好看点 -
青出于蓝~缘~ 藍より青し~縁~
12话 / 2003年10月12日 / 下田正美 / 文月晃 / 岩倉和憲
2018-1-20 / 标签: 2003 后宫 J.C.STAFF 治愈 水橋かおり 保志総一朗 ゆきのさつき TV 桃井はるこ
昨晚看完的,结果bgm维护没点成格子,现在补点。两季36话+1话SP用了3周的工作日看完了。主线意义不明,支线大多也比较一般,感觉不如第一季。只能说阅历+1,下次早点弃了吧。 -
青出于蓝 藍より青し
24话 / 2002年4月10日 / 下田正美 / 文月晃 / 岩倉和憲
2018-1-13 / 标签: 2002 后宫 J.C.STAFF 治愈 水橋かおり 保志総一朗 ゆきのさつき TV 桃井はるこ
一开始几集好看,加上OP和ED也很好听,虽然当中一堆并不怎么有趣的日常,加上女性角色一半以上都比较无感,还是看完了。最喜欢的角色美幸繭竟然连个人物条目都没,好歹也算是主要配角吧,这真是个北上的故事…… -
虫师 蟲師
26话 / 2005年10月22日 / 長濵博史 / 漆原友紀 / 馬越嘉彦
2017-12-31 / 标签: 治愈 2005 沢城みゆき 中野裕斗 坂本真綾 伊瀬茉莉也 TV
短短26话看了整整半年,算是在年内看完了。是好故事,音乐也不错,但我果然还是对治愈系比较无感。现在都不记得前面的故事了,二周目再调整评分吧。明年开始补续作吧。 -
天真与闪电 甘々と稲妻
12话 / 2016年7月4日 / 雨隠ギド(講談社「good!アフタヌーン」連載)
2017-12-4 / 标签: 2016年7月 2016 TMS_Entertainment 漫画改 治愈 中村悠一 早见沙织 TV 日笠陽子
一直不怎么爱看治愈系,不过偶尔看看温馨的日常也没什么不好。每集都烧半集菜,看之前没想到会有点像美食番,还涨了点做菜的姿势。主役中村悠一+早见沙织让我想起了俺妹。看到虐狗闪光/用爱发电这俩译名笑死。没有6.5分可选勉强给7。 -
狼与香辛料 第二季 狼と香辛料Ⅱ
12话 / 2009年7月8日 / 高橋丈夫 / 支倉凍砂(『狼と香辛料』電撃文庫刊) / 小林利充
2017-10-30 / 标签: 2009年7月 2009 小清水亚美 福山润 轻小说改 经济 治愈 TV
有点腻了,感觉可能并不适合一口气看完。剧情不大喜欢,秀恩爱还行。 -
狼与香辛料 狼と香辛料
13话 / 2008年1月8日 / 高橋丈夫 / 支倉凍砂(「狼と香辛料」電撃文庫刊) / 黒田和也
2017-10-29 / 标签: 2008年1月 2008 小清水亚美 福山润 轻小说改 经济 治愈 TV
狗粮吃得挺开心,但个人不是特别喜欢其中的商业元素,不谈钱我们还是朋友。此外我对中世纪的西欧也比较无感,看的这个时代设定的几部动画都不怎么对得上电波。除去上经济课的几话,其他时间还是挺有意思的,喜欢看ホロ和クラフト一边旅行一边发狗粮。ホロ的人物塑造也不错。OP配上画面真美啊。 -
向阳素描×365 特别篇 ひだまりスケッチ×365 特別編
2话 / 2009年10月17日 / 新房昭之 / 蒼樹うめ / 伊藤良明
2017-4-16 / 标签: 2009 OVA 治愈 百合 SHAFT 新房昭之 水橋かおり 阿澄佳奈 後藤邑子 松来未祐
-
向阳素描×365 ひだまりスケッチ×365
14话 / 2008年7月3日 / 新房昭之 / 蒼樹うめ / 伊藤良明
2017-4-12 / 标签: 2008年7月 2008 治愈 百合 SHAFT 新房昭之 水橋かおり 阿澄佳奈 TV 後藤邑子 松来未祐
比起一期进步很大,尤其是作画。有趣的剧情加出色的制作(虽说还是省钱),看得很开心。 -
向阳素描 特别篇 ひだまりスケッチ 特別編
2话 / 2007年10月18日 / 飯村正之(第1话) / 蒼樹うめ / 伊藤良明
2017-3-22 / 标签: 2007 OVA 治愈 百合 SHAFT 新房昭之 水橋かおり 阿澄佳奈 後藤邑子 松来未祐
还不错,感觉比本篇还好看点。 -
向阳素描 ひだまりスケッチ
12话 / 2007年1月11日 / 蒼樹うめ / 伊藤良明
2017-3-21 / 标签: 2007 2007年1月 治愈 百合 SHAFT 新房昭之 水橋かおり 阿澄佳奈 TV 後藤邑子 松来未祐
讲真不怎么喜欢动画用实写,像物语系列用用效果倒还不错,治愈日常片用感觉不是太合适。新房的片真是一部比一部省钱……前几话剧情一般,后面逐渐开始有意思了。一直没注意到某17岁的老师是松来未祐配的。 -
飞翔的魔女 ふらいんぐうぃっち
12话 / 2016年4月9日 / 桜美かつし / 石塚千尋「ふらいんぐうぃっち」(別冊少年マガジン / 講談社) / 安野将人
2017-2-5 / 标签: 2016年4月 2016 J.C.STAFF 日常 漫画改 治愈 茅野愛衣 佐倉綾音 TV
