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nG Dream!
13话 / 2017年1月21日 / 大槻敦史 / ISSEN(OLM×ブシロード) / 仁多マツコ
2018-7-15 / 标签: 2017年1月 2017 偶像 XEBEC 音乐 愛美 大橋彩香 三森すずこ TV
剧情不行,感觉有点给戸山香澄招黑,作画有时会崩,但看得非常开心。看完OVA后有点不舍,期待二期和三期。バンドリ这个企画我还是很喜欢的,声优组乐队自己演奏真的很厉害。之前比起ポピパ我更喜欢roselia和afterglow,但看完动画后我在バンドリ中最喜欢的乐队变成了ポピパ,所以至少在我看来,这部动画成功了,是部好(的粉丝向)动画。五位成员的人设都不错,CV我也很喜欢,希望今后有更好的发展。 -
Rewrite 第二季 Rewrite 2nd Season
11话 / 2017年1月14日 / 天衝 / Key/VISUAL ARTS / 野中正幸
2019-6-3 / 标签: 2017年1月 2017 GAL改 key 花泽香菜 斎藤千和 すずきけいこ TV 喜多村英梨 小西克幸
原作只推了两条线弃了,原来精彩的在后面,没推完有点可惜了。ep.14-16很好看,整体而言比第一季好很多 -
混沌子 CHAOS;CHILD
12话 / 2017年1月11日 / 神保昌登 / 志倉千代丸/MAGES./CHIYOMARU STUDIO / 山吉一幸
2018-2-25 / 标签: 2017年1月 2017 GAL改 SILVERLINK. TV
除了佩服我还能说什么呢,能做得这么难看也是需要一定水平的。好像很久没看这么无聊的动画了,这种东西看多了真觉得业界药丸,银链呵呵。期望越高,失望越大,不是因为挂着妄想科学adv系列的名头估计几话就弃了,动画这么差劲搞得我玩游戏的欲望都快没了。毫无代入感可言,看得我从头到尾内心毫无波动。 -
小林家的龙女仆 小林さんちのメイドラゴン
14话 / 2017年1月11日 / 武本康弘 / クール教信者(双葉社「月刊アクション」連載) / 門脇未来
2017-10-23 / 标签: 2017年1月 2017 日常 漫画改 桑原由気 長縄まりあ 加藤英美里 TV 中村悠一 京阿尼 高橋未奈美
前几话的日常还是挺有意思的,后半感觉一般,京阿尼加成也没多大用。只喜欢トール,后面出场的角色都喜欢不起来。这是程序媛被黑得最惨的一次。 -
One Room
13话 / 2017年1月11日 / SMIRAL / 奥田泰弘
2018-6-4 / 标签: 2017年1月 泡面番 2017 カントク M・A・O 村川梨衣 三森すずこ TV
继あいうら、月曜日のたわわ后又一部给8分的泡面,花坂結衣只用了16分钟就成了我的新老婆。第一人称视角非常震撼,可惜的是三位女主中我只喜欢花坂結衣,而且后两位的剧本我也不怎么喜欢,光前四集可以给9分,全程ニヤニヤ -
兽娘动物园 けものフレンズ
12话 / 2017年1月10日 / たつき / けものフレンズプロジェクト
2018-4-7 / 标签: 2017年1月 2017 たつき 游戏改 内田彩 TV
看过最棒的治愈系动画之一。Japari Park -the Beautiful World -。真是个好故事,剧情十分有趣,兽娘们和包酱的羁绊超感人,最终话从头哭到尾。世界观设定十分出色,兽娘们超可爱。二期黄了太可惜,我还想看包酱和サーバル继续冒险啊,娇喘飞妈不可避。看这部动画的时候,我突然觉得能生在有动画的时代真是太好了。有这样的动画,业界应该还不会完。 -
ACCA13区监察课 ACCA13区監察課
12话 / 2017年1月10日 / 夏目真悟 / オノ・ナツメ / 久貝典史
2018-5-14 / 标签: MADHouse 2017年1月 2017 漫画改 下野紘 津田健次郎 悠木碧 TV
一开始感觉有点无聊,画风也有点对不上电波,之后倒是越来越好看了。剧情不错,结局挺喜欢的,看着很舒服。OPED画面都很好看。看之前没抱什么期望,算是个惊喜。7.5/10 -
珈百璃的堕落 ガヴリールドロップアウト
12话 / 2017年1月9日 / 太田雅彦 / うかみ(「コミック電撃だいおうじ」連載) / 熊谷勝弘
2017-9-17 / 标签: 2017年1月 2017 动画工房 漫画改 大西沙织 花泽香菜 水瀬いのり TV 大空直美 富田美憂
动画工房x太田雅彦本让我很期待,但看下来感觉比较无趣,大概是原作的锅吧。妹子扎堆的萌豚番竟然找不到一个我喜欢的女性角色。 -
猫咪日常 にゃんこデイズ
12话 / 2017年1月8日 / 平池芳正 / たらばがに / 大島美和
2018-6-9 / 标签: 2017年1月 2017 泡面番 百合 漫画改 小松未可子 木戸衣吹 TV 大空直美 山崎エリイ
还不错,然而太短了 -
锁链战记~赫克瑟塔斯之光~ チェインクロニクル ~ヘクセイタスの閃~
12话 / 2017年1月7日
2018-6-4 / 标签: 2017年1月 游戏改 2017 石田彰 东山奈央 内田真礼 佐仓绫音 内田彩 TV 小岩井ことり 豊永利行
我无法理解为什么要把剧情改成这个样子,一拍脑袋弄出几个脑残的原创角色,编出这种毫无看点的剧本,连几年前的OVA都不如。SEGA完全就没有重视过锁链战记,游戏火了完全是个意外,SEGA只想靠这个游戏多捞点经费来开发什么脑残的次世代新作。动画完全是为了卖特典卡和oped,能不能吸引萌新来玩游戏?关我屁事,反正再捞一波就关服,呵呵。tv版ed什么鬼,锅不在东山,这歌谁唱都难听,不信去听月色真美oped。 -
亚人酱有话要说 亜人ちゃんは語りたい
13话 / 2017年1月7日 / 安藤良 / ペトス(講談社「ヤングマガジンサード」連載) / 川上哲也
2018-7-22 / 标签: 2017年1月 2017 A-1Pictures 漫画改 TV 諏訪部順一 本渡楓 日笠陽子 夏川椎菜 Lynn
日常还不错,然而研究亚人的部分(尤其是扯科学的部分)没什么意思。人设加分,妹妹和雪女都很可爱。 -
幼女战记 幼女戦記
12话 / 2017年1月6日 / 上村泰 / カルロ・ゼン(「幼女戦記」/KADOKAWA刊) / 細越裕治
2020-4-19 / 标签: 2017年1月 2017 轻小说改 早见沙织 悠木碧 TV
诸君,我讨厌战争。制作不错,但本质穿越龙傲天,幼女无双但中の人是日本おっさん。ED足够洗脑,あおちゃん唱的几句德语真好听 -
昭和元禄落语心中 -助六再临篇- 昭和元禄落語心中 -助六再び篇-
12话 / 2017年1月6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雲田はるこ(講談社「ITAN」連載) / 細居美恵子
2022-10-9 / 标签: 2017年1月 2017 TV studiodeen 漫画改
六年前看的第一季,这次二周目第一季后把第二季补完了。真是个不错的故事,声优们的演技都很出色,不过贵圈也是够乱的b38 -
风夏 風夏
12话 / 2017年1月6日 / 瀬尾公治
2018-4-15 / 标签: 2017年1月 2017 早见沙织 漫画改 Lynn 小松未可子 大西沙織 本渡楓 TV
氷無小雪真是太可爱了,早見沙織唱歌配音都很好听。本质后宫肉番,屌媒体也是正常发挥。7102年的作品还搞套路白学贵乱,倒贴成这样都不要真是无话可说,飞龙骑脸怎么输?幼驯染厨真是非常不爽,心疼小雪。前半观感不错,讲真看得还是蛮开心的,然而中后期刻意制造矛盾看得比较不爽,某些人物的行为缺乏逻辑,令我难以理解。氷無小雪和早見沙織是补番的最大动力。 -
Urara迷路帖 うらら迷路帖
12话 / 2017年1月5日 / 鈴木洋平 / はりかも / 大塚舞
