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别当欧尼酱了! お兄ちゃんはおしまい!
12话 / 2023年1月5日 / 藤井慎吾 / ねことうふ(月刊ComicREX/一迅社刊) / 今村亮
2023-9-10 / 标签: 日常 2023年1月 2023 TV StudioBind
经费充足,制作出色,作画稳定,演出细致,但剧情并不是特别有趣,而且性转要素在我这边也是减分项。看得还是挺开心的,期待二期 -
女忍者椿的心事 くノ一ツバキの胸の内
13话 / 2022年4月9日 / 角地拓大 / 山本崇一朗(小学館「ゲッサン」連載) / 奥田陽介
2023-7-17 / 标签: 2022年4月 2022 CloverWorks 漫画改 日常 TV
题材不是很感兴趣,但归功于CloverWorks出色的制作,整体看下来观感还不错。断断续续看了差不多一个月,笑点算不上多,但也不算无聊,有几个单元回还挺有趣的。迫真美少女动物园,36位女学生+两位老师,配音现场想必非常热闹b38。人设方面比较喜欢モクレン、ベニスモモ和ヒナギク,女主的大额头感觉不太行b38 -
女高中生的无所事事 女子高生の無駄づかい
12话 / 2019年7月5日 / さんぺい聖 / ビーノ(KADOKAWA「コミックNewtype」) / 安田祥子
2020-3-3 / 标签: 2019年7月 2019 日常 漫画改 豊崎愛生 赤﨑千夏 戸松遥 高橋李依 TV 富田美憂 M・A・O
看得挺开心的,非常喜欢Ep.11,得知低所得P和原作者关系的我眼泪掉下来(bgm38) -
邻家的吸血鬼小妹 となりの吸血鬼さん
12话 / 2018年10月5日 / 秋田谷典昭 / 甘党「となりの吸血鬼さん」 (月刊コミックキューン連載/KADOKAWA刊) / 酒井孝裕
2020-2-13 / 标签: 2018年10月 2018 Studio五组 漫画改 日常 百合 Lynn 富田美憂 和氣あず未 TV 日高里菜
制作不错的萌豚饲料,就是有点清淡不是很对胃口,尤其是前半,感觉后半变得有意思点了。ソフィー真是又可爱又温柔,知道这部番的契机就是Broccoli社的ソフィー手办。6.5分 -
邪神与厨二病少女 邪神ちゃんドロップキック
12话 / 2018年7月9日 / 佐藤光 / ユキヲ(COMICメテオ連載) / 古賀誠
2019-3-20 / 标签: 2018年7月 2018 日常 漫画改 鈴木愛奈 小見川千明 大森日雅 TV
笑点不是很多,整体观感还行,鈴木愛奈配&唱得不错。另外感觉这片三观好像不大正啊,所以重点是斯德哥尔摩综合征? -
学园奶爸 学園ベビーシッターズ
13话 / 2018年1月7日 / 森下柊聖(後藤圭二)
2019-4-5 / 标签: 2018年1月 2018 漫画改 梅原裕一郎 日常 TV 小原好美 明坂聡美 種﨑敦美 本渡楓
挺好看的,虽然很讨厌小孩但故事还不错,6.5 -
人马小姐不迷茫 セントールの悩み
12话 / 2017年7月9日 / 紺野直幸 / 村山慶 / 渋谷秀
2018-7-23 / 标签: 2017年7月 2017 漫画改 日常 白石晴香 深川芹亜 桑原由気 種﨑敦美 TV
制作太寒酸,经费全用在ED上了,不过ED非常好听画面也挺漂亮。最影响观感的是台词时间控制的问题,经常出现两句台词间隔时间过长,要命的是角色不说话时连画面都一动不动,简直像电脑死机。有时语速明显比正常语速慢,大概也和经费不足有关系吧,画面崩坏就更不用提了。设定十分完善,一部分剧情还是挺有趣的,这应当归功于原作。当然也有几话很没意思,看着想睡觉。一个周末连看两部人外,感觉在某方面要觉醒了? -
小林家的龙女仆 小林さんちのメイドラゴン
14话 / 2017年1月11日 / 武本康弘 / クール教信者(双葉社「月刊アクション」連載) / 門脇未来
2017-10-23 / 标签: 2017年1月 2017 日常 漫画改 桑原由気 長縄まりあ 加藤英美里 TV 中村悠一 京阿尼 高橋未奈美
前几话的日常还是挺有意思的,后半感觉一般,京阿尼加成也没多大用。只喜欢トール,后面出场的角色都喜欢不起来。这是程序媛被黑得最惨的一次。 -
这个美术社大有问题! この美術部には問題がある!
