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五等分的新娘∬ 五等分の花嫁∬
12话 / 2021年1月7日 / かおり / 春場ねぎ(講談社「週刊少年マガジン」) / 勝又聖人
2024-3-17 / 标签: 2021年1月 2021 漫画改 TV
四年前看了一期,前阵子最后的番外篇BD也出完了,开始补全这个系列。这次看二期前先重温了一期,感觉比当时看得更开心了,把评分从6分改到了7分。二期我觉得比一期更好看,而且制作质量也比一期高不少,我给7.5分。人设超级加分,大家都很可爱,CV也选得很合适。虽然小孩子才做选择题我当然是全都要,但要说最喜欢的话,我还是会选二乃b38 -
境界触发者 第三季 ワールドトリガー 3rdシーズン
14话 / 2021年10月9日 / 畑野森生 / 葦原大介 / 海谷敏久
2024-2-8 / 标签: 2021年10月 2021 漫画改 TV
一季比一季精彩,三期的战斗做得很棒,最终话看得十分满足,期待续作 -
境界触发者 第二季 ワールドトリガー 2ndシーズン
12话 / 2021年1月9日 / 畑野森生 / 葦原大介 / 海谷敏久
2024-2-7 / 标签: 2021年1月 TV 2021 漫画改
二期各方面都比一期好很多,7.5 -
工作细胞BLACK はたらく細胞BLACK
13话 / 2021年1月9日 / 山本秀世 / 原田重光、初嘉屋一生、清水茜(講談社「モーニング」連載) / 安彦英二
2024-1-9 / 标签: 2021年1月 2021 TV 漫画改
比本篇好看太多了。与本篇略子供向的科普相比,black的故事更有趣,也更贴近现代人的生活。虽然我生活习惯也不算太差,但看完后还是觉得要多保重身体,改掉晚睡和运动不足的坏习惯。Ep.10淳皇的演技……梶裕貴对不起,十年前你配巨人的时候是我说话太大声了b38 -
工作细胞!! はたらく細胞!!
8话 / 2021年1月9日 / 小倉宏文 / 清水茜(講談社「月刊少年シリウス」連載) / 吉田隆彦、[副]玉置敬子、[细菌角色设计]三室健太
2024-1-3 / 标签: 2021年1月 2021 TV 漫画改
不如一期,整个二期做得像个大型乳酸菌广告b38,6.5 -
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天才们的恋爱头脑战~ OVA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天才たちの恋愛頭脳戦~ OVA
1话 / 2021年5月19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赤坂ア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八尋裕子
2023-12-17 / 标签: 2021 OVA A-1Pictures 漫画改
-
86 -不存在的战区- 第2部分 86―エイティシックス― 第2クール
12话 / 2021年10月2日 / 石井俊匡 / 安里アサト(電擊文庫 刊) / 川上哲也;副:猪口美緒、杉生祐一
2023-10-22 / 标签: A-1Pictures 2021年10月 2021 轻小说改 TV
最后两话太棒了,我给满分,为了这两话看完这部动画值了。不过S2其余的部分也真是够烂的,公主骑士的故事太无聊了,男主和反派都成了复读机,最喜欢的女主还隐身了,就我而言观感远不如S1。有一说一,这剧情真配不上制作,全片都靠制作(和レーナ)撑着场面。我永远喜欢レーナ,長谷川育美配音超级加分,另外クレナ也挺可爱的。7.5 -
86 -不存在的战区- 86―エイティシックス―
11话 / 2021年4月10日 / 石井俊匡 / 安里アサト(電擊文庫 刊) / 川上哲也;副:猪口美緒
2023-10-20 / 标签: A-1Pictures 2021年4月 2021 轻小说改 TV
-
剧场短篇 超时空要塞F 时之迷宫 劇場短編マクロスF ~時の迷宮~
1话 / 2021年10月8日 / 河森正治 / 河森正治・スタジオぬえ
2023-10-7 / 标签: 剧场版 2021 原创 萝卜
完结撒花,唱得不错,MV很好看。虽然还是更喜欢女王,但绿毛也挺可爱的,你们都是我的翅膀.jpg -
结城友奈是勇者 啾噜! 結城友奈は勇者である ちゅるっと!
