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世界巨星 ワールドダイスター
12话 / 2023年4月9日 / 木野目優 / Sirius(ホークアイ、スタジオ雲雀、EGG FIRM、バンダイナムコフィルムワークス、バンダイナムコミュージックライブ、グリーエンターテインメント) / まじろ;副人物设定:よぴ
2024-2-6 / 标签: 2023年4月 2023 TV 原创
剧情一般,浪费了优秀的制作和声优们出色的配音,6.5 -
少女手工 Do It Yourself!! -どぅー・いっと・ゆあせるふ-
12话 / 2022年10月5日 / 米田和弘 / IMAGO / avex pictures / 松尾祐輔
2024-2-19 / 标签: 2022年10月 2022 TV 原创
优秀的原创动画,画风很对电波,故事也很温馨。傲娇小草莓太可爱了b38 -
顶点!!!!!!!!!!!!!!! てっぺんっ!!!!!!!!!!!!!!!
12话 / 2022年7月2日 / 渡部穏寛 / 大久保義之
2023-10-21 / 标签: 2022年7月 2022 TV 原创 drive
题材不是很感兴趣,有趣程度倒还行,6.5 -
契约之吻 Engage Kiss
13话 / 2022年7月2日 / 田中智也 / Bayron City Express / 滝山真哲、副:古住千秋
2023-12-5 / 标签: A-1Pictures 原创 2022年7月 2022 TV 丸戸史明
挺乐的,丸户老贼真会玩,看得很开心。几位女主都很可爱,人设也很好看,相对而言更喜欢前女友一点。7.5 -
白领羽球部 リーマンズクラブ
12话 / 2022年1月29日 / 山内愛弥 / Team RMC / まじろ、副:橋本尚典
2023-2-26 / 标签: 2022年1月 2022 TV 原创 LIDENFILMS
观感一般,最大的扣分项是淳皇的配音。这人给我的感觉是台无情的配音机器,而且演技一年不如一年,您是彻底摆烂了是吧。作画不错,剧情一般,世界第一第二像纸糊的一样。5.5 -
逆转世界的电池少女 逆転世界ノ電池少女
12话 / 2021年10月11日 / 安藤正臣 / 伽藍堂 / 黒澤桂子
2023-5-26 / 标签: 2021年10月 2021 TV 原创 Lerche
一晚上看完,观感还行,红毛黄毛都挺可爱的。就是那个讨债的小丑纯恶心人,而且不出所料最后还能给洗白了b38 -
剧场短篇 超时空要塞F 时之迷宫 劇場短編マクロスF ~時の迷宮~
1话 / 2021年10月8日 / 河森正治 / 河森正治・スタジオぬえ
2023-10-7 / 标签: 剧场版 2021 原创 萝卜
完结撒花,唱得不错,MV很好看。虽然还是更喜欢女王,但绿毛也挺可爱的,你们都是我的翅膀.jpg -
宿命回响:命运节拍 takt op.Destiny
12话 / 2021年10月5日 / 伊藤祐毅 / DeNA、広井王子 / 長澤礼子;副人设:北村晋哉、山名めぐみ
2023-2-5 / 标签: 2021年10月 2021 MAPPA MADHouse 原创 TV
罪恶王冠十周年纪念作。剧情过于拉胯,但制作和人设还不错,还是看完了。为コゼット感到不值b38 -
结城友奈是勇者 -大满开之章- 結城友奈は勇者である -大満開の章-
12话 / 2021年10月1日 / 岸誠二 / Project 2H / 酒井孝裕
2023-8-23 / 标签: 2021 2021年10月 原创 Studio五组 TV
完结撒花。其实也就最终话是正经的续作,前面都是补丁和冷饭。楠芽吹的故事感觉一般,工具人感有点强,乃木若葉的故事挺不错的。最终话看得很满足,很喜欢这个系列。距离第一次接触这个系列已经八年过去了,时间过得真是太快了。这些年来勇者部的6位声优都已经有4位宣布结婚了,对象有下棋的、配音的、打工的(存疑),最离谱的是摔角的,都是狠人b38 -
偶像选拔 SELECTION PROJECT