12话 / 2016年7月7日 / 及川啓 / いみぎむる 『この美術部には問題がある!』 電撃マオウ連載 / 大塚舞
2018-1-1 / 标签: 2016年7月 2016 Feel. 日常 漫画改 小澤亜李 上坂すみれ 東山奈央 TV 水樹奈々 徳井青空
17-18年跨年完成了二周目(ep8-12是今晚看的,前7话是前几个周末看的),看得太开心了。尘埃落定,宇佐美みずき是我2017年最喜欢的角色。希望2018年也能遇到更多像这样让我快乐的动画。/2017-7-3 00:53 妹子们太萌了!!最喜欢宇佐美!!简直太可爱了好想欺负啊!!!!还有色气的东山!!日常很有意思,笑点也不少,看得很开心。好喜欢这样的动画啊。 -
田中君总是如此慵懒 特典 田中くんはいつもけだるげ 特典アニメ
7话 / 2016年6月24日
2017-11-19 / 标签: OVA 2016 SILVERLINK. 漫画改 日常 细谷佳正 高森奈津美 悠木碧 諏訪彩花 小岩井ことり
-
飞翔的魔女 ふらいんぐうぃっち
12话 / 2016年4月9日 / 桜美かつし / 石塚千尋「ふらいんぐうぃっち」(別冊少年マガジン / 講談社) / 安野将人
2017-2-5 / 标签: 2016年4月 2016 J.C.STAFF 日常 漫画改 治愈 茅野愛衣 佐倉綾音 TV
平淡如水,温馨的日常,同时笑点也不少,经常让我捧腹大笑。制作非常出色,尤其喜欢上色和BGM,作画也很棒。男主棒読み差评,最喜欢的两位声优竟然配了两只猫,不过声音真的好萌wwwww希望有二期。 -
田中君总是如此慵懒 田中くんはいつもけだるげ
12话 / 2016年4月9日 / ウダノゾミ「田中くんはいつもけだるげ」(ガンガンONLINE / 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
2017-11-18 / 标签: 2016年4月 SILVERLINK. 2016 漫画改 日常 细谷佳正 高森奈津美 TV 悠木碧 諏訪彩花 小岩井ことり
のんのんびより让我记住了川面真也这个名字,同样是银链做的,应该是同类动画中我最喜欢的。感觉川面真也非常适合做这样慢悠悠的动画,如果不是他和银链的话我相信这部动画会无聊十倍(误 。设定和剧情不怎么感兴趣,不过偶尔会有趣一两下。UMB配的兄控妹妹不错,最后为白石续一秒祝有情人终成眷属不要输给太田和妹妹! -
面包带来和平! パンでPeace!
13话 / 2016年4月3日 / 辻初樹 / emily「パンでPeace!」(月刊コミックキューン / KADOKAWA)
2017-3-24 / 标签: 2016年4月 2016 泡面番 旭プロダクション 日常 漫画改 TV 木戸衣吹 豊田萌絵 山崎エリイ
听歌补番系列,プチミレ的歌越来越好听了,3rdアルバムCALENDAR GIRL里听到的。动画中规中矩,泡面毕竟太短了。主角面包是怎么回事? -
熊巫女 くまみこ
12话 / 2016年4月3日 / 松田清 / 吉元ますめ「くまみこ」(月刊コミックフラッパー / KADOKAWA) / 齊田博之
2017-4-23 / 标签: 2016年4月 2016 漫画改 日常 TV
白开水日常番,前后看了一周,画风挺喜欢的。 -
房东妹子青春期 大家さんは思春期!
12话 / 2016年1月10日 / 小川優樹 / 水瀬るるう 「大家さんは思春期!」 (連載「まんがタイム」「まんがタイムファミリー」芳文社) / 清水厚貴
2017-4-8 / 标签: 2016年1月 2016 漫画改 日常 芳文社 SEVEN・ARCS 久保ユリカ TV 生天目仁美
中规中矩的泡面。太短了,面泡不开。 -
粗点心战争 だがしかし
12话 / 2016年1月7日 / 高柳滋仁 / コトヤマ『だがしかし』
2016-10-25 / 标签: 2016年1月 2016 漫画改 Feel. 竹达彩奈 沼倉愛美 阿部敦 日常 TV
题材比较新颖,但是剧情实在没什么亮点....也就是偶尔污几下罢了。人设那个眼睛看到最后都看不惯啊.... -
摇曳百合 夏日时光!+ ゆるゆり なちゅやちゅみ!+
2话 / 2015年8月20日 / 畑博之 / なもり(一迅社「コミック百合姫」連載) / 谷口元浩
2016-8-2 / 标签: 2015 OVA 百合 日常 漫画改 TV 三上枝織 大久保瑠美 津田美波 大坪由佳
比之前那个一小时+的OVA本篇好看多了。虽说制作换了还是各种不爽,不过只要能把这个系列继续下去就好。 -
悠哉日常大王 Repeat のんのんびより りぴーと
12话 / 2015年7月6日 / 川面真也 / あっと(月刊コミックアライブ連載/KADOKAWA刊) / 大塚舞
2016-9-13 / 标签: 2015年7月 2015 日常 TV SILVERLINK. 村川梨衣 佐倉綾音 阿澄佳奈
感觉不如第一季,感受不到第一季那种氛围感了。好多地方都是幻灯片,剧情空洞有点多。看在第一季的面子上给个友情分吧。 -
摇曳百合 夏日时光! ゆるゆり なちゅやちゅみ!