12话 / 2021年4月9日 / 宮嶋星矢 / Project 2H / 宮嶋星矢
2023-9-26 / 标签: 泡面番 2021年4月 TV 2021 W-toonStudio DMM.futureworks
-
关于前辈很烦人的事 先輩がうざい後輩の話
12话 / 2021年10月9日 / 伊藤良太 / しろまんた (一迅社「comic POOL」連載) / 阿部慈光
2023-9-3 / 标签: 2021年10月 2021 漫画改 TV
不怎么有趣但也不算无聊,动工的制作还不错。男女主这对感觉不太行,还是女二那对好一点,早见和ともりる的演技都很棒 -
结城友奈是勇者 -大满开之章- 結城友奈は勇者である -大満開の章-
12话 / 2021年10月1日 / 岸誠二 / Project 2H / 酒井孝裕
2023-8-23 / 标签: 2021 2021年10月 原创 Studio五组 TV
完结撒花。其实也就最终话是正经的续作,前面都是补丁和冷饭。楠芽吹的故事感觉一般,工具人感有点强,乃木若葉的故事挺不错的。最终话看得很满足,很喜欢这个系列。距离第一次接触这个系列已经八年过去了,时间过得真是太快了。这些年来勇者部的6位声优都已经有4位宣布结婚了,对象有下棋的、配音的、打工的(存疑),最离谱的是摔角的,都是狠人b38 -
逆转世界的电池少女 逆転世界ノ電池少女
12话 / 2021年10月11日 / 安藤正臣 / 伽藍堂 / 黒澤桂子
2023-5-26 / 标签: 2021年10月 2021 TV 原创 Lerche
一晚上看完,观感还行,红毛黄毛都挺可爱的。就是那个讨债的小丑纯恶心人,而且不出所料最后还能给洗白了b38 -
宿命回响:命运节拍 takt op.Destiny
12话 / 2021年10月5日 / 伊藤祐毅 / DeNA、広井王子 / 長澤礼子;副人设:北村晋哉、山名めぐみ
2023-2-5 / 标签: 2021年10月 2021 MAPPA MADHouse 原创 TV
罪恶王冠十周年纪念作。剧情过于拉胯,但制作和人设还不错,还是看完了。为コゼット感到不值b38 -
看得见的女孩 見える子ちゃん
12话 / 2021年10月3日 / 小川優樹 / 泉朝樹(『見える子ちゃん』KADOKAWA刊) / 嘉手苅睦、[副人物设定]亀谷響子、蟄居太、Tin
2023-1-31 / 标签: 2021年10月 2021 TV 漫画改
在恐怖片里色色还行,会做你就多做点。剧情感觉一般般,有趣的部分并不算很多,不过整体观感倒还行,6.5 -
现实主义勇者的王国再建记 現実主義勇者の王国再建記
13话 / 2021年7月3日 / 渡部高志 / どぜう丸(オーバーラップ文庫刊) / 大塚舞
2023-1-22 / 标签: 2021年7月 2021 J.C.STAFF 轻小说改 TV
-
如果烧陶的话也做个马克杯吧 二番窑 やくならマグカップも 二番窯
12话 / 2021年10月1日 / 神谷純 / プラネット/日本アニメーション / 吉岡彩乃
2022-12-31 / 标签: 2021年10月 2021 TV 漫画改 NipponAnimation
合格的地方宣传片,虽然前半动画部分不太行,后半的声优综艺节目还是挺有趣的 -
蓝色时期 ブルーピリオド
12话 / 2021年10月1日 / 浅野勝也 / 山口つばさ『ブルーピリオド』(講談社「アフタヌーン」連載) / 下谷智之
2022-12-26 / 标签: 2021年10月 2021 TV 漫画改 SevenArcs
动画制作一般,但题材和故事都不错,通过动画也能感受到原作的魅力 -
大正处女御伽话 大正オトメ御伽話
12话 / 2021年10月8日 / 羽鳥潤 / 桐丘さな「大正処女御伽話」(集英社 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渡辺まゆみ
2022-12-23 / 标签: 2021年10月 2021 TV 漫画改
