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铳皇无尽的法夫纳 銃皇無尽のファフニール
12话 / 2015年1月8日 / 高橋順 / ツカサ / 安田祥子
2015-8-6 / 标签: 2015年1月 2015年 轻小说改 后宫 Diomedea 松岡禎丞 日高里菜 金元寿子 佐仓绫音 TV
中规中矩的人设和作画,不错OPED和声优阵容,略无脑的后宫和龙傲天的既视感,剧情实在是没什么看点,十分无聊。而且幼女也不是我的菜.... -
新妹魔王的契约者 新妹魔王の契約者
12话 / 2015年1月7日 / 斎藤久 / 上栖綴人 / わたなべよしひろ(渡邊義弘)
2015-7-2 / 标签: 2015年1月 2015 轻小说改 肉番 兄妹 后宫 Production.IMS TV
全屏圣光也是醉了..现在在绝赞BD版下载中,到今天一共出了8集BD,nyaa上都有。剧情相当渣,男主也相当渣,带着一股乡土气息的龙傲天。但人设和作画都相当棒,几位妹子都挺不错的,尤其是傲娇红发妹妹实在太萌。OP还不错,ED...佐土原かおり的唱功有点拙计,以前听「约会大作战」ED的时候没觉得这么惨啊...坐等秋天开始放送的第二季,明年这时候两季BD都能入手了吧。 -
绝对双刃 アブソリュート・デュオ
12话 / 2015年1月4日 / 中山敦史 / 柊★たくみ / 佐野恵一
2017-10-16 / 标签: 2015年1月 2015 轻小说改 后宫 TV 山本希望 諏訪彩花 堀江由衣 今村彩夏 戸松遥
好久没看烂片了,偶尔换换口味。四大名著里最后看的一部,还行凑合能看,毕竟有几位女性角色的人设还不错。2015年1月番补的第21部,停留在20很久了,这部当时找的时候漏了。剧情没什么好说的,我边看边玩了5个小时switch,拿来打发打发时间还不错,专心看的话估计…… -
凭物语 憑物語
4话 / 2014年12月31日 / 板村智幸 / 西尾維新「憑物語」(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
2017-2-6 / 标签: 2014 SHAFT 西尾维新 新房昭之 轻小说改 早见纱织 神谷浩史 喜多村英梨 斎藤千和 TV
感觉剧情在物語シリーズ里算是比较一般,神前暁也没来。不过最后十分钟不错,加上毕竟物语系列,多加一分好了。 -
我,要成为双马尾 俺、ツインテールになります。
12话 / 2014年10月9日 / 神戸洋行 / 水沢夢 / 森田和明
2015-11-15 / 标签: 2014年10月 2014 轻小说改 TV ProductionIMS 内田真礼 相坂优歌 上坂すみれ 赤崎千夏
虽说补的BD已经修复了,但感觉作画还是很渣...剧情也实在是渣的没话说。四位主役女声优都很喜欢,但还是无法拯救这部番。话说周六刚听完内田真礼在A&G+的电台就补的这部,OP再次感觉到内田真礼的声音真的好可爱啊,电台里的语气也超萌。 果然现在轻改战斗系真的没法看了吗.... -
棺姬嘉依卡 复仇之战 棺姫のチャイカ AVENGING BATTLE
10话 / 2014年10月8日 / 増井壮一 / 榊一郎 / 新井伸浩、ヒラタリョウ(次要)
2015-4-15 / 标签: 2014年10月 BONES 2014 轻小说改 间岛淳司 野水伊织 TV 续作 剑与魔法 魔法
剧情比第一季好很多,其他方面基本没什么变化。不过...还是喜闻乐见地烂尾了。后几话节奏太快快,十话就最终回也是醉了...人家好不容易阴谋达成你就让人活一话?还没看过瘾就结束了。声优们的表现都不错,安济知佳的声音好萌!野水伊织也是!藏合紗恵子的傲娇红チャイカ也好棒!嘛,还有最后的OVA,明天看看网上资源出来了没有,毕竟3月刚出的。 -
甘城光辉游乐园 甘城ブリリアントパーク
14话 / 2014年10月6日 / 武本康弘 / 賀東招二(富士見ファンタジア文庫 刊) / 門脇未来
2015-9-9 / 标签: 京阿尼 2014年10月 轻小说改 2014 加隈亚衣 内山昂辉 相坂优歌 TV
抱着瞻仰去年劳模五十铃的心情看的。记得当时不少人黑CV大妈音,明明很萌啊,配的很好啊。人设非常棒,五十铃+公主+四大精灵简直停不下来,设定也很有意思。剧情还行吧,有一部分略老套的也没办法。音乐挺不错的,京都的作画也是没话说的高质量。话说竟然都没卖什么肉,明明是本子王啊。我是为了什么才等到BD出来才补的T.T不知道会不会有第二季啊。 -
日常系的异能战斗 異能バトルは日常系のなかで