1话 / 2014年11月29日 / 畑博之 / なもり(一迅社「コミック百合姫」連載) / 谷口元浩
2016-7-31 / 标签: 2015 OVA 百合 日常 漫画改 搞笑 三上枝織 大久保瑠美 津田美波 大坪由佳
这OVA略,没本篇有意思,但也还算不错。制作感觉逊于动画工房,有点担心准备过几天补的3期了。还有个评论音轨等全部补完再听。 -
电器街的漫画店 デンキ街の本屋さん
12话 / 2014年10月2日 / 佐藤まさふみ(佐藤昌文) / 水あさと(KADOKAWA・メディアファクトリー「コミックフラッパー」連載) / 國行由里江
2015-8-27 / 标签: 2014年10月 2014 搞笑 漫画改 日常 津田美波 逢坂良太 竹达彩奈 松岡禎丞 TV
对上电波了。一开始感觉没啥意思,看了几集之后简直笑的停不下来。最后一集声优cos梗也是够了。OP真的很适合竹达彩奈啊。记得刚关注她的推特的时候,她就是用的这首歌的名字当网名,略怀念。 -
悠哉日常大王 OAD のんのんびより OAD
1话 / 2014年7月23日 / 川面真也 / あっと(月刊コミックアライブ連載/KADOKAWA刊) / 大塚舞
2016-8-24 / 标签: 2014 OAD 日常 治愈 SILVERLINK. 村川梨衣 佐倉綾音 阿澄佳奈
打卡 -
我们大家的河合庄 僕らはみんな河合荘
13话 / 2014年4月3日
2016-4-25 / 标签: 2014年4月 2014 花泽香菜 佐藤利奈 金元寿子 漫画改 BrainsBase TV 日常 搞笑
真的治愈,当中还夹杂一堆下ネタ,很多集都是笑得停不下来,然而有时又很温暖。画风一开始不是太喜欢,看惯也就这样了。OPED都棒。短发女主本无感,但越看越萌。林さん啊最后几集那个同班女生啊也都挺萌的。有点意犹未尽,来个第二季吧。 -
摸索吧!部活剧 再来一个 てさぐれ!部活もの あんこーる
12话 / 2014年1月11日 / 石ダテコー太郎
2017-2-12 / 标签: 2014年1月 2014 日常 西明日香 明坂聡美 大橋彩香 上田麗奈 TV
-
悠哉日常大王 のんのんびより
12话 / 2013年10月7日 / 川面真也 / あっと(月刊コミックアライブ連載/KADOKAWA刊) / 大塚舞
2016-8-22 / 标签: 2013年10月 2013 日常 TV SILVERLINK. 村川梨衣 佐倉綾音 阿澄佳奈
最喜欢的日常番之一。第二遍看了,依旧搞笑+治愈。美术很棒,BGM也是恰到好处。
看过的标签
- 929TV
- 448漫画改
- 254轻小说改
- 1262015
- 1252016
- 117剧场版
- 1132014
- 113原创
- 103OVA
- 942017
- 892013
- 84J.C.STAFF
- 812018
- 76花泽香菜
- 742019
- 692012
- 67后宫
- 662021
- 57悠木碧
- 552022
- 54百合
- 54A-1Pictures
- 542020
- 532011
- 50内田真礼
- 47OAD
- 47泡面番
- 45GAL改
- 45喜多村英梨
- 44堀江由衣
- 42沢城みゆき
- 40阿澄佳奈
- 39神谷浩史
- 39井口裕香
- 382010
- 37钉宫理惠
- 37SHAFT
- 37田村ゆかり
- 37校园
- 37SILVERLINK.
- 36京阿尼
- 36茅野愛衣
- 35日笠陽子
- 34伊藤静
- 34早見沙織
- 33日常
- 322009
- 322008
- 31東山奈央
- 31茅野爱衣
- 312014年10月
- 30东山奈央
- 30治愈
- 30MADHouse
- 29新房昭之
- 29佐倉綾音
- 29佐仓绫音
- 29BONES
- 28能登麻美子
- 282015年4月
- 28搞笑
- 28金元寿子
- 27水瀬いのり
- 272007
- 272016年4月
- 272016年1月
- 27小松未可子
- 272014年4月
- 27上坂すみれ
- 27中村悠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