挺好看的,妹妹真可爱,还看到了好几次86 b38 -
如果烧陶的话也做个马克杯吧 やくならマグカップも
12话 / 2021年4月2日 / 神谷純 / プラネット・日本アニメーション / 吉岡彩乃
2022-12-19 / 标签: 2021年4月 2021 TV 漫画改 NipponAnimation
人设难看,剧情无聊,反倒是B part的真人部分やくもの放課後非常有趣,美海豹和芹澤優真可爱b38 -
偶像选拔 SELECTION PROJECT
13话 / 2021年10月1日 / 平牧大輔 / SELECTION PROJECT / 平山寛菜
2022-12-16 / 标签: 2021年10月 2021 动画工房 原创 偶像 TV
制作精良,人设也挺好看的,尤其是Suzu☆Rena的二位。剧本乏善可陈,抛开全方位致敬IDOLY PRIDE的各种设定不谈,有几话的剧情也实在是太糟糕了。歌里面最喜欢的是ED Only one yell,Suzu☆Rena的B.B.也还不错 -
奇巧计程车 オッドタクシー
13话 / 2021年4月5日 / 木下麦(P.I.C.S.) / P.I.C.S. / 木下麦・中山裕美
2022-11-18 / 标签: 2021年4月 2021 TV P.I.C.S.
完成度很高的群像剧,有点当年看无头骑士异闻录的感觉,看得挺爽的。看完这个别忘了看剧场版,可以直接拉到最后7分钟 -
RE-MAIN:少年与水球 RE-MAIN
12话 / 2021年7月3日 / 松田清 / 西田征史 / バンダイナムコアーツ / MAPPA / 田中志穂
2022-11-8 / 标签: 2021年7月 2021 TV MAPPA
剧情还行,男主真惨,女主人设不错,就是出场太少了 -
薇薇 -萤石眼之歌- Vivy -Fluorite Eye's Song-
13话 / 2021年4月3日 / エザキシンペイ(江崎慎平) / Vivy Score / 高橋裕一;副人设:三木俊明、網修次郎
2022-10-29 / 标签: WITSTUDIO 2021年4月 2021 原创 TV
制作稳定,但剧本拖了后腿。前面的单元回还是不错的,最后几话太拉了。华哥配音加分。6.5
看过的标签
- 921TV
- 442漫画改
- 253轻小说改
- 1252016
- 1252015
- 117剧场版
- 113原创
- 1132014
- 103OVA
- 942017
- 892013
- 83J.C.STAFF
- 812018
- 76花泽香菜
- 742019
- 692012
- 67后宫
- 662021
- 57悠木碧
- 54百合
- 54A-1Pictures
- 532011
- 532022
- 532020
- 50内田真礼
- 47OAD
- 47泡面番
- 45GAL改
- 45喜多村英梨
- 44堀江由衣
- 42沢城みゆき
- 40阿澄佳奈
- 39井口裕香
- 39神谷浩史
- 382010
- 37SHAFT
- 37SILVERLINK.
- 37校园
- 37田村ゆかり
- 37钉宫理惠
- 36京阿尼
- 36茅野愛衣
- 35日笠陽子
- 34伊藤静
- 34早見沙織
- 33日常
- 322008
- 322009
- 31東山奈央
- 31茅野爱衣
- 312014年10月
- 30MADHouse
- 30治愈
- 30东山奈央
- 29新房昭之
- 29佐仓绫音
- 29BONES
- 29佐倉綾音
- 28能登麻美子
- 28金元寿子
- 28搞笑
- 282015年4月
- 272007
- 272016年4月
- 27中村悠一
- 272014年4月
- 27小松未可子
- 27上坂すみれ
- 27水瀬いのり
- 272016年1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