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因为太怕痛就全点防御力了。 痛いのは嫌なので防御力に極振りしたいと思います。
12话 / 2020年1月8日 / 大沼心、湊未來 / 夕蜜柑(カドカワBOOKS『痛いのは嫌なので防御力に極振りしたいと思います。』/ KADOKAWA刊) / 平田和也
2020-8-9 / 标签: 2020年1月 2020 SILVERLINK. 大沼心 本渡楓 加隈亜衣 早見沙織 竹達彩奈 TV
近两年为数不多的能看的厕纸改。人设不错,故事还算有趣,制作稳定,剧情爽文平均水平。6.5分,等个第二季。本条楓的CV八成是钦定的(bgm38) -
战×恋 戦×恋
12话 / 2019年10月5日 / 直谷たかし / 朝倉亮介 / 立石聖
2020-9-21 / 标签: 2019年10月 2019 漫画改 本渡楓 加隈亜衣 日高里菜
因为七樹的人设和CV,1.3~1.6倍速看完了。讲真这片也就人设和CV还行了,四乃这么可爱却一直不让露脸不知道是怎么想的。肉番BD还不露点是屑,并没有多少福利,剧情也很无趣,当中刷了几话平板。标签里的“九阴争茎”笑喷了 -
ISLAND ISLAND
12话 / 2018年7月1日 / 川口敬一郎 / Front Wing / 川村幸祐
2019-4-11 / 标签: 2018年7月 2018 Feel. GAL改 阿澄佳奈 田村ゆかり 佐藤利奈 加隈亜衣 TV
虽然体验不及游戏版的10%,但能看到凛音和リンネ动起来已经很开心了。意料之中的结局,毕竟……OPED都很好听。动画版节奏很差,想凭短短12集的篇幅改编好这样一部gal是不可能的事情。这本质上只是部粉丝向作品,是为了卖游戏和CD制作的大型PV。看完动画后想二周目原作了,真想再体验一次ISLAND曾给我带来的感动,明年夏天二周目吧。 -
最终休止符~无止境的螺旋物语~ ラストピリオド -終わりなき螺旋の物語-
12话 / 2018年4月11日 / 岩崎良明 / Happy Elements / 高橋みか
2019-1-27 / 标签: 2018年4月 2018 J.C.STAFF 手游改 田村ゆかり TV 加隈亜衣 M・A・O 茅野愛衣
对玩梗没什么兴趣,观感还行,不算无聊 -
如果有妹妹就好了。 妹さえいればいい。
12话 / 2017年10月8日 / 大沼心 / 平坂読(小学館「ガガガ文庫」刊) / 木野下澄江
2018-12-2 / 标签: 2017年10月 2017 TV SILVERLINK. 轻小说改 金元寿子 山本希望 加隈亜衣 小林裕介 藤田茜
一开始觉得一般,后来越来越有趣了,但是这样的结局不是逼人去读原作吗,続きが気になりすぎるだろこれ……白川京和可児那由多都超级可爱,两位人设都很棒,而且配音的ひーちゃん和くま都是我非常非常喜欢的声优,实在是太满足了。前半站白川京,后半站可児那由多,ep.11看得太开心了,希望看到男主和可児那由多在一起。有几个桌游很有意思。希望有第二季,但BD销量似乎不尽如人意啊bgm38 -
捏造陷阱 -NTR- 捏造トラップ -NTR-
12话 / 2017年7月5日 / コダマナオコ(一迅社刊「コミック百合姫」連載) / 川島勝
2018-8-26 / 标签: 2017年7月 2017 漫画改 一迅社 加隈亜衣 五十嵐裕美 小野大輔 TV 逢坂良太
喂屎还行,欺负老实人有意思吗。女主人设很漂亮,这低双马尾太可爱了,女二这身材有点不科学。人物塑造很差。每集时长比较短,十二集也就一部电影的时间,观感还行吧 -
徒然喜欢你 徒然チルドレン
12话 / 2017年7月4日 / 金子ひらく / 若林稔弥「週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 住本悦子
2020-12-28 / 标签: 2017年7月 2017 漫画改 佐倉綾音 水瀬いのり 小倉唯 花澤香菜 加隈亜衣 泡面番 TV
廉价狗粮,量大管饱。剧情比较套路,打发时间看看还行。小水唱歌真好听。记得三年前就在广播メロフラ里听到宣传这张四单,已经听了很多遍了,动画倒是拖了几年才补。这张专辑里最喜欢tr.3「夏夢」 -
无畏魔女 彼得堡大战略 ブレイブウィッチーズ ペテルブルグ大戦略
1话 / 2017年5月13日 / 高村和宏 / 島田フミカネ&Projekt World Witches / 高村和宏
2018-2-20 / 标签: OVA 2017 SILVERLINK. 島田フミカネ 村川梨衣 加隈亜衣 門脇舞以
サーニャ太可爱了!! -
比基尼勇士 OVA BIKINI WARRIORS OVA
6话 / 2016年12月7日 / 葛谷直行 / 「ビキニ・ウォリアーズ」ホビージャパン / 村山公輔
2017-2-15 / 标签: 2016 OVA 泡面番 肉 植田佳奈 加隈亜衣 日笠陽子 沼倉愛美 たかはし智秋 伊藤静