平淡如水,温馨的日常,同时笑点也不少,经常让我捧腹大笑。制作非常出色,尤其喜欢上色和BGM,作画也很棒。男主棒読み差评,最喜欢的两位声优竟然配了两只猫,不过声音真的好萌wwwww希望有二期。 -
玉响~毕业写真~ たまゆら~卒業写真~
4话 / 2015年5月8日 / 佐藤順一 / 佐藤順一 / 飯塚晴子
2017-1-20 / 标签: OVA 2015 阿澄佳奈 竹达彩奈 儀武ゆう子 井口裕香 治愈 原创 TYOAnimations 剧场版
旅立ち -
玉响~more aggressive~ OVA たまゆら~もあぐれっしぶ~ OVA
1话 / 2014年6月7日 / 佐藤順一 / 佐藤順一 / 飯塚晴子
2017-1-14 / 标签: OVA 2014 阿澄佳奈 竹达彩奈 儀武ゆう子 井口裕香 大原さやか 茅野愛衣 治愈 原创
-
天空之城 天空の城ラピュタ
1话 / 1986年8月2日 / 宮崎駿 / 宮崎駿(徳間書店月刊「アニメージュ」連載)
2016-12-8 / 标签: 宮崎駿 吉卜力 久石让 剧场版 1986 经典 治愈 原创
时隔三年重温,永恒的经典。 -
玉子爱情故事 たまこラブストーリー
1话 / 2014年4月26日 / 山田尚子 / 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堀口悠紀子
2016-9-28 / 标签: 2014年 治愈 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洲崎绫 日高里菜
这才是我喜欢的纯爱。 -
悠哉日常大王 OAD のんのんびより OAD
1话 / 2014年7月23日 / 川面真也 / あっと(月刊コミックアライブ連載/KADOKAWA刊) / 大塚舞
2016-8-24 / 标签: 2014 OAD 日常 治愈 SILVERLINK. 村川梨衣 佐倉綾音 阿澄佳奈
打卡 -
剧场版 花开伊吕波 HOME SWEET HOME 劇場版 花咲くいろは HOME SWEET HOME
1话 / 2013年3月9日 / 安藤真裕 / P.A.WORKS / 関口可奈味
2016-8-3 / 标签: 2013 剧场版 P.A.WORKS 治愈 豊崎愛生 能登麻美子 伊藤加奈惠 户松遥 原创
观感比TV版好不少,P.A真的良心。现在正好在听评论音轨,伊藤かな恵在说剧场版剧情在20-21话之间。虽说昨天刚补的TV版,但和キャストさんたち说的一样,有种很怀念的感觉,毕竟上映是在两年后。TV版结束的有点不爽,看完剧场版之后终于有了完整的感觉了。剧情挺不错,比TV好,没OP只有ED,还是nano.RIPE,一般。总之对这部剧场版比较满意,胜过TV版,略超预期。 -
四月是你的谎言 OAD 四月は君の嘘 OAD
1话 / 2015年5月15日 / イシグロキョウヘイ / 新川直司 / 愛敬由紀子
2015-9-19 / 标签: OAD A-1Pictures 2014 治愈 漫画改 音乐 种田梨沙 佐仓绫音 校园
かをり当路人出场太少不开心。回头再听了遍OP1和ED1还是挺有感触的。
看过的标签
- 921TV
- 442漫画改
- 253轻小说改
- 1252016
- 1252015
- 117剧场版
- 113原创
- 1132014
- 103OVA
- 942017
- 892013
- 83J.C.STAFF
- 812018
- 76花泽香菜
- 742019
- 692012
- 67后宫
- 662021
- 57悠木碧
- 54百合
- 54A-1Pictures
- 532011
- 532022
- 532020
- 50内田真礼
- 47OAD
- 47泡面番
- 45GAL改
- 45喜多村英梨
- 44堀江由衣
- 42沢城みゆき
- 40阿澄佳奈
- 39井口裕香
- 39神谷浩史
- 382010
- 37SHAFT
- 37SILVERLINK.
- 37校园
- 37田村ゆかり
- 37钉宫理惠
- 36京阿尼
- 36茅野愛衣
- 35日笠陽子
- 34伊藤静
- 34早見沙織
- 33日常
- 322008
- 322009
- 31東山奈央
- 31茅野爱衣
- 312014年10月
- 30MADHouse
- 30治愈
- 30东山奈央
- 29新房昭之
- 29佐仓绫音
- 29BONES
- 29佐倉綾音
- 28能登麻美子
- 28金元寿子
- 28搞笑
- 282015年4月
- 272007
- 272016年4月
- 27中村悠一
- 272014年4月
- 27小松未可子
- 27上坂すみれ
- 27水瀬いのり
- 272016年1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