13话 / 2021年10月1日 / 平牧大輔 / SELECTION PROJECT / 平山寛菜
2022-12-16 / 标签: 2021年10月 2021 动画工房 原创 偶像 TV
制作精良,人设也挺好看的,尤其是Suzu☆Rena的二位。剧本乏善可陈,抛开全方位致敬IDOLY PRIDE的各种设定不谈,有几话的剧情也实在是太糟糕了。歌里面最喜欢的是ED Only one yell,Suzu☆Rena的B.B.也还不错 -
言语如苏打般涌现 サイダーのように言葉が湧き上がる
1话 / 2021年7月22日 / イシグロキョウヘイ / フライングドッグ / 愛敬由紀子
2022-10-18 / 标签: 2021 剧场版 SIGNAL.MD 原创
女主还是挺可爱的,但这剧情实在是太尬了。。。 -
薇薇 -萤石眼之歌- Vivy -Fluorite Eye's Song-
13话 / 2021年4月3日 / エザキシンペイ(江崎慎平) / Vivy Score / 高橋裕一;副人设:三木俊明、網修次郎
2022-10-29 / 标签: WITSTUDIO 2021年4月 2021 原创 TV
制作稳定,但剧本拖了后腿。前面的单元回还是不错的,最后几话太拉了。华哥配音加分。6.5 -
Alice in Deadly School アリスインデッドリースクール
1话 / 2021年3月3日(本篇Blu-ray Disc BOX收录) / 山内重保 / 立石聖
2022-6-26 / 标签: 2021 OVA 原创
补标 -
奇蛋物语 ワンダーエッグ・プライオリティ
12话 / 2021年1月12日 / 若林信 / 高橋沙妃;客串人物设定:久武伊織
2022-3-7 / 标签: 2021年1月 2021 CloverWorks 原创 TV 楠木ともり
野島伸司,滚回去写你的电视剧脚本,别再来祸害动画业界了,谢谢 -
偶像荣耀 IDOLY PRIDE
12话 / 2021年1月10日 / 木野目優 / Project IDOLY PRIDE / 木野下澄江
2022-8-27 / 标签: 2021年1月 2021 原创 TV
制作出色,人设很棒,歌好听live好看,然而剧情只有麻奈的部分不错。作为偶像番,塑造最成功的反倒是人鬼情未了,而偶像的部分却成了陪衬。16强的对阵表出来时我还暂停仔细看了下,顺便猜了下半决赛、决赛对阵双方和最终结果,最后全部猜对,真是足够套路的,内心毫无波动。最喜欢的角色是麻奈,可惜她和为她配音的神田沙也加一样……真的破防了……麻奈为数不多的几首歌都是这部动画里最好听的。我永远喜欢長瀬麻奈b38 -
无限滑板 SK∞ エスケーエイト
12话 / 2021年1月9日 / 内海紘子 / BONES・内海紘子 / 千葉道徳 副:大貫健一、林明美、植野千世子、吉井弘幸、細川修平
2022-2-11 / 标签: BONES 2021年1月 TV 原创
热血滑板最后还是变成了杀人滑板×搞笑基番,要素过多,你们真会玩 -
体操武士 体操ザムライ
11话 / 2020年10月10日 / 清水久敏 / スナックマリー / 深川可純
2021-8-2 / 标签: 2020年10月 2020 TV 原创
真好看,最近几年里很不错的原创了,就是レオ部分的剧情比较一般。女儿真是既可爱又懂事,不像现实里的小学生,都是烦人的熊孩子。那只鸟太有趣了。最近几个月里看过最棒的动画了,7.5 -
宝石幻想 光芒重现 Lapis Re:LiGHTs ラピスリライツ
12话 / 2020年7月4日 / 畑博之 / 池上たろう(池上太郎)
2021-6-25 / 标签: 2020年7月 2020 原创 偶像 TV
除了剧情拉跨以外什么都好。制作精良,尤其是人设非常出色,美少女画得是真好看。感觉这片在手游宣传片里算是王者了,毕竟大多数手游宣传片我甚至撑不过3话,剧情无聊不说,连人物都画得不好看,制作处处透露着贫穷。这部剧情的主要问题在主线,日常还是不错的,看得很开心,美少女喝茶吹水不比什么谜语人意识流香?顺便ティアラ穿公主服真是太好看了 -
动物新世代 BNA ビー・エヌ・エー