12话 / 2014年10月6日 / 高橋正典 / 望公太(GA文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山口智
2015-8-23 / 标签: 2014年10月 轻小说改 2014 TRIGGER 早見沙織 TV 种田梨沙 加藤英美里 福原香织 山崎はるか
红发傲娇女主简直萌爆。虽说声优和另外两位大法级声优没法比,不过倒还算意外地不错,傲娇的地方都配的很赞。OPED都挺欢乐的,很喜欢,Elements Garden的音乐质量还挺高的。剧情一般,不过很多地方都挺搞笑的,早见那段爆发也是刷新了我对她的认识。作画质量加分,萌萌的画风超喜欢。第二季?有生之年吧.... -
魔弹之王与战姫 魔弾の王と戦姫
13话 / 2014年10月4日 / 佐藤竜雄 / 川口士 / 椛島洋介、副:いとうまりこ
2015-11-13 / 标签: 2014年10月 轻小说改 2014 户松遥 TV 石川界人 伊藤茉莉也 井口裕香 茅野爱衣 藤井ゆきよ
虽说男主依旧龙傲天,但设定和战斗很详略,可以看出轻小说也是挺有诚意的。动画制作中规中矩。OP和ED都对电波的。声优阵也很不错,鱼香肉松主役,外加超适合配傲娇的伊藤茉莉也和甘城里的公主役藤井ゆきよ还有爱衣。嘛,但愿出能个第二季。 -
花物语 花物語
5话 / 2014年8月16日 / 板村智幸 / 西尾維新「花物語」(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
2017-2-5 / 标签: 物语系列 SHAFT 轻小说改 2014 2014年7月 泽城美雪 百合 TV OVA
应该是物语系列里最无感的一部了。总之二周目结束,开始补一周目没看/出的凭、终、历、伤。 -
精灵使的剑舞 精霊使いの剣舞
12话 / 2014年7月14日 / 志瑞祐
2015-2-28 / 标签: 2014年7月 2014 后宫 轻小说改 TNK TV 萌 日笠阳子 木户衣吹 加隈亚衣
看了第一集本想一话弃的,没想到看下去了倒是挺不错的。本来不抱什么期望的..木户衣吹的声音真是好萌,最近看的几部番都有她的出演。画风还不错,几位女主都挺萌的,加上ニーハイ,简直最高。不过这ED的歌词也太羞耻了吧,就算是足控也不能这样啊...不过这类题材一直不怎么喜欢,这部的剧情也是一样的没多大亮点。 -
三坪房间的侵略者! 六畳間の侵略者!?
12话 / 2014年7月11日 / 大沼心 / 健速(HJ文庫/ホビージャパン) / 古川英樹
2014-12-14 / 标签: 2014年7月 轻小说改 后宫 SILVERLINK 搞笑 TV
从这部动漫开始转移阵地了。嘛,发现这个ACG的好地方还真是偶然啊,豆瓣那是给现充用的吧。不过...一年前我也算是个现充吧,沉浸在三次元中...跑题了。不过还好字数限制比起豆瓣的140增加到了200可以放心写了。嗯...OP和ED还是蛮用心的,画风也属于喜欢的类型。不过剧情一般,脑洞较大,最后一集还立下第二季Flag也是作死。不过这部动漫在日本卖的好像还可以的样子所以第二季也有可能?等着看吧。 -
人生 人生相談テレビアニメーション「人生」
13话 / 2014年7月6日 / 川岸殴魚
2015-1-6 / 标签: 轻小说改 搞笑 2014年7月 校园 2014 Feel. TV
就声优而言虽说除了内田真礼外几乎都是名不见经传的新人,但整体还是不错的。音乐不过不失,算是中等朝上一点点吧。不过这剧情实在太过无聊....画风还算可以,卖肉卖过头了...好吧这本来就是卖肉番不该这么挑刺。美术科的出现还是没有改变无聊的剧情。最后两话实在看不下去了,快进结束。真是...连作为吃饭时消遣都看不下去。不过不算后宫也算是令人宽慰了。 -
刀剑神域 第二季 ソードアート・オンラインII
24话 / 2014年7月5日 / 伊藤智彦 / 川原礫(「電撃文庫」刊) / 足立慎吾、山下祐(副)
2015-1-24 / 标签: 2014年7月 刀剑神域 轻小说改 TV SAO 2014年4月 2014 户松遥
没想到最后两集这么催泪..... 第二季整体逊于第一季,GGO篇没什么意思,诗乃又是我比较无爱的眼镜娘... 圣剑篇太短了,一般性吧。 最后「マザーズ・ロザリオ」篇虽然也挺短的,倒是出人意料的挺不错的。 整个第二季亚丝娜的戏份也太少了吧....自从SAO篇后亚丝娜简直变配角快了。 还是最喜欢SAO的时候啊... 最后,希望出第三季!!!! -
日本国有铁道公安队 RAIL WARS!