比正片好点,两话结束后还有20+分钟去圣光总集,BD都不露点来这骗钱了 -
无畏魔女 ブレイブウィッチーズ
12话 / 2016年10月5日 / 高村和宏 / 島田フミカネ&Projekt World Witches / 高村和宏
2018-2-20 / 标签: 2016年10月 2016 SILVERLINK. 島田フミカネ 村川梨衣 加隈亜衣 TV
前几话不错,个人回开始就没什么看点了,结局套路。人设还不错。有点想二周目501了。 -
小桃小栗 Love Love物语 ももくり
13话 / 2016年7月1日 / 平池芳正 / くろせ(comico)
2018-2-10 / 标签: 2016年7月 2016 漫画改 恋爱 岡本信彦 加隈亜衣 大空直美 TV
其实看的是这个版本的,直接把之前web的两话拼成了一话,内容没区别。一口气点39个格子超爽! -
小桃小栗 Love Love物语 ももくり
26话 / 2015年12月24日 / 平池芳正 / くろせ(comico)
2018-2-10 / 标签: 2015 漫画改 恋爱 岡本信彦 加隈亜衣 大空直美
这狗粮还行。制作很省钱,然而观感还不错,挺有趣的。 -
传颂之物 虚伪的假面 うたわれるもの 偽りの仮面
25话 / 2015年10月3日 / 元永慶太郎 / アクアプラス
2017-5-31 / 标签: 2015年10月 2015 种田梨沙 游戏改 WHITEFOX 藤原啓治 水瀬いのり TV 加隈亜衣 佐倉綾音 山本希望
音乐很棒,人设也还挺喜欢的,种田大法好。可惜节奏比较渣,剧情也乏善可陈。前面卖肉效果一般,后面主线太赶还不讲逻辑。周末补前作,有空说不定会玩下游戏。 -
噬神者 GOD EATER
13话 / 2015年7月12日 / 平尾隆之 / BANDAI NAMCO Entertainment Inc. / 清水慶太
2019-7-29 / 标签: ufotable 2015年7月 2015 游戏改 坂本真綾 大原さやか 阪口大助 田中敦子 TV 加隈亜衣
Ep.10太强了,我永远喜欢空木イロハ,心疼イロハ……整体观感还不错(补番限定,追番万策尽き警告),就是感觉アリサ的人物塑造差点意思,不是什么问题都能用好球解决的。以前眼缘过アリサ的手办,感觉人设还蛮对电波的,现在只能说内心毫无波动(bgm38) -
比基尼勇士 BIKINI WARRIORS
13话 / 2015年7月7日 / 葛谷直行 / 「ビキニ・ウォリアーズ」ホビージャパン / 村山公輔
2017-2-15 / 标签: 2015年7月 2015 泡面番 TV 植田佳奈 加隈亜衣 日笠陽子 沼倉愛美 たかはし智秋 伊藤静
中规中矩的肉番,声优阵好评 -
六花的勇者 六花の勇者
12话 / 2015年7月4日 / 高橋丈夫 / 山形石雄 / 小磯沙矢香
2016-12-16 / 标签: 2015年7月 2015 轻小说改 悠木碧 日笠陽子 斉藤壮馬 加隈亜衣 佐藤利奈 鈴村健一 TV
竟然是推理番,剧情倒是挺不错的,看得很爽。日笠陽子和悠木碧的两首ED好棒。在此为那些被剧透的人们默哀……
看过的标签
- 929TV
- 448漫画改
- 254轻小说改
- 1262015
- 1252016
- 117剧场版
- 1132014
- 113原创
- 103OVA
- 942017
- 892013
- 84J.C.STAFF
- 812018
- 76花泽香菜
- 742019
- 692012
- 67后宫
- 662021
- 57悠木碧
- 552022
- 54百合
- 54A-1Pictures
- 542020
- 532011
- 50内田真礼
- 47OAD
- 47泡面番
- 45GAL改
- 45喜多村英梨
- 44堀江由衣
- 42沢城みゆき
- 40阿澄佳奈
- 39神谷浩史
- 39井口裕香
- 382010
- 37钉宫理惠
- 37SHAFT
- 37田村ゆかり
- 37校园
- 37SILVERLINK.
- 36京阿尼
- 36茅野愛衣
- 35日笠陽子
- 34伊藤静
- 34早見沙織
- 33日常
- 322009
- 322008
- 31東山奈央
- 31茅野爱衣
- 312014年10月
- 30东山奈央
- 30治愈
- 30MADHouse
- 29新房昭之
- 29佐倉綾音
- 29佐仓绫音
- 29BONES
- 28能登麻美子
- 282015年4月
- 28搞笑
- 28金元寿子
- 27水瀬いのり
- 272007
- 272016年4月
- 272016年1月
- 27小松未可子
- 272014年4月
- 27上坂すみれ
- 27中村悠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