12话 / 2020年4月8日 / 吉成曜 / TRIGGER・中島かずき / 芳垣祐介
2021-11-26 / 标签: TRIGGER 原创 2020年4月 2020 TV
前五话还不错,后面看笑了,真有你的 -
星合之空 星合の空 -ほしあいのそら-
12话 / 2019年10月10日 / 赤根和樹 / 赤根和樹 / 高橋裕一
2020-10-16 / 标签: 2019年10月 2019 TV 8-Bit 原创 花江夏樹 小林裕介 松岡禎丞
本来想给个低分的,但看完才知道是被资本腰斩了,也就算了。前几话尚可,后来逐渐发展成了家庭伦理剧,然而个个苦大仇深,观感真的不怎么样。塞了一堆私货,感觉像是想炫技,我个人不是很喜欢。比赛也不好看,感觉导演不擅长写体育比赛,比赛过于单调像流水账,选手实力设定太不科学。另外俩大男人搞什么恋人繋ぎ真就离谱,导演说不知道这个,下面那么多人难道都觉得这正常?总结一下,无聊还要喂屎,什么都想讨论结果讨论了个寂寞 -
你好 世界 HELLO WORLD
1话 / 2019年9月20日 / 伊藤智彦 / 堀口悠紀子、副:堀越久美子、横川和政
2022-3-18 / 标签: 剧场版 2019 Graphinica 原创
堀口悠紀子yyds。我竟然被我自己ntr了,剧场版动画比本子更残酷b38 -
ANOTHER WORLD
3话 / 2019年9月13日 / 堀口悠紀子
2022-3-18 / 标签: 2019 Graphinica 原创 OVA
观感远比本篇好。放在本篇之后看的,感觉挺合适的 -
满月之战 グランベルム
13话 / 2019年7月5日 / 渡邊政治 / 今中敬
2020-7-16 / 标签: 2019年7月 原创 2019 種﨑敦美 島袋美由利 日笠陽子 悠木碧 久保ユリカ TV 石見舞菜香
剧情拉胯,浪费了优秀的人设和制作,刷p站顺便看完的。讲真做13话日常很可能都比这个好看 -
若能与你共乘海浪之上 きみと、波にのれたら
1话 / 2019年6月21日
2020-5-29 / 标签: 剧场版 汤浅政明 2019 Science_SARU 原创
很一般,然后这歌我是一遍都不想再多听了……虽然CV基本都没什么配音经验,但就男主棒读最厉害,没办法饭还是要恰的啊。并不是很喜欢女主,还是双马尾的妹妹比较可爱。剧情还行但有些地方有点尬,所以能不能管管这帮无法无天的パリピ啊
看过的标签
- 930TV
- 448漫画改
- 254轻小说改
- 1262015
- 1252016
- 117剧场版
- 1132014
- 113原创
- 103OVA
- 942017
- 892013
- 84J.C.STAFF
- 812018
- 76花泽香菜
- 742019
- 692012
- 67后宫
- 662021
- 57悠木碧
- 552022
- 54百合
- 54A-1Pictures
- 542020
- 532011
- 50内田真礼
- 47OAD
- 47泡面番
- 45GAL改
- 45喜多村英梨
- 44堀江由衣
- 42沢城みゆき
- 40阿澄佳奈
- 39神谷浩史
- 39井口裕香
- 382010
- 37钉宫理惠
- 37SHAFT
- 37田村ゆかり
- 37校园
- 37SILVERLINK.
- 36京阿尼
- 36茅野愛衣
- 35日笠陽子
- 34伊藤静
- 34早見沙織
- 33日常
- 322009
- 322008
- 31東山奈央
- 31茅野爱衣
- 312014年10月
- 30MADHouse
- 30东山奈央
- 30治愈
- 29新房昭之
- 29佐倉綾音
- 29佐仓绫音
- 29BONES
- 282015年4月
- 28能登麻美子
- 28金元寿子
- 28搞笑
- 272007
- 272023
- 27水瀬いのり
- 272016年4月
- 272014年4月
- 27上坂すみれ
- 272016年1月
- 27小松未可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