12话 / 2014年7月3日 / 末田宜史 / 豊田巧 / うのまこと、次要:小磯沙矢香
2016-1-18 / 标签: 2014年7月 2014 轻小说改 后宫 堀江由衣 沼倉愛美 内田真礼 五十嵐裕美 茅原実里 TV
一开始以为是个科普片,之后以为是个后宫片,最后发觉是个彻头彻尾的肉番。女主傲娇好评,配音不错,连补的几部番都有沼倉愛美主役,其她几位CV配的也很棒。剧情虽说有脱线的地方,但个人感觉还不错。画风挺喜欢的,和很多轻改差不多吧。看完真没想到这里评分会这么低....感觉还不错,不知道会不会有第二季。 -
龙娘七七七埋藏的宝藏 龍ヶ嬢七々々の埋蔵金
11话 / 2014年4月10日 / 亀井幹太 / 鳳乃一真 / 川上哲也
2015-6-18 / 标签: 2014年4月 2014 A-1Pictures 轻小说改 阿澄佳奈 花泽香菜 能登麻美子 TV
一开始并没有抱什么期望,倒是出乎意料的不错。第一集七七七一出场就被萌出血!田边留依配音配的也好萌!花菜为何又是配的可爱的男孩子…そもそも我为何要用又...阿澄配的名侦探好有个性我喜欢!男主配的热血过头有点二,麻美子一开始错听成早见沙织了,这俩人真是声音太像了....其他几位配的都不错啦。七七七只能待在房间里的设定是硬伤,少了好多出场机会。OP一般,ED很喜欢。最终话的结局注目,但愿有第二季。 -
游戏人生 ノーゲーム・ノーライフ
12话 / 2014年4月9日 / いしづかあつこ / 榎宮祐 (MF文庫J『ノーゲーム・ノーライフ』/ KADOKAWA メディアファクトリー刊) / 大舘康二
2015-6-15 / 标签: 2014年4月 2014 轻小说改 MADHouse 茅野愛衣 日笠阳子 田村ゆかり 井口裕香 钉宫理惠 TV
喜闻乐见的龙傲天,只不过这作者不傻,知道把敌人写强点,方能凸显主角的强大。世界观不作评论,中规中矩,个人觉得比刀剑差远了。CV不错算是亮点,音乐一般性。剧情略狗血,毫无逻辑地摆出一堆逻辑说明主角是龙傲天。略失望,本来看人气挺高以为还不错,说不定能跟刀剑评一评的,没想到这么难看... -
棺姬嘉依卡 棺姫のチャイカ
12话 / 2014年4月9日 / 増井壮一 / 榊一郎 / 新井伸浩
2015-4-12 / 标签: 2014年4月 BONES 轻小说改 2014 间岛淳司 野水伊织 TV 魔法 剑与魔法
看到野水伊织在推特上宣传OP专辑才补的,比想象中差点...。斋藤千和声线简直吓哭,连龙都配是什么鬼。野水伊织唱个OP才配个配角..不过从最后一集看来第二季的戏份应该不少。OP还算不错,ED中规中矩。眉毛挺有特色,某些画面略血腥。有烂尾嫌疑。明天开始第二季,但愿比第一季良心。春季播第一季秋季就播第二季也是醉了。 -
漆黑的子弹 ブラック・ブレット
13话 / 2014年4月8日
2015-7-13 / 标签: 2014年4月 轻小说改 梶裕贵 萝莉 堀江由衣 KINEMACITRUS 2014 日高里菜 TV
fripside的op一如既往的燃,话说昨天是南条爱乃的生日呢。ED也挺棒的。果不其然幼女女主还是由日高里菜来配,由衣配的幼驯染也很棒。男主听了两话才听出来是梶裕貴,一直对这人印象不怎么样,之前看的他配的几个都是恶心男....这次还算正常,虽说中间有几次原形毕露....剧情还算可以,一点点烂尾和略微的虐妹还算能接受。人设倒是不错的。嗯,总体来说还算可以,不知道会不会有第二季。 -
如果她的旗帜被折断了 彼女がフラグをおられたら
13话 / 2014年4月6日
2015-1-10 / 标签: 轻小说改 2014年4月 后宫 搞笑 TV
看到第十话彻底绝望,糟蹋了这么好的声优阵容... 一开始感觉设定还蛮有意思的,但不知不觉就变成一话收服一妹子模式了... 花菜竟然配个伪娘也是醉了。 -
