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主连结 Re:Dive プリンセスコネクト!Re:Dive
13话 / 2020年4月6日 / 金﨑貴臣 / Cygames / 栗田聡美、杨烈骏、野田康行
2021-2-7 / 标签: 2020年4月 2020 M・A・O 手游改 TV
真无聊,果然不能对手游改动画抱任何期望 -
异种族风俗娘评鉴指南 異種族レビュアーズ
12话 / 2020年1月11日 / 小川優樹 / 天原・作画:masha(「異種族レビュアーズ」/KADOKAWA刊) / うのまこと
2020-12-11 / 标签: 2020年1月 2020 TV Passione 漫画改 富田美憂 M・A・O 日笠陽子
求一张魔法都市的3天vip体验卡,急b38租◯青一,古人诚不我欺b38满分,统统满分b38极具魅力的异世界,如果要选一个异世界转生的话我肯定选这个,能当異種族レビュアー鬼才去当勇者b38看得一本满足,第二季gkd -
魔法少女特殊战明日香 魔法少女特殊戦あすか
12话 / 2019年1月11日 / 山本秀世 / 深見真・刻夜セイゴ(掲載 月刊「ビッグ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2020-6-5 / 标签: 2019年1月 2019 洲崎绫 TV LIDENFILMS 漫画改 関根明良 竹達彩奈 M・A・O 高橋李依
洲崎綾配明日香音监你很懂嘛b38剧情一般,当爽片随便看看还行。人设虽然不太好看但大家都很可爱,最喜欢的角色是あすか和タマラ。 -
钱进球场 第二季 グラゼニ シーズン2
12话 / 2018年10月5日 / 森高夕次(コージィ城倉)、アダチケイジ(足立金太郎)「グラゼニ」(モーニング / 講談社)
2020-1-8 / 标签: 2018年10月 2018 漫画改 studiodeen M・A・O TV
首先要感谢DEEN社做这种一看就不怎么赚钱的动画,尽管质量一般但故事很不错,真希望看到更多这样优秀的故事被翻拍成动画。ユキちゃんマジ天使,M・A・O这声线超可爱,这季出场增加了看得挺开心的,你倒是快点和凡田在一起啊。估计也不会有第三季了,挺想读原作看看后续的,但看了下画风好像有点对不上电波啊(bgm38) -
最终休止符~无止境的螺旋物语~ ラストピリオド -終わりなき螺旋の物語-
12话 / 2018年4月11日 / 岩崎良明 / Happy Elements / 高橋みか
2019-1-27 / 标签: 2018年4月 2018 J.C.STAFF 手游改 田村ゆかり TV 加隈亜衣 M・A・O 茅野愛衣
对玩梗没什么兴趣,观感还行,不算无聊 -
钱进球场 グラゼニ
12话 / 2018年4月6日 / 渡辺歩 / 森高夕次(コージィ城倉)、アダチケイジ(足立金太郎)「グラゼニ」(モーニング / 講談社) / 大貫健一
2020-1-3 / 标签: 2018年4月 2018 漫画改 studiodeen M・A・O TV
第一次看棒球动画,剧情还不错。ユキ这么可爱,却几乎只活在ED,希望后半能多出场 -
One Room
13话 / 2017年1月11日 / SMIRAL / 奥田泰弘
2018-6-4 / 标签: 2017年1月 泡面番 2017 カントク M・A・O 村川梨衣 三森すずこ TV
继あいうら、月曜日のたわわ后又一部给8分的泡面,花坂結衣只用了16分钟就成了我的新老婆。第一人称视角非常震撼,可惜的是三位女主中我只喜欢花坂結衣,而且后两位的剧本我也不怎么喜欢,光前四集可以给9分,全程ニヤニヤ -
POP IN Q ポッピンQ
1话 / 2016年12月23日
2018-9-2 / 标签: 剧场版 2016 種﨑敦美 瀬戸麻沙美 井澤詩織 小澤亜李 黒沢ともよ 石原夏織 M・A・O 本渡楓
16年时听过几位主役声优在音泉的广播,于是知道了这部作品。人设很棒,还有一堆喜欢的CV,然而这剧情实在太差了,完全看不出写故事的人究竟想要表达些什么。动作捕捉还行,live挺好看。讲真最后一分钟比当中一个小时好看,整个异世界部分相当无聊。好在制作不错,还算凑合能看。 -
竞女 競女!!!!!!!!