2020-8-10 / 标签: 2017年1月 2017 J.C.STAFF 漫画改 芳文社 原田彩楓 本渡楓 茅野愛衣 佳村はるか TV
剧情没什么意思,追番可能还行补番是真无聊,看在人设和制作的面子上还是边刷平板边看完了 -
政宗君的复仇 政宗くんのリベンジ
12话 / 2017年1月5日 / 湊未來 / 竹岡葉月・Tiv / 澤入祐樹;副人设:佐藤香織
2017-11-12 / 标签: 2017年1月 2017 SILVERLINK. 漫画改 花江夏樹 大橋彩香 TV 水瀬いのり 早見沙織 田所あずさ 三森すずこ
不多说了,最后几集是用来恶心人的吗? -
清恋 セイレン
12话 / 2017年1月5日
2018-5-7 / 标签: 2017年1月 2017 恋爱 原创 Studio五组 佐仓绫音 下地紫野 木村珠莉 TV
常木耀真是太可爱了!好久没遇到这么喜欢的女性角色了。佐仓大法好!援力和东山有得一拼!也挺喜欢宮前透的,下地紫野歌唱得真好啊,桃乃今日子就比较无感了。作画崩坏比较多,但是看得还是很开心,不知不觉就笑了起来。果然这种动画得要有喜欢的角色才会觉得好看,补番的过程真的特别开心,比起圣诞之吻我更喜欢清恋。美中不足是每位女主只有4话不够看,常木耀篇要是能出一季就好了。OP真美,期待出二期推另外三位女主。 -
秋叶原之旅 AKIBA'S TRIP -THE ANIMATION-
13话 / 2017年1月4日 / 博史池畠 / ACQUIRE / 満田一
2018-4-23 / 标签: 2017年1月 2017 GONZO 高橋李依 高野麻里佳 久野美咲 長久友紀 TV
感觉并不是很有趣,卖肉还行,看得我刷完手机刷ipad,刷完ipad刷surface(bgm38)最开始的那位卖画的阿姨在游戏里就让我印象深刻,游戏里随便答了几个问题后竟然直接被强制买画了,还拿了耻辱的称号「いい鴨」,后来见这人一次揍一次。烧钱ED好评 -
漫研部~Surgical Friends~ あいまいみー~Surgical Friends~
12话 / 2017年1月3日 / ちょぼらうにょぽみ
2018-5-9 / 标签: 2017年1月 2017 内田真礼 内田彩 茅野爱衣 大坪由佳 泡面番 TV Seven 漫画改 佐倉綾音
还不错,没看够,求四期
看过的标签
- 930TV
- 448漫画改
- 254轻小说改
- 1262015
- 1252016
- 117剧场版
- 1132014
- 113原创
- 103OVA
- 942017
- 892013
- 84J.C.STAFF
- 812018
- 76花泽香菜
- 742019
- 692012
- 67后宫
- 662021
- 57悠木碧
- 552022
- 54百合
- 54A-1Pictures
- 542020
- 532011
- 50内田真礼
- 47OAD
- 47泡面番
- 45GAL改
- 45喜多村英梨
- 44堀江由衣
- 42沢城みゆき
- 40阿澄佳奈
- 39神谷浩史
- 39井口裕香
- 382010
- 37钉宫理惠
- 37SHAFT
- 37田村ゆかり
- 37校园
- 37SILVERLINK.
- 36京阿尼
- 36茅野愛衣
- 35日笠陽子
- 34伊藤静
- 34早見沙織
- 33日常
- 322009
- 322008
- 31東山奈央
- 31茅野爱衣
- 312014年10月
- 30MADHouse
- 30东山奈央
- 30治愈
- 29新房昭之
- 29佐倉綾音
- 29佐仓绫音
- 29BONES
- 282015年4月
- 28能登麻美子
- 28金元寿子
- 28搞笑
- 272007
- 272023
- 27水瀬いのり
- 272016年4月
- 272014年4月
- 27上坂すみれ
- 272016年1月
- 27小松未可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