星刻的龙骑士 星刻の竜騎士
12话 / 2014年4月5日 / 瑞智士記
2022-9-13 / 标签: 2014年4月 2014 轻小说改 TV
シルヴィア可爱,图一乐看看还行///220915.看完BD附带的テレビアニメ化記念SP,感觉比本篇有趣 -
魔法科高校的劣等生 魔法科高校の劣等生
26话 / 2014年4月5日 / 小野学 / 佐島勤 / 石田可奈
2015-4-26 / 标签: 2014年4月 2014 轻小说改 兄控 MADHouse 中村悠一 早见沙织 TV 雨宫天 魔法
文似看山不喜平,动画同样如此。龙傲天与龙傲娇割草般的高中生活实在是...对手都是渣,队友看戏模式。嘛,其中几位声优的表现还是可以的,打斗场面做的挺良心,两首ED也还是可以的。不过..这剧情真是醉了。搞出这么多乱七八糟的设定还是掩盖不了空洞的剧情。嗯,完整看完这部也真是难为我自己了。第二季应该会有吧。 -
当不成勇者的我,只好认真找工作了。 OAD 勇者になれなかった俺はしぶしぶ就職を決意しました。 OAD
1话 / 2014年3月6日
2016-6-12 / 标签: 2014 轻小说改 肉 后宫 搞笑 OAD 番外
当不成勇者只好卖肉了。 -
农林 のうりん
12话 / 2014年1月10日 / 大沼心 / 白鳥士郎(GA文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小野田将人
2015-2-19 / 标签: 2014年1月 2014 田村ゆかり 花泽香菜 轻小说改 搞笑 TV SILVERLINK.
本以为以农业为主线的动画会很无聊,看来没有这回事啊。田村ゆかり的声音好好听!! 香菜的土属性元气娘不是很喜欢... 那个痴女老师节操真是碎了一地啊.... 有些关于农业的东西还是挺涨姿势的,像那个固氮之前生物课有学过。 两个晚上看完的,恰好是除夕和年初一,外面真是...如果能安静点看就更好了...
看过的标签
- 931TV
- 449漫画改
- 254轻小说改
- 1262015
- 1252016
- 117剧场版
- 1132014
- 113原创
- 103OVA
- 942017
- 892013
- 84J.C.STAFF
- 812018
- 76花泽香菜
- 742019
- 692012
- 67后宫
- 662021
- 57悠木碧
- 552022
- 54百合
- 54A-1Pictures
- 542020
- 532011
- 50内田真礼
- 47OAD
- 47泡面番
- 45GAL改
- 45喜多村英梨
- 44堀江由衣
- 42沢城みゆき
- 40阿澄佳奈
- 39神谷浩史
- 39井口裕香
- 382010
- 37钉宫理惠
- 37SHAFT
- 37田村ゆかり
- 37校园
- 37SILVERLINK.
- 36京阿尼
- 36茅野愛衣
- 35日笠陽子
- 34伊藤静
- 34早見沙織
- 33日常
- 322009
- 322008
- 31東山奈央
- 31茅野爱衣
- 312014年10月
- 30MADHouse
- 30东山奈央
- 30治愈
- 29新房昭之
- 29佐倉綾音
- 29佐仓绫音
- 29BONES
- 282015年4月
- 28能登麻美子
- 28金元寿子
- 28搞笑
- 282023
- 272007
- 27水瀬いのり
- 272016年4月
- 272014年4月
- 27上坂すみれ
- 272016年1月
- 27小松未可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