12话 / 2016年10月6日 / 髙橋秀弥 / 空詠大智 / 中野圭哉
2018-2-14 / 标签: 2016年10月 XEBEC 肉 热血 漫画改 Lynn M・A・O 本渡楓 大西沙織 TV
看之前以为是直球肉番,其实是热血体育番,接受了这脑洞设定后还蛮有意思的。可爱的角色好多,私心加一分,缺点是后期崩了。声优阵不错。 -
轻拍翻转小魔女 フリップフラッパーズ
13话 / 2016年10月6日 / 押山清高 / ピュア・イリュージョニスト / 小島崇史
2017-1-1 / 标签: 2016年10月 2016 原创 Studio3Hz M・A・O 高桥未奈美 茅野爱衣 大橋彩香 日笠陽子 TV
作画不错,可惜不怎么对电波,另外感觉有点高开低走。 -
线上游戏的老婆不可能是女生? ネトゲの嫁は女の子じゃないと思った?
12话 / 2016年4月7日 / 柳伸亮 / 聴猫芝居 (電撃文庫刊) / 矢野茜
2017-11-27 / 标签: 2016年4月 2016 轻小说改 projectNo.9 日高里菜 水瀬いのり TV M・A・O 南條愛乃
中规中矩,凑合能看。设定还算有点意思,一开始看得挺开心。然而后续发展沦为套路,人物塑造一般,一股媚宅味。最后,从这部动画中我学到的是充钱才能变强。 -
学园孤岛 がっこうぐらし!
12话 / 2015年7月9日 / 安藤正臣 / 海法紀光(ニトロプラス)×千葉サドル(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フォワード」連載) / 飯塚晴子
2016-12-7 / 标签: 2015年7月 2015 漫画改 小澤亜李 水瀬いのり 茅野爱衣 M・A・O 高桥李依 TV
看之前还以为是日常喝茶废萌片。没看过原作,光看动画的话算是佳作。剧情很喜欢,看得挺爽。 -
若叶女孩 わかば*ガール
14话 / 2015年7月3日 / 渡邊政治 / 原悠衣 / 石田可奈
2017-1-5 / 标签: 2015年7月 泡面番 2015 小澤亜李 井澤美香子 M・A・O 村川梨衣 TV
废萌伪泡面 -
极黑的布伦希尔德 極黒のブリュンヒルデ
13话 / 2014年4月6日 / 今泉賢一 / 岡本倫 / 烏宏明
2017-3-18 / 标签: 2014年4月 漫画改 2014 Arms 种田梨沙 田所あずさ M・A・O TV 洲崎綾 沼倉愛美 内山夕実
入宅作,二周目完成。当时只放送到第10话,后面几话追着看完的,OVA则一直没看。现在看来脚本业余,节奏差劲,作画大量外包。然而,这部动画真正带我进入了动画的世界。在此之前,我只看民工漫和宫崎骏的动画电影。这部动画告诉我,原来动画也可以这样讲、讲这样的故事。这部动画是我旅途的开始。我非常感激这部作品,能让我的人生经历这样一段奇妙的冒险。三年后的我更喜欢动画了。但愿我对动画的热爱永远不会褪去。 -
世界征服~谋略之星~ 世界征服~謀略のズヴィズダー~
12话 / 2014年1月11日 / hunting cap brothers / 佐々木啓悟
2015-8-16 / 标签: 2014年1月 2014 A-1Pictures 原创 TV 花泽香菜 伊濑茉莉也 久野美咲 M・A・O 花江夏树
剧情略渣,音乐和人设不错,画风也还行。虽说对幼女毫无兴趣,不过莲华挺萌的也就算了。有几集脑洞略大,有几集挺好看的。总体而言还算过得去,挺有意思的。
看过的标签
- 930TV
- 448漫画改
- 254轻小说改
- 1262015
- 1252016
- 117剧场版
- 1132014
- 113原创
- 103OVA
- 942017
- 892013
- 84J.C.STAFF
- 812018
- 76花泽香菜
- 742019
- 692012
- 67后宫
- 662021
- 57悠木碧
- 552022
- 54百合
- 54A-1Pictures
- 542020
- 532011
- 50内田真礼
- 47OAD
- 47泡面番
- 45GAL改
- 45喜多村英梨
- 44堀江由衣
- 42沢城みゆき
- 40阿澄佳奈
- 39神谷浩史
- 39井口裕香
- 382010
- 37钉宫理惠
- 37SHAFT
- 37田村ゆかり
- 37校园
- 37SILVERLINK.
- 36京阿尼
- 36茅野愛衣
- 35日笠陽子
- 34伊藤静
- 34早見沙織
- 33日常
- 322009
- 322008
- 31東山奈央
- 31茅野爱衣
- 312014年10月
- 30MADHouse
- 30东山奈央
- 30治愈
- 29新房昭之
- 29佐倉綾音
- 29佐仓绫音
- 29BONES
- 282015年4月
- 28能登麻美子
- 28金元寿子
- 28搞笑
- 272007
- 272023
- 27水瀬いのり
- 272016年4月
- 272014年4月
- 27上坂すみれ
- 272016年1月
- 